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泳裤战士前传-深入敌营(32)


教主不理會被插尿管搞得筋疲力盡的泳褲戰士,轉身向第一部隊的隊長發號施令。
教主:第一部隊聽命。
隊長【立正敬禮】:是。
教主:現在開始撐地挺身練習。有問題麼?
隊長:報告,沒有問題。
教主:很好,訓練開始。
隊長:是。【轉身,立正】現在進行撐地挺身練習。1號,出列。
第一排第一個戰士出列。頓了頓腳,胸肌和股間大包的抖動讓站在他旁邊的人吞了口口水。
戰士立正站好:是。
隊長【將頭朝邢臺方向擺了擺】:就位。
戰士:是!
只見這名戰士動作俐落的脫掉了迷彩T恤,露出傲人的胸肌和平坦的腹肌。翻身一躍,翻上了邢臺,站在教主面前。
戰士:報告,1號準備完畢,接受檢閱。
教主上下打量著眼前的戰士。經過嚴格的訓練和飲食控制,這名戰士的身材絲毫不輸于泳褲戰士。由於有專門進行肌肉強化訓練,不僅僅是這名戰士,第一部隊所有戰士都擁有幾乎完美的傲人身材。
上下打量戰士那沒有一絲贅肉的完美身材後,教主滿意的點了點頭,然後用手捏住戰士內褲的兩個褲腳,將戰士的四角迷彩內褲扯了下來。
眾人發出歡呼聲,戰士的生殖器就這樣暴露在眾人面前:修得整整齊齊的黑色陰毛下,一條烏黑的軟屌懶懶的垂在兩腿中間,包皮微微翻開,露出紅色的龜頭。兩顆睾丸躲在軟屌後面,可能因為禁欲的緣故,兩顆睾丸顯得渾圓飽滿。
生殖器暴露在眾人面前,但年輕的戰士卻沒有絲毫動搖,連眉頭都不皺一下,可見這種情況他已經習以為常。也是,這裏可是狩龍教啊。陸凱和泳褲戰士都在這裏噴出了自己寶貴的精液,相信這第一部隊的戰士肯定也不能倖免。
教主用手托起戰士的軟屌,像是在熱狗上淋番茄醬一樣,將潤滑液倒在戰士的軟屌上,開始幫戰士打手槍。戰士眉頭微皺,顯然是在強忍著快感。但依舊保持著挺立的站姿。軟屌在教主的搓弄下慢慢勃起,包皮完全褪下,露出圓潤飽滿的龜頭。
把戰士的屌弄得完全勃起後,教主鬆開了手。沒想到這名戰士的屌勃起後尺寸還不算小。
教主:好了,就位吧。
戰士:是!
絲毫不顧自己的硬屌正亢奮的朝斜上方挺立,上下擺動。戰士再次啪的立正敬禮,胯下硬屌跟著一陣擺動。硬屌頂端垂下一條透明細絲。
戰士彎下腰,鑽到了泳褲戰士所坐的椅子底下,翻過身,胸腹朝上。然後用雙手和雙腳撐地,腰部用力往上挺,撐起自己的身體。
由於不能看到椅子下方的情況,泳褲戰士心裏一陣緊張,不知道自己接下來會被怎麼樣玩。這時,一根火熱硬邦邦的東西頂住了被掰開的臀部,在臀部中縫處來回磨蹭。泳褲戰士身體為之一顫,終於明白自己接下來將要被第一部隊的人以這種怪異的體位輪奸。
泳褲戰士:不,住手,你不能這樣搞我。
教主:我就是要這樣搞你,不然的話我怎麼向你證明,你是個欠操的淫亂英雄?哈哈。
教主不理會泳褲戰士的掙扎,蹲下腰,握住了戰士的硬屌,調整位置,幫其找到泳褲戰士緊閉的屁眼。察覺到有東西頂住了屁眼,泳褲戰士驚恐的縮緊括約肌,企圖阻止硬屌的侵入。
教主:訓練開始。
戰士:是。
戰士運了運力,將力量集中在腰部,用力往上一挺,已經充分潤滑過了的硬屌頂開了泳褲戰士緊閉的屁眼,朝深處挺進。
泳褲戰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屁眼傳來撕裂般的疼痛,泳褲戰士哀嚎著想要挺起身體,卻被腰部的鐵鏈拽回座位。身下,那名戰士一下一下的挺腰,硬屌不斷在泳褲戰士的屁眼裏抽插。
泳褲戰士:啊!啊!啊!啊!不……不要操我。
戰士不斷上挺的身體一下接一下的撞擊著泳褲戰士的屁股,強有力的衝擊使得泳褲戰士的慘叫變成一陣一陣的。戰士的硬屌一下接一下的頂到泳褲戰士的前列腺,泳褲戰士巨屌的前端不可抑制的冒出了大量的淫液,順屌流下,聚集在兩顆大睾丸底部,一滴一滴的滴在了地上。
同時,泳褲戰士緊實的臀肌觸感以及緊緊吸住硬屌的屁眼也讓年輕力盛的戰士漸漸陷入淫欲,奇特的撐地挺身訓練已經進行了將近20分鐘,戰士卻絲毫沒有停下的意思,相反,他更加起勁的加快了速度,用硬屌抽插泳褲戰士的屁眼。
泳褲戰士已經被操得疲憊不堪,剛開始痛苦的吼叫到後面逐漸變成模糊的呻吟,屁眼傳來陣陣疼痛慢慢消磨著泳褲戰士的意志,硬屌一次次衝撞前列腺使得泳褲戰士的巨屌更硬更翹,流出的透明汁液裏開始摻雜著一些白色的精液。
兩人的喘息聲交替著在大廳迴響,只是一個是痛苦的喘息,一個是爽快的喘息。
戰士:哈啊……哈啊……哈啊……哈啊……
泳褲戰士:哈啊……哈啊……哈啊……哈啊……
戰士:報……報告,我快要射了,請求批准。
教主:好,批准。
戰士:是。啊啊啊啊!!!!
得到射精許可後,戰士加快了挺腰的速度,迅速用硬屌抽插幾下後,猛的一挺到底。
泳褲戰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戰士:啊啊啊啊啊啊!!!!
兩個猛男同時大喊。戰士的力度很大,差點就將泳褲戰士的身體頂起來了。
被一下捅到底,硬屌頂著前列腺的快感和痛苦也讓泳褲戰士失控的大聲喊叫。只覺得插入後庭的硬屌一陣陣猛烈的跳動,泳褲戰士感到一股溫熱的液體在自己的直腸裏緩緩流動。
被男人強姦的屈辱誰都受不了,尤其是像泳褲戰士這樣的猛男更是無法忍受。戰士慢慢放下腰,將硬屌抽離泳褲戰士的屁眼,在硬屌離開屁眼的一瞬間,過多的精液從泳褲戰士尚未閉緊的屁眼流出。
泳褲戰士的頭高高仰起,兩行眼淚從眼角流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