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泳褲戰士--隱形(下)


透過分開的雙腿間隙,我看到那三個人站在我的身後,打量著我高翹的臀部。屈辱的姿勢和他們淫穢的眼神讓我羞愧無比。
想不到我堂堂正義戰士,活躍在第一線和罪惡戰鬥,保護人們的泳褲戰士,居然落到這種地步。
我閉上眼睛,痛苦的發出抗議的聲音,但是由於嘴巴被纏著我身體的隱性怪物封住,我能發出的只有模糊不清的唔唔聲,聽起來非常曖昧。
“看來我們的泳褲戰士也進入狀況了啊。聲音這麼淫蕩,肯定是想要被玩屁眼吧。”
是那個中年大叔的聲音,其他兩個男孩也跟著一起笑了起來。
“他那麼想要玩,那就玩咯,反正他也反抗不了。”
“是哦,我還沒有看過男人被玩屁眼咧。大叔你示範一下啦。”
“呵呵,沒問題,不過也要你們配合啊。這樣,我來負責玩他屁眼給你看,你們繼續玩他的屌和乳頭。”
閉著眼睛。我感覺到他們開始走近,有兩個人在我的肩膀兩邊蹲下,我的兩粒硬挺的黑乳頭再次被人用手捏住了。
泳褲戰士:唔!!!!
不用看,我也知道,玩弄我乳頭的就是那兩個小鬼。
“呵呵,是因為姿勢的緣故嗎,感覺泳褲戰士比剛才更淫蕩了。”
中年大叔的聲音從我的身後傳來,我的硬屌被人抓住打手槍。
泳褲戰士: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
好不容易壓下去的快感就這樣被輕易的挑起來了,我難受的扭動著身體,被觸手緊緊纏住的四肢和腰部卻根本不能移動絲毫。被束縛的感覺讓我感到更加無助。
但是,感覺好爽。
這個念頭一冒出來,我嚇了一跳,趕緊搖頭將這個荒唐的念頭甩出腦海。
{呵呵,看來我們的泳褲戰士喜歡動彈不得被玩弄的感覺啊。真是個賤貨。{
(幹!你這個異類,不要老是窺探我的腦子,我可是正義戰士,綁住被玩什麼的,我根本不想要。)
我在心裏高呼抗議,就在這時候,中年男人的中指已經遊移到我的會陰。
泳褲戰士:唔!
我的身體顫抖了一下,雖然很短暫,但這沒有逃過中年男人的眼睛。
中年男人:哦呀,有感覺呵,怎麼回事啊,泳褲戰士似乎全身到處都是敏感點啊。這樣破綻百出的戰士怎麼能夠保衛我們的城市咧。
乳頭被揉捏,巨屌被玩弄,會陰又被手指按壓,我的呼吸變得越來越急促。
中年男人:光這樣就已經開始興奮了啊。那這樣咧?
手指順著屁股中縫滑動到了屁眼,在屁眼周圍畫圈。我屈辱的別過頭。
中年男人:呵呵,別害羞啊。
手指在屁眼上用力按了按。我拼命縮緊括約肌阻止手指的侵入。
中年男人:還挺緊的。
中年男人一用力,指尖連帶泳褲一起進入了我的肛門。
泳褲戰士:唔唔唔唔!!!!
屈辱和括約肌被強行侵入的不適讓我拼命掙扎,手臂和腳腕處傳來勒緊的感覺,隱形怪開始將我纏得更緊阻止我的掙扎。
{呵呵,好戲要開始了哦,泳褲戰士,好好看看你淫蕩的樣子吧。}
腦海裏響起怪物的怪笑,我睜開眼睛,看了看自己的身體。
由於彎曲著身體,我的巨屌近在眼前:被戰鬥泳褲緊包著的巨屌又粗又直,表面爆滿了青筋,渾圓的大龜頭幾乎將泳褲撐成半透明。
現在這根平日引以為傲的巨屌,現在被人抓在手裏,肆意的玩弄。由於戰鬥泳褲的作用,被撫摸肉體時的快感被提升了兩倍,馬眼流出的淫水早已將龜頭上的泳褲濕透,呈現出暗紅的顏色。
多餘的淫水彙聚在龜頭下方,越來越大,最後滴落在我傲人的大胸肌上。我痛苦的閉上了眼睛。
儘管這樣,耳邊傳來的羞辱話語和身體被玩弄的快感都在拷問我的毅力。
中年男人:靠,被捅一下淫水就流了這麼多了,呵呵,真是迫不及待的想要扒掉你的泳褲了。怎麼樣?泳褲戰士,脫掉你的泳褲吧。你也覺得很爽吧。
我疲憊的搖了搖頭,但心裏明白自己已經逃不掉了。
雖然戰鬥泳褲設計成不可脫下的模式,但在某些特殊情況下,會根據泳褲戰士的需要進行變形,裸露出一部分肉體。
比如說這個“生成能源”模式。為了能讓泳褲戰士更有效的刺激肉體,一旦屁眼的部位被連續撫摸超過30秒……

感覺出原本緊緊貼著屁股和股間的泳褲開始出現變化,布料的緊貼感消失了,屁股變得涼爽起來,我絕望的閉上了眼睛。
男生B:哇靠,這是怎麼回事,戰鬥泳褲變成了後空內褲啦?
