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泳裤战士前传-深入敌营(35)


拍了拍手,教主做了個“搬上來”的手勢。馬上有兩個部下將早已準備在一旁的刑架推了上來。

這是一個X字型的刑架,與其他普通刑架不同的是,這個X字型的刑架背面有一個支柱,將刑架撐起,懸空。使刑架可以360度旋轉。
刑架的4個角和其他刑架一樣,分別安裝了皮質的手銬和腳銬。但是奇特的是,每個角都分別有兩個鐐銬。
因為刑架會旋轉的緣故,在腰部的部位也有一條皮質的束縛帶,用來束縛住受刑者的腰部。

教主朝邢臺一指,手下很默契的架起了跪在地上的陸凱,將他拖向刑架。
泳褲戰士:快放開他,你們要幹什麼!!
教主:放心,我不會弄死他的。這麼優質的種馬,弄死了就太可惜了。
幾個教徒手腳麻利的將陸凱身上的衣服統統扒光,將陸凱綁在了刑架上。大概是因為催眠的效果還沒有退去,儘管臉色嚴峻,但陸凱並沒有太大的掙扎。
綁好後,教徒退下,教主走到呈X字型被綁在刑架上的陸凱面前。
陸凱同樣看著教主,犀利的眼神裏隱藏著一絲不安。
教主用手撥弄了一下陸凱胸前的兩個夾子。陸凱嗷的叫了一聲,兩塊大胸肌不斷的抽搐。
陸凱:幹你娘的。有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沒等陸凱罵完,教主拿掉了一直夾著陸凱乳頭的夾子,然後,用手指用力捏住了兩顆被夾得變形的乳頭,揉捏。
胸口兩點的劇痛讓陸凱還沒說完的話變成了痛苦的怒吼。全身肌肉繃緊,陸凱仰頭哀嚎。
被夾的時間太久了,只碰一下都會覺得很痛,任何況是這樣粗暴的被捏。
拼命的扭轉身體想要躲開教主的玩弄,但腰部也被束縛帶綁得緊緊的,陸凱無論怎麼扭都無法逃脫,只能拼命的左右晃動腦袋。英俊的五官痛得扭曲。
泳褲戰士:陸凱!!幹!!放開他,有種沖我來!!!
教主鬆開了陸凱的乳頭,陸凱的身體猛的放鬆下來,低著頭,喘著粗氣,腹部兩排塊狀的腹肌線條分明,胯下原本硬著的巨屌此時也無力的垂在兩腿間輕微的晃動著。後面還掛著兩顆碩大的睾丸。
教主轉身走向泳褲戰士,像是小孩子發現新玩法般的眼神讓泳褲戰士不寒而慄。
教主:呵呵,當然不會漏掉你啦。我們的正義英雄,泳褲戰士。
說完,教主手伸向泳褲戰士的胯間,弄了弄泳褲戰士依舊半硬的巨屌。
泳褲戰士:給我放手!!
泳褲戰士徒勞的掙扎著,巨屌卻在教主熟練的玩弄中慢慢恢復了硬度。
教主:看著猛男受刑也能硬得起來,你還真挺適合當奴的。
說完,教主朝身後4個教徒示意。教徒領命架起泳褲戰士,朝刑架拖去。
泳褲戰士:幹什麼!!!放開我!!!
儘管因為多次射精而喪失了大量的能量,但泳褲戰士畢竟是受過專業訓練的猛男,身體強壯有力氣,4個教徒好不容易才強行將不斷掙扎的泳褲戰士拖到邢臺前。
這時,又有幾個教徒上前協助,將泳褲戰士也綁在了刑架上。

這才是這個刑架的正確用法:一個刑架綁兩個人。
但是,不是隨隨便便將兩個人綁起來。其中一個要倒著綁。
現在,陸凱的雙手和泳褲戰士的雙腳綁一起。同樣的,泳褲戰士的雙手和陸凱的雙腳綁一起。
兩人腰間的束縛皮帶將兩具健壯的身體緊緊束縛在了一起。
這樣,陸凱和泳褲戰士的身前就緊緊貼在一起,彼此之間可以感受到對方的體溫。
他們的位置也經過特別調整,使得陸凱的臉正對著泳褲戰士的胯襠,只要稍微低下視線,泳褲戰士兩顆大睾丸近在眼前。同樣,泳褲戰士也能清楚的看到陸凱的兩顆睾丸。
又有兩個教徒拿著兩個口枷上來,捏著陸凱的下巴,強行打開陸凱的嘴巴,將口枷塞到陸凱的嘴裏,固定住,使得陸凱無法合上嘴巴。
同樣的,泳褲戰士也被強行帶上了口枷。
這時,一個教徒扶住了陸凱的腦袋,不讓他亂動,另一個教徒握住了陸凱眼前泳褲戰士已經軟化的巨屌,塞進陸凱大張的嘴裏。
陸凱:啊啊啊啊啊!!!!!
