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最後的較量(5)

【第二項刑罰即將開始。不顧兩名泳褲戰士的掙扎,胡狼開始宣讀處刑的內容】
胡狼:刑罰很簡單,泳褲戰士,你要在我們面前用蝴蝶機做擴胸運動,不能休息。一旦你停下來的話……【走到陸凱蝴蝶機的旁邊,悄悄按下一個開關。】
陸凱【看著胡狼】:……會怎樣?
【胡狼沒說話,只是看著兩名被綁在蝴蝶機上的泳褲戰士。】
吳秉宇【身體猛的一震,肌肉繃緊,泳褲裏的大屌猛的抖了一下,大開的雙腳不斷的亂蹬想合攏】:啊啊啊啊啊啊啊!!!!!
陸凱【吃驚的回頭看著吳秉宇】:秉宇!
吳秉宇【痛得俊臉扭曲】:啊啊啊啊啊停……停啊啊啊,不要電我的屌……
陸凱【回頭憤怒的看向胡狼】:幹你娘的胡狼,有種沖我來!
【胡狼關掉開關,吳秉宇緊繃的筋肉質身體頓時鬆弛下來,無力的靠在座位上。】
胡狼:接著剛才的話,如果你停下來超過3秒鐘的話,那麼,另外一個就會被電屌。
陸凱:你!
胡狼:該說的我都說完了,下面,就要看你們的了,泳褲戰士。【對站在吳秉宇旁邊的守衛】把安全栓拿掉,開關打開。
守衛:是!
【將蝴蝶機的安全栓拿掉,開關按下,泳褲戰士的刑罰開始了。如果泳褲戰士還不開始運動,3秒鐘後,他們的大屌就要被電擊。】
陸凱:幹!!
吳秉宇:唔。
【集中力量,雙臂肌肉和兩塊大胸肌鼓起,綁在墊板上的手腕開始推動著墊板運動。於此同時,隨著墊板的運動,吳秉宇和陸凱身下的圓棒也開始緩緩上升,由於臀肉被座位的圓洞掰開,借助潤滑液的力量,圓柱很順利的撬開了兩人緊閉的肛門,後庭傳來的疼痛使吳秉宇和陸凱驚得放鬆了手臂力量,咣,咣,蝴蝶機的負重鐵塊重重的砸下。】
吳秉宇:幹!胡狼你……
陸凱:秉宇快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陸凱馬上想起胡狼所說的規則,連忙又運力推動墊板,同時想提醒吳秉宇。可惜3秒時間太短了。陸凱還沒說完,從巨屌和睾丸上傳來針紮般的疼痛,胡狼用的是脈衝電流,只見陸凱的巨屌好像有生命一般,一下接一下的不斷將泳褲頂起,那股要頂破泳褲的氣勢讓台下的觀眾看得目不轉睛,兩顆大睾丸從大開的泳褲褲腳滑了出來,沉甸甸的吊在兩腿間,隨著電流的刺激不斷收縮。前後夾攻,陸凱再也不能保持力量,咣,墊板彈回原位。】
吳秉宇:陸凱!啊啊啊啊啊啊幹屌……屌好痛!!
【陸凱一放鬆,3秒後,身旁的吳秉宇也發出了痛苦的吼聲。泳褲裏的大屌被電得直抖。不一會,只見吳秉宇泳褲裏的大屌再一次抽動,竟然從褲腳鑽了出來,烏黑發亮的龜頭不斷磨蹭著麥色的大腿肌膚,顯得格外惹眼。
行刑才剛開始,兩名泳褲戰士就被電得吼叫不斷,兩人的肌肉都繃緊著,大塊的胸肌和清晰的腹肌,還有兩人被電得亂跳的大屌,超man的身體資本讓台下觀眾忍不住咽口水。】
胡狼:怎麼了?泳褲戰士,這運動一下都沒做得,就準備要射精了?哈哈哈哈。
【胡狼的話提醒了兩個泳褲戰士,兩人幾乎發出低吼,兩塊胸肌繃緊跳動,肱二頭肌鼓起,手腕推動墊板將負重鐵塊拉起。泳褲裏那根被電得猛抖的大屌總算是安靜了下來。但是,泳褲戰士的另一個苦難也開始了:隨著手臂的的收攏再放鬆,兩人身下的那個橡膠棒也被帶動著,朝緊閉的屁眼挺進,滑出,再挺進……】
陸凱【痛得濃眉緊皺,卻不敢停下手臂運動】:唔!……呃啊……
吳秉宇【低著頭,大張的嘴巴發出痛苦的哀嚎】:啊啊啊啊!!!
