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展出(6)

【在宇宙員警基地的宴會廳,胡狼的部下為今晚即將在這裏舉行的晚宴而忙碌著。一張手術臺被推了進來,擺放在正中央。金屬製成的臺面在燈光下發出白色的光芒,上面固定了很多長短不一的拘束帶。而胡狼則在一旁,看著晚宴客人的名單。名單上都是些熟悉的名字,軍火供應商,國會議員等等。】
胡狼:客人們都到齊了嗎?
部下:到期了,他們都很期待今晚的晚宴。在外面等著呢。
胡狼:很好,讓他們再稍等片刻,記住,不能怠慢他們,征服世界的計畫,還要靠他們幫忙呢。
部下:是!一定照辦。
【部下離開,這時,兩名部下架著吳秉宇走了進來。赤裸的身體泛著汗光,被固精環套住的硬屌精神的向上翹著,經過3小時的刺激,腿間兩顆大睾丸又積存了相當的精液,正隨著大腿的邁步而左右晃動。儘管沒有失去意識,但吳秉宇也沒有餘力去反抗。如果不是兩名部下架著他,恐怕他早就跌倒在地面上了。】
胡狼:哦呀,吳秉宇,我還以為你肯定會暈倒呢。
吳秉宇:誰……誰會被那種東西……………………
胡狼:呵呵,說話都這麼沒力氣,看來被弄得相當爽啊,射了幾次?
吳秉宇【想起剛才想射又射不出的痛苦】:………………畜生…………
【胡狼伸手托住了吳秉宇的兩顆睾丸掂了掂】
胡狼:哦哦,不錯,這重量看來沒問題了。積存了這麼多,忍得很辛苦吧。
【吳秉宇無言的扭過身體,避開了胡狼。胡狼呵呵地笑著。】
胡狼:把他給我抬到手術臺上去!
【兩個部下將吳秉宇駕到手術臺前,一人扛腋下,一人扛雙腳,將吳秉宇抬到了手術臺上。吳秉宇想活動一下身體,周圍幾個部下馬上圍過來,用手按住吳秉宇的身體,用拘束帶將他固定在手術臺上。】
吳秉宇:這……這是幹什麼……住手!!
【很快,吳秉宇的雙手被按在身體兩側,兩隻手臂分別被兩根拘束帶固定住,部下從吳秉宇身下拉出兩根拘束帶,越過吳秉宇的上半身,拉緊,吳秉宇碩大的兩塊胸肌被勒得擠在了一起,顯的更加凸出。另一根則緊緊勒住了吳秉宇的下腹部,大腿根部也被拘束帶固定著,讓吳秉宇的腰部動彈不得。雙腳稍微分開,腳腕也被拘束帶固定了。現在,吳秉宇的身體被牢牢固定在了手術臺上,他剛抬頭看看自己的身體,腦袋又被人按在臺上,脖子和額頭都被拘束帶綁住,現在吳秉宇連扭頭都做不到了。】
吳秉宇【有些驚慌】:這是幹什麼!胡狼!你要對我幹什麼?
胡狼:現在是夜晚才剛剛開始,當然是吃晚餐的時間啦。我請了幾個人來和我共用晚餐。而你,是今晚的主菜。
【現在,吳秉宇全身上下唯一能自由活動的地方,就是他下身依舊豎立著亂晃的硬屌,胡狼又握住了吳秉宇的硬屌,上下套弄著。】
吳秉宇:啊啊啊啊啊……住手……快住手……
胡狼:呵呵,還是這麼硬,他們應該會很滿意吧。【將吳秉宇屌上的固精環拿掉】不過,這樣子亂翹的話,噴汁時會讓人困擾的。
【胡狼說著,讓部下拿來了一根繩子,繞著吳秉宇的腰繞了一圈,在腹部中央打個結,然後,將吳秉宇的硬屌強行壓下,緊貼腹部壓在繩子上】
吳秉宇:好痛!!!
