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藍戰士的“練習”(上)

“唔!!!啊……唔!!!啊……”
晚上11點後的練習室,藍戰士正在進行夜晚鍛煉。看管健身器材的工作人員早已習慣藍戰士的夜晚鍛煉,他們將鑰匙交給藍戰士,讓他自己開門進去鍛煉。
繃緊後的肌肉,健美的身體線條展露無遺。
泳褲戰士的戰鬥裝備很少,只有一副墨鏡,一雙戰鬥靴和一條三角泳褲。但別小看了這三樣東西的功能。
墨鏡為泳褲戰士提供戰鬥所需資訊和數據,又不會阻擋視野
戰鬥靴採用新研發的材料製作而成,很輕,裏面的動能氣墊能幫助戰士跳的更高,跑得更快。同時在泳褲戰士攻擊的瞬間也能有加強攻擊力的作用。
泳褲戰士的裝備核心,就是這條戰鬥泳褲。
泳褲是純色的,簡潔卻不簡單:輕薄的材料緊貼戰士的肉體,不會對戰士的行動造成阻礙。同時,他也是能量轉換裝置,將泳褲戰士的精液轉換成能量,輸送到泳褲戰士全身,以及裝備。
雖然是非常厲害的戰士,但卻因為這身裝備,在戰鬥時顯得非常的性感。因此,泳褲戰隊裏的3個戰士都擁有著相當高的人氣。
藍戰士是三人裏最壯的一個,典型的肌肉猛男。不僅是女性,在男性群體裏也非常受歡迎。
然而,這些仰慕者的目光並不全是羡慕與讚歎,雖然少,但那些淫猥的目光總會讓藍戰士感到非常不自在。
他選擇這麼晚鍛煉,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此時的藍戰士,正專心對付著手裏的杠鈴,努力完成今天的訓練目標。
他絲毫沒注意到,在微微打開的門縫裏,一雙眼睛正看著他的一舉一動。
“喝啊!!!!”
一聲大喝,藍戰士終於完成了今天的目標。將杠鈴卡回原位。
“哈啊……哈啊……總算……完成了。”
藍戰士剛想坐起來收拾東西,突然眼角白光一閃,兩道白光迅速飛向藍戰士。
“什麼!!”
藍戰士舉起的雙手還沒來得及放下,那白白的東西一邊一個,打在藍戰士的左右手上,慣性讓藍戰士的手朝後擺,白色的物體迅速膨脹。形成一個白色球體,竟然將藍戰士的手和杠鈴的橫杠沾了起來。
“這……這是怎麼回事!!”
藍戰士試著掙扎了一下,白色物體很牢固,藍戰士根本掙不開。
這是光能槍的粘液彈!!!是泳褲戰士用來將敵人身體黏住,限制敵人行動的子彈。為什麼!!會在這裏。
藍戰士很快就得到了答案。虛掩著的門打開了,紅戰士走了進來。
“喂,你想幹什麼,別玩了,放開我。”
“不要,之前被你充能了這麼多次,我說過了,我會奉還給你的。”
紅戰士邪邪的笑著,伸手撫摸著藍戰士帶著胡渣的臉。
“操,你玩真的?”
“當然,我什麼時候開過這麼大的玩笑?”
“那些不都是因為你被怪物打得落花流水,能量都快射光了,我沒辦法才幹你的啊。”
“那昨晚和前陣子那些呢?”
“呃……”
藍戰士頓時失語。作為泳褲戰士,他們身體壯,能力強,除此之外,性能力也很強。
而身為肌肉猛男的藍戰士,自然性欲要比其他兩個人要更旺盛一些。
成天面對紅戰士這樣的水泳體型的帥哥,又只穿著一件泳褲。加上他們充能的方式也的確另類了一點。兩人又成天在一起。
所以,在某天,兩人在健身房的洗澡間洗澡時,藍戰士看著紅戰士那結實的翹臀,想著之前為紅戰士充能的場景,一時沒忍住,就湊了上去……
當然,兩人的這層關係是對黃戰士保密的。畢竟黃戰士是紅戰士的學弟,讓他得知自己仰慕的學長居然被狂操,紅戰士的面子自然掛不住。
“那……那是因為……”
藍戰士心虛的別過頭。
“多說無用,今天我一定要征服你一次!!”
說完,不由分說就挨上了藍戰士剛鍛煉完,滿是汗味的身體。
“喂,等一下!!啊……”
伸出舌頭舔了一下藍戰士兩塊大胸肌之間的凹溝,藍戰士抖了一下,胸肌繃緊,差點將紅戰士的舌頭夾住。
“靠,胸肌練這麼大幹嘛?”