【屈辱和痛苦讓兩人的臉漲得通紅,太陽穴上冒出了青筋。但兩人的股間的大屌卻比剛才更加粗大。每當墊板合攏,插入吳秉宇和陸凱屁眼的橡膠棒剛好頂住兩人的前列腺。從後庭傳來的刺激讓大屌就一陣抽搐,馬眼隨即流出大量的前列腺液。陸凱巨屌前端的泳褲早就被從馬眼流出的液體濡濕,過多的透明液甚至冒出泳褲,在藍色的泳褲上慢慢流下,劃出一道深藍色的濕痕。吳秉宇的更為養眼,勃起的大屌被緊繃的褲腳卡在大腿上,不斷冒出的前列腺液就這樣順著大腿流下,積在坐墊上。】
觀眾A:哦哦,泳褲戰士好淫蕩啊,做個運動大屌都這麼興奮。
觀眾B:畢竟是用精液做能量的戰士啊,肯定要淫蕩點啦,不然怎麼能產精呢。
觀眾C:沒錯沒錯,瞧那藍色泳褲的,那根公狗屌,嘖嘖,泳褲都快撐破了。做個運動都興奮成這樣,被幹時豈不是更high。
觀眾D:紅色泳褲那個帥哥也不錯,看起來陽光得很,應該還是個處男,幹起來肯定會叫得更大聲。
【吳秉宇聽到這話,馬上咬緊牙關,強忍住沖口而出的哀嚎,但每次橡膠棒頂到G點時,吳秉宇的眉頭更加皺緊,緊閉的嘴巴漏出不可抑制的呻吟。本來就性欲旺盛的陸凱此時是備受折磨,從屁眼傳來的一陣陣的疼痛和快感一點一點的將陸凱堅定的意志打碎,只見他時不時猛的搖幾下頭,讓自己清醒些,泳褲上的濕痕不斷的往下擴張,已經流到了座位上。】
15分鐘後
【兩名泳褲戰士的身體都附上了一層汗光,燈光打在兩名泳褲戰士不斷運動的身體上,肌肉的陰影不斷的變換,充滿了動感。汗水劃過兩塊因劇烈運動而不斷抖動的大胸肌,順著8塊硬實腹肌之間的溝槽了流到泳褲褲頭上。泳褲早已被汗水和前列腺液打濕,緊貼著泳褲戰士的肌膚,完美展現泳褲戰士翹臀的肌肉曲線。】
陸凱【凸點滑過前列腺,巨屌顫抖著將已經繃緊到極限的泳褲向上推去,前端又冒出不少前列腺液,順著泳褲流下】:啊幹……
吳秉宇【座位上已經積了一灘透明液體,勃起的大屌還在時不時跳動】:唔……呃……啊啊啊啊……
20分鐘後
【即使是猛男,也會有極限。吳秉宇和陸凱的動作開始慢慢變得遲緩,不如剛開始那麼節奏有力。如果是往常,做20分鐘的運動對久經訓練的泳褲戰士來說是小菜一碟,然而,今天有些不同,在眾目睽睽之下,一邊做擴胸運動一邊被一根橡膠棒抽插屁眼,屈辱的事態慢慢將兩名泳褲戰士的自尊心擊個粉碎,後庭的疼痛與快感加劇體力的消耗。吳秉宇和陸凱無論心理還是體力都達到了極限,每次推動墊板時,手臂肌肉和大腿肌肉的顫抖顯示出兩名泳褲戰士的疲勞。但是,他們還在努力的推動墊板,因為一旦他們停下,另外一個人就會被電屌。】
吳秉宇:陸……陸凱……
陸凱:唔【用力將墊板合攏後鬆開】……呼……什麼事
吳秉宇:我忍得住……你休息一下吧。
