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展出(1)

為了慶祝我組織順利捕獲泳褲戰士,現決定在宇宙員警基地舉辦泳褲戰士捕獲慶祝會,屆時,正義的英雄——泳褲戰士,將進行英雄打鬥表演,向各位展示他健壯的身體和完美的戰鬥力。同時,他將脫下紅色的戰鬥泳褲,向各位毫無保留的展示英雄引以為傲的男人象徵。同時,我們將在觀眾裏抽取一名幸運者,這名幸運者將協助泳褲戰士,向各位展示英雄的隱私部位和隱私秘密,以及英雄射精的盛況。慶祝會時間在201X年X月X日,宇宙員警基地的詳細方位在:XXXXXXXXXX。歡迎各位的光臨。


吳秉宇:唔!!!!
【吳秉宇從昏睡中醒了過來,他搖晃著腦袋,支起了上半身四處查看。熟悉的擺設,熟悉的裝飾,這裏是自己的房間。四肢的肌肉還有些酸痛,屁眼的疼痛與被固精環卡住根部的大屌和睾丸的脹痛感讓吳秉宇皺了皺眉頭,他想起了剛才受到的折磨】
吳秉宇:胡狼,你有種!
【身上的前列腺液早已幹透,在身上留下一道道痕跡。吳秉宇站起身來,股間依舊勃起的大屌隨之晃動,向前挺去。看著自己仍舊張牙舞爪的大屌,吳秉宇苦笑了一下。他走到自己的書桌前,一一打開抽屜檢查,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派上用場的東西。不過看來胡狼已經對他的房間進行了地毯式的搜查,除了書本,坐墊等無法拿來當做武器的物件外,連筆都被收走了。
吳秉宇:可惡!!!
【吳秉宇煩躁的拿起坐墊向牆上扔去。一股腥臭味鑽進了他的鼻子。他低頭看了看自己身上那一片一片的前列腺液痕跡。】
吳秉宇:……先把身體弄乾淨吧。
【吳秉宇習慣性的打開了衣櫃,衣櫃裏當然空無一物,看來胡狼打算讓自己一直裸著。儘管吳秉宇對自己的身體很有自信,但是在這種情形下,裸體只會加深自己的屈辱而已。他拿起毛巾,走進了洗漱間。洗漱間非常乾淨,原本放在洗漱臺上的物品全部沒了,只剩下牙刷和牙膏。吳秉宇打開浴室的門。】
吳秉宇:這…………
【剛拉開門,眼角的餘光注意到自己對面也有一個人拉開了門,吳秉宇嚇了一跳,定眼一看,發現是自己。原來,浴室的四周牆壁都被胡狼裝上了大塊的落地鏡。吳秉宇走進浴室,關上門。不出所料,門後也被加裝了鏡子。】
吳秉宇:真是變態的興趣。
【吳秉宇四周看了看,最後將目光定在前方鏡子裏自己身姿上:淩亂的短髮,精悍的五官,由於泳褲戰士的強化訓練而顯得更加發達結實的身體。(一直沒有好好的看過自己的身體,好像比之前更加壯了)吳秉宇邊想邊擰開閥門,冰涼的水從頭上澆下。吳秉宇胡亂的洗了把臉,雙手不斷的揉搓自己的身體,將身上幹透的前列腺液清洗乾淨。手掌滑過身體的每個部分,感受著從手掌上傳來的凹凸不平有些堅硬的肌肉手感,吳秉宇的欲望又慢慢的被撩起。他伸手將閥門開到最大,稍微仰起身體,讓細小的水柱打在了自己的胸肌和腹肌上,冰冷的感覺與刺痛混合在一起,伴隨著若有若無的撓癢,吳秉宇的大屌開始抽搐了。他用手抓住了自己的大屌,大屌興奮的抽搐著,從前端又開始冒出前列腺液。手掌上傳來的堅硬觸感以及炙熱感也讓吳秉宇慢慢開始興奮起來,握著屌的手也開始慢慢的開始上下套弄,不經意間,手掌碰到了冰冷的固精環。】
吳秉宇:!!!!