“關你屁事啊,我就愛練這麼大。啊啊啊……”
藍戰士正說著,突然被紅戰士舔了一下乳頭。藍戰士身體又抖了一下,發出誘人的呻吟。
“嘿嘿,胸肌這麼硬有屁用,被舔一下就叫得這麼淫蕩。”
“這些你是從哪裏學來的……啊啊啊啊好……好癢。不要舔”
“啊啊啊啊啊,也……也不要咬啊啊啊啊啊啊,痛,痛啊。”
“嗯……大胸肌猛男就是好搞定,只要對他們的胸肌下手,就能讓他們硬起來了。哈哈。”
紅戰士的手朝下撫摸,探到藍戰士的股間。用手捏了捏,果然泳褲裏的龐然大物已經完全蘇醒,漲成硬硬長長的一根。
“哈啊……哈啊……不……不要搞我乳頭……”
“呵呵,這麼快就進入狀態了啊,小小的戰鬥泳褲都快要被你的那根東西撐爆了咧。我幫你脫掉好了。”
“唔……”
細想起來,雖然兩人經常進行充能,但被紅戰士這樣近距離看生殖器,這還是第一次。
藍戰士有些不好意思的扭了扭身體。
紅戰士一手抓巨屌套弄,一手玩弄藍戰士那已經硬挺的乳頭。
“嘶——嗷……慢……慢點。”
五指輪番滑過龜頭冠,刺激著敏感的龜頭。敏感的乳頭也被指尖那堅硬的指甲撥弄。
看到藍戰士那開始難受的扭動的猛體,紅戰士一陣竊喜。看來這個肌肉猛男就快要射了。他射精的時候,就是他準備要被紅戰士操的前奏。
先讓對方射精,再狂操對方的騷屁眼。這樣對方才能好好記住是誰在操他。
這是紅戰士從網上學來的經驗。他馬上就用在藍戰士身上了。
“唔……奇怪了納……”
50分鐘過去了,紅戰士弄得手都酸了,雖然前列腺液已經流得紅戰士滿手都是,但藍戰士還是硬著屌,沒有射精。
藍戰士同樣也被搞得疲憊不堪,他嘴角翹起,露出壞壞的笑容。
“哈,我可是猛男耶,又是泳褲戰士,豈是你這小屁孩能征服得了的。”
其實,是因為藍戰士的龜頭極其敏感。偶爾玩弄幾下有助於挑起性欲,但長時間的玩弄,強烈的快感會降低藍戰士的敏感度。這樣一來自然就射不了精啦。
紅戰士不知道這些,他心急的加快了套弄巨屌的速度。藍戰士爽得後腦勺抵在躺椅上。但是巨屌雖然流出不少淫液,但還是沒有要射的跡象。
“喂,你行不行啊,這樣吧,如果你能把我搞射的話,我就心甘情願的讓你操。如何啊?”
巨屌在紅戰士手裏一挺一挺的,像是在像紅戰士示威。加上剛才藍戰士那句挑釁,紅戰士頓時火氣就上來了。
幹!看你還能囂張多久!!
紅戰士放開了藍戰士的巨屌,順著睾丸往會陰探去。
“你想要幹什麼?”
“幹什麼?你知道的啊。”
看著藍戰士臉上露出慌張的神情,紅戰士得意的笑了。
藍戰士的屁眼也是敏感點之一。這是某次在和藍戰士開玩笑時,無意之間探到的,藍戰士的弱點。
“別……別動那裏……啊啊啊啊啊啊啊幹!!!你真的用手指捅進去啊!!!”
“為什麼不咧,在主角登場前,先做點準備。不然等下哪會爽啊。”
“你……啊啊啊啊啊啊……不……不要再往裏插了……”
“那抽出來一點?”
“唔啊啊啊啊啊!!!不……也不要抽出去……”
“那就是插進去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你故意的吧!!!!”
“沒錯。”
“啊啊啊啊啊慢……慢點……唔……畜……畜生啊啊啊啊”
屁眼被手指抽插,巨屌又被套弄,雖然少了乳頭的刺激,但來自前列腺的刺激使得藍戰士的巨屌一直屹立不倒。
“哈啊……哈啊……不……不要……快……快……”
“快什麼啊?”
“快……快要射了……唔……射……射了!!!”
巨屌漲大到極點,青筋畢露,大張的馬眼噴出一道道精液。
“哈啊……哈啊……哈啊……”
射精完後藍戰士累得倒在了躺椅上,耳邊傳來紅戰士愉快的聲音:
“喂,你說過的,如果把你搞射,你就乖乖讓我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