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營救失敗(1)

【已經被胡狼改造過的宇宙員警基地裏,胡狼和一個男人在宴會廳裏對峙著,而這個男人被胡狼的軍隊包圍著,黑壓壓的槍口對準了男人。】
胡狼:也許我應該叫你陸凱吧。
【吳秉宇對“陸凱”二字起了反應,拼命的掙扎著,發出“啊啊”的聲音。陸凱迅速從剛開始的驚訝中恢復,見自己身份暴露了,他索性將一直戴著的墨鏡摘掉,一張精悍帥氣的面孔出現在眾人面前:濃眉下是一雙有著銳利眼神的眼睛,剛毅的臉部線條,臉上殘留著未刮乾淨的胡渣。胡狼晃了晃腦袋,兩邊的部下沖上前去,一人一邊,反扭制住陸凱的手臂。胸前的襯衣繃得更緊了,如果陸凱運力繃緊胸肌的話,那薄薄的布料一定會被撐破。】
胡狼:呵呵,陸凱,沒想到吧。
陸凱:幹……要死也要死個明白!你怎麼看穿我的計畫的?
胡狼:簡單,陸凱,你實在不適合偽裝自己。在吳秉宇和獸戰士比試時,我就開始懷疑你了。因為你和別人的反應是相反的。獸戰士被壓制時,你很興奮,而吳秉宇被壓制時,你顯得很擔心。儘管你盡力壓抑住自己的感情,但是和周圍情緒高昂的人相比,你不覺得你太冷靜了嗎?
陸凱:……嘖……大意了。
胡狼:沒錯,所以我就暗中派出人一直盯著你的一舉一動,同時,也讓軍隊時刻做好準備。不過我很好奇,看見自己兄弟被那樣陵辱,你為什麼不出手?
陸凱【冷笑】:這麼簡單的問題也問的出口?看來你的水準也不過如此。好吧,我告訴你,那時候觀眾席上有多少個人?幾百個吧,加上周圍的警衛,就算是超人,也無法和幾百個人敵對吧。相反,這種高級晚宴,為了讓賓客吃得舒心,你肯定只會安排最低限度的警衛負責保衛。這時候下手,勝算最大。所以,我沒在那個時候動手。不過,那時候我也決定了,你對秉宇做的事情,我要加倍償還給你!
胡狼:哈哈哈哈哈,陸凱,看清你現在的處境吧,想對付我?來啊!只怕你還沒走出一步,就已經變成馬蜂窩了。現在,是我對付你!
【胡狼走到陸凱面前,陸凱緊閉著嘴巴,銳利的目光仿佛要將胡狼看穿。胡狼抓住了陸凱襯衣的衣領,用力向兩邊拉,隨著短促的“蹦蹦”聲連續響起,扣子一個接一個的飛掉,陸凱的襯衣被拉開來,露出了經過鍛煉而顯得無比結實的上半身。】
胡狼:嘖嘖,這胸肌,比吳秉宇的還要大塊!
【胡狼伸出雙手,抓住了陸凱的兩塊大胸肌,揉搓著。硬實的手感顯示出胸肌的主人經常鍛煉的結果。恐怕從小到大,陸凱的胸肌都沒被人這樣玩弄過,陸凱不舒服的扭了扭身體。】
胡狼:站好!!!
陸凱:………………畜生……
【自己被槍口脅迫著,吳秉宇又在胡狼的手裏,陸凱毫無辦法,只能乖乖站好,任憑自己的兩塊大胸肌被胡狼又捏又抓。隨後,胡狼又玩弄起陸凱的兩粒乳頭。】
陸凱:啊!
【兩粒乳頭被胡狼用手指捏住,不斷的搓動。陸凱第一次被玩弄乳頭,屈辱和氣憤使得他的臉漲得通紅,但胸前異樣的感覺又讓陸凱感到有些舒服,不過,戰士的尊嚴讓他將這個感覺迅速壓下,緊盯著胡狼的眼睛快要冒出火來。儘管陸凱被制住,但胡狼還是被陸凱那憤怒得微微顫抖的強壯身體給震住了。於是他決定先將眼前這名猛男的自尊給毀掉,然後再慢慢享用。胡狼的手移到陸凱的腰間,開始解開陸凱的皮帶。】
陸凱:幹!!你這個變態!!放開我!!!