【胡狼仔細調整腰間繩子的位置,讓它和龜頭冠對齊,然後,讓部下將吳秉宇的硬屌按住,自己則拿起腰間繩子的兩個繩頭,順著龜頭冠凹槽,在硬屌上各纏纏幾圈,打上一個結,現在,連唯一能活動的硬屌都被固定住緊貼著腹肌,吳秉宇全身都動彈不得,就像砧板上任人宰割的料理。實際上,胡狼正是打算拿吳秉宇的身體來當作料理的工具。吳秉宇不安的在手術臺上微微挪動身體,胡狼彎腰俯視著吳秉宇。】
胡狼:我們的英雄,我征服世界的計畫能否實現,就要看你的努力了。
吳秉宇:你……你什麼意思!!!休想讓我替你工作。
胡狼:呵呵,要讓你完全屈服,還要等一陣子。不過,這次只要你的身體表現優秀,這就足夠了。
【胡狼做了個手勢,旁邊部下走上前來,用手將吳秉宇的嘴巴撬開。】
吳秉宇:幹什麼!!放開……啊啊啊……
【嘴巴被強行張開,吳秉宇後面的話變成了沒有意義的啊啊聲。胡狼從部下手中接過了口枷,將他放入吳秉宇的嘴巴,然後調節大小,用口枷將吳秉宇的嘴巴撐到最大後才按下固定螺絲。】
胡狼:準備就緒。
吳秉宇:啊啊啊啊!!啊啊啊!!
【吳秉宇想發出抗議,但從他大張的嘴裏只發出了啊啊啊的滑稽叫聲。他又嘗試著掙扎,只可惜拘束帶非常堅固,無論他怎麼扭動身體,都不能挪動絲毫。甚至連轉頭都做不到。他放棄了掙扎,認命的閉上了眼睛。】
胡狼:呵呵,看來你學聰明了,老老實實的話,我還是會讓你很享受的,那麼,今晚就拜託你了,泳褲戰士。
【胡狼走到旁邊開始整理自己的禮服,部下們又開始忙碌了起來,他們將桌子拼在一塊,將手術臺圍在了中間。然後,在上面鋪上桌布,放上蠟燭,點燃。然後就是酒杯,刀叉,盆子,一盆盆切得薄薄的肉片,蔬菜被擺了上來。當一切準備就緒後,部下們都退了出去,只留下幾個部下擔任服務生。胡狼看了看被蠟燭餐具酒杯圍著的吳秉宇,然後向大門走去。吳秉宇睜開眼睛看著天花板,聽著耳旁漸漸走遠的腳步聲,然後,便是開門的聲音。】
胡狼:各位久等了,晚宴已經準備好了。
【一陣雜亂的腳步聲響起,從聽到的腳步聲,吳秉宇推斷大概有11,12個人。很多人在進來之前就發出驚歎,想必是因為看到了自己那赤裸的身體吧,還是因為看到了自己那粗長的硬屌?這種事情怎麼樣都好啦!吳秉宇眨了眨眼睛,將腦子裏的雜念揮掉。雜亂的腳步聲越來越近,很快,幾張人臉出現在吳秉宇面前,吳秉宇一下認得他們,他們都是有頭有臉的大人物,他們的一言一行都有巨大的影響,現在,他們的目光,就像獅子發現了獵物一般閃閃發光,上下打量著吳秉宇那赤裸健壯的身體。】
賓客A:哇,真的是泳褲戰士,沒想到他真的被你抓住了。
賓客B:當初泳褲戰士消失不見蹤影時我就覺得奇怪了,沒想到是被你抓到了。哈哈。
賓客C:在看見他的第一眼時,我就想要把他變成我腳下的奴隸了,現在雖然不能把他變成我的性奴,但你請我來品嘗他的雄汁,我也很滿足了。
【賓客們嘖嘖的讚歎吳秉宇的身體。胡狼在旁邊站直了身體,接受著賓客的讚揚。】
胡狼:呵呵,多謝各位。現在請各位就坐,我們的晚宴即將開始。
【賓客們紛紛找位置坐了下來。碩大凸起的胸肌,結實的腹肌,粗壯的大腿。無論坐哪個位置都能觀賞到絕佳的人體風景。當然,最搶手的位置,還要數那幾個可以近距離觀賞吳秉宇那又粗又長的硬屌以及那兩顆積存滿精液的飽滿睾丸的位置。等賓客都坐下來後,晚宴正式開始了。】
1.熱爐
胡狼:在吃料理之前,我們需要給它加點料,讓料理更加美味。會做菜的客人都知道,如果這時候用適當的溫度加熱料理的話,會讓佐料更好的滲透到料理中去,使得他更美味。今天,我們就把這個加熱的任務交給我們的泳褲戰士。那麼,請各位稍等片刻,讓我先把這人體熱爐啟動。
【說完,胡狼拿起一瓶液體,走到了吳秉宇的腦袋旁邊。透過燈光,這瓶綠色液體發出詭異的綠光,吳秉宇對這個液體在熟悉不過了,在和DARK星人戰鬥時,他們觸手上的粘液,就是這樣的。而這粘液,對人類有強烈的催淫作用。】
吳秉宇:啊啊!!啊啊啊啊!!!