【猛的被拉回現實,吳秉宇低頭看了看緊緊束縛著自己大屌和睾丸的固精環。由於固精環的作用,自己的大屌顯得更加粗大,上面爆滿了青筋。兩顆大睾丸也呈現出清晰的形狀。儘管被勒得很緊,大屌勃起著一直不能軟化。但除了有些發脹的不適外,吳秉宇沒有感到其他的疼痛。看來胡狼又利用了DARK星人的一些新技術,可以讓自己的屌一直勃起但不會因為血液不通而壞死。】
??:怎麼不繼續了?我還想看呢。
【浴室的門突然被拉開了。吳秉宇吃驚的回過頭,胡狼正悠閒的靠在門口,上下打量著他。看到吳秉宇窘迫的用雙手遮住了股間,胡狼輕笑】
胡狼:到現在還害羞啊?連射精我都看過了,還品嘗了你的精液。哦對了,你的精液味道不錯哦。一點都沒有普通人那種難以下嚥的腥味,很好喝哦。而且還充滿了能量,功效勝過所有的功能飲料呢。哈哈哈哈哈,難怪DARK星人會這麼想要你的精液了。
吳秉宇:………………你來幹嘛?
胡狼:本來想來跟你商量點事情,正好碰上你在表演自慰秀,呵呵,我的運氣還真不錯。
吳秉宇:我已經洗完了,你有什麼事就趕緊說吧。
【吳秉宇關掉水龍頭,抓起毛巾圍住腰間,小小的毛巾根本不能遮擋住直指著前方的大屌。但吳秉宇毫不在意。將毛巾在側腰綁了個結。胡狼眯著眼睛上下打量著吳秉宇的身體。】
胡狼:給你介紹一下,這是獸戰士。
【吳秉宇這才注意到,在胡狼的身後,站著一個高壯的男人。頭上戴著黑色的頭罩,渾身一絲不掛,胯下一塊兜襠布似的布袋兜住碩大的一包。黝黑的身體上肌肉橫生,比起陸凱有過之而無不及,但是和陸凱那種長期鍛煉出來的肌肉不同,吳秉宇覺得這個人的健壯體型給人一種不自然的感覺,像是用藥劑強化過一樣。】
吳秉宇:你這個混蛋!!居然拿活人來改造!!!
胡狼:先聲明,這不是我改造的,是我的一個合作夥伴負責改造的。而且,你也不是穿著宇宙員警基地研究出的戰鬥泳褲在戰鬥嗎?這也算是一種改造了吧?你敢說,那條戰鬥泳褲沒有帶給身體任何副作用?
吳秉宇:……不要把戰鬥泳褲和你的改造混為一談!!!
胡狼:哼,你逃避也沒用,你的戰鬥泳褲在提供能量的同時,也加速你身體的疲勞。這點我是很清楚的。相比之下,這個獸戰士改造的技術強多了!
【胡狼走到獸戰士面前,握住了他股間的巨物。從頭罩的開口裏傳出了低沉的吼聲。】
胡狼:如你所見,除了超強的性欲,這個改造技術對於人體就沒別的副作用了。這名戰士不僅不會感到痛苦,反而會感到興奮。怎麼樣?不覺得比你的戰鬥泳褲好上很多倍嗎?有沒有興趣成為獸戰士呢?
吳秉宇:住口!!!
胡狼:哼,沒有了戰鬥泳褲,你只是一個普通人而已,你覺得,你能對付的了他嗎?
吳秉宇:…………我遲早要殺了你!!!
胡狼:那就給你個機會好了。
吳秉宇:……?你說什麼?
【意外的話語讓吳秉宇的怒火稍微冷卻下來,他詫異的看著胡狼】
胡狼:和這個獸戰士決鬥!如果你贏了,我不但把基地還給你,同時還會束手就擒,任你處置。但如果你輸了,剛才你的那些宇宙員警同伴就要統統被改造成獸戰士了。
吳秉宇:你!!!
胡狼:不過,以你現在的力量,想打敗獸戰士是根本不可能的。這個,還給你好了!
【胡狼向吳秉宇拋出一樣紅色的東西,吳秉宇把他接住,展開】
吳秉宇:戰鬥泳褲!!
胡狼:沒錯,這正是伴隨和協助你取得很多次戰鬥勝利的戰鬥泳褲。有了這條泳褲,你就有足夠的力量和這個獸戰士戰鬥了吧?
吳秉宇:哼,就算你派出10個,我也能把他們打倒!
胡狼:很好,不過,這次戰鬥泳褲並不是完全幫著你的哦。
吳秉宇:你什麼意思?
胡狼:你剛才也說過,就算10個獸戰士一起進攻,你照樣可以打敗他們吧。何況這名獸戰士是珍貴的實驗體,萬一被你打死了那可不好辦了呢。況且,今天到場的賓客的安全,我也需要保障。所以,我必須要採取一些措施避免出現狀況。
吳秉宇:賓客?