【陸凱掙扎著,被反制的雙手無法做出很大的動作。很快,皮帶扣被解開了,褲頭的扣子也被解開了,咻的一聲,褲鏈被拉下,胡狼抓住了兩邊的褲頭。一把扯下。】
眾人:啊!!!!
胡狼:什麼!!!
【陸凱的褲子被胡狼一把脫到了腳裸。胡狼只聽見後面的人發出驚慌的叫聲,他自己也迅速朝陸凱身上看去,這一看,連胡狼也驚呆了。
陸凱穿著一件三角褲,但這三角褲的尺寸對於陸凱來說,似乎有些過於窄小了。濃密的陰毛從褲頭漏出一大片,還沒勃起的大屌尺寸已經相當傲人,在三角褲裏斜向左上方擺放著。一旦勃起,這窄小的三角褲絕對容納不下這龐然大物。兩顆沉甸甸的大睾丸被三角褲緊緊勒著,顯出渾圓的形狀。
不過,胡狼他們驚訝的,並不是陸凱那傲人尺寸的生殖器。而是那條三角褲,那赫然是一條三角泳褲,閃著紅光,那光芒,和吳秉宇的戰鬥泳褲一模一樣!】
胡狼:這……這不可能……你是怎麼……
【看到意料之外的狀況,胡狼自己也驚訝了。這一瞬間的疏忽正是陸凱期待的。他大吼一聲,雙手一揮,反制住他手臂的兩個部下被震得向後飛了出去。緊接著,陸凱迅速反扭了胡狼的手臂,另一隻手勒住了胡狼的脖子。】
陸凱:都不許動!不然我就勒斷他的脖子!!
【胡狼的部下用槍指著陸凱,但誰也不敢向前踏一步,因為他們都明白泳褲戰士的實力,他完全有可能在子彈打中他之前輕鬆勒斷一個人的脖子。】
陸凱:讓他們把吳秉宇放了!!快點!!
胡狼:把……把吳秉宇放了!!
【陸凱的手臂力量加重了幾分,胡狼被勒得有些頭暈目眩,他連忙讓部下按照陸凱的話去做。被束縛已久的吳秉宇終於再次獲得自由,他坐起身來,摸了摸被勒得發麻的手腕,也顧不上自己還赤身裸體,跳下手術臺向陸凱跑去。
吳秉宇:陸凱!!
陸凱:秉宇!不要緊吧。
吳秉宇:嗯,不要緊,你兄弟我才不會被區區一次射精給弄垮呢。
陸凱:吹牛等出去了再說……啊啊,這褲子真礙事
【陸凱才想起自己的西裝褲被脫到腳裸了,再穿上太麻煩,陸凱索性抖了抖腳,將西裝褲踢到一邊。】
陸凱:喂,秉宇,那褲袋裏有給你的禮物,去看看吧。
【吳秉宇狐疑的拿起陸凱的西褲,從褲袋裏掏出一樣東西。】
吳秉宇:啊!我的戰鬥泳褲!
陸凱:嗯,我已經用修復裝置將你的戰鬥泳褲修復了。
(備註:修復裝置是新研製出來的,外形像一片紙,貼上戰鬥泳褲後會迅速分解成納米機器人對泳褲進行修復。)
吳秉宇:啊,多謝了。
【吳秉宇彎腰將戰鬥泳褲穿上,熟悉的緊貼皮膚的感覺讓吳秉宇感到安心。現在,眾人眼前站著兩名泳褲戰士,左邊的那位看起來比較年輕,身材是標準的游泳選手的體型。右邊正制住胡狼的那位則是一副猛男體型。他們那半裸著的肉體都沒有一絲贅肉,漂亮得猶如雕像一般,身體正中央,同樣閃耀著紅色光芒的泳褲下隱藏著他們男人的象徵。那凸起的大包形狀引人遐想。泳褲戰士由一名增加到兩名,周圍的人更是不敢接近,只是舉著槍遠遠看著眼前這兩個泳褲戰士。】
陸凱:該走了。我負責前面,你負責後面。
吳秉宇:明白!