【無視吳秉宇的驚恐,胡狼將那瓶粘液倒入了吳秉宇那大張著的嘴裏。】
吳秉宇:啊……………………咳咳………………咳 ……
【粘稠的液體在嘴裏滑動,吳秉宇無法阻止他們向喉嚨深處流去。在吳秉宇被迫將那些液體吞下後,胡狼又灌了一杯水給吳秉宇。然後向賓客解釋】
胡狼:剛才給泳褲戰士喝下的,是催淫劑,這個催淫劑見效很快,現在,請各位稍後幾分鐘,欣賞一下泳褲戰士強壯的身體。
【幾分鐘後,眼尖的賓客已經觀察到,吳秉宇的臉慢慢漲得通紅,胸脯和腹部的起伏慢慢變得激烈且急促。身體也開始變得不安分,扭動著想要掙脫束縛。同樣被束縛著的硬屌也不斷抽搐,光滑的龜頭前端冒出一滴透明的液體,不斷的增大。胡狼看見吳秉宇漸漸進入狀態,按下了控制器上的按鈕。】
吳秉宇:啊啊啊啊啊!!!!!
【吳秉宇體內的納米機器人收到啟動信號後開始對前列腺進行脈衝電擊,一波接一波的快感如同電流一般讓吳秉宇的身體猛的彈了起來,肌肉被拘束帶勒得發脹。手臂上爆出的青色血管不難看出那快感有多強烈。電擊都使得硬屌有如一條被困住的巨龍,不斷的跳起著掙脫束縛。不斷流出的透明汁液開始順著龜頭,流到了腹部上。順著吳秉宇的腹肌凹槽緩慢的流動。不一會,吳秉宇就被刺激得大汗淋漓,全身泛著汗光,不少賓客將鼻子湊近,聞著吳秉宇身體散發出來的汗味。】
賓客:嗯……這種運動男孩的味道就是好聞。我好像又回到了年輕時候。哈哈。
胡狼【拿起一瓶透明的液體】:好了,現在泳褲戰士的體溫剛剛好達到我們的要求。現在,我們就往他身上抹上調料汁,這種調料汁是特製的,味道很淡,不會破壞泳褲戰士的雄味,相反的,他還能起到調味,增加香味的作用。
【胡狼拔開瓶蓋,將液體倒在吳秉宇的胸膛。冰涼的感覺讓吳秉宇身體震動了一下,然後胡狼慢慢移動瓶子,腹部,手臂,大腿。將吳秉宇全身各個部位都倒上液體後,胡狼才停手】
胡狼:好了,現在請各位用旁邊的洗手水洗手,我們要將調味料均勻的塗抹在泳褲戰士的身體上。不過請注意,不要觸碰到泳褲戰士的屌。泳褲戰士畢竟是血氣方剛的年輕人,受到這樣的刺激,他很容易射的,我們要將他的雄汁保留到最後品嘗。
【賓客們發出了歡喜的聲音,他們紛紛淨手,然後用手撫摸著吳秉宇那健壯的身體,將他身上的調味料塗抹均勻。胸肌,腹肌,大腿,手臂,12雙手不斷的撫摸著吳秉宇身上的每一塊肌肉。有些賓客想確認泳褲戰士的肌肉是否結實,時不時捶打一下他無防備的胸肌和腹肌。每一次捶打,吳秉宇都發出悶哼,肌肉在擊打下顫動,隨後又繃緊。吳秉宇的兩粒早已挺立的乳頭也被人抓在手裏,搓揉拉扯乳頭的疼痛形成異樣的快感,加上全身被撫摸的觸感,吳秉宇的喘息不斷的加重,身體流出更多的汗水。