胡狼:對,忘記跟你說了。今天將舉行捕獲泳褲戰士的慶功大會。我邀請了很多你的老朋友到場觀看你的雄姿。等一下的決鬥也是大會的一環。當然,如果你勝出的話,這些老朋友也都歸你了。怎麼樣?既能奪回基地,又能抓住宇宙員警們一直在尋找的惡勢力,這場決鬥,很划算吧。不過,如果你做出傷害到我的賓客和企圖打死獸戰士的事情的話,附在你前列腺上的納米機器人將會讓你在很短的時間內射精,失去戰鬥力。其次,為了公平,在決鬥時,你的戰鬥泳褲將會刺激你的屌和屁股,使你的戰鬥力會降低到和獸戰士差不多的水準。
吳秉宇:你改造了我的泳褲!!!
胡狼:只是小小的改造而已,放心吧,只要你意志力足夠強,是不會射精的。
【吳秉宇看著手中的泳褲,用特殊的光滑防水布料製成的泳褲依舊閃耀著紅色的光芒。然而,現在,這條泳褲不僅僅是自己的戰鬥搭檔,同時,也是將自己推向地獄的使者。】
胡狼:怎麼樣?這場決鬥,你答應還是不答應?
【聽起來像是在詢問吳秉宇的意見,但胡狼的語氣根本沒有商量的餘地。吳秉宇自己也明白,這是命令,身為俘虜的自己除了服從,別無選擇。】
吳秉宇:……一言為定!!我一定要打敗你!!把我受到的屈辱10倍還給你!!!
胡狼:哦?不是百倍嗎?
吳秉宇:哼,我可沒你那麼冷血。決鬥是什麼時候?
胡狼:等一下就開始。
吳秉宇:……好。
【吳秉宇雙手拉著兩邊褲頭攤開。看著這條協助自己戰鬥的戰鬥泳褲,想到不久之前自己還穿著這條戰鬥泳褲不斷擊退惡勢力的進攻,吳秉宇握緊了泳褲。當初當眾勃起和射精的情景歷歷在目,現在,這個情景很有可能重演,決鬥什麼的都是藉口,讓自己在敵人面前屈辱的射精才是胡狼真正的目的。但是,現在顧不了那麼多了,哪怕有1%的希望,也要去嘗試。吳秉宇緊皺眉頭,下定了決心。將圍在腰間的毛巾扔掉,丟在一邊。穿上了戰鬥泳褲。由於巨屌勃起著,窄小的泳褲幾乎容納不下,吳秉宇只好努力的將屌斜向上塞進泳褲裏。股間和臀部再次傳來久違了的緊繃感,旁邊的鏡子映出了自己身為泳褲戰士那帥氣健壯的身姿。吳秉宇感到力量和鬥志又回到了自己身上。(我能行!這次一定會勝利!)胡狼看著重新燃起鬥志的泳褲戰士,嘴角微微翹起。(燃燒著鬥志的英雄,帥!你的那份鬥志和自豪,就讓我來將他們踩碎吧)】
胡狼:泳褲戰士果然帥。
泳褲戰士:哼,那當然。
【泳褲戰士轉向了胡狼,精悍的俊臉鬥志滿滿。絲毫沒有注意到自己泳褲的股間部位上那根粗長的誘人凸起,窄小的泳褲褲腳幾乎快要被大屌撐起,讓人可以一窺究竟。然而當泳褲戰士看到胡狼手中的控制器時,臉色驟變。驚訝中透露著一絲畏懼。】
胡狼:哦呀,看來你挺聰明的,馬上就知道這控制器的作用了。比賽馬上開始了。趁現在你先適應一下戰鬥泳褲帶給你的新感覺吧。
泳褲戰士:等一下!不…………啊啊啊啊…………
【泳褲戰士慌忙想阻止胡狼,但已經遲了。在看到胡狼的拇指按下開關的同時,泳褲戰士馬上感到有無數隻羽毛在輕撓自己的屌和睾丸。然後,屁股也傳來這種被羽毛輕撫的酥麻感覺。前後夾擊讓泳褲戰士雙手抓住股間蹲了下來,但蹲下後,臀肌分開,泳褲緊緊貼著屁眼,更劇烈的撓癢感衝擊著泳褲戰士,他馬上大叫著站了起來想脫掉泳褲,但是,泳褲緊緊的貼在泳褲戰士的身上,根本脫不下來。】
泳褲戰士:啊啊啊啊……這……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快……快脫掉啊…………
胡狼:你脫不掉的。我說過了吧,這次戰鬥泳褲並不是完全幫你的了。沒有我的命令,你是脫不掉戰鬥泳褲的。
【大屌敏感的背麵筋和龜頭都緊貼著泳褲,刺激毫不保留的從股間擴散到身體各處。兩粒乳頭早已挺立,(不妙,這樣下去……)泳褲戰士雙手扶著身後的牆壁,努力的穩住左搖右晃的身體。】
胡狼:喂喂,等一下你可是要以這樣的狀態決鬥的哦。還沒開始決鬥英雄就輸了這怎麼行。
泳褲戰士:……可惡……
【泳褲戰士努力的忍受著股間的刺激,深吸了幾口氣,雙手離開了牆壁,搖晃著站穩身體。這時,胡狼拿出了一瓶液體】
泳褲戰士:……啊……你還想對我做什麼?
