实验

实验

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俘虜特搜紅

特搜戰隊隊長——特搜紅站在那裏。
冷靜,一定要冷靜。
然而面罩裏,汗水不斷從特搜紅的臉上流下。
這是一場他從未經歷過的戰鬥。
因為,這次他要面對的敵人,是比他大很多倍的巨人。
而這裏,是巨人的世界。
特搜紅握緊了雙拳。他的武器——兩把光能槍都緊緊的掛在腰帶的兩側,等待主人的使用。
但是,僅憑這兩把槍,能不能將眼前的巨人制服?
老實說,特搜紅不抱希望。
因為敵人實在,太巨大了。
但是,特搜紅不想退縮。
不能對不起戰衣上的這個標誌!!
特搜紅咬了咬牙。
媽的,豁出去了!!
從腰後拿出特搜勳章。朝巨人舉起:
我是特搜戰隊的隊長,特搜紅!
你的行為已經違反了宇宙條例第457條。
我現在奉命來逮捕你。放棄無謂的反抗,乖乖投降吧。
呼呼,巨人咧嘴笑了。
巨人:你很有種啊,面對我居然還能說得出話,你那個沒用的上司見到我時都嚇得坐到地上了。呼呼。
特搜紅:我的上司?他來過這裏?
巨人:是的。是我拜託他把你騙到這裏來的。
特搜紅:哈?為什麼?
巨人:為的是讓你做我的性奴。
特搜紅:什麼!!!
巨人:我跟你上司說,只要把你騙到這裏來,我就不再去騷擾他們的世界。呵呵,看來你們上司還是很英明的啊。不然,你也不會在這裏了。
特搜紅:局長……為什麼!!!
巨人:好了,能說的我都說了,現在你知道了吧。放棄無謂的反抗,乖乖投降吧。
巨人壞笑著重複了剛才特搜紅說過的話。
特搜紅:不可能,這不可能,我不相信!!!你這個怪物!!看招!!!
特搜紅擺出槍,朝巨人射擊。
光彈不斷朝巨人飛去,打在巨人身上,卻不能傷其分毫。
唔!!不可能!!!
特搜紅開始動搖了。他瘋狂的射擊著,光彈不斷在巨人身上炸開,產生耀眼的光亮。將巨人的面孔照得可怖。
突然,特搜紅眼前一黑。
什麼!!
一只大手伸到特搜紅面前。
唔!!
特搜紅發出一聲悲鳴,不顧一切的扣動扳機。
實力太懸殊了,難道他真的這輩子都要當這個怪物的性奴??
怪物伸指一彈,特搜紅嗚哇一聲,身體朝後飛去。
嗚哇!!!!!
身體重重跌落在地,特搜紅覺得身體快要被摔碎了。
光能槍被甩出槍托,掉在地上。特搜紅忍著疼痛,想要撿回光能槍。
這是他最後的武器,如果連最後的武器都失去了,那麼等待他的將是……
可惜,巨人沒有給特搜紅機會。兩個指頭一按,特搜紅的雙手就動彈不得了。
嗚,不要……我不要當性奴。
特搜紅終於害怕了。他拼命扭動身體想要掙脫巨人的壓制。但是,實力實在相差太懸殊了。
巨人:呵呵,不想受傷的話就老實點,如果我使出全力的話,恐怕你這雙手就要廢掉了咧。
巨人伸出手指探到特搜紅的胯襠。
“啊啊啊啊啊啊不要,不要碰那裏!!!”
特搜紅拼命併攏雙腳,蜷曲身體阻止巨人用手指探弄他的生殖器。
“我說過了,老實點!!!”
巨人伸出另一只手,按住了特搜紅。
“不……不要,放過我吧。”
特搜紅的呼喊開始帶上哭腔。
但是,巨人並不理會特搜紅的求饒,用手指玩弄他的胯襠。
“呃!!!啊……不……不要……”
“嗯……這樣摸著似乎手感不錯咧,哦,開始變硬了。呵呵,變得好粗一條哦。真是淫蕩咧。特搜紅。”
“不……不是這樣的。啊啊啊啊啊……不……不要碰……龜……龜頭好麻。”
OK,生殖器鑒定完畢,上等品哦。特搜紅。你有著不錯的東西咧。我都有點嫉妒了。”
將特搜紅身體翻轉過來,讓他跪趴在地上,按住。
“不要碰我的屁股!!!”
“呵呵,很屈辱吧?應該還沒人這樣摸過你的屁股吧。”
手指啪啪的用力打了兩下,特搜紅只覺得屁股一陣火辣辣的痛。
“啊!!!啊!!!不……不要再摸了。”
“呵呵,放心吧,這只是檢查,後面還有你爽的。”
身體再次反轉,這次,巨人制住特搜紅的雙腳,將其打開,用一根指頭抵住特搜紅無防備的胯襠。
“你……你要幹什麼?”
“呵呵,特搜紅,這是我送你的見面禮哦。”
說完,指頭抬起,然後猛擊特搜紅的胯襠。
“嗚哇!!!啊!!!住……住手!!!屌……我的屌要爆了!!!!”
但巨人依舊沒有理會特搜紅的求饒。指頭一下一下的擊打著特搜紅的胯襠。雖然巨人控制了力度,不至於會搞廢特搜紅的生殖器,但睾丸和陰莖被衝擊的痛苦還是讓特搜紅哀嚎不已。
“想要停下來嗎?”
“嗚!!停,快停下來。嗚啊!!!嗷……我……我的睾丸……”
“停下來也可以,只要你叫我一聲主人,我就放過你。”
“……”
看到特搜紅沉默了,巨人再次舉起手指。
“等一下!!!主……主人。”
“嗯?什麼事?”
“住手……主人。”
“要用請求的語氣。”
“嗚……”
面罩裏,特搜紅咬緊了嘴唇,吐出屈辱的話語。
“求你不要再打我的生殖器了,主人。”
“嗯。很好。”
巨人放開了特搜紅。特搜紅站了起來。
“嗯?在主人面前不應該是跪著的麼?”
“……”
特搜紅慢慢跪了下來。巨人哈哈大笑。
“很好,很好。乖奴,接下來還會有更爽的事情等著你咧。期待吧。”
特搜紅悄悄握緊了拳頭。暗暗說道。
“唔……可惡……總有一天,我會打敗你。”
只是,在他找到機會逃跑之前,等待他的,只有無盡的玩弄,和屈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