【兩人一前一後,迅速向門口移動,由於胡狼在他們手上,胡狼的手下也不敢亂來,只能讓出一條道,吳秉宇和陸凱迅速突破人牆,來到了走廊上,那些軍隊緊緊的跟在後面。】
陸凱:我們的人被關在哪里?
吳秉宇:他們被關在耐寒訓練室,被冰凍起來了。
陸凱:可惡,我們先去把他們救出來。
吳秉宇:好!
【他們挾持著胡狼,來到了耐寒訓練室,待自動門關上後,吳秉宇按了幾個開關,將門從裏面反鎖。耐寒訓練室由控制觀察室和製冷室兩部分組成。而宇宙員警們,被冰塊封著,放置在製冷室裏。陸凱將胡狼鬆開,吳秉宇在雜物櫃的警服裏找到了一個手銬,兩人合力將胡狼的雙手銬在旁邊的水管上。之後,吳秉宇在胡狼衣服的口袋裏搜尋著,掏出了讓他備受折磨的控制器,當著胡狼的面,把他掰成了兩半。確認胡狼不能逃跑後,兩人來到了控制臺前】
陸凱:…………幹你娘的,這個該怎麼操作!
吳秉宇:我來。
【吳秉宇熟練的操作著,一旁顯示器上的資料開始變化】
吳秉宇:唔……可惡……密碼被改了。
陸凱:喂!密碼是什麼?快說!!
【胡狼抬頭看著眼前的這個猛男,被撕裂的襯衣和鞋子不知什麼時候已經被他脫掉,現在陸凱全身上下只剩一件窄小的戰鬥泳褲。那根傲人尺寸的巨棒以及兩顆渾圓的睾丸將戰鬥泳褲撐得一點皺褶都沒有,本來窄小的泳褲更是被這雄偉的陽物繃得更緊貼身體。屌型無比清晰的映在泳褲上。】
胡狼:你穿這麼緊,不覺得難受嗎?
陸凱:少廢話!快說!
【陸凱一拳打在胡狼臉上,胡狼半邊臉立刻腫了起來。他眯著眼睛又看了看陸凱,陸凱粗暴的呼吸著,臉上不斷流下汗水。如同雕刻般完美的胸肌和腹肌隨著呼吸激烈的上下起伏著。只是打一拳罷了,他就耗費了這麼多體力?胡狼知道,“那個”開始起作用了。】
陸凱:剛才是警告,下次,就沒那麼輕了,快說!
胡狼:呵呵,比起這個來,你應該更加關心一下你自己吧,陸凱。
陸凱:你什麼意思!
胡狼:從剛才開始,你的腹肌就一直繃緊著,好像在忍著肚子痛一樣,你該不會是吃壞肚子了吧?
陸凱:………………
【聽到胡狼的話,吳秉宇回過頭來,窄小的泳褲根本不能完全包裹住陸凱那渾圓結實的屁股。如同胡狼所說,陸凱的兩片臀肌繃得緊緊的,像是在忍住排泄,連大腿肌肉都開始打顫。吳秉宇奔到陸凱身邊】
吳秉宇:陸凱,你沒事吧?
陸凱:沒什麼……但,好奇怪…………啊啊啊啊啊!!!出來了!!!!
吳秉宇:陸凱!!
【從宴會廳逃出來時,陸凱就覺得自己的身體有些不對勁,感覺有東西在腸道裏蠕動,還有隱隱的便意。但當時情況緊急,陸凱也沒想這麼多。但是排泄感卻越來越強,來到耐寒訓練室時,陸凱已經不得不用力繃緊括約肌,阻擋即將從屁眼出來的東西。現在,陸凱終於忍不住了,那東西從陸凱那緊閉的肛門裏漏出了一點點。異樣的感覺讓陸凱放鬆了屁眼的力量。】
陸凱:啊啊啊!!!吳……吳秉宇……不要看!!!
吳秉宇:陸凱!!!
