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屈辱(1)

【車子停在了胡狼基地的門口,看守大門的衛兵連忙走上來,將後座車門打開。一股混著汗味和前列腺液味的奇特味道夾雜著熱浪撲面而來,眼前的景象讓衛兵愣住了。
一個短髮的青年赤裸著身體躺在後座上,雙手被綁在身後,眼睛被戴上了眼罩,嘴巴也被揉成一團的紅色泳褲堵住。股間被胡狼的大腿托起,被道具束縛著的巨棒直指車頂,被胡狼抓在手裏把玩著。青年看上去已經被折磨得精疲力盡,只是在胡狼的手劃過龜頭時才有所反應,身體抽搐著,被布料堵住的嘴巴裏發出嗚嗚的聲音。青年的身體滿是汗水,隨著突然吸氣而繃緊的8塊腹肌,線條分明鼓起著的厚實胸肌,以及小麥色的健康膚色與股間那淡淡的泳褲痕,難怪胡狼會如此疼愛這個青年,無論相貌,還是身材,這個青年都比以前抓獲到的員警優好幾倍。衛兵將視線停留在青年的臉部】
衛兵:啊!這不就是……
胡狼:通過廣播通知基地的全體成員,泳褲戰士已經被我們成功捕獲,通知研究部的成員,這幾天將進行泳褲戰士的身體檢查,讓他們做好準備。同時,也讓他們把那些機器準備好。
衛兵:是!
【在基地工作的每個人都知道胡狼所說的機器是什麼,衛兵同情的看了一眼眼前這帥氣的健壯青年,小跑著去執行胡狼的命令。其他的兩個衛兵一人架著一邊,將泳褲戰士從汽車後座上拖了出來。被拖出來的泳褲戰士毫無抵抗,雙腳著地時差點站不穩,兩旁的士兵連忙把他扶住。】
胡狼:呵呵,這才過了3小時,你就已經站不穩了。泳褲戰士,難道你只有這點程度?
【儘管雙腳還在顫抖,但泳褲戰士努力的站立著,無言的抗拒著胡狼的話。堅強的意志力讓兩旁的衛兵都感到佩服,要知道,連續3小時被刺激身體卻不能射精,普通人恐怕早已崩潰。】
胡狼:年輕人還挺好強。不過也好,你現在就倒下的話,就沒樂趣了。
【胡狼揮了揮手,向大門走去,衛兵駕著泳褲戰士跟在胡狼的後面。不用說,一路上,胡狼和泳褲戰士碰上了不少正在忙碌的工作人員,無論男的還是女的,都吃驚的看著泳褲戰士,以及他胯下那隨著身體的走動而左右搖擺的陽物。衛兵將泳褲戰士帶入了一個房間,將他手上的手銬打開,然後將他雙手舉高,用從天花板上懸吊下來的鐵鏈拷拷了起來,並除去了泳褲戰士的眼罩和堵在嘴裏的戰鬥泳褲。】
胡狼:歡迎來到我們的基地,泳褲戰士。
【突然的光亮讓泳褲戰士一瞬間瞇起了眼睛,當眼睛適應了光線後,他發現自己所在的房間四周什麼都沒有,胡狼和兩個衛兵站在自己的面前,微笑的看著他。這時,胡狼旁邊推車裏放置的儀器吸引了泳褲戰士的目光。回想起基地裏關於胡狼的傳聞,還有檔案裏那一張張被淩虐得滿身精液的警員的照片。接下來自己也要接受這樣的考驗。泳褲戰士不禁皺了皺眉頭】
泳褲戰士:你們到底想怎麼樣處置我!
胡狼:別緊張,泳褲戰士,我說過了,DARK星人委託我們對你的身體和精液進行研究。所以我們不會殺了你的。不過……
【胡狼看向泳褲戰士的胯下,被蒙著眼睛,其他的感官反而會更敏感。想必這一路走來,工作人員的竊竊私語泳褲戰士都聽得很清楚吧。儘管嘴巴比較硬,但是畢竟是個處男,裸體走了這麼長的路,那些語言和視線給泳褲戰士帶來了不小的刺激。他的巨棒還在抽動著擠出前列腺液就是一個很好的證明。】
胡狼:我們需要你的精液進行研究,強制射精哦,對於英雄來說,在敵人手裏射精,肯定生不如死吧。
泳褲戰士:你!!!你這DARK星人的傀儡!!