陸凱:笨蛋!要休息也是你休息。喝啊【用力推動墊板合攏,夾緊後胸肌中間的溝紋顯得更夾深邃,仿佛可以夾住一張紙 】你別忘了,我可是特種隊隊長,還是個猛男,體力當然比你好。這點電流,小意思。
胡狼【站起身來】:呵呵,小意思?那我就讓你爽翻天吧。
【台下觀眾一陣騷動,儘管泳褲戰士進行擴胸運動的場景很具備觀賞性,無論是兩人痛苦的表情和還是油亮的筋肉質身體,都顯得很性感。但眾人最期待的,還是兩名泳褲戰士屈辱的射精。
聽到剛才胡狼說的話,陸凱明白胡狼是沖著他來的。下意識的扭動了一下身體,調整姿勢以應對胡狼的折磨。但是,出乎陸凱的意料,胡狼的目標,竟然是吳秉宇。】
吳秉宇【乳頭被胡狼捏住,緊繃的胸肌一陣跳動】:啊啊啊啊啊啊!!!!
陸凱:幹!!快放開秉宇,有本事沖我來。
【胡狼不理會陸凱的抗議,一心一意的玩弄吳秉宇的身體。快感一波接一波的襲來,吳秉宇感到力量正在逐漸流失。不,並不是流失,而是流到了股間。仿佛全身力量都聚集在此處一般,吳秉宇那根硬得鐵棒一樣的硬屌又漲大跳動,擺脫泳褲的束縛,抬起頭來朝觀眾示威。】
吳秉宇【儘管動作吃力,仍在努力的繼續做擴胸運動】:喝啊啊啊啊啊……幹……不能輸……
胡狼:你的屌還真是調皮,居然跑出來了。
【胡狼一把抓住吳秉宇的屌,將他強行塞回泳褲。現在吳秉宇的泳褲和陸凱一樣,被硬屌撐起一個帳篷,大開的褲腳可一窺這個年輕男孩那裝滿精華的飽滿睾丸。在塞屌回泳褲時,胡狼故意讓吳秉宇的敏感龜頭在泳褲上亂蹭。酥麻的快感讓吳秉宇的大腿肌肉顫抖不已,險些把持不住。】
吳秉宇:啊啊啊啊啊啊好……好麻……幹
【胡狼一手挑逗吳秉宇的乳頭,另一隻手往下遊移,撫過8塊堅硬腹肌,繞過火熱的股間,撫摸吳秉宇的大腿內側,然後,又往上撫摸到8塊腹肌,在吳秉宇的肚臍周圍畫圈。】
吳秉宇:哈啊啊啊啊啊啊啊住,住手啊啊啊啊啊啊
【長時間的運動加上身體傳來的快感,吳秉宇的體力已經達到了極限。動作也越來越吃力。】
吳秉宇【漲紅了臉,額頭爆出青筋,想將墊板合攏】:喝啊啊啊啊啊啊啊!!!
【手臂肌肉顫抖著,兩塊大胸肌劇烈抖動。儘管吳秉宇使出了全力,但已經被推到一半的墊板卻一動不動。胡狼見狀,故意用力捏了一下吳秉宇的硬乳頭。這一捏,讓吳秉宇的努力徹底白費。咣當的一聲,墊板恢復原位。這一回,吳秉宇再也使不上力推動墊板了。】
陸凱:幹!!畜生!!!【身體猛的繃緊,仰起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吳秉宇:陸……陸凱【拼命的使力想推動墊板,但都是白費力氣。】可惡……啊啊啊啊啊!!
胡狼【站起身來,走向陸凱】:哈哈哈,陸凱,被電屌的滋味怎麼樣?