【僅僅是一瞬間的鬆懈,陸凱感到從屁眼裏,有一個東西慢慢的鑽了出來。他彎下了腰,用手捂住了臀部,手指觸到了那個東西,細細長長,就像是蛔蟲一樣。那東西已經完全從陸凱的屁眼鑽了出來,陸凱連忙想抓住他,但是泳褲本身就是光滑材質製成,無論陸凱怎麼抓,那東西瞬間又從陸凱手中逃走了,在泳褲裏四處流竄。陸凱沒注意到,在外人看來,自己就像是不斷用雙手撫摸自己屁股和股間的大包。胡狼悠閒的看著這場猛男自摸秀,吳秉宇被陸凱的行動弄得不知所措,愣了一會才想起旁邊的胡狼。他蹲下身體,一把揪住胡狼的衣領】
吳秉宇:是你幹的吧!你對陸凱做了什麼!!
【堅毅的眼神。憤怒的吳秉宇看起來相當有男人味,很難想像剛才他還被全裸的被當成晚餐的主料,在淫液和機器的刺激下射出自己的精華。】
胡狼:沒什麼,只是剛才在摸他的時候,順便在他身上放了一些新研製的納米機器人罷了。
吳秉宇:你!!!
【胡狼基地的科研小組最新研發的納米機器人,比吳秉宇體內的那種更具威力。他們非常微小,一旦附著在人體上,他們便會自己行動,尋找入口進入人的體內,然後順著腸道來到肛門附近,在溫熱的腸道裏開始自我複製,不斷繁殖,當繁殖到一定的數量後,他們就會組合成最終形態:一條蛔蟲一樣細長的蟲型機器人,然後從屁眼鑽出,直接在泳褲內對泳褲戰士的關鍵部位進行刺激。泳褲戰士的戰鬥泳褲防禦力非常強,從外面突破希望不大,但是,泳褲的內部是不設防的。這個納米機器蟲,可以說是胡狼專門研製出來對付泳褲戰士的。
聽到陸凱和自己一樣被放置了納米機器人,吳秉宇氣憤得全身肌肉繃緊漲大,微微顫抖著。而被抓住的胡狼反而一臉輕鬆。】
胡狼:我要是你,我就趁他還沒再次鑽進陸凱體內的時候,把他抓住。
【吳秉宇舉起了拳頭,胡狼連忙閉起眼睛,做好被打的準備。預料中的疼痛並沒有出現,吳秉宇放開了胡狼,跑到還在彎著腰不斷撫摸自己股間的陸凱,蹲下來想抓住陸凱泳褲的褲頭,但是泳褲和肌膚緊緊貼著,吳秉宇無法脫下陸凱的泳褲。】
吳秉宇:陸凱!快脫掉你的泳褲!!
陸凱:啊啊啊……該死……我不知道怎麼脫啊!!!
吳秉宇:什麼!!
陸凱:我還沒接受泳褲戰士的正式訓練,這條是你的備用泳褲。
【吳秉宇一下子失去了言語,這是,那條機器蟲從後面順著腰間的泳褲遊動到陸凱的大屌前面,下一瞬間,陸凱那精悍的面孔扭曲了。】
陸凱:啊啊啊啊啊啊啊!!!幹!!
【感到那個機器蟲正在往自己的尿道裏鑽,尖頭摩擦著脆弱的尿道,一股快感竄上腦門,讓陸凱雙腳一軟,差點跌倒在地,還好他反應很快,後退了幾步穩住了身體,但是,那個機器蟲還在不斷的往尿道裏鑽,尿道被摩擦的快感在體內四處亂竄。】
陸凱:幹!!幹!!他鑽進我屌裏了。
吳秉宇:不好!你趕緊集中注意力,心裏默念脫掉泳褲,泳褲會按照你的想法來執行指令的!
