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樹海受辱(7)

【從樹叢裡走出來的,是宇宙警察組織的救援部隊,對於從早上就開始飽受折磨的泳褲戰士來說,救援部隊的到達本應該是值得高興的事情,但是,在戰鬥泳褲被脫下,肛門還被捅進一個手指的屈辱狀態下,救援部隊的到達,帶給泳褲戰士的不是解救的希望,而是另一個刑罰的開始。救援部隊拿著電子槍,從樹叢中閃出來,孩子們尖叫著抱成一團。當救援隊員們站定,舉起槍時,卻被眼前的場景震驚了。】
(…………好厲害,平時看見泳褲上的凸起感覺沒那麼大的,沒想到硬了以後居然這麼大一根。)
泳褲戰士:不……不要看……不要看啊!!!!!
【帥氣的面孔加上游泳選手般的健壯身材,穿上戰鬥泳褲後股間鼓起的大包,加上爽朗又不失溫柔的個性。在宇宙警察基地裡,泳褲戰士不僅在女性工作員中受到歡迎,男工作員中他都有著很高的人氣,然而,這個長相身材都一級棒的大男孩,現在卻在他們面前被緊緊綁著,毫無防備的暴露著自己的隱私。泳褲戰士屈辱的呼喊將他們拉回了現實,救援隊員們重新舉起槍】
救援隊員A:快去將小學生保護起來。
救援隊員B:是。不要緊,沒事了,我們來救你了。
小學生們:叔叔……我好怕……
救援隊員B:不要怕,已經沒事了。
泳褲戰士【看著那4名小學生】:……………………
救援隊員A:不許動!胡狼!把手舉起來!!
胡狼:不好意思,我這隻手的手指被泳褲戰士的肛門吸得緊緊的,拔不出來啊【動了動捅進泳褲戰士肛門的手指,泳褲戰士睜大了眼睛,原本微微軟化下垂的巨棒再次抽動著慢慢挺立】
泳褲戰士:啊啊啊啊啊啊啊!!!!胡狼!!你這畜生!!!快放開我!!!!
救援人員A:什麼!!!!
胡狼:泳褲戰士的巨棒代替我的手舉起來了,你覺得如何?
救援人員A:……你對泳褲戰士幹了什麼?
胡狼:沒幹什麼啊,只是看見我們的泳褲戰士太久沒有發洩了,幫他打一些出來而已。射了3次還能這麼硬,看來泳褲戰士也射得很爽啊,積存得太多對身體不好,這個可是連小學生都知道的事情。現在泳褲戰士都已經做好準備射第4次了,結果卻被你們打斷了。
救援隊員C:第4次?!
【泳褲戰士滿臉通紅的別過頭】
救援隊員E:你這該死的DARK星人的傀儡,竟然敢對泳褲戰士做這種事!!!把手指抽出來!!我不允許你對泳褲戰士做這種事!!!
胡狼:好好好!別激動……【慢慢將手指抽出】
泳褲戰士:啊啊啊……啊……你……你故……咕哇……故意的吧!
【胡狼微笑著,突然將已經抽出了一半的手指,毫不留情的再次一捅到底】
泳褲戰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畜生!!!!
【肛門傳來的疼痛讓泳褲戰士將腰部往前伸,大張着的尿道口再次噴出了新鮮濃厚的男性精華。一道,兩道,在空中劃出美麗的弧線,落在了救援部隊面前。自己竟然在共同戰鬥的同事面前射精了,泳褲戰士的心中充滿了絕望,眼淚從泳褲戰士的眼角流出。救援人員都被這突然發生的情況驚呆了,他們呆呆的看著泳褲戰士還在不斷噴精的巨棒,以及顯露着肌肉線條的身體。胡狼趁機將手快速從泳褲戰士的肛門拔出,泳褲戰士痛得大叫了一聲,隨著身體的掙扎,陰莖左右擺動,飛濺的精液和透明的前列腺液被太陽照得閃閃發亮,滴落在地面上。救援人員這時才反應過來再次把槍舉起,但已經太遲了。胡狼已經啟動了空間轉換裝置,槍口瞄準的只有胡狼的殘影而已】
胡狼:再見了,泳褲戰士!今天玩的很高興,下一次,我會準備更加精彩的節目等著你的。哈哈哈哈哈…………


【中午的陽光直射入森林,籠罩在樹海森林上空的神秘電波消失了。在胡狼消失後,後援部隊也趕到了。開始對樹海森林進行地毯式搜尋,但泳褲戰士知道,胡狼已經不再這裡了。】
【被整整責罰了一個上午的泳褲戰士—吳秉宇,終於被解救了下來。四周的空氣裡有一股很濃的奇特味道,在場的所有人都知道那是什麼味道,但是,沒有人提起,只是默默的在四周調查。吳秉宇被解救下來後,沒有說過一句話。沾滿了精液和前列腺液,已經破破爛爛的戰鬥泳褲已經起不到遮擋隱私部位的作用,吳秉宇將他脫下來,遞給旁邊的戰鬥泳褲研究員,然後默默的用隊員遞過來的毛巾將身體擦拭乾淨,穿上了隊員拿來的白色短袖襯衫和緊身牛仔褲。】
救援隊員B:泳褲戰士,這些小學生是被胡狼綁架的?
【已經換好衣服的泳褲戰士轉過身來,兩條結實的手臂從袖口中伸出,手腕上還留著捆綁時的紅印。兩塊結實的胸肌將襯衫撐得很立體,牛仔褲緊緊包著吳秉宇的下半身,臀部線條和大腿肌肉線條一覽無遺,由於沒有穿內褲,吳秉宇的關鍵部位膨脹著,向所有人炫耀着自己的資本。吳秉宇看著4名抱在一起的小學生,眉頭緊鎖,思索著……】
救援隊員B:泳褲戰士?
吳秉宇:……沒錯,這幾名小學生是被胡狼綁架的。麻煩幫聯繫一下他們的監護人,他們的監護人該擔心了。
救援隊員C:咦,你怎麼知道他們的家長不在他們身邊?事實上,我查了一下資料,他們的爸爸媽媽都是胡狼的手下,都是被你抓進監牢的。
吳秉宇:……你想說什麼?
救援隊員C:我想說……他們是不是也對你……
吳秉宇:沒有!!……啊抱歉,沒有,他們什麼也沒做。
【說完吳秉宇轉過身,頭也不回的走了。】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