陸凱拼命想要搖晃腦袋想要逃避,但被人牢牢按住腦袋。
還沒等陸凱回過神來,那兩個教徒也將陸凱的屌塞進泳褲戰士的嘴巴。
為了不讓陸凱和泳褲戰士一直含著彼此的屌,教徒又找來了根束縛帶,纏繞在陸凱的脖子和泳褲戰士的下腹。勒緊。
同樣的,也有一根束縛帶將泳褲戰士的脖子和陸凱的下腹綁在了一起。

現在,陸凱頭朝上,泳褲戰士頭朝下,兩人緊貼著身體被X字型綁在刑架上。
而且他們的屌還被彼此含住。
就像是被迫在進行69一樣。
陸凱第一次離男人的生殖器這麼近的距離。由於泳褲戰士兩腳大開被束縛,陸凱可以清晰的看到泳褲戰士的會陰處和兩顆大睾丸。每次吸氣,都能嗅到泳褲戰士的生殖器散發出來的雄性氣息和淡淡的汗味。
這麼說,泳褲戰士也能看到陸凱的會陰,嗅到陸凱的雄味。
想到這,陸凱的臉變得有些發熱。

教主:呵呵,兩個猛男這樣赤裸著身體緊貼在一起,好讓人遐想哦。
教主呵呵的笑著,像抽獎一樣轉動刑架,身體不斷反轉,陸凱有些頭暈。
教主:讓我們來看看第一個受刑的是誰!!!!
當刑架停下來時,陸凱頭朝上。
也就是說,泳褲戰士頭朝下,大開的兩腿間露出略帶體毛的屁眼,朝著正上方。
教主:泳褲戰士第一個受刑!
教主宣佈結果,台下掌聲雷動。
教徒推過來一個小車,陸凱瞥了一眼,便發出啊啊的抗議,開始掙扎起來。
只見小車上放著各式各樣的道具:震動的,充氣的,電動的,外面長得像男性陽具的,或是直直的一根圓柱形的等等。
這些道具都有一個共同點:他們都是用來侵犯後庭的。
由於陸凱的掙扎,胯下,泳褲戰士不知道是因為倒吊久了還是因為感染了陸凱的不安,呼吸開始變得有些急促,陸凱感到一股又一股的氣息噴在自己的睾丸上。
教主拿起潤滑液,倒在了泳褲戰士的屁眼上。
潤滑液順著屁股中縫往下流,冰冷的觸覺讓泳褲戰士的身體顫抖了一下,噴在睾丸上的氣息開始加大。
一手掰開泳褲戰士的翹臀,另一隻手抹開潤滑液,胯下的泳褲戰士也開始按耐不住的呻吟。
陸凱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到泳褲戰士的屁眼:很乾淨,一絲雜毛都沒有。
想不到,我們的英雄屁眼顏色還挺漂亮咧,想不到這麼個man貨,屁眼居然這麼騷。
台下一陣恥笑,陸凱感到泳褲戰士的身體在微微顫抖著。
教主豎起中指,頂住了泳褲戰士的屁眼。
在指尖碰觸到屁眼的瞬間,陸凱看到泳褲戰士的臀部猛的繃緊,收縮屁眼,抵禦手指的入侵。
教主:哼哼,你以為這樣就能阻止屁眼被插麼。
教主冷笑了一聲,漸漸用力,陸凱眼睜睜地看著教主的指尖慢慢陷入泳褲戰士的肛門。
泳褲戰士:啊————
噴在睾丸上的熱氣變得急促而強力,陸凱感到緊貼著自己的肉體,肌肉變得堅硬。泳褲戰士開始繃緊全身肌肉抵禦教主的玩弄。
眼看著教主的手指的一半已經進入泳褲戰士的屁眼。泳褲戰士的大腿肌肉繃緊了又放鬆,陸凱不用看都可以想像得出泳褲戰士臉上屈辱的表情。
終於,整根手指都進入了泳褲戰士的後庭。教主開始用手指抽插泳褲戰士的屁眼。
泳褲戰士:啊……啊……啊啊啊!