【陸凱皺著濃眉,嘗試集中注意力。原本緊緊貼緊肌膚的泳褲稍稍出現了一絲縫隙,吳秉宇馬上將陸凱的泳褲脫到膝蓋。
這是吳秉宇第一次看到自己好友的陽物。訓練時,陸凱總是喜歡裸著上半身,那完美的上半身肌肉總能引來羡慕的視線。陸凱曾經跟吳秉宇說,他喜歡這種被人注目的感覺。然而,對於自己胯下的傲人資本,陸凱卻很少提及,在更衣和洗澡時,他也總是謹慎的把門關上。儘管在游泳時,他那條窄小泳褲上的輪廓讓人想入非非,但從來沒人一睹其真容。現在,吳秉宇才明白為什麼陸凱不讓別人看到他的屌。好猛!這是吳秉宇看到陸凱的大屌後的第一印象。泳褲脫下後,已經被尿道刺激弄得勃起的大屌終於獲得了解放,猛地往上翹起,竟然翹得幾乎貼到了腹部。屌很長,恐怕用雙手抓住,都抓不完整根屌。屌身很粗,和肌膚一樣呈現出黝黑的顏色,一根根青筋顯露在屌身上。巨大的龜頭相當有光澤,居然還是粉紅色的。兩顆睾丸很黑,很飽滿,看上去手感不錯。如果讓人知道這樣帥氣的猛男居然還有一幅與之相配的猛屌,不知陸凱是否可以抵擋住那些人設下的圈套,成為他們的肌肉奴。不過,現在不是仔細觀察這個猛屌的好時機,那個銀白色的機器蟲還在拼命的往陸凱的屌裏鑽。還剩一截身子留在外面,不斷亂晃。尿道被擴張的疼痛和刺激讓陸凱再次雙手握住了自己的巨屌,痛苦的彎下了腰。確實如吳秉宇所想的,陸凱的兩隻手也握不完他的巨屌,從緊握的手掌中,碩大的龜頭和一小節屌露了出來。】
陸凱:啊啊啊啊啊……好痛……尿道要裂了…………
吳秉宇:撐住!!!
【吳秉宇連忙抓住了還露在外面的半截身體,拼命的把它往外拽,陸凱的濃眉皺的更加緊了,看來那個機器蟲也從裏面卡在陸凱的尿道裏,機器蟲被吳秉宇拉長了身體,但還是沒從陸凱尿道裏出來。看著陸凱那痛苦的表情,吳秉宇也知道這樣強行拉拽給他帶來很大的痛苦,也不敢過於用力,怕傷到陸凱的尿道。】
陸凱:啊啊啊啊啊啊……幹……
【陸凱只覺得尿道壁被幾根鋒利的東西刺得生疼。每一次拉拽都給他造成難以忍受的痛苦。他只能雙手緊握著屌,忍受著痛苦和快感。粗壯的大腿不斷的在打顫,拼命的穩住身體,連兩塊大胸肌都不由自主的抽搐起來。終於,吳秉宇再一次拉扯造成的刺激讓陸凱兩腿一軟,跪倒在了地面上。】
吳秉宇:啊!!
【陸凱跪倒在地,而吳秉宇還用手抓著那機器蟲的身體,這一拉,機器蟲斷成了兩截。陸凱跪倒在地上後,頭頂地面哀嚎著,機器蟲的前半截身體已經完全進入了陸凱的尿道裏,正順著尿道向更深處爬去。而吳秉宇手中的那半截身體唰的一下分解開來,吳秉宇看到一層薄薄的白霧附在了自己的手上,然後消失了。】
陸凱: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屌要壞了!!!
吳秉宇:這種東西……
胡狼:哈哈哈哈,吳秉宇,那些納米機器人也附在你的身上了,現在你體內同時有兩種納米機器人,你忍受得了嗎?
吳秉宇:………………可惡……
【吳秉宇迅速在腦海裏思索對策,現在他和陸凱都被感染了納米機器人,胡狼手裏應該有這些納米機器人的控制器,一旦他按下開關,他和陸凱都沒有勝算。吳秉宇看了一眼跪倒在地的陸凱】
吳秉宇:……可惡……只能先逃出去再說了!力量全開!!
【吳秉宇再次發動了泳褲戰士的必殺技,泳褲裏的屌開始慢慢的變硬,變大。頂著泳褲不斷的向前推去。】
胡狼:哦?又用必殺技?你的精液夠用嗎?
