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黃戰士的首次戰鬥(下)

“好痛……為……為什麼要這樣搞我……”
“黃戰士,老實說,你那兩個前輩攪合了我很多交易,雖然這是你的初戰,但是你也是泳褲戰士,是我的敵人。既然是敵人,就要消滅。沒搞死你,只是把你的睾丸搞廢,已經是很手下留情了。”
“不……住手……不要搞我的生殖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睾丸長時間被壓迫。輕輕的觸碰都讓黃戰士痛苦不堪。
“呵呵,泳褲戰士的能量來源,一旦把你的生殖器廢了,你的正義戰士生涯基本上就要終結了。這種感覺,比死更難受吧。但是,我就是要你活在痛苦中。”
“啊啊啊啊啊好痛!!好痛啊啊啊!!”
“不過。我也不是那麼冷血的人。最後再讓你爽一下吧。呵呵,黃戰士,好好享受你作為男人的最後時光吧。”
男人拿出一顆震旦,將他套在黃戰士的龜頭上。
“睾丸被壓得這麼痛,你的屌居然一直硬著的啊。都說泳褲戰士選拔保准是性能力,從你的表現來看,倒也不假。”
“不……求你……不要搞我……”
“開始咯?”
“不……不!!!!!”
隨著嗡的一聲響,震旦開始強烈震動。一陣快感從胯襠直沖腦門,伴隨著睾丸的劇痛,引得黃戰士仰天哀嚎。
“啊啊啊啊啊啊停……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龜頭下方的龜頭冠部位是黃戰士的敏感點,現在被震旦直接頂著震動,儘管睾丸陣陣劇痛,黃戰士的硬屌還是被刺激得不斷抽搐,流出淫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突然,黃戰士又是一陣痛苦的嚎叫,男人兩手擰動夾板兩旁的螺絲,黃戰士的睾丸被壓得更扁,露在夾板外的部位被繃得光滑無比。
“厲害啊,這樣被夾著,屌居然還能這麼硬。黃戰士,看來你的身體很會在痛苦中找樂子啊。”
“啊啊啊啊啊不……住手啊啊啊啊啊啊!!!”
男人慢慢擰動夾板的螺絲,黃戰士的表情也變得越來越痛苦。但是他的硬屌還在高翹著,不斷抽搐。流出的淫水已經開始夾帶一絲絲白色的精液。
終於在黃戰士痛苦的吼聲中,高翹的硬屌漲大到極點,然後開始狂噴精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好痛……屌……我的屌!!!”
痛苦的射精持續了15秒,對於黃戰士來說就像15小時一樣的長久。堂堂泳褲戰士,竟然在敵人面前被夾睾丸,居然還能被震到射精,黃戰士的心理防壁也開始一點一點的破碎。
“不……不要……求你……放了我……我什麼都願意做。”
“你什麼都願意做?即使是做我的性奴,你也肯做?”
“做,我願意做,只要不要搞廢我的生殖器,我做什麼都行。”
“呵呵,可惜,如果你在射精前說這句話的話,我會考慮一下,但是現在的你,已經沒有那種讓我心動的英雄氣魄了。拜啦~泳褲小子。”
說完,男人開始快速的擰動螺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伴隨著黃戰士痛苦的哀嚎。被震蛋刺激著尚未軟化的硬屌再次噴出睾丸裏殘存的精液………………

尾聲
泳褲戰士基地的醫療室裏。
確認黃戰士沒事以後,男人松了口氣,他幫黃戰士蓋好被子後,輕輕帶上門。
然後伸手在臉上刮了一刮,一揭,將粘在臉上的面具摘了下來,露出男人的本來面目:
紅發,帥氣,陽光。竟然是紅戰士。
“怎麼樣了?”
紅戰士回過頭,看到藍戰士站在走廊中央,一臉的擔心。

“沒事,只是暈過去了而已。”
“呼,那就好。他叫著叫著就突然暈倒了,嚇我一大跳。不過,你也做得太過分了,萬一真的夾壞他的睾丸怎麼辦?”
“安啦,我有分寸的。希望他能吸取這次教訓,不要老是逞英雄了。”
“呵呵,說到逞英雄,這裏還有一個人咧。他在學校裏是你學弟吧?搞不好就是你把他帶壞了也說不定咧。”
“哪……哪有這種事!!走啦,C區那邊有情況,我們馬上過去看看。”
“喂,火焰,在行動前要多用腦子想想啊,不要老是義氣用事,說好聽就是熱血,說難聽就是單細胞。”
“每次出戰你都說一遍,煩不煩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