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泳褲戰士-隱形(尾聲)

這時,泳褲戰士周圍的空氣開始扭曲,一個醜陋的怪物出現在泳褲戰士身旁,中年男子和兩個男生被嚇得連連後退。
怪物斜眼看了看被嚇呆了的三個人,從身體裏伸出4根觸手,分別纏住了泳褲戰士的雙手和雙腳。泳褲戰士強壯但無力的身體被吊了起來,四肢朝四周被觸手拉伸,呈X字型被吊在車廂的中央。
那兩個男孩和中年男人目瞪口呆的看著被吊起來的泳褲戰士。
泳褲戰士:不……不要看我……
胸口和臉上滿是慢慢流下的精液,股間,戰鬥泳褲依舊保持著後開式內褲的形態,失去了原有的光澤,被淫液和精液濡濕成暗紅色,巨屌和睾丸從泳褲的褲腳露出,無力的垂著,雙腳大開著,還不能閉合的屁眼還不斷的有精液漏出,一滴滴的滴在地面。
隱形怪物:愚蠢的人類,睜大眼睛看看,這個被你們雞奸到射精的男人,就是你們的泳褲戰士。哈哈哈哈哈。
聽了怪獸的話,那三個人露出了如夢初醒的表情,一臉的難以置信。
隱形怪物:這樣的戰士,怎麼能保護你們呢,還是老老實實的當我們的奴隸,為我們工作好了。哈哈哈哈
泳褲戰士:不……不要聽他胡說,你們是被他控制了。
隱形怪物:控制?如果不是他們心裏想這樣,我又怎麼能控制他們。呼呼。怎麼樣,幹猛男的滋味不錯吧。
其中一個男孩張了張嘴巴想要說什麼,但最後還是沒發出聲音。
隱形怪物:呼呼呼呼,竟然想要這樣子玩弄保衛你們的戰士,你們這些低等生物,都應該被消滅掉!在此之前,要先把這些礙事的泳褲戰士全都消滅掉,所以,你們還可以再多活幾天。呼呼呼呼。
噗哧
泳褲戰士:唔!!!!!啊啊啊啊!!!幹!
隱形怪物將觸手捅進了泳褲戰士的肛門,觸手的直徑比剛才的都大,粗糙的表皮摩擦著備受蹂躪的腸壁。泳褲戰士痛得緊皺眉頭,頻頻吸氣。巨屌卻隨著觸手的不斷深入而逐漸恢復雄風,三個人驚訝的看著泳褲戰士的巨屌就在他們面前變粗變硬。
隱形怪物:呼呼呼,手腳都被綁著,你還能用什麼東西來保護他們啊?用你這根大屌嗎?呼呼呼呼
捅入肛門的觸手直搗身體深處,摩擦著前列腺,陣陣快感從股間蔓延到全身,泳褲戰士的身體因為快感而微微顫抖著,不斷跳動的巨屌更是張大了馬眼不斷流出淫水。
泳褲戰士:啊啊啊啊啊,好……好難受……
隱形怪物:呼呼呼,這可是你們教我的哦。還真是很有效咧。
泳褲戰士:啊……不……不要……
又一根觸手從怪物的體內冒出,纏住了泳褲戰士勃起的巨屌。
泳褲戰士:啊啊啊啊啊啊…好痛啊啊啊啊!!!
巨屌被越纏越緊,表面青筋爆出得簡直快要爆炸的程度。泳褲戰士痛得不斷掙扎。
接下來,另外兩根觸手伸向了泳褲戰士的大胸肌,頂住了泳褲戰士的乳頭。
隱形怪物:呼呼呼呼,泳褲戰士,你真幸運,我可是少數幾個屬於電屬性的咧,如果我的觸手同時放電,你覺得會怎樣?呼呼呼呼
泳褲戰士睜大了眼睛。
隱形怪物:再見了,泳褲戰士。
說完,隱形怪物的身體開始發出藍光,同時,泳褲戰士瞪大了雙眼,張大著的嘴巴發不出一絲聲音,強壯的身體猛的往前挺,幾秒鐘後,痛苦的怒吼響徹整列車廂,渾身的肌肉塊立即緊繃漲鼓起來,被觸手緊緊縛住的雙腳不斷亂蹬,泳褲戰士不住的嚎叫,扭動身子掙扎,但是沒有用。
男生A:泳褲戰士!!!