大屌也在不斷的跳動著,上面已經爆滿了青筋,前列腺液源源不斷的從尿道口流出,流到腹肌上,又被眾人的手塗抹上自己的身體。兩顆大睾丸開始收縮,有如兩顆渾圓的高爾夫球一樣,吳秉宇覺得只要屌一旦受到觸碰,新鮮的精液就會不可抑制噴出。只是,賓客陶醉的撫摸著吳秉宇身體的每一個部位,唯獨避開了大屌和睾丸。這讓吳秉宇非常苦悶。他渴望發洩,但泳褲戰士的自尊又使得他不能開口求饒。】
吳秉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撐開的嘴裏發出無意義的聲音,這是吳秉宇唯一的反抗手段。漲到頂點的欲望成了吳秉宇痛苦的源泉,在調味料被塗抹均勻後,胡狼示意賓客們停手,坐下。和著淡淡的調味汁的味道,一股健壯男生特有的汗味和體味從吳秉宇那燥熱的身體上散發出來。這就是賓客們想品嘗的,泳褲戰士的味道。】
胡狼:好了,準備工作進行得差不多了。下面就請各位將自己喜歡的料理,放在自己喜歡的部位上。
【吳秉宇耳邊響起叮叮噹當的聲音,賓客們紛紛拿起筷子,夾起自己喜歡的薄肉片和蔬菜片,紛紛放在吳秉宇的身上。】
賓客A:泳褲戰士的手臂真是強壯,光看上去就充滿力量,我要放在這裏!
賓客B:哈哈,這你就不知道了,他手臂肌肉雖然發達,但那裏的雄味哪比得上胸前那兩塊大胸肌。你沒看過男孩打球嗎?他們流汗最多的地方就是胸部和腹部,所以這裏的雄味最正,最濃。尤其是兩個乳頭。健壯男生這裏最敏感,所以當然也是這裏最熱,最精華啦。
【兩個乳頭各被覆上了一片薄薄的生魚片,冰涼的感覺讓吳秉宇胸口肌肉猛的繃緊。】
賓客B:你看,對吧,他對這裏很有感覺吧。
賓客C:你們都錯了,最精華的部位,應該是這裏。
【吳秉宇剛剛適應了胸口兩點處的冰涼,這次又輪到肚臍了。那位賓客似乎還嫌一塊不夠,還在往肚臍四周的皮膚上放上冰涼的肉片。吳秉宇倒吸了一口冷氣,8塊腹肌因為繃緊而顯得更加堅硬。】
賓客C:這裏,在中醫裏是神闕穴,在任脈上。闕,是君主所居住的宮城的門,“神闕”就是元神的門戶。這裏的雄味才是最正宗,最美味的。我一定要多吃一點,吸收更多的泳褲戰士的元氣。哈哈。
賓客D:你們說的都不對,最有味道的地方,當然是泳褲戰士的雙腳。
【這邊,有個賓客想將羅蔔片放在吳秉宇的緊緊併攏的腳趾間。吳秉宇搖了搖腳,羅蔔片從腳上掉落,旁邊的服務員連忙走過來,抓住了吳秉宇的雙腳,讓賓客將羅蔔一片一片的放在吳秉宇腳趾間。】
吳秉宇:啊啊啊……啊啊啊啊
賓客A:少來了,誰不知道你喜歡玩弄這種健壯男孩的腳。
賓客D:哼,這你就不知道了吧,腳上的穴位有多少你們知道嗎?虧你們還一天到晚去做足部按摩。這裏的雄味才是最棒的!!!