胡狼:哈哈哈,不要怪我,大家都是為了生存。不過,讓你輕鬆一點的方法也不是沒有,誰叫你長得這麼優,我都不忍心看你太痛苦。
泳褲戰士:哼,和你談條件?不要開玩笑了。
胡狼:哦?不想聽聽嗎?
泳褲戰士:不必了!對我來說都是一樣,最後我都逃不了被強制取精的命運。
胡狼:嘖嘖嘖,都還沒開始,談判就已經破裂了呢。那就不要怪我了。
【胡狼將旁邊的推車推到了泳褲戰士的前面,抓住泳褲戰士的巨棒,套弄了一下】
泳褲戰士:唔!!!!
胡狼:長得還真是漂亮,真不忍心對他用刑啊。
【胡狼邊搖頭,邊將一個陰莖套一樣的東西套在了泳褲戰士的陰莖上,兩個睾丸也被一個鐵籠子緊緊夾著關了起來。之後胡狼拿起了一個表面光滑,尖端圓滑的鐵棒,泳褲戰士看著這個鐵棒,血色一下子從臉上褪去,儘管臉上滿是害怕的表情,但泳褲戰士依舊咬緊下唇,不讓自己發出驚呼。胡狼微笑的看著泳褲戰士的表情,故意將他的兩片臀肌掰開,將鐵棒在他的屁眼上頂了頂。】
泳褲戰士:呃……住手……
【泳褲戰士拼命將身體往前挺,胡狼很滿意泳褲戰士的表現。】
胡狼:放心,這個現在還不打算對你用。不過這個很刺激的哦,只要一通上電,無論你怎麼忍住,他都會射精的。就算你把身體射空了,也還是會不由自主的繼續射。是絕頂的射精哦。之前的幾個警員全部都射到暈倒了。哈哈哈哈
【將鐵棒放回推車上,胡狼又拿出一個橡膠內褲一樣的物件,兩名衛兵分別抓住了泳褲戰士的兩個腳,硬是把這條橡膠內褲穿在了泳褲戰士身上。】
胡狼:好像對你來說有點窄啊,屁股和陰毛都露出來一點了……
泳褲戰士:咕……你的把戲就只有這樣嗎?讓我穿上羞恥的情色內褲,然後羞辱我?
胡狼:當然不是。【拿起連接在儀器上的電線,將他們接到了陰莖套,睾丸套和橡膠內褲上】這台東西,是這樣用的。【按下了儀器上的開關】
泳褲戰士:呃?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一瞬間,泳褲戰士的悲鳴聲響遍整個房間。從陰莖套,睾丸套以及橡膠內褲上傳來的強烈電流差點讓泳褲戰士失去意識。】
胡狼:真是有趣的反應,這台機器設定發出的是週期性的脈衝電流,請你慢慢享受吧。
【泳褲戰士還沒從上一波電流襲擊中緩過神來,又一波電流襲擊了他的下半身。陰莖和睾丸都被電擊著,這是男人特有的疼痛。就像打棒球時被投球手的高速球打中股間一樣的疼痛。泳褲戰士扭曲著身體,雙腿收縮著向股間併攏。沒有保護措施的手銬將泳褲戰士的雙手勒出一道紅印,手臂的劇痛又使得泳褲戰士不得不站起來緩解手腕的痛苦。鐵鏈的咣當聲和泳褲戰士的悲鳴聲不斷交替著,泳褲戰士那不斷掙扎的身體泛著油光,使得肌肉線條顯得更加明顯。胡狼坐在椅子上,眯著眼睛看著眼前這場聲色並茂的俊男受刑圖。
殘酷的電刑持續了整整20分鐘,胡狼關掉了機器,被電得肌肉抽搐的泳褲戰士的身體頓時癱軟了下來,但是手腕上被手銬勒著的鑽心的疼痛又讓他不得不站立起來。】
胡狼:哈哈哈,泳褲戰士,有沒有想改變主意的念頭?
