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3年2月10日星期日

泳裤战士前传-深入敌营(36)

刑架再次开始转动。这次轮到陆凯头朝下。
血液冲脑,陆凯呼吸有些急促,不知道等待自己的是什么刑罚。
感觉屁股被掰开,接着,屁眼一阵冰凉的感觉,引得陸凱繃緊了壯臀。隨後,教主用手指強行將陸凱的兩塊臀肌掰開,讓粘稠冰凉的液体順著屁股縫往下慢慢流動。
教主开始用手指在陆凯的屁眼涂抹润滑油。
陸凱呼吸急促,皺緊眉頭,不讓自己發出聲音。
但是,一想到泳裤战士正近距离看着自己的屁眼,陆凯就感到羞愧。
这时,巨屌却在泳裤战士嘴里硬起,抵住泳裤战士的喉咙深处,泳裤战士不舒服的扭了扭头,却无意间触碰到了陆凯的龟头,引得陆凯的巨屌一阵抽搐。更多淫水从馬眼流出来。
塗抹完潤滑液後,旁邊小車動了兩下,接下來,就聽到泳褲戰士唔唔的抗議聲。
陸凱知道,教主又在重複剛才的動作。
教主:呵呵,泳褲戰士,你知道這東西怎麼用吧?
泳褲戰士不作聲,教主按下了開關。
陸凱聽到嗡的一聲響,泳褲戰士吸了一口氣。從這裏無法看到那東西到底怎麼運作,陸凱有些緊張收縮著屁眼。
這一小動作沒有逃過教主的眼睛。
教主:呵呵,看吧,果然在狩龍教待久了,光聽到聲音居然迫不及待了。
泳褲戰士:悍!杭開勒凱,尤很事空哦還(幹,放開陸凱,有本事沖我來。)
雖然無法看到,但泳褲戰士的緊張和憤怒通過緊貼的肉體很好的傳達給了陸凱。陸凱任命的閉上眼睛。
有東西頂住了自己的屁眼。緊接著,越來越用力,陸凱繃緊了臀部,收縮括約肌。
就算無法阻止,至少也要把反抗的意識傳達給教主。證明自己不是騷貨。陸凱這樣想的。
按摩棒的頂端終於捅入陸凱的屁眼,壯碩的身體顫抖了一下,陸凱倒吸了一口氣,這個按摩棒,比兩星期前安在木馬上的那個還要粗一些。
按摩棒還在緩慢朝身體深處推進。後庭被擴張時漲大與排便的感覺陸凱並不陌生。在答應泳褲戰士的那一刻起,陸凱就做好了心理準備。雖然以自己的身體條件,教主不會殺掉自己。但是,像輪奸,強制射精一類的刑罰,肯定逃不掉。
但是,陸凱沒想到,教主會讓自己和泳褲戰士面對面看著對方被按摩棒侵犯。
陸凱閉上眼睛,儘量放鬆括約肌讓按摩棒順利進入。因為他知道,如果收緊括約肌,只會讓自己的身體更加興奮,因為屁眼也是他的敏感點之一。
另一方面,泳褲戰士眼睜睜的看著那根粗大的按摩棒在緩慢的進入陸凱的屁眼。性感的壯臀繃緊了又放鬆,括約肌被按摩棒撐開,在屁眼四周,多餘的潤滑液被緊吸按摩棒的括約肌刮下,積在屁眼四周。陸凱那杆又硬又直的長槍還是頂住了泳褲戰士的深喉,槍口不斷流出帶有鹹味的透明汁液。
陸凱:唔……靠一哈(操你媽)
後面的漲痛感不斷提醒著陸凱後庭被侵犯的事實,巨屌又不斷碰觸到泳褲戰士的口腔。等到按摩棒停止侵入時,巨屌早已淫水氾濫,不斷頂住泳褲戰士的喉嚨深處,泳褲戰士不由自主的咽了口口水,夾雜著陸凱的淫液。
好戲開場咯。
教主剛說完,陸凱只覺得侵犯屁眼的按摩棒嗡的開始震動,頂著前列腺強烈的震動,
強烈的快感像炸藥一樣從屁股炸開來,泳褲戰士嘴裏的巨屌馬上起了反應,更粗更硬,還不斷的跳動,敲打泳褲戰士的口腔。
陸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陽穴爆出青筋,俊朗的五官痛苦得扭在一起。陸凱繃緊了健壯的肌肉。
教主:呵呵,兩個星期前才被玩屁眼,現在居然還這麼有感覺。你很適合當種牛耶,陸凱。
陸凱:啊啊啊啊!!!!!
