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樹海受辱(2)

【早上,青樹森林的上空佈滿了陰雲,灰暗的天空讓人覺得陰鬱。來到現場的泳褲戰士,從一名自稱是第三小學校長的男人口中打聽到情況。】
(如果校長所說的是真的話,失踪事件的主謀是胡狼的機率非常小,只是單純的失踪事件嗎?)
【搜索隊已經對森林展開搜索,但泳褲戰士不打算和他們一起,他