戰鬥泳褲的變化令那三個人目瞪口呆。最先回過神來的,是最開始把玩我巨屌的那個男孩。
中年男人:整個屁股都露出來了呐。哈哈,泳褲戰士的屁眼原來長毛的啊,看起來好騷啊。
其他兩個人陸續回過神來,看著我裸露的屁眼哈哈大笑。那個中年男人一邊用手指在我的屁眼周圍滑動,一邊不斷在語言上羞辱我。
泳褲戰士:唔……
屁眼癢癢的感覺讓我不斷的扭動身體,其他兩個男孩再次用手挑逗我的乳頭,原本快要壓下去的欲望再次支配了我的身體。
泳褲戰士:嗚嗚嗚……
“哇,他流了好多水哦。”
“哈,泳褲戰士嘛,這麼壯,性能力當然強啦。”
“喂,過來這裏看,從這裏可以看得到他的蛋蛋。”
“哇靠,蛋好大……”
“唉,他的戰鬥泳褲好像可以拉開耶。”
“哇,真的!!”
一隻手從後面伸進了變形成後空式內褲的戰鬥泳褲裏,將巨屌和我的兩顆大睾丸掏出了泳褲外。
我一直引以為豪的巨屌終於暴露在了別人眼裏:黝黑筆直,蜿蜒密佈的血管和青筋佈滿表面,整根屌彷彿是黑色的香腸,油亮發光,渾圓的大龜頭透著淡淡的粉紅色,大張的馬眼還在不斷冒出淫水。
而我對此無能為力。
男生A:幹哦,泳褲戰士是不是都是像他一樣都是巨屌猛男哦。
巨屌再次被人抓在手中套弄挑逗,沒有了泳褲的阻隔,直接觸碰的快感讓我頻頻吸氣,淫水不斷從馬眼冒出,流得整個龜頭都是,剛好充當潤滑劑,讓那個手掌毫無阻力的在我的龜頭上磨蹭。
挺立的乳頭被捏被拉扯,屁眼又被手指輕撫摳弄,又酥又癢。我的呻吟開始變得大聲起來,括約肌也開始放鬆,屁眼竟然在別人面前一開一合。
這時,中年男人一直撫弄屁眼的手指頂住了我的屁眼。
泳褲戰士:唔唔唔唔!!!!!!
