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泳褲戰士--隱形(中)


以下文字以泳褲戰士的視角進行敍述:
兩個男孩驚訝的上下掃視我赤裸健壯的身體,我對此無能為力,但巨屌卻抑制不住一波波襲來的快感,一下一下的頂起泳褲。
{呵呵,很無助吧,泳褲戰士。 }
那聲音再次在心裏響起。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在他說完的瞬間,巨屌又抽搐了一下,我感到硬屌中,有一股黏滯的液體正沿著又窄又緊的尿道竄上馬眼,將泳褲濡濕出一個圓點。
{哦呀,看來你很喜歡這種感覺啊。 }
我閉上眼睛,臉漲得更紅了。
幹,我是泳褲戰士,是猛男,居然被別人看到這樣的身姿,好羞恥!!!
泳褲戰士:“唔唔!唔唔唔!”
{呵呵,你再否認都沒用,泳褲戰士。你的巨屌已經告訴我答案了。他們可都是你的 fans哦,偶爾給他們特別服務一下,不算過分吧。 }
不理會腦海裏迴響的話語,我拼命用眼神向拿著變身器的那個男孩示意,讓他把變身器還給我。只要能關掉這該死的催精功能,我就有辦法逃出這隱形怪物的魔掌。
但是,那個男孩對於我的示意無動於衷,相反的,他的嘴角慢慢翹起,露出一個讓我感到很不安的微笑。
{呵呵,看來是個可造之才啊,只是稍微引導一下,就馬上進入狀態了。 }
“唔唔唔唔(你要幹什麼!)”
“喂,泳褲戰士,我們來玩個遊戲吧。”
說話的是那個拿著變身器的男孩,我看到他的拇指放在最後一個開關上。
泳褲戰士:“唔唔唔唔唔!!!!!!!!!(不要!!住手!!!)”
最後一個開關,是最高等級的催精功能鍵。他不再是由泳褲自動進行刺激,但泳褲會最大限度的增強身體的敏感度,這時候,即便只是很平常的觸碰身體都能讓泳褲戰士硬起來,從而迅速生成能量精液。但是,一旦刺激過度,將會噴精。所以不到萬不得已,是不會用到這個級別的。
我開始拼命掙扎,身體被怪物纏得很緊,無論我怎麼掙扎,都只是在座位上扭動。在那兩個男孩的眼裏,掙扎的猛男,繃緊的肌肉,只會更加刺激他們的欲望。那男孩無情的按下了開關。

泳褲戰士:“唔唔唔唔唔唔吾!!!!!!!”
泳褲開始迅速收縮,貼緊肉體。碩大的龜頭被泳褲摩擦,一陣陣酥麻從肉棒傳到全身,我仰起頭,巨屌又是一陣抽搐,竟然翹了起來,直直朝上方頂著。
為了不造成阻礙,進入最高級別的催精模式後,戰鬥泳褲將變成完全貼緊肉體的狀態。我的股間好像被塗了一層紅色顏料一樣,傲人的巨屌和碩大的睾丸完全暴露在了兩個男孩的面前。和裸體沒什麼區別。
“好大哦……”
“靠,不公平啊,又帥又壯,屌還這麼大。泳褲戰士都是這樣的哦?”
“不過,現在這樣子,好騷啊。這是幹嘛,犧牲色相哦?”
“看樣子這個泳褲戰士還挺喜歡被我們看的咧,屌翹那麼高。哈哈哈哈”
兩男孩放肆的笑了起來。我扭過頭,緊咬牙關,忍受他們的調戲和侮辱。
“喂,給我摸一下吧。”
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拿著變身器的那個男孩把手伸了過來,握住了我挺立的巨屌。
泳褲戰士:“唔!!!”
巨屌被握住的瞬間,快感如電流般竄上腦門,身體為之一僵。
“靠,鐵棒一樣硬,而且很燙。”
手掌開始擼屌,我閉上眼睛仰起頭,由於戰鬥泳褲的作用,我的屌變得更敏感,當那男孩粗糙的手指碰觸到龜頭冠時,強烈的酥麻感讓我倒吸一口氣,手指一根根擦過龜頭冠,在敏感的龜頭上遊移,我的雙腿禁不住開始打抖了。
“呵呵,想不到我們的泳褲戰士,居然這麼敏感。”
我拼命搖頭,用眼睛瞪著拿著變身器的那個男孩。
(等我自由了以後,絕對饒不了你!!)
但是現實是無情的,當男孩加快套弄巨屌的速度後,我又開始難受的扭動身體,發出誘人的呻吟。
“淫水流好多哦。靠,真的是個騷貨。”
(不!我不是騷貨!!)
手插入我併攏的腿間,掏出被雙腿夾住的大睾丸,握住,揉捏,而且還在慢慢用力。
泳褲戰士:“唔……唔唔唔!!!”