泳褲戰士:想都別想!只靠這種程度就想讓我屈服,那是不可能的。
胡狼:那就要看你接下來能不能忍住了……嗯?
【這時,胡狼注意到了泳褲戰士腳邊的一潭水窪。那是從橡膠內褲的褲腳留下來的液體,但如果是前列腺液的話,那有太多了一些,胡狼瞬間明白了那灘液體是什麼】
胡狼:這個還真是有趣了呢,準備好攝影機,把這個拍下來!
【胡狼想拍攝的,是泳褲戰士被電擊到失禁的身姿,之後,面對拿著攝像機對著自己股間和腳邊的尿液猛拍的工作人員,泳褲戰士一直緊緊閉著眼睛,沒有說一句話。
由於尿液將身體弄髒,電刑暫停。但是,泳褲戰士並沒有得到解放。現在,他雙手再次被手銬綁在身後,雙腳也被併攏的綁在一起,躺在一個裝滿熱水的浴缸中,胡狼正在給他清洗身體。這本應該是很舒服的服侍,但是,泳褲戰士那緊緊皺著的眉頭,粗重的呼吸,以及不斷彎曲的雙腿,漲得通紅的身體,都像在告訴人們,他並沒有感到舒服。】
胡狼:真是美麗的身體,被尿液弄髒了真是可惜了。
泳褲戰士:ha……ha……ha……ha……唔!!……你……你對我的身體做了什麼……
胡狼:只是在洗澡水裏放了點DARK星人的粘液而已。
泳褲戰士:你!!!……啊……你……你這樣做……有什麼目的……
胡狼:等一下你就知道了。
【身體的每一寸肌肉都被撫摸著,泳褲戰士忍受著那種觸感。雙手滑過胸肌,在乳頭旁畫著圈,順著胸肌的輪廓,仔細的用手指搓弄著。接著輪到腹肌,手掌在泳褲戰士那繃緊的腹肌上撫摸著,輕微的癢感讓泳褲戰士的呼吸變得有些急促。緊接著,手指描著腹肌的凹槽,像是想把凹槽內的灰塵給擦掉一樣。接下來是股間】
胡狼:唔……這個是最後。
泳褲戰士:唔……ha……ha……把……把手拿開……ha……
【繞過股間,胡狼的雙手在泳褲戰士的腿上撫摸著,仔仔細細的,將之前的汗水和尿液都擦掉。當然,在清洗的時候,腳底,大腿內側這兩個敏感點,胡狼故意延長了在這兩個地方的清洗時間。
接下來是屁股。泳褲戰士那兩瓣結實的臀肌被胡狼抓在手裏揉捏著,過分羞恥的狀況讓泳褲戰士掙扎著】
泳褲戰士:唔……住手……
胡狼:不行啊,這裏必須要清洗乾淨才行。
【揉捏著臀肌,然後手指伸進股縫,順著下撫摸著,其中,肛門成了胡狼的重點清洗對象,胡狼不斷的用手指在肛門上搓著。泳褲戰士呼吸變得更加粗暴,身體也慢慢的挺了起來,直直立著的巨棒慢慢浮出了水面。】
胡狼:哦~沉睡的海底火山迫不及待的浮出來,想噴發了嗎?你這裏還真是敏感啊。
泳褲戰士:唔……不……不是……啊……那裏……不要……
【在充分享受了泳褲戰士那害羞的反應後,胡狼終於停止了對肛門的玩弄,泳褲戰士的身體重重的坐回浴缸裏。看來粘液裏催情劑的作用發揮得比想像中的要快不少,泳褲戰士半睜濕潤的雙眼,哀求般的看著胡狼,現在,只差最後一部了。在充分感受了泳褲戰士那壯碩的背肌和雙臂後,最後的時刻,終於來臨了。胡狼抓住了泳褲戰士那已經爆滿青筋的陰莖,泳褲戰士的身體很大的震動著】
胡狼:最後是這裏,這東西有點礙事,先脫下來好了。
泳褲戰士:ha……ha……ha……