無視我拼命搖頭,屁眼處傳來手指往下的壓力,我不斷的搖頭抗議,同時拼命的扭動腰部想要阻止手指的侵入,但都無濟於事。中年男人見侵入困難,就將手指在我的馬眼處抹了抹,淫液沾得滿手指都是。然後,再次嘗試侵入我的屁眼。
這一次,他成功了,他的中指沒入了我的屁眼,朝我身體深處探去。
身體反射性的猛的一顫,一陣從未有過的劇烈疼痛從我的肛門直竄腦門。痛得我想要大聲喊叫,但這時,我只能發出唔 ...... 的痛苦呻吟。
中年男人:靠,好緊,真難進去。
手指抽出了一些,然後更大力的捅入我的屁眼,嘗試向我後庭深處探去,我痛得眼淚都快要流出來了。
男生A:慢一點啦,你看,他痛得都快哭了耶。
中年男人:哈,搞不好是太爽了所以才哭的。泳褲戰士自尊心這麼強,這次肯定是第一次被別人捅屁眼。真是賺到了。
眼淚從緊閉的眼角流出,滑落。
手指在探入我身體的最深處後,開始來回的抽插我的屁眼。毫無潤滑措施,手指摩擦著脆弱的腸道,陣陣劇痛讓我不顧形象的瘋狂搖頭,不斷擺動雙腿想要逃脫。
隨著屁眼慢慢的習慣了手指的抽插,可怕的疼痛漸漸轉換成一種奇妙的快感。我的反抗沒有那麼激烈了,我有些驚訝於自己身體的反應,是戰鬥泳褲的作用麼?還是那個隱性怪的心理誘導。
中年男人:看,哈哈,騷屁眼被我的手指操松了哦。現在看著啊。
手指抽離了我的屁眼。強烈的排泄感讓我不由得叫出聲來,還沒等我回過神,手指又開始捅進我的屁眼,而這次,是兩根一起。
泳褲戰士:唔唔唔唔……
奇怪,這次一點也不痛,而且,後面被手指撐得好脹。
身旁的男孩玩夠了我的乳頭,開始用手掌感受我的兩塊大胸肌和平坦堅硬的腹肌。隨著粗重的喘息,我的胸膛帶著她的手掌一同上下起伏,汗水不斷從我身上淌下,炙熱的體溫使得縷縷白煙從我壯碩的身體上散出,汗味混雜著淫液的味道,散發在空氣中。挑逗著那三個人的感官。中年男人的呼吸明顯變得急促,他的胯襠時不時頂上我的屁股,隔著西裝,我可以感覺到中年男人那根硬邦邦的東西。
(不要!放開我,我會被他們玩死的。)
我心裏暗想,腦海裏再次傳來隱形怪物那怪腔怪調的嘲笑聲。
{這麼快就要放棄了嗎?泳褲戰士。看來你很怕被別人幹哦。}
(不……不要……快住手。)
{要我住手?可以啊。求我吧。}
……
我沉默了,腦海裏隱形怪物的嘲笑聲再次傳來。
{事到如今你還是放不下你那無聊的自尊心啊。都已經被玩得這麼淫蕩了。而且這次你的戰鬥泳褲也立了不小的功勞哦,不然你這麼會這麼快就向快感屈服啊。哈哈哈}
(唔,我的戰鬥泳褲……怎麼會)
{呵呵,還嘴硬,是誰啟動了戰鬥泳褲的催精模式的啊?哈哈哈哈}
(不!!!)
這時,中年男人已經急不可耐的脫下了他的西褲,掏出了他的硬屌,頂著我的屁眼。
中年男人:幹,受不了了,這猛男太騷了。年輕人,看著點啊,等一下就輪到你們了。哈哈。
感覺到中年男人用龜頭在我的屁眼上磨蹭想要進入,我驚慌的掙扎著,換來的是手腕和腳腕的又一陣緊縛感。
泳褲戰士:唔唔唔唔唔唔!!!
(不要,不要操我。)
看到我無助恐慌的樣子,中年男人似乎也很興奮,感覺我的屁眼被他流出來的淫液弄得濕了一片。
中年男人在我的屁眼上磨蹭了好一陣,突然扶著我的腰,毫無預警的將他的屌狠狠的插入了我的肛門。
泳褲戰士:唔唔唔唔唔唔!!!!
抬起頭,睜大了雙眼,我不顧一切的怒吼著,腦海裏傳來隱形怪物的大笑,我覺得我的肛門像是被一根鐵棍插入一樣痛。
中年男人:靠,好爽,還好剛才有事先玩了一下你的肛門,不然根本進不去啊。
中年男子開始前後挺腰開始用屌抽插我的肛門,肛門火辣辣的劇痛以及排泄感讓我握緊了拳頭。男子的動作越來越快,我痛苦的喊叫也變得越來越大聲,赤裸的肉體相撞發出啪啪的聲響,我的呻吟也因為男子的衝撞變得斷斷續續。
就在我覺得快要無法忍受的時候,疼痛的感覺慢慢的減輕,肛門被撐大摩擦以及後庭被異物侵入產生的奇妙的充實感轉換成一陣陣奇妙的快感,和被人強姦的屈辱一起,同時衝擊著我的理智。
泳褲戰士:唔————!!唔唔唔————!!!