睾丸被捏緊的疼痛和揉捏帶來的快感讓我無所適從,只能發出難受的呻吟,巨屌好像渴望別人的把玩一般不斷翹起。馬眼流出更多淫液,開始順著巨屌往下流,在泳褲上畫出一道深紅色的痕跡。
那男孩伸出另一隻手,用手指截住正緩緩下流的淫液,輕輕一抹,然後塗抹在我漲大的龜頭上,時不時用手指在馬眼上摩擦。
陣陣的快感讓我的身體迅速進入亢奮狀態,龜頭和睾丸傳來一波接一波的快感使我四肢發軟,無力反抗。癱軟在座位上,我閉著眼睛,呼吸變得越來越粗暴。
這時,只聽見男孩朝他朋友說道:
“喂,愣著幹嘛啦,一起玩啊,你這樣看著我會覺得很怪耶。”
我驚慌的睜開眼睛,看向站在一旁的另外一個男孩。只見那男孩壞笑著,站在了我身後。
泳褲戰士:“唔唔,唔唔唔唔唔!!!!”
我不顧一切的開始扭動身體。睾丸被人握緊。
“別亂動!!”
捏住睾丸的手慢慢增加力道,陣陣疼痛讓我仰頭屏住了呼吸,身體僵直。
“胸肌很大啊,靠,比那些妹子的奶子更有手感,泳褲戰士果然不是蓋的。”
身後,那男孩的手從我脖子兩側伸到我前面,手掌罩住我引以為傲的大胸肌, 5個手指不斷左右移動,順著胸肌邊緣滑動,又揉又捏。
我又羞又惱,當泳褲戰士這麼久,什麼危險都碰到過,沒想到這次居然被兩個毛還沒長齊的小毛孩這樣隨便玩弄。
不,不對,主謀不是他們,而是綁著我的隱形怪物。
冷靜……我一定要想辦法擺脫這個怪物。不然的話 ,不只是我,車裏的人全部都有危險。

乳頭傳來一陣撓癢的感覺,將我的注意力拉回到現實中。原來是身後的那個男孩正用手指的指甲挑逗我的乳頭。陣陣的快感讓乳頭立刻挺了起來。
“靠,真變態,乳頭居然硬了。”
站後面的男孩嘿嘿的笑著,捏住了我的兩個硬乳頭。我“唔——”一聲,皺緊了眉頭。
“很舒服是不是?乳頭好黑哦,你是不是經常捏自己的乳頭玩啊?”
我拼命的搖頭表示抗議,現在我能做的,也只有搖頭抗議了。
兩乳頭被手指來回揉捏,偶爾的用力讓我胸肌不由自主的跟著跳幾下。有點刺痛,而且很癢。我閉上眼睛,發出唔唔的呻吟。
“呵呵,說你是騷貨你還不信,你看看你現在的樣子,哪還有泳褲戰士的樣子哦。”
兩男孩的嘲笑聲把我拉回現實。我睜開濕潤的眼睛看看自己的身體。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竟然爽得將兩塊大胸肌往前挺,公狗腰也一下一下的往上挺。
我竟然主動將乳頭和巨屌往別人手裏送!腦袋頓時一片空白,我絕望的閉上了眼睛。
更為打擊的是,如同夥伴一般的戰鬥泳褲,今日竟然也加入敵方的隊伍,和別人一起玩弄我的身體,考驗我的意志。
我……今天就要在這裏被打敗了嗎?
這時,前方車廂之間的自動門打開,兩個男孩停止了玩弄,我總算得以喘一口氣。睜開眼睛一看,我頓時僵在那裏。從半睜的眼睛裏,我看到原本坐在前面車廂的那個中年男人朝我們走來。
“幹什麼啊,你們。”
中年男人滿臉詫異的走過來,當他看到我時 ,同樣露出驚訝的表情.裸露的健壯身體,完全貼住肉體的三角泳褲,勃起的巨屌被人握在手裏,馬眼流出的淫液早已將泳褲濡濕變成深紅色,兩塊大胸肌上,挺立著兩顆又硬又黑的乳頭。
“你……你這是……”
我別過臉,一時間氣氛尷尬到極點,車廂裏只聽見我粗暴的呼吸和列車運行的聲音。男孩一手握著我的硬屌,另一隻手握著我的睾丸,朝中年男人說道:
“大叔也來玩嗎?這個猛男很優的哦。”
我不情願的扭了扭身體,巨屌和睾丸都被握住,連乳頭都被捏住,身體一扭動,乳頭被拉扯,巨屌被摩擦,我不由得發出“唔——”的呻吟。中年男人皺了皺眉頭。
“你是幹什麼的?看起來這麼猛 ,居然還心甘情願被這樣玩。你還是不是男人啊。”
我羞愧難當。這時,握著巨屌的那個男孩哈哈大笑。
“大叔,他是泳褲戰士,是男人中的男人哦。”
中年男人狐疑的看著我:
“泳褲戰士?”
我低著頭,不敢看他。中年男人伸出手,捏住我的下巴,強行將我的臉轉過去和他面對面。
另一個男孩也說道:
“對啊。你看他穿的泳褲,普通泳褲根本不會這麼貼緊吧。他現在就和裸體沒啥兩樣了。哈。除了戰鬥泳褲,還有什麼泳褲可以這樣啊。”
中年男人還是滿臉狐疑。
“戰鬥泳褲?”