吳秉宇:哼……【半蹲下身體,將臉湊近胡狼】多虧你那連續3個小時的折磨,讓我積攢了不少精液,你等著,我一定會回來報仇的!
胡狼:很好,我等著。
【吳秉宇挺直了身體,看了看旁邊的監視器,這間訓練室位於走廊的盡頭,門外,就是筆直的走廊,從監視器上可以看到,大批的軍隊把守在門口,幾個領頭正在研究如何突破房門,拯救胡狼。】
吳秉宇:哼……正好!
【吳秉宇將陸凱扶到門旁,然後向後跨一步,叉著雙腿站著,股間那已經完全勃起的硬屌和睾丸的輪廓清晰的映在泳褲上。左手握拳,慢慢舉起,繃緊的手臂肌肉上,青色的血管漸漸顯露出來。吳秉宇將力量全部集中在左手,右手操作控制盤,解除了自動門的反鎖。
唰,自動門打開了,緊貼著門板探聽動靜的士兵由於慣性沖著吳秉宇倒了過來。】
吳秉宇:抱歉。
【注入了全部力量的拳頭向士兵急速揮去。士兵哇的慘叫一聲,向後飛去。擠在窄小的走廊裏的士兵還沒知道是怎麼回事,就被飛回來的士兵撞倒。於是,走廊上的士兵像多米諾骨牌一樣陸續倒下。】
吳秉宇:成了!
【把陸凱扛在肩上,吳秉宇踩著倒在地上的士兵,向前急奔而去。身後響起胡狼的喊叫聲:不要開槍!抓活的!!】
(從陸凱的情況來看,那個納米蟲從感染到成型,大概需要10分鐘左右,這10分鐘,我一定要逃出去!)
【看來胡狼下令要活捉泳褲戰士。前來阻擋的士兵手裏雖然拿著槍卻不敢開火,只能把槍當鐵棒使用。這些雜病角色哪里是吳秉宇的對手。揮拳,側踢,飛踢,三下兩下吳秉宇就把這些雜病解決了,然後繼續飛奔。即將跑到入口的時候,由於疼痛大大減輕,陸凱也加入了戰鬥隊伍。吳秉宇把陸凱從肩上放了下來,陸凱想將卡在膝蓋的戰鬥泳褲重新穿回,不過大屌勃起著,陸凱怎麼塞都無法將大屌塞入泳褲。只好將泳褲草草穿上。那些士兵沖過來,定眼一看。呵,眼前的這個猛男只穿著一條泳褲,勃起的硬屌有半截露在褲頭外,頂著巨大飽滿的粉紅色龜頭,快要到肚臍了。硬朗的長相,猛男的身體,傲人的陽物,眾人在看到陸凱時,手裏的動作都慢了下來,這倒是幫了陸凱不少忙。兩人齊心協力,不到10分鐘工夫,他們已經逃出了基地,來到了外面的森林裏。】
吳秉宇:呼……呼……呼……
陸凱:呼……呼……呼……
【確定後面沒有追兵後,兩人停下一直飛奔的腳步,用手撐著大腿,不斷的喘著粗氣。】
陸凱:好累……這條泳褲根本沒什麼作用嘛。
吳秉宇:呼……呼……是……是你那東西的尺寸太大了好不……泳褲根本無法接觸身體……當然沒辦法和體內神經鏈結啦。
陸凱:呼……我屌太大了真是不好意思啊。幹,太勒了,不穿了!
【陸凱站起身子,用手將泳褲脫下,把他遞給吳秉宇。吳秉宇無奈的笑了笑,接過了泳褲。】


吳秉宇:屌還痛嗎?
陸凱:現在不痛。可能已經鑽到我的精囊了。不知道胡狼要對我幹什麼。
吳秉宇:准沒好事。額……我的時間也快到了。
陸凱:什麼?