賓客E:都別爭了,我問你們,泳褲戰士最吸引你們的部位是哪里?帥氣的長相?還是他結實的身體?恐怕都不是吧,剛進來的時候,我觀察了一下,你們的視線,都是集中在這裏的。【賓客用筷子捅了捅吳秉宇的硬屌,吳秉宇身體微微扭動了一下】帥氣的長相和身體都是其次,這條又長又粗的老二,還有底下這兩個裝滿精華的囊袋,才是最吸引你們的吧。看到這樣man的男人象徵,你們都想握住它,好好感受一番吧。而且,泳褲戰士的能量就是儲存在這裏的!這裏的溫度也是最熱的。所以呢,泳褲戰士全身最精華的部位就是這裏了!
賓客F:說的也是納,那我也要放這裏!!
賓客G:我也要!!!
【吳秉宇感到硬屌一陣冰涼,肉片一片一片的被放在吳秉宇那被貼著腹部固定著的硬屌上,硬屌被冰得不斷的抽動。連兩顆裝滿精華的大睾丸也被覆上了肉片,冰涼的感覺讓睾丸不斷的收縮著。吳秉宇無助的躺著,聽著賓客們邊討論自己身上哪里的雄味最好,邊將料理往自己身上放。很快,除了頭部,吳秉宇的身體上放滿了大大小小的料理。有些賓客注意到從尿道口流出的前列腺液後,有連忙夾起肉片在龜頭上磨蹭,讓肉片沾滿透明汁液後,才心滿意足的挑選空位放下。吳秉宇被龜頭傳來的刺激弄得有些狂躁,但胡狼適時的調低了納米機器人的刺激讓吳秉宇依舊處於射精邊緣卻無法發洩。】
胡狼:好了,各位放好料理後請稍等片刻,現在是烘烤料理的時間,大約需要10分鐘。
【胡狼邊說一邊轉動旋鈕,納米機器人再次開始蹂躪吳秉宇的前列腺。看來胡狼這方面相當的有經驗,吳秉宇覺得自己就快要射了,但無論他怎麼努力的扭動身體,收縮肌肉讓硬屌跳動,都無法成功射精。燥熱的肌膚烘著食物,吳秉宇身上散發出的男體味道包圍著料理,慢慢滲透到裏面。這10分鐘對於吳秉宇來說無比漫長,被緊緊束縛著的他,只能繃緊全身肌肉,身體不斷的扭動,收縮臀肌,想借力將精液壓入射精管射精。但這一切都是徒勞而已。比起這種折磨,吳秉宇覺得之前把自己屌綁住,讓自己幹射還好受些。儘管什麼都射不出來,但是也比現在這射不了的狀態強百倍。持續不斷的高潮不斷消耗吳秉宇的體力,當10分鐘過去時,吳秉宇已經被折磨得精疲力盡,身體肌肉不斷打顫。一些料理從身體上掉了下來,又被賓客夾回去。】
胡狼:10分鐘到,現在,泳褲戰士的男體味已經滲入了料理中,只要再添加一點很重要的佐料,我們就可以享用充滿泳褲戰士味道的料理了。
賓客B:還差什麼佐料?