吳秉宇:不,不要動陸凱,你怎麼玩我都無所謂,讓我代替陸凱受刑。
胡狼:放心,不會漏掉你的。
【胡狼朝吳秉宇身旁的守衛揮了揮手,在旁邊看了這麼久的運動男孩受刑live,早已按耐不住守衛興奮的伸手撫摸吳秉宇那硬實的肌肉。】
吳秉宇:啊啊啊啊啊—
陸凱【看著面前的胡狼】:胡狼……呃幹……
胡狼:嘖嘖,不愧是猛男,被電屌了還能繼續做。
陸凱【巨屌隨著脈衝電流的節奏挺起,放鬆,再挺起,看上去仿佛陸凱是在股間運力一樣】:唔!啊啊啊,幹,只要我……還有力氣,就要堅持到最後……喝啊!
【儘管陸凱還在嘴硬,但是他的動作已經相當吃力。胡狼默不作聲的用雙手捏住了陸凱的兩粒又黑又硬的乳頭。】
陸凱【胸肌一陣狂抖】:啊啊啊啊!!!【連忙手臂運力,推起險些恢復原位的墊板。】
胡狼【揉捏陸凱的乳頭】:哈哈,你的這裏可比吳秉宇的敏感多了,陸凱。
陸凱【濃眉緊皺,脖子爆出青筋】:啊啊啊啊啊幹,好癢。
【陸凱仍然努力的在合攏墊板,但是,身體越壯越敏感,這點在陸凱身上的到了體現。胡狼的一手捏乳頭,另一隻手在陸凱身上亂摸。被撫摸肌肉的快感讓陸凱的屌興奮得直跳,眼看就要撐破泳褲跳出來一般。巨屌頂端的泳褲深深陷入馬眼裏,被不斷流出的前列腺液濡濕成半透明,凸顯出碩大黑亮的龜頭輪廓與顏色。】
陸凱【雙手肌肉顫抖,快要支援不住了】:啊啊啊啊幹……不……不行了……
【咣當一聲,墊板彈回原位。陸凱的猛體終於向快感屈服。3秒後,一波接一波的電流襲向吳秉宇碩大的陽物,電得大屌一陣接一陣的抽搐。吳秉宇的哀嚎猛然增大,身體徒勞的掙扎著想要逃脫電屌酷刑。】
吳秉宇:啊啊啊啊屌……屌好痛……關掉……快關掉……
【台下觀眾早已看得目不轉睛,在觀賞過猛體運動秀後,吳秉宇和陸凱的處刑即將進入高潮。只見兩個泳褲戰士被綁在蝴蝶機上,身體每一處肌肉都被胡狼和守衛用手撫摸,乳頭也被粗暴的蹂躪,雖然沒有看到套著兩人硬屌的套環冒出電火花,但是從不斷抽搐的硬屌可以看出電流帶給兩人的快感和痛苦。兩人的泳褲早已被汗水和前列腺液濕透,濕濕的緊貼肌膚。因此,儘管隔著泳褲,還是可以看到兩人的硬屌上爆滿了青筋,一下一下有力的抽搐仿佛要把套環漲斷一般。頂端,光滑黑亮的大龜頭馬眼大張,不斷冒出前列腺液。兩顆存滿精華大睾丸也在不斷的收縮,想將泳褲戰士充滿能量的精華射出體外。】
吳秉宇&陸凱:哈啊……哈啊……啊啊…………
【兩人疲憊的靠在座位上,不再掙扎,身體任由別人玩弄。只有被弄到敏感點時,兩人的身體才有所反應。當初的銳利眼神已經消失,眼神迷離,嘴巴張開不斷喘氣,唾液從嘴角流出。持續的運動以及刺激雖然能迅速消耗兩名泳褲戰士的體力和毅力,但真正讓他們屈服的,是射精的欲望。乳頭被捏,肌肉被摸,還被電屌,對於最近才被這樣玩弄的泳褲戰士來說,這些刺激很強烈,但都不足以讓泳褲戰士射精,而身體又一直處於高潮狀態,加上兩名泳褲戰士都是性欲旺盛的種馬,時間一長,儘管兩人的意志力比普通人強數倍,也抵擋不了身體的欲望。】
陸凱:哈啊……哈啊……唔!……幹……屌好漲…快爆了
吳秉宇:啊啊啊啊……讓……讓我射……
【身體被束縛在蝴蝶機上,連大屌都被束縛在泳褲裏,泳褲戰士無助淫蕩的身姿讓台下觀眾興奮異常。兩名意識朦朧的泳褲戰士還沒察覺到,自己已經在無意識的求胡狼讓他們射精。】
胡狼:要射精?可以,不過你們已經爽成這樣了,恐怕連一句完整的話都說不出來了吧。
吳秉宇:哈啊,哈啊,啊啊啊啊,屌好痛……
胡狼:怎麼樣?泳褲戰士,你們想射嗎?