泳褲戰士痛苦的呻吟從胯下傳出,眼前又近距離觀看泳褲戰士被手指捅屁眼。陸凱心裏感覺怪怪的。
突然,教主將手指抽出。泳褲戰士""的高呼了一聲,陸凱驚訝的看到泳褲戰士的屁眼看似饑渴的不斷收縮。
教主:接下來是兩根手指。
說完,教主併攏中指和食指,再次侵入泳褲戰士的屁眼。
陸凱可以清晰的看到泳褲戰士的屁眼被兩根手指撐大。泳褲戰士的身體再度繃緊,痛苦的呻吟再度從陸凱胯下傳出。
淩亂而強力的熱氣不斷刺激著陸凱的大睾丸。
陸凱並不知道,睾丸也是他的敏感點之一,被噴出的氣息刺激睾丸,巨屌還被泳褲戰士含在嘴裏,說沒有感覺那是不可能的。很快,陸凱的巨屌就開始硬了。
(……不會吧。)
陸凱並不知道他的敏感點,眼前就是一副英雄受難的畫面,耳邊還不斷傳來泳褲戰士的呻吟。自己居然硬了。陸凱尷尬的扭了幾下腰,腰間和胸前的幾條束縛帶將陸凱和泳褲戰士緊緊綁在了一起。
教主:哦?開始迫不及待了哦?這麼近距離的看泳褲戰士被操屁眼,很爽吧。
嘴巴撐開無法說話,陸凱回瞪了教主。
教主兩根手指用力,撐開了泳褲戰士的屁眼。陸凱眼見泳褲戰士兩條粗壯的大腿開始打顫。
教主另一隻手的食指也用力捅進了泳褲戰士的屁眼,雙手用力,將泳褲戰士的屁眼撐開到極限,邊緣一點褶皺都沒有。泳褲戰士的呻吟變成了痛苦的喊叫,繃緊的肉體不斷掙扎。也帶動著陸凱的身體左右晃動。被皮革鐐銬綁住的手腳勒得生疼。
教主:陸凱,看啊,這是泳褲戰士最私密的地方哦。很漂亮的粉紅色咧。
教主呵呵笑著,陸凱沉默將視線瞥到一旁。
看到陸凱沒反應,教主也不介意。抽出手指,用布擦掉了手指上的腸液和潤滑劑。泳褲戰士總算放鬆身體,任憑自己依靠在陸凱的肉體上。一股又一股的熱氣噴到陸凱的大睾丸上,引得陸凱的巨屌一路狂跳。如果不是陸凱拼命壓抑著身體的欲望,恐怕巨屌早就在泳褲戰士的嘴裏完全勃起了。

然而,這只是刑罰開始前的暖身而已。
教主走到小車前,拿起一根按摩棒。棒的末端有一截是紅色的塑膠,其餘的部分都是銀色的金屬。教主一手握著紅色的末端,一手拿著無線遙控器。
教主:呵呵,有沒有變魔術的感覺啊。這麼近距離看泳褲戰士的屁眼受刑,很期待吧。
教主將按摩棒抵在陸凱的脖子後方。
教主:在變魔術之前,我要給這個猛男試試,我們的按摩棒是怎麼工作的哦。
呵呵的將按摩棒靠近陸凱的後頸,教主按下控制器的開關。
陸凱頓時感到後頸一陣刺痛,哀嚎著低下頭躲避按摩棒的攻擊。
是電擊!!!