陸凱尿道一陣搔癢,又一股淫水從馬眼冒出,流入泳褲戰士的嘴裏。
眼前就是陸凱的會陰,露在屁眼外的按摩棒正隨著屁眼的收縮而晃動,嘴裏的巨屌正一下下的敲打著口腔,不斷流出帶有鹹味的淫水。
和剛才一模一樣的場景,只是角色調換了而已。
一想到剛才自己也在陸凱前露出這樣一番模樣,泳褲戰士覺得很屈辱。
好像就是在等待這一刻一般,教主也按下了泳褲戰士屁眼裏的按摩棒的開關,於是,泳褲戰士的身體也開始鬧騰,不輸於陸凱的巨屌再次在陸凱嘴裏恢復雄風。
教主開始轉動刑架,陸凱和泳褲戰士的身體開始打轉。
教主:呵呵,好好享受吧,泳褲戰士,還有陸凱。
痛苦和快感同時襲擊著這兩個緊貼著身體的猛男,兩人雙手緊緊握拳,結實的肌肉緊繃著,汗水不斷順著凹凸不平的肌肉流下。
大廳裏迴響著猛男沉重的喘息和掙扎時刑架發出的聲音,兩具火熱的健壯身軀相互碰撞,摩擦。身體表面附了層汗水,兩人的肌肉顯得油光閃亮,在插入屁眼的按摩棒的作用下繃緊放鬆再繃緊。
兩人的巨屌都已經完全勃起,在彼此的口腔裏有力的跳動。來自前列腺的刺激使得馬眼不斷流出淫液,流入對方嘴巴裏……
看著眼前露在屁眼外的按摩棒把柄因括約肌的收縮放鬆而搖動,嘴裏含著對方火熱堅硬的巨屌,粗重的呼吸將氣息打在敏感的睾丸和會陰上。
刑架旋轉帶來的頭暈目眩,陸凱和王猛的意識漸漸變得模糊。本來王猛和陸凱身在軍隊,而且又喜歡練肌肉,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肌肉崇拜的心理。而現在,意識模糊再加上這樣全方位的肉體誘惑,無論是陸凱,還是泳褲戰士王猛,都開始像欲望屈服。
陸凱的舌頭舔上泳褲戰士的巨屌那一瞬間,巨屌猛的跳動了一下,馬眼流出更多前列腺液。陸凱用舌頭將這些前列腺液塗抹在巨屌表面,舌尖敏感的察覺到巨屌表面的青筋縱橫。泳褲戰士兩塊又大又硬的胸肌在陸凱的腹部磨蹭。
硬實的肉感讓陸凱莫名的興奮,巨屌興奮的流出更多淫液。泳褲戰士也用舌頭舔舐著陸凱碩大的龜頭,舌面上無數的凸粒在陸凱硬屌表面磨動,按摩。當凹凸不平的舌面舔過已經漲大得快要爆掉的龜頭時,無論王猛還是陸凱都無法再抑制住自己的欲望和呻吟。
王猛&陸凱:嗚嗚嗚……唔……
當刑架停止轉動,刑架上的兩人都橫著身體。陸凱頭在左邊,王猛頭在右邊,都在閉著眼睛吸吮彼此的硬屌。健壯的身體不斷扭動磨蹭,感受彼此強壯的身體和硬實的肌肉。
台下的人看著很爽,但心裏暗暗有些畏懼。他們很熟悉教主的能力和手段。這兩個剛才還在奮力反抗的猛男現在變得這麼淫蕩,和教主的催眠能力肯定有關系。
陸凱:嗚嗚嗚…唔…………唔唔唔唔!!!!!!
陸凱的呻吟慢慢開始變得急促,公狗腰也不安分的開始前後挺,泳褲戰士沒料到陸凱會挺腰,被陸凱的巨屌一下頂入喉嚨。頂的泳褲戰士差點窒息,還沒來得及咳嗽,一道濃精從巨屌大張的馬眼激射而出,打在了泳褲戰士的口腔深處,緊接著就是第二道,第三道。濃精灌得泳褲戰士滿口都是。泳褲戰士被精液嗆了下,痛苦的咳嗽著,喉結上下滑動,本能的吞食陸凱的精液。還有一些精液被嗆入氣管,伴隨咳嗽從泳褲戰士的鼻孔噴出。一時間,泳褲戰士鼻孔嘴角全都是陸凱的精液,看上去狼狽不堪。
教主看見時機已到,將泳褲戰士屁眼裏的電擊按摩棒的功率開大,只見泳褲戰士猛的繃緊了屁股,結實的臀肌繃緊後顯得性感無比。被直接電擊前列腺,就算是泳褲戰士也不能抵禦它的威力,也開始拼命的挺腰,為不斷被電出來的欲望尋求發洩口。在陸凱射精後不出10秒鐘,陸凱只覺得嘴裏的巨屌一陣漲大,緊接著猛的一硬,龜頭啪的頂到了陸凱口腔,一道接一道的雄精直射口腔深處。不愧是泳褲戰士,就算之前射了這麼多次也還是精力十足。不一會兒,陸凱也變得和泳褲戰士一樣狼狽,痛苦的咳嗽著,鼻孔和嘴角都流出了過多的精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