陸凱:哈啊……哈啊……哈啊……哈啊……
吳秉宇:哈啊……哈啊……哈啊……哈啊……
胡狼:怎麼了?還不想射嗎?那就繼續咯。
陸凱:射……射……
胡狼:好!吳秉宇?
吳秉宇:啊啊啊……屌……好痛……讓我射……
【台下一片歡呼聲。】
胡狼:好!【朝旁邊守衛示意,按下座位下鐵盒的一個開關,原本靜止不動的橡膠棒開始抽插吳秉宇和陸凱的屁眼。】
吳秉宇&陸凱【同時仰起頭,挺起上半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肌肉被摸,乳頭被捏,屌被電擊,屁眼被抽插,吳秉宇和陸凱已經顧不上什麼英雄形象了。兩人瘋狂的晃動著腦袋,汗水和唾液在空中飛灑。泛著汗光的肌肉繃緊著,向人們展示著兩名泳褲戰士的強健身體。股間的硬屌更是瘋狂的頂著泳褲不斷跳動,就像壞掉的水龍頭一般,大張的馬眼不斷流出前列腺液。】
吳秉宇:啊啊啊啊啊射……射了………………
陸凱:啊啊啊啊啊幹啊啊啊啊啊啊啊!!!
【兩人拼命想挺起被牢牢綁在座位上的公狗腰,身體肌肉更是繃緊到極點,一絲多餘的贅肉都沒有的筋肉身體相當吸引眼球。不過,現在最吸引眼球的,還是兩名泳褲戰士的硬屌。只見兩人的屌猛烈的跳動了幾下,一道精液幾乎同時從兩人的馬眼激射而出,即便是隔著泳褲,精液還是噴到了半空中才落下,可見力道之強,種馬的稱號可不是蓋的。緊接著第二道,第三道,精液如炮彈一般從泳褲上飛出,一時間地上落滿了兩人一灘又一灘的精液。經歷了長時間的折磨,兩人的睾丸早已蓄滿了精華。射出8發炮彈後,吳秉宇那狂跳的大屌總算是安分下來。抽搐著擠出尿道裏的精液。猛男陸凱的睾丸比吳秉宇的大一些,所以積蓄多一些,足足噴了11發才停息。
強烈的射精後,兩人疲憊不堪,靠在座位上低頭喘著粗氣。所幸這次大屌被泳褲壓制著朝前射精,兩人的身上並沒有噴到精液。但是,剛才被摸肌肉時的享受表情,射精時的癡態,以及滿地的精液,足以讓吳秉宇和陸凱羞愧不已,更不用說兩人的股間:射完精的大屌依舊維持硬度,頂著泳褲。已經濡濕成深色的泳褲上,沾滿了白色的精液,順著泳褲緩慢的流下,非常顯眼。過多的濃稠精液緩緩從大開的褲腳流到座位上。
台下觀眾早已按耐不住,紛紛拿起手機和相機拍下兩名泳褲戰士難得一見的癡態。泳褲戰士放棄抵抗般,一動不動的任由他們拍照。兩名泳褲戰士的處刑接近尾聲,在最後的示眾處刑後,兩人還能再次站起來,以泳褲戰士的身份和敵人戰鬥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