中年男人:喂,你們兩個,他的屌都軟掉了,快幫他搞硬。
中年男人指揮著我身旁的兩個男孩玩弄我兩顆挺立已久的乳頭,玩弄我已經軟下來的巨屌。我無助的掙扎著,但身體和巨屌卻在他們的玩弄下慢慢亢奮。
巨屌開始再次慢慢勃起,再次爆滿青筋。被人抓在手裏來回套弄。乳頭被人毫不留情的玩弄,已經變得通紅。連從未被異物侵入的後庭現在都被人用屌狂操。
作為正義戰士,這種情況無疑是最屈辱的,但是我的巨屌卻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硬挺,不知不覺中,雖然我依舊因痛苦而緊皺眉頭,但呻吟開始變得曖昧。
泳褲戰士:唔唔唔唔唔唔!!!!
隨著我的一聲低吼,一直硬挺的巨屌一陣狂跳,大張的馬眼將精液連同淫液一起噴湧而出,一道接一道,全都噴在了我的臉上,胸肌上。
我的能量,也隨著不斷的噴精而大量流失。看著眼前這根還在不斷抽搐著將尿道裏殘留的精液擠出馬眼的巨屌,我心裏充滿了絕望。
但是,還沒有結束,因為中年男人並沒有射精。我被他狂幹了差不多兩分鐘後,他終於將身體奮力往前一頂,我和他同時發出吼叫,我感到後庭有一股溫熱的液體在流動。
那是中年男人射出的精液,我就這樣被一個男人雞奸了。
中年男人:幹,太爽了。泳褲戰士的屁眼就是不一樣。
中年男人滿足的將屌抽離了我的身體,身體和心理上的極度疲勞讓我癱倒在地。我甚至沒有注意到,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隱形怪物已經放開了我的身體。現在的我已經沒有任何反抗的餘力了。
中年男人:呵呵,現在換人。
其中一個男孩笑呵呵的走到了我大開的兩腿之間,將我的雙腳架在了他的肩膀上。
泳褲戰士:不……要……
我虛弱的反抗著,雙手早就被另一個男孩和中年男人壓住了。
脫下褲子,露出已經硬得不得了的屌,對準我剛被雞奸還沒閉合,不斷流出精液的肛門,用力一頂。
泳褲戰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再次握緊拳頭,有了中年男人的精液做潤滑劑,男孩的屌很輕鬆的就插入了我的肛門。
男生A:幹,好爽哦,比自己打手槍還要爽。
中年男人:哈哈,不是什麼人都能這麼爽的哦。因為他是泳褲戰士嘛。長期鍛煉出來的緊實翹臀可不是人人都有的。
肛門再次被抽插,我的呻吟也因此變得斷斷續續。男孩在操我的同時還不忘用手挑逗我的乳頭,同時目不轉睛的盯著我雄性氣息十足的面孔,我想在他眼裏,我現在肯定是漲紅了臉,一副雙眼迷離的陶醉表情吧。
泳褲戰士:不……射……射了……
男生A:幹……我……我要射了……
這一次,依舊是兩人同時低聲嘶吼,我硬挺的巨屌再次噴出精液,而男孩那根還在我體內的屌也開始狂噴精。
接下來,輪到另一個男孩了。
雙手被壓住,雙腳被那個男孩扛到了他的肩膀上。男孩用手撫摸我疲軟的身體。
男生B:想不到征服猛男這麼爽哦。
男孩提槍挺入,我悶哼了一聲,強壯的身體使不上一絲力氣,任由他們撫摸我壯碩的三角肌,隆起的二頭肌及三頭肌,急促起伏著的寬厚胸肌和8大塊堅硬腹肌也不能倖免。
男孩一邊操我,還一邊握住我的巨屌套弄。
偶爾興奮的抓捏我已經紅腫的乳頭,偶爾用力捏住,乳頭的疼痛讓我失聲狂叫。
在男孩總算將精液射在我後庭的時候,我已經快要昏迷了。
倒三角的身形,兩塊大胸肌和英俊的臉孔上沾滿了自己噴出的精液,全身僅穿一件後空式的內褲(由戰鬥泳褲變化而來),黝黑精壯的古銅色的完美身材一覽無遺。身下一灘白色的液體緩慢蔓延,那是我被操得無法緊閉的肛門在慢慢流出射在裏面的精液。
{呵呵,泳褲戰士,怎麼樣?連續被3個人操射了兩次,感覺很爽吧。}
泳褲戰士:哈啊……哈啊……哈啊……
{不過,這是你臨死前的最後激情了。泳褲戰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