想到這裏,陸凱開始擔心泳褲戰士。然而,擔心歸擔心,他完全沒有力量讓泳褲戰士逃脫被電屁眼的厄運。甚至,連提醒泳褲戰士都做不到。
因為他的嘴裏含著泳褲戰士的巨屌。
陸凱:線吸,用可阿斯,斯線吸(電擊!泳褲戰士,是電擊!!)
泳褲戰士完全聽不懂陸凱在說什麼,但陸凱的語氣十分著急,連泳褲戰士都開始感到危險靠近,不安的扭動身體。
看到陸凱驚恐的表情,教主呵呵的笑。將開關關掉,教主將按摩棒頂在了泳褲戰士的屁眼上。
泳褲戰士的屁眼再次在陸凱的眼前縮緊。
然而泳褲戰士的抵抗完全沒有用,在潤滑液的作用下,教主只需稍稍用力,按摩棒的尖端開始撬開泳褲戰士緊閉的屁眼,往深處探去。
泳褲戰士:啊——!!!!啊……啊啊啊……
泳褲戰士哀嚎著,強壯的身體不斷掙扎。陸凱也跟著一起掙扎。
開玩笑,接下來就要輪到他了,讓這東西捅進屁眼裏,會瘋掉的。
但是,由於他們四肢都被拉伸到了極限,完全使不上勁,更不用說掙脫束縛了。掙扎只會讓他們顯得更加無助而已。
同時,也因為掙扎,陸凱的軟屌在泳褲戰士的嘴裏不斷變換位置,時而碰觸到堅硬的牙齒,時而擦到粗糙的舌頭。
眼前又清楚的看到泳褲戰士的屁眼被按摩棒侵犯,泳褲戰士的痛苦哀嚎不斷從胯下傳出。
快感和掙扎使得陸凱完全集中不了注意力,屌開始慢慢勃起,變粗變硬。
(唔!!不……不能硬!!)
這下,不僅泳褲戰士的呼吸開始急促,連陸凱的呼吸也開始變得急促。
教主看著露出尷尬臉色的陸凱,伸手到陸凱胯間,捏了捏陸凱巨屌的根部。
陸凱:舒手!!(住手!!)
教主:硬了哦,想不到看著泳褲戰士受虐,你居然有感覺啊。哈哈哈哈。
陸凱氣惱的奮力掙扎了幾下,嘴裏“啊啊”的抗議著,但胯下巨屌卻在泳褲戰士的嘴裏慢慢勃起。這讓陸凱感到十分尷尬。
教主蹲下,看著頭朝下被倒吊的泳褲戰士。
嘴裏含著陸凱的巨屌,泳褲戰士微側著頭看著教主。
教主:呵呵,你是陸凱的教官吧?被自己的學員目睹你屁眼被侵犯的感覺如何啊?
泳褲戰士沒有回答,只是怒視教主。眼神犀利得如劍一般。泳褲戰士已經憤怒到極點。
教主:哇喔,剛才被輪奸了居然還有精力瞪人。呵呵,看來精力很旺盛啊。不愧是當泳褲戰士的料。
教主站起身,握住按摩棒的末端,用力,將已經進入一半的按摩棒整根捅進泳褲戰士的屁眼。
泳褲戰士【仰頭,怒吼】:啊————————!!!!!!
泳褲戰士的身體繃緊到了極點,微微發顫。陸凱甚至能感受到肌肉繃緊時的堅硬和凹凸,大腿肌肉不斷抽搐,可見這突然的侵入給泳褲戰士帶來多大的痛苦。
足足5秒鐘後,泳褲戰士緊繃的身體才猛的放鬆。
教主鬆開手,用手指勾了勾露在外面的控制器末端。
泳褲戰士嗚嗚的哀嚎,下意識的收縮括約肌想要將按摩棒擠出去。
但按摩棒太粗了,泳褲戰士怎麼收縮括約肌,繃緊臀部,都是徒勞。相反的。不斷的收縮使得露在屁眼外面的按摩棒末端搖擺不定,像是狗搖尾巴示好一般,只是尾巴短了點。
陸凱看著眼前搖擺不定的按摩棒,肉體能感受到泳褲戰士的身體因為掙扎和快感刺激而散發出來的熱氣。
儘管心裏明白這不是泳褲戰士的本意,但看著曾經身為正義化身的泳褲戰士,曾經威風凜凜的教官,被按摩棒侵入屁眼。而且,按摩棒末端還露在屁眼外不斷晃動。
這麼近距離看到泳褲戰士的屁眼被侵入,說沒有感覺是不可能的。
陸凱的巨屌在泳褲戰士嘴裏完全勃起。
泳褲戰士【用手握了握陸凱的腳腕】:豎砍?(陸凱?)