中年男人伸手摳了摳我的泳褲褲頭,脫不掉。泳褲就好象成為我身體的一部分一般。中年男人一臉厭惡的說:
“看來你是泳褲戰士沒錯,但是,你怎麼會墮落到這種地步,你這樣的戰士,真是丟員警的臉。”
下巴被捏的生疼,但我卻不敢發出一絲聲音。他說的沒錯,竟然向欲望屈服了,我的身上哪還有正義戰士的影子。
{呵呵,看來你已經明白了啊。泳褲戰士。但是,還不夠,你必須還要更痛苦,更屈辱! }
那個聲音再度在腦海中響起,更屈辱?我驚慌的抬起頭,眼睛剛好對上中年男人的眼睛,剛才的狐疑和憤怒已經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欲望,興奮。
“這麼淫蕩的泳褲戰士,當然要好好懲罰一下,小鬼,你們說對嗎?”
中年男人嘴角上翹,露出了一個和剛才那男孩一樣的微笑。
不妙,我會被這三個人搞死的。
我開始拼命掙扎。
“你掙扎都沒用,喂,小鬼,過來幫把手,把他抬出來。座位這麼窄,不好搞。”
於是, 他們一人抬起我的腳 ,兩人一人一邊架著我的腋下 ,將我從座位上抬了起來.
剛才我怎麼掙扎都無法讓身體離開座位 ,現在他們輕輕一抬就能把我抬起來 ,看來, 那個隱形怪物似乎很喜歡看到我受折磨的樣子 .
將我抬到車廂中間的走道 ,他們把我放了下來,我試圖掙扎想要逃跑 .中年男人一腳踏住了我的腹部 .
泳褲戰士:“唔!
一股酸水直沖鼻腔,但嘴巴被捂著無法張開,我難受的咳嗽著,不斷搖晃腦袋想要甩開捂著嘴巴的東西。
中年男人左右扭動腳底,粗糙的鞋底在我堅硬的 8塊腹肌上買回摩擦,鞋底上的小石子劃過肌膚,一陣陣刺痛讓我屏住了呼吸。
泳褲戰士:“唔!……唔……唔唔唔!!!!”
肩頭被按著,雙腳也被另一個男孩按在地上,壓在身下的雙手無助的握緊了拳頭。
當中年男人拿開腳時,我的腹肌已經被磨得發紅,上面還有一道道小石子劃過留下的紅色痕跡。
“都這樣了你還不反抗哦。哼,真是孬種。”
中年男人冷笑了一聲,輕蔑的看著被按倒在地上的我。他哪里知道,我的身體是被一個隱形的怪物給纏住了。
這一瞬間,我才察覺到。他們難道不覺得奇怪嗎?堂堂泳褲戰士,會這麼心甘情願的讓他們任意玩弄?
{呵呵,是我幹的。我侵入了他們的思想,將他們的欲望放大。所以他們眼裏只有你的壯猛身體,別的已經顧不上了。哈哈。 }
腦海裏,怪物那尖銳的聲音放肆的笑著。
{雖然我也想把你變得更淫蕩,但是那樣就不好玩了。 }
說到後面,怪物的聲音變得尖銳,不懷好意,難道這還不夠?他還想要怎麼對付我。我不禁打了個冷戰。
{正義的泳褲戰士,是不會給別人玩你的後面的吧,因為正義戰士可都是些自尊心很強的傢伙啊。 }
隱形怪物說完,我覺得一直緊束著雙腳的觸手鬆開,纏住了我左腳的腳腕,同時,我的右腳腳腕也被纏住。
“哇!!”
觸手纏著我的腳腕,把我的雙腳抬起,壓著我雙腳的男孩對我的反抗嚇了一跳,另一個男孩以及中年男人也嚇了一跳,往後退了幾步。
觸手將我的雙腳往我頭部方向拉,好在我以前也學過跳水,身體柔韌性很好。雙腳被觸手強拉著搭到了肩膀的兩側。
泳褲戰士:“唔唔唔唔唔唔!!!!!”
我現在以屁股往上翹的姿勢躺倒在地,站在我後方的三個人盯著我渾圓結實的臀肌。由於彎曲身體雙腳打開,使得兩片臀肌朝兩邊打開,紅色泳褲中央凹進去的一條就是我的屁股溝。在溝裏接近會陰的位置,可以看到一處凹陷進去的圓形。
那是我的屁眼。我從來沒有讓別人看過的隱秘部位,現在居然完全暴露在這三個人眼裏。
好羞恥!
雖然穿著泳褲,但我還是覺得很屈辱,又開始拼命的晃動身體想要逃脫。
“靠,這猛男居然自己翹起屁股,看來很欠幹啊。”
身後響起中年男人輕蔑的笑聲。
“小子們,看好了,猛男是要這麼玩的。”
兩個手掌扶住了我高翹的屁股,更加用力的掰開。
泳褲戰士:“唔唔唔唔唔唔!!!!!!”
{哈哈哈哈,哀嚎吧,求饒吧,你的生命只剩下 9分鐘了,泳褲戰士。到站廣播響起來的時候,也就是你的生命終結之時。好好享受這屈辱痛苦的 9分鐘吧。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