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泳褲黃戰士的首戰(上)


“媽的,放開我!!!”
在一間地下室裏,黃戰士跪著被綁在鐵架上。
“媽的,竟然背後偷襲,太卑鄙了。”
“呵呵,戰場上沒有卑鄙這個詞,只有勝者和敗者之分。勝者,可以得到勝利的榮耀,而敗者……”
“呃!!!”
“敗者,自然要承受失敗的屈辱。”
敵人得意的將黃戰士的生殖器抓在手裏玩弄,作為精液為能量的泳褲戰士,黃戰士的陽物尺寸自然很傲人。也難怪敵人的手一直在揉捏,感受黃戰士那粗長的軟屌和圓滾的睾丸,捨不得放開。
“呃……啊……變態,放手!!!”
“還沒弄清你的情況啊?你是我的手下敗將,敗者沒有反抗的權利。”
“哼,只要戰鬥泳褲還穿在我身上,我就不會被打敗?”
“戰鬥泳褲?哦,對了,你的戰鬥泳褲有很多很妙的機能咧,比如說這個……”
看到男人從口袋裏拿出的東西,黃戰士的臉色開始變得有些難看。
“不可能!!你怎麼會有這個?”
“呵呵,我沒有告訴你的義務。”
說完,男人按下開關,黃戰士感覺腰間泳褲開始變窄,變得貼緊。
“啊啊啊啊啊啊不……這不可能。啊!!”
“呵呵,這就是充能模式啊,果然很淫蕩。你的戰鬥泳褲也幫不了你了。接下來你該怎麼辦?黃戰士?”
“畜……畜生……”
手指在裸露的軟屌背面來回滑動,儘管黃戰士不情願,他的屌還是……
“硬了哦。”
“唔……操你媽的……啊啊啊啊!!!”
男人抓住黃戰士的生殖器,猛地往前拉,黃戰士哀嚎著向前挺身體。
“好痛!!你要幹什麼??”
“幹什麼?當然是要進行對敗者的懲罰了。”
說完,男人不知道從哪里找來一根鐵棒,安裝在鐵凳上。
“你……你要幹什麼!!”
“呵呵,老實說,你們泳褲戰士真的很礙眼啊。托你們的福,我們這邊損失很大咧。雖然把你這樣的帥哥搞廢實在太可惜了。”
男人看似很惋惜的搖了搖頭,黃戰士馬上猜到了,他想要幹什麼。
“你……你想要搞廢我的屌?”
“正是。”
說完,男人開始擰緊鐵棒兩旁的螺絲,鐵棒開始慢慢下沉,離黃戰士的硬屌越來越近……
“住手!!快住手!!!”
黃戰士這時是真的害怕了。他拼命的掙扎,無奈鐵銬實在太結實了。他無論怎麼掙扎,除了將椅子弄得咣當響,就沒有其他的作用了。
“住手,不要夾我的屌,住手啊啊啊啊啊!!!”
“夾屌?NONONO,夾屌不好玩,我真正的目標,是這個。”
“不,住手,快給我住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睾丸在鐵棒的擠壓下慢慢的變形,黃戰士的表情也越來越痛苦。
“啊啊啊啊我的屌……我的睾丸!!好痛……放開我!!!”
“呵呵,開始害怕了?放心吧,接下來你會很爽的。不過,這也是你這輩子最後的性快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