【聽到吳秉宇的話,陸凱疑惑的看向吳秉宇,卻見吳秉宇雙手拉住自己泳褲的褲頭,稍微停頓了一下,然後一把將自己的泳褲脫下,和陸凱的泳褲一起抓在手裏。現在,樹林裏,一個陽光帥哥,一個黝黑壯男,兩個不同風格的帥哥一絲不掛的站在那裏,毫無保留的展示著自己的身體。真是絕佳的風景。陸凱第一次看到吳秉宇的陽物:戰鬥模式解除,屌已經軟化。但也比一般人要來的粗長,和兩顆大睾丸一起垂在兩腿之間。龜頭被包皮包裹著,從開口看去,能微微看到那粉紅色的尿道口。看著毫無防備的吳秉宇的身體,想到自己也是赤裸著身體,陸凱不好意思的別過頭】
陸凱:你幹什麼?
吳秉宇:剛才你也聽到了,我也被感染了納米機器人。現在應該快成型了吧。我要在他鑽出來的時候,把他抓住。幫我一把,陸凱。
【吳秉宇背向陸凱彎下了腰,兩片結實臀肌向兩邊打開,露出了吳秉宇那還帶有些體毛的屁眼。不斷的收縮著。看來那個納米機器人已經快要成型了,正在蹂躪著吳秉宇的腸道。陸凱猶豫了一下,走到了吳秉宇的身後。陽光帥哥彎著腰露出屁眼,另一個壯碩猛男挺著勃起的硬屌慢慢走到陽光帥哥的身後。無論誰看到這樣的風景,都會認為接下來將會有一番讓人口乾舌燥的激情表演吧。很可惜,妄想和現實往往是不一樣的。】
吳秉宇:在他剛探出頭的時候就下手,不然可能會像剛才一樣卡在我屁眼裏出不來。
陸凱:交給我吧!
吳秉宇:嗯……啊啊啊…………快要出來了…………
【吳秉宇的屁眼突然收縮,這是即將排泄時的本能反應。隨後吳秉宇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慢慢放鬆了括約肌,一個銀白色的細長物體從吳秉宇的屁眼裏鑽了出來。陸凱看準時機,一把抓住了那根銀白色物體,把他在手指上繞一個圈,然後猛地一拉】
吳秉宇:啊啊啊啊啊啊……
【一條銀白色機器蟲帶著一絲腸液,被猛地從吳秉宇的屁眼裏拉了出來。那機器蟲快速滑過脆弱的腸壁,排泄的不適感以及摩擦腸壁的撓癢感讓吳秉宇叫出了聲。還沒等那銀白色機器蟲化為薄霧,陸凱用力把那機器蟲向遠處甩去,那機器蟲被甩出了相當遠的距離,再也看不見了。】
吳秉宇:呼……呼……該死的胡狼……我們快點離開這鬼地方吧!
陸凱:嗯!
【兩人再次邁出腳步。可是,還沒走出兩步,陸凱的面孔再次因為痛苦而扭曲了。】
陸凱:啊……啊啊啊啊啊啊!!!幹,好癢…………
吳秉宇:陸凱!!
陸凱:啊啊啊……尿道……尿道好癢……
【從尿道裏傳來的撓癢感讓陸凱蹲下了身子,雙手不斷的在屌上撓癢,可是癢的感覺來自於更裏面,快要接近於前列腺的地方。這種抓也抓不到的癢感折磨著陸凱,但同時,他的巨屌卻興奮的跳動著,一下接一下的拍打著腹肌。】
陸凱:幹……幹!!好奇怪……這種感覺…………啊啊啊……
【面對著備受折磨的陸凱,吳秉宇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那個納米機器人組成的東西已經進入了陸凱的體內,和自己體內的一樣,被胡狼控制著……對了,控制器!!!像是回應吳秉宇一樣,胡狼的聲音迴響在森林裏。】
胡狼:吳秉宇!我知道你可以聽得見。陸凱的控制器在我手裏。如果你不想陸凱精盡人亡的話,就到大門這裏來!!!3分鐘後,我就會按下強制射精按鈕,然後,每過30秒,就按一次。現在開始計時.