胡狼:呵呵,料理已經烘好了,能否請賓客們將泳褲戰士下腹部上的料理夾到他身體的其他地方去放呢?…………多謝各位。
【吳秉宇的下腹部空出了一片區域,胡狼拿出了一個震動按摩棒,將它的電源打開,震動頭髮出了嗡嗡的聲音,劇烈震動起來】
胡狼:其實,剛才各位說的都不對……泳褲戰士雄味最濃的地方,應該在他的精華裏。也就是,他的精液裏。
【賓客露出恍然大悟的神情。吳秉宇也緊緊的閉上了眼睛,沒有反抗。認命了?還是因為終於得到解放而感到放鬆?胡狼不知道。胡狼只知道,這次射精,僅僅是第一次罷了。要滿足賓客的需求,只射一次,哪能滿足他們呢。】
胡狼:現在,我就要把泳褲戰士的雄汁榨出來,讓各位品嘗。不過,泳褲戰士的雄汁有限,每隔15分鐘才能提供一次,所以請各位不要貪心,稍微粘一點就足夠美味了。其實,如果粘多的話,還會破壞原有的男體味,會讓料理的美味大打折扣。
【果然,當聽到每15分鐘要射一次精的宣言後,吳秉宇猛的睜大了眼睛,大張的嘴裏發出啊啊的聲音反抗。胡狼才不理會這些,他將正在強烈震動著的震動頭放在了吳秉宇的硬屌根部,不緊不慢的在硬屌上來回滑動。本來就在射精臨界狀態的吳秉宇哪里還能承受這麼直接的快感,當震動棒來回滑動了3次後,吳秉宇射精了,儘管硬屌被緊貼腹部固定,第一道精液還是飛得老遠,被兩塊凸起的大胸肌擋了下來,緊接著,第二道,第三道,一道接一道的雄汁如同子彈一樣從尿道口激射而出。儘管吳秉宇盡全力將腰部挺起,但由於拘束帶的束縛,也只能抬起一點點而已。射精完畢後,吳秉宇放鬆了身體,喘著粗氣躺在手術臺上。胸脯,腹肌上沾滿了精液,濃稠,純白,散發著濃濃的精液味。】
吳秉宇:啊……啊……啊啊啊啊!!!!
【吳秉宇沉浸在射精後的舒暢感與疲勞感中,突然,前列腺突然傳來的快感讓吳秉宇失聲大叫,全身肌肉又再次繃緊。原來,胡狼按下了控制器上的射精控制按鈕,在按下這個按鈕後,納米機器人會放出強電流刺激前列腺,引發射精。在距離上次射精才過了15秒鐘,吳秉宇那被束縛的硬屌就再次不可抑制的噴出了精液。強制式射精讓吳秉宇承受著超乎想像的痛苦,硬屌和睾丸的疼痛,加上身體和精神上的疲勞讓吳秉宇的肌肉不斷的抖動著。在硬屌抽搐著將最後一滴精液擠出尿道口時,吳秉宇覺得自己快要失去知覺了。】
胡狼:好了,泳褲戰士的雄汁已經被榨出來了,請各位慢慢享用。
【賓客們迫不及待的動起筷子,夾起吳秉宇身上的料理,然後沾了沾他身上的精液,放進嘴裏。】
賓客E:嗯……好!男體的味道滲入肉片,相當有味道啊。
賓客A:精液的味道一點也不腥,好純的味道,泳褲戰士平時是不是連手槍都很少打?這麼純的味道已經很少見了。
賓客B:嗯!!精液味好濃!!真是優質的精液啊。鹹鹹的味道配上有點甜味的調味汁,相當不錯啊。
【精疲力盡的吳秉宇安靜的躺在手術臺上,淫液的作用以及強烈的射精讓他意識有些模糊。身上的料理不斷的被夾走,赤裸的身體再次暴露在人們面前,耳邊聽到的是那些賓客對自己的精液和身體的味道的評價。】
胡狼:哈哈,畢竟是精英戰士,經過精挑細選和強化訓練的。品質自然不會讓我們失望。待會兒請各位品嘗一下泳褲戰士的唾液,也是一樣香甜的。
賓客:哈哈哈,那是一定的。
??:非常抱歉,恐怕你們沒有這樣的機會了!!
胡狼:嗯?
賓客:啊啊啊!!!
【一個堅定的男人聲音響起,賓客和胡狼連忙四處搜尋聲音的來源。碰的一聲,天花板上通風口的鐵網應聲而落,一個人影從天而降,落在了桌子旁邊。賓客們尖叫著從大門逃走,只剩胡狼站在桌子旁邊。還沒等那個人有所動作,從前後大門迅速湧入了胡狼的部隊,“喀嚓”,子彈上膛,槍口對準了那個男人。】
胡狼【看著那個人,微笑】:等你好久了!我是不是應該叫你……陸凱?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