胡狼:只是增加決鬥的可看性而已。我要是你的話,就乖乖站在那裏不要動,如果你不服從我的命令,後果如何不用我再提了吧。
泳褲戰士:…………!!!
【泳褲戰士握緊了雙拳,看著胡狼走到自己面前,將那瓶液體倒在手上,朝自己身體抹去……】


======宇宙員警基地大門=====
【胡狼的警衛們在一個一個的檢查來賓的身份以及攜帶物品。】
警衛A:真是累人,既然是胡狼大人自己邀請來的客人,為什麼還要對他們進行檢查呢?害得我沒少挨客人們罵,剛才還差點被打了。
警衛B:這還不簡單,你也看見胡狼大人似乎很喜歡玩弄那個泳褲戰士嘛。這次請來的客人都是泳褲戰士的敵人,胡狼大人也不想讓剛抓來的泳褲戰士就這麼被別人搶走或者殺死啊。
警衛A:這倒是,不過那個泳褲戰士被胡狼大人玩得很慘啊,前幾天的身體檢查,那慘叫聲連門外頭都聽得清清楚楚。而且還有人見到那個泳褲戰士被抬出來時都昏迷了。那房間都是汗水味和腥味。而且我聽說看了泳褲戰士的身體檢查後,連那些宇宙員警都變得老實不少。不愧是胡狼大人啊。
【嗶嗶嗶~突然響起的警報聲嚇了兩警衛一大跳,他們連忙向金屬探測門望去,一個男人站在金屬探測門旁,疑惑的看著這道門。兩警衛驚奇的看著那個男人:短短的黑髮,剛毅的臉部線條,臉上殘留著未刮乾淨的胡渣,戴著的墨鏡更襯出他的男人氣質。得體的襯衣緊緊裹著結實的上半身,胸前的兩塊凸起胸肌緊緊的繃著襯衣。】
警衛A:這位客人,不好意思,請到這裏來一下。
【那男人繞過欄杆走了過來,兩名警衛這才看清男人的全身:襯衣整齊的束進西褲褲頭裏,略帶粗曠風格的皮帶,黑色得體的西褲更顯魅力。隨著男人不斷的走動,兩腿的肌肉線條若隱若現,而更吸引兩個警衛目光的,是兩腿根部,隨著走動而微微搖動的隆起。正當警衛胡思亂想時,男人走到了他們的面前。】
警衛A:啊,這位客人,不好意思,能給我看一下你的請柬嗎?
男人:當然。
警衛B:請把你身上的金屬物品全部拿出來,放在這個盤子裏。
男人:我已經把所有物品放在那一邊了!
警衛A:啊,原來您是宇宙海盜首領的長子,真是失禮了。不過真是不好意思,胡狼大人交代我們一定要做好客人們的檢查工作。如果有得罪的地方還請你原諒。
男人:你們想要我怎麼樣?