吳秉宇:可惡……他果然又來這一套,我就知道他沒有這麼簡單就放過我們。
陸凱:秉……秉宇……你快走……我來對……對付他。
吳秉宇:不要開玩笑了,你現在連站起來都很困難。去了等於是自投羅網。
陸凱:……那我也願意……就讓……我替你承受刑罰……你可是泳褲戰士……回去把身體調養好了……再來打敗胡狼……把我救出去……
吳秉宇:抱歉,這次我不能聽你的。
【吳秉宇單膝跪在陸凱面前。陸凱抬起頭,正好對上吳秉宇那堅毅的眼神。】
吳秉宇:陸凱,你已經幫了我很多,所以,這次就換我幫你好了。
陸凱:……好吧…………不過……在你去之前,來個勝利的擁抱吧。
吳秉宇:切……兩個裸著的大男人抱在一起,你就不怕給別人看見了?
陸凱:不怕!
吳秉宇:好。
【吳秉宇抱住了陸凱,陸凱也回抱了吳秉宇,啪啪的拍打著吳秉宇那結實的背肌。吳秉宇想鬆開手時,突然感到脖子後方一陣疼痛,頓時頭暈目眩,眼冒金星。】
吳秉宇:你………………【暈了過去】
陸凱:抱歉……還是不能讓你去……
【可能已經適應了那種感覺,陸凱覺得那刺激沒剛才那麼強烈了。他忍住尿道裏的癢感,把吳秉宇扶到一個比較平整的地方躺著,然後找了一些樹幹,放在周圍,確保胡狼的人不會從外面發現躺在這裏的吳秉宇。然後,陸凱拿起吳秉宇一直拽著的兩條泳褲,拿出了其中的一條,幫吳秉宇穿上】
陸凱:……幹……你這傢伙,屌還挺大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由於剛才的刺激。吳秉宇的大屌半勃著微微抬著頭,陸凱一把抓住吳秉宇的屌(唔……這手感還不錯……),陸凱動了一下手掌,感到手中的屌在自己的掌握中慢慢的變粗,變長,屌身不斷的從手掌裏伸出來。(幹,這小子暈倒了還這麼有感覺。)陸凱望著手裏已經完全勃起的屌,苦笑著把它塞進泳褲裏,屌太硬了,無論陸凱怎麼塞,硬屌都會把泳褲頂起,把褲頭拉下來一大截,露出濃密的陰毛。陸凱只能讓屌貼著腹部塞進泳褲。好不容易勉勉強強將大屌塞進去了,看著吳秉宇那被撐得一點褶皺都沒有的戰鬥泳褲,陸凱苦笑了一下,站了起來。按照吳秉宇剛才教的方法,集中精力,手裏的戰鬥泳褲感應到了主人的指令,解除了泳褲狀態,變回了變身器。陸凱把變身器靠近嘴邊】
??:喂喂,是吳秉宇嗎?還是陸凱?你們在哪里?
陸凱:……衛智,你好啊。
(備註:不知道衛智是何人的請看短篇《成為英雄之前的事情》)
衛智:陸凱!你這傢伙居然敢偷走備用泳褲跑去救人!!
陸凱:啊啊啊,抱歉,這些稍後再說好嗎?吳秉宇現在在原來基地的外面。你們能探測到他的位置吧,快來把他接走。
衛智:這還用你說!我們現在還有15分鐘就到那裏了。你們兩個撐住。
陸凱:先把他接走,我稍後會追上你們。
衛智:什麼?喂陸凱,你還沒受過實際訓練,不能有效發揮出戰鬥泳褲的力量。不要魯莽行事。聽到…………
【陸凱切斷了通信,
陸凱:15分鐘啊……等你趕到,我都不知道射了多少次了。【學著吳秉宇的樣子,將變身器舉高。】泳褲戰士!!變身!!!
【變身器立刻化成不斷飛舞的光芒,籠罩著陸凱赤裸的身體,黝黑的身體被紅光照亮,凹凸不平的肌肉在紅色光芒的照耀下不斷變換著光影,讓陸凱的身體看上去更加強壯漂亮。光芒消失後,穿著藍色戰鬥泳褲的泳褲戰士站在了那裏。】
泳褲戰士陸凱:唔……果然還是有點窄。
【泳褲戰士陸凱苦笑著低頭看了看那快要被勃起的猛屌撐爆的窄小泳褲,然後又回頭看了看吳秉宇。然後朝基地大門沖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