【胡狼卸下束縛著泳褲戰士陽具的道具,將他放在了旁邊,然後一手抓住了泳褲戰士的睾丸,一手抓住了巨棒,開始上下套弄起來】
泳褲戰士:呃……啊啊啊啊啊啊…………ha……ha……住……住手……
【手裏的巨棒滾燙滾燙的,胡狼覺得不僅僅是自己的手,就連旁邊的水溫都被這巨棒加熱了。巨棒和睾丸被玩弄的不舒服感讓泳褲戰士開始掙扎,但是由於粘液裏催情劑的作用,泳褲戰士除了扭動自己身體外,再也沒有多餘的力氣反抗。被刺激了差不多一天的身體已經達到了極限,漲得紅黑色的巨棒和飽滿的睾丸就是證明。胡狼感受著泳褲戰士睾丸裏存得滿滿的英雄的能量,握著巨棒的手每次滑過龜頭頂端時,都能感受到從頂端冒出前列腺液時的噴力。】
泳褲戰士:ha……ha……不要……會射的……不……不要再弄了……啊啊啊啊啊啊
【泳褲戰士再次抬起了身體,感覺到泳褲戰士即將射精的胡狼馬上加快了套弄的速度,並將手掌不斷旋轉摩擦著巨棒。在龜頭即將露出水面的那瞬間,隨著泳褲戰士的一聲低吼,一道精液破水而出,在胡狼眼前停留片刻後,落回了水面,緊接著是第二道,第三道,精液由於鯨魚噴水一樣源源不斷從微微露出水面的龜頭噴出,在第16道精液飛向空中後,泳褲戰士的身體重重的落回浴缸。在水中,泳褲戰士的巨棒前端還在不斷的冒出白色的蛋花,在水中擴散。從射精的快感中得到解放,泳褲戰士粗暴的呼吸著,這時,一直看著泳褲戰士的胡狼說話了】
胡狼:呵呵,將積攢了一天的能量一次性全部放出來的感覺很爽吧,吳秉宇!
【聽到胡狼叫出了自己的本名,吳秉宇身體震了一下,他驚愕的抬起頭,看著胡狼】
吳秉宇:不可能……你……你是怎麼……
胡狼:呵呵,這也是DARK星人提供的協助之一,現在的我擁有讀心的超能力,但是,你的心理防禦實在太強了。連我都不能打破。但是,再強的防禦都會有弱點,而作為男人,防禦最弱的時候就是他射精的時候,所以,在你剛才射精時,我就侵入了你的腦子,不僅掌握了你的資訊,連宇宙員警基地的所在地,結構,我全部都知道了。
吳秉宇:你!!卑鄙!!有種就和我單挑!老是玩這種陰險的把戲!無恥!!
【泳褲戰士在浴缸裏奮力掙扎著,飄在水面和水中的精液漸漸隨水流飄了過來,粘在了泳褲戰士的身體上。胡狼無奈的聳了聳肩】
胡狼:別怪我,我也是為了生存。在我去攻打宇宙員警基地時,就讓你休息一下,我說過了,有很多節目等著你哦。說不定我回來的時候,還會帶給你一個驚喜哦。你那猛男兄弟,你一定也想看看他的身體到底優到什麼程度吧。
吳秉宇:畜生!!我兄弟絕對不會這麼輕易就落入你們手裏的!!!快放開我!有種就跟我單挑!!
胡狼:看來你很崇拜你的兄弟哦。不要緊,不出意外的話,你們很快就會見面的。
【胡狼轉過身,命令兩旁的隨從將吳秉宇的身體擦幹,然後關進個人牢房。接下來,他召集了基地裏的部隊,向他們發佈了作戰命令,對宇宙員警基地的作戰從晚上12點整正式開始,宇宙員警基地危在旦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