警衛B:麻煩舉起你的雙手,我要探測一下你的身上有沒有攜帶違規物品。
【男人沒有照做,由於戴著墨鏡,兩名警衛也無法看透他到底在想什麼。只能尷尬的站在旁邊等待男人的回應。過了一會,男人將雙手高舉。手臂肌肉凸顯,線條分明,讓人擔心那件襯衣會不會被撐破。看到男人照著自己的話做,兩名警衛也松了口氣。】
警衛B:失禮了。
【警衛B拿著小型金屬探測器從男人的雙臂一路照下,男人依舊面無表情的站在那裏。嗶嗶嗶~當探測器晃過男人的某一部位時,刺耳的警報聲響起了。】
警衛B:這…………
【那個部位,正是之前吸引他們目光的,男人的股間部位。男人低頭看著蹲在自己前方的警衛,警衛B心裏暗暗叫苦,哪里不響怎麼偏偏是這裏就響了。警衛A也在旁邊不知所措,正當兩人猶豫著如何開口叫男人脫下褲子給他們檢查時,男人高舉的雙手放下了。】
男人:哦……是這個皮帶的緣故吧【解下皮帶,一把抓過警衛B手裏的金屬探測器,將皮帶扣湊近,嗶嗶嗶~警報響起】看,剛才忘記解下來了,真是不好意思,這樣就沒問題了吧。
警衛B:啊……啊。是的,你可以通過了。那麼,祝你在慶功會上玩的愉快。
男人:謝謝【收起請柬,朝兩名警衛微微笑了一下,朝基地裏走去。】
警衛A:喂……那人感覺很man啊,和泳褲戰士是兩種不同類型的,而且身材感覺比泳褲戰士還要優一些啊。
警衛B:嘖嘖,那翹臀,錯不了,身材絕對比泳褲戰士要好。不知道胡狼大人看到他會有何感想。
警衛A:要不我們等一下報告給胡狼大人?說不定還能得到些獎賞。
警衛B:好主意,就這麼辦。


=====吳秉宇房間=====
泳褲戰士:唔…………呃…………不要碰那個地方……
胡狼:呵呵,看來你的身體被刺激得很興奮啊,泳褲戰士,這裏在身體檢查時明明敏感度很一般的……現在居然這麼有感覺。
【泳褲戰士向兩邊平伸著雙臂,胡狼將瓶子裏的橄欖油均勻的塗抹在泳褲戰士的身上。胸肌,腹肌,雙臂,大腿肌肉全都油亮油亮的,在燈光照射下,泳褲戰士那本來就健壯的身體顯得更加強壯誘人。不過,塗油的過程並不輕鬆。經過昨天的身體檢查,胡狼掌握了泳褲戰士的敏感點,在塗油的過程中,這些敏感點被特別照顧。雙臂,腋下,胸肌,腹肌,下腹部,大腿內側……胡狼慢慢的從上半身抹到下半身,泳褲戰士的呼吸也隨著胡狼的動作而慢慢變得急促。泳褲裏的大屌也開始變得不安分,總是抽動將泳褲撐起,仿佛在想胡狼給它來個痛快。充分品味泳褲戰士的動搖與大屌的誘惑後,胡狼站了起來,開始以塗抹不均勻為由,捏住了泳褲戰士的兩個乳頭,不斷的揉搓】
泳褲戰士:唔…………啊啊啊…………………可惡………………
【直到感覺手中的兩粒乳頭都變得更加堅硬挺立後,胡狼才鬆開了雙手,在泳褲戰士的肚臍四周畫圈。給泳褲戰士做身體檢查時,胡狼意外的發現泳褲戰士非常怕癢。他用手指不斷滑過泳褲戰士的肚臍,儘管泳褲戰士緊咬著嘴唇不讓自己發出聲音,但微微顫抖的身體以及不斷抽動的大屌都出賣了主人的意願。】
胡狼:哈,看來你非常怕癢啊,等決鬥結束後,我會考慮為你準備點好玩的刑罰哦。
泳褲戰士:……等你能贏過我再說吧。
胡狼:這倒是。好吧,我們不要再浪費時間了,還剩下最後一點準備工作,趕緊把它做完吧。
【胡狼說完,用另一隻手按了一下控制器的按鈕後,一直摸著泳褲戰士腹部的手猛地伸進了戰鬥泳褲裏,一把抓住了泳褲戰士的大屌,將他拉出泳褲。】
泳褲戰士:你要幹什麼!!!【驚慌的用雙手抓住了胡狼的手臂】
胡狼:放手!!!