感覺到陸凱的異樣,泳褲戰士發出模糊的聲音呼喚著陸凱。
(幹!!我在想什麼啊!!!)
一想到自己的巨屌在泳褲戰士嘴裏勃起,陸凱尷尬的漲紅了臉。心裏暗罵幾句,努力想著別的事情想要打消不斷冒出的欲望。
教主顯然不會給陸凱這個機會。
教主:呵呵,看來在狩龍教待久了,你對男人被虐也挺有感覺了嘛。
陸凱:上!!(幹!!!)
陸凱罵了一聲。嘴巴裏塞進泳褲戰士已經完全勃起的巨屌,陸凱完全說不出話。
教主:別急,接下來還有更刺激的。
教主亮出控制器。摸索著上面的開關。
只要一按下控制器,泳褲戰士就會被電擊後庭。
(不!!!!)
陸凱緊張的看著教主的手指在開關上來回滑動。仿佛要受刑的是他。
來回撫弄了幾次開關,看到陸凱露出緊張而擔心的表情後,教主終於按下了開關。
按摩棒的尾端開始發出紅色的亮光。照亮了泳褲戰士屁眼周圍。
泳褲戰士的身體猛的繃緊。
泳褲戰士:哈啊……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泳褲戰士的吼叫聽起來很痛苦,但陸凱感到嘴裏含著的巨屌卻開始狂跳。
一下一下的,敲打著陸凱的口腔。
比剛才更硬的硬度,表面變得更加凹凸不平的觸感。陸凱腦海裏浮現出泳褲戰士巨屌爆滿青筋的樣子。
同時,隨著泳褲戰士的掙扎,陸凱的舌頭偶爾會舔到巨屌前端碩大的龜頭。
龜頭很大,而且很光滑,表面覆蓋了一層鹹鹹的液體。
舌頭無意間舔到了馬眼,陸凱感覺有一股液體從馬眼流出。
唔!!難道是泳褲戰士的淫液?是這種味道哦……
(幹,我在想什麼啊!!!)
閉上眼睛,陸凱微微的晃了晃腦袋,將心理的雜念趕出腦海。
一下接一下週期性的電擊使得泳褲戰士的括約肌不得不繃緊又放鬆,然後再次繃緊。
因而被屁眼吸得緊緊的按摩棒也隨著收縮不斷左右搖擺,閃耀著亮眼的紅色,使得陸凱無法忽視。
(幹!!我是猛男,是戰士。看到男人被虐,我不可能會有感覺!!!)
然而就算閉上眼睛,陸凱眼前依舊有一團紅色在晃動。
因為泳褲戰士的掙扎,被陸凱的巨屌也不斷碰觸到泳褲戰士的口腔和舌頭。
視覺,聽覺,觸覺。三位一體,衝擊著陸凱的理智。
胯下巨屌猛的一抖,陸凱一驚,連忙集中力量,但已經來不及了,尿道一陣癢癢的感覺,陸凱的馬眼也開始流出淫液。
泳褲戰士:付……付奧砍(不……不要看)
察覺到陸凱巨屌的異樣,身體倒吊著,含著陸凱巨屌的泳褲戰士屈辱的哀嚎著。
教主:看爽了吧?陸凱。
陸凱怒視著教主,不發一言。教主也沒在意,繼續宣判陸凱接下來的命運。
教主:接下來就輪到你了,陸凱,你和泳褲戰士是好兄弟,當然要有難同當嘛。是不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