中年男人:天,我們要救他。
男生B:但是,怎麼救。
泳褲戰士: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走………………
咬緊牙關努力擠出“快走”兩個字,泳褲戰士承受著電擊敏感點時產生的痛苦和快感。在說完這兩個字後,泳褲戰士的身體突然緊繃到了極點,大腿開始劇烈顫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泳褲戰士失控的嚎叫聲中,只見被觸手緊緊束縛的巨屌開始一陣猛烈抽搐,一絲精液從馬眼緩慢流出,隨著巨屌抽搐時間的增加,精液開始一股股的從大張的馬眼流出,滴落在地面。
一個高大結實的猛男在酷刑中痛苦的射出精液,本應性感誘人的畫面在這樣的情況下更加加深眾人的絕望。但是,他們對此無能為力,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泳褲戰士受刑。
巨屌抽搐幾下後,終於平靜下來。泳褲戰士一直高高仰起的頭終於低了下來,汗水不斷從臉頰流下,大張著喘氣的嘴巴流出唾液。但是沒幾秒,泳褲戰士再次仰頭哀嚎,隱形怪物的電刑依舊沒有結束。
不知道過了多久,泳褲戰士的頭不斷的仰起,又低下,俊朗的五官因為過度的痛苦而扭曲,隱形怪物在慢慢加大電擊強度,泳褲戰士的身體不可抑制的抽搐著,巨屌也被電得狂跳,每個幾分鐘或者更短的時間,大張得能捅進一根筷子的馬眼就會狂噴出精液,地上全都是泳褲戰士射出的一灘灘精液。
強壯的身體開始使不上力氣,泳褲戰士的吼叫也在慢慢變小,意識開始模糊,雙眼已經失去焦點,只有股間的巨屌還在電擊的作用下硬挺著噴精。但是噴出的精液已經開始變得稀少,透明,泳褲戰士的能量已經所剩無幾。
隱形怪物:呼呼呼,就快了,泳褲戰士,只要再射最後一次,你就要完蛋了。呼呼呼呼。
捅入肛門的觸手蠕動著,又往泳褲戰士的身體裏挺進了一些,更用力的頂住了泳褲戰士的前列腺。泳褲戰士的意識漸漸模糊,隱約聽到那些曾經雞奸了自己的3個人在為自己擔心和著急。
??:怎麼辦,他要死了嗎?
??:可惡,我們根本接近不了!!
??:泳褲戰士,挺住啊!!!
迷糊中,泳褲戰士隱約聽到左邊傳來玻璃破裂的聲音,緊接著自己的身體飛了出去,倒在地上,然後,泳褲戰士失去了意識。

尾聲
(為了區分,這裏的紅色泳褲戰士就是備受蹂躪的主角了。)
當紅色泳褲戰士醒來的時候,已經是躺在了泳褲戰士基地的醫療中心裏了。
從前來搭救的黑色泳褲戰士嘴裏,紅色泳褲戰士得知了大概情況:戰鬥泳褲的情況是受基地監控的。所以看到紅色泳褲戰士的戰鬥泳褲持續處於最高等級的催精模式時,黑色泳褲戰士就感到情況不對,並打算前往救援。無奈紅色泳褲戰士沒有使用傳送,因此沒有傳送記錄,黑色泳褲戰士只能通過全市的攝像頭進行篩選排查,最後在那輛地鐵的監視攝像頭裏看到紅色泳褲戰士被那幾個人雞奸的影像。於是他馬上趕了過來,總算在紅色泳褲戰士快要射出元精的時候成功擊敗隱形怪物,將他救了下來。
紅色泳褲戰士:對了,那幾個人呢?
黑色泳褲戰士:放心,他們沒事,已經派人送他們回家了。他們要我轉達,說他們對他們所做的事情感到很後悔,害得你差點沒命,真的很對不起。
紅色泳褲戰士:算了,他們也是被那個怪物控制了。不怪他們。
黑色泳褲戰士:嗯。不過上面也就這次事件吸取了教訓,研究中心已經開始著手改進戰鬥泳褲的性能了。
紅色泳褲戰士:嗯……
黑色泳褲戰士:……你在想什麼?害怕了嗎?
紅色泳褲戰士:不,我只是在想……
黑色泳褲戰士好奇的看著紅色泳褲戰士,卻看見紅色泳褲戰士嘴角上揚壞笑。
紅色泳褲戰士:我只是在想我居然可以射這麼多次哦。
黑色泳褲戰士:靠!那要不要我再幫你打幾槍,看看你還能不能射。
正當兩人打鬧時,基地警鈴大作。
黑色泳褲戰士:靠,又來,還讓不讓我們休息。
說完,黑色泳褲戰士轉身想要離開。
紅色泳褲戰士:等等!我也要去。
黑色泳褲戰士:你?可是你剛剛……
紅色泳褲戰士【拿出變身器】:放心,那幾個人質說我是大屌種馬咧,休息了這麼久,早恢復了,再說,從當上了泳褲戰士起,我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了。那些怪物把我搞得這麼慘,我一定要報仇。
黑色泳褲戰士【也拿出變身器】:好,但是不要逞強,我們見機行事。
紅色泳褲戰士:好。
兩人同時舉起變身器:泳褲戰士!變身!!!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