泳褲戰士:………………【鬆開了手,雙手無奈的垂在身體兩側】
胡狼:這樣就對了。
【胡狼開始用手套弄起泳褲戰士的大屌,橄欖油混著從龜頭流出的透明液體,隨著胡狼的動作塗滿了整根大屌,像一根大香腸,讓人想一口將他吞下。】
泳褲戰士:唔…………啊啊…………
【胡狼慢慢加快了動作,泳褲戰士不由得發出了聲音。從剛才開始身體就一直被刺激著,加上泳褲戰士知道自己屌上套著固精環,沒有辦法射精。所以現在他盡情的享受著手淫帶來的快感,甚至連自己的身體在微微的前後擺動配合胡狼的強制手淫都沒發覺。胡狼看到時機成熟了,用手按動了固精環上的開關,啪(環打開的聲音),叮(固精環掉在地上的聲音)】
泳褲戰士:呃?!
【大屌根部和睾丸的緊縛感突然消失,輸精管暢通無阻。當沉浸在手淫快感中的泳褲戰士意識到這一點時,大屌已經做好了發射的準備,積攢了一個晚上,充滿戰鬥能量的精液即將從兩顆飽滿睾丸裏順著輸精管從龜頭頂端洶湧噴出。不好!泳褲戰士連忙集中精力,努力守住精關。還好,大屌只是抽動了幾下流出一些夾雜著白色的透明汁液,並沒有射精。但是,泳褲戰士的危機還沒過去,因為胡狼的手淫並沒有停下】
泳褲戰士:呃!!!住……住手!!!會射的!!!你要幹什麼?!!!!
【泳褲戰士本想阻止胡狼的手淫,但雙手剛抬起,就放下了。沒錯,自己不能反抗,只能忍受。可惡!!!泳褲戰士心裏暗罵,開始握緊雙拳,用自己的意志力強壓下從大屌不斷傳來的射精欲望】
【緊皺眉頭強忍著射精的泳褲戰士,痛苦的表情只會讓胡狼更想玩弄他。胡狼慢慢的加快了套弄的速度,同時開始龜頭攻擊。最敏感的地方被胡狼用手掌不斷摩擦,泳褲戰士的表情顯得更加痛苦。呼吸慢慢從急促變得粗暴,身體肌肉緊緊的繃著,握拳的雙臂肌肉,一根根血管開始凸顯,大腿肌肉也不斷的微微抖動著。泳褲戰士在盡全力守住自己的能量精液,那股毅力連胡狼都暗暗佩服。】
泳褲戰士:啊啊啊啊啊啊…………住……住手…………我……我不能射!!!!
【眼前有一個帥氣陽光的帥哥被強制手淫,旁邊的獸戰士顯然也忍受不住了。面罩裏不斷傳出低沉的吼聲和喘氣聲。但卻沒有任何動作,(哦呀,這改造技術相當了不得,看來我要想辦法把這種改造技術弄到手,那捉住陸凱就不在話下了。)胡狼這樣想著,視線又落在了泳褲戰士身上。刺激越來越強,泳褲戰士不得不用雙手撐著大腿。胡狼手中的大屌已經堅硬如石頭,馬眼張得老大,流出了更多的透明液體,隨著胡狼的動作發出淫穢的聲音,飛灑得四處都是,更多的則順著大腿留下,或者從龜頭,睾丸滴下,在地面形成水窪。】
泳褲戰士:哈……哈……不……不要……我不能射…………啊啊啊啊……畜生……不行了…………射……射了…………
【胡狼這時候突然鬆開了手,射精前被停止刺激,一般人都會想自己將精液弄出來,泳褲戰士也不例外。胡狼鬆開手後,泳褲戰士用手將自己的屌抓住套弄想射精。突然,他身體猛地震了一下,手的動作停了下來,就這樣定在那裏,6,7秒鐘後,泳褲戰士的手才再次動起來,不過,不是繼續套弄自己的大屌,而是將自己的大屌塞回泳褲裏。大屌的龜頭和背麵筋再次和泳褲親密接觸,輕微撓癢感再次襲擊了泳褲戰士。而且經過了剛才的挑逗,刺激比剛才更加強烈了。看著露出輕微痛苦表情的泳褲戰士,身體肌肉微微泛紅,線條比剛才更加明顯了。大屌上的橄欖油和透明汁液將泳褲濡濕,布料變得有些半透明,更加緊貼著身體。大屌和睾丸若隱若現。胡狼笑了。】
胡狼:果然是英雄啊,都已經被弄成這樣了,竟然還能忍得住。
泳褲戰士:哈……哈……我……我和你們不一樣……我一定要把所有人救出來!!!
胡狼:說得好,我很期待你的表現哦。
【胡狼大笑著和獸戰士走出了房間,門重重的關上了。只剩泳褲戰士站在房間中央,握緊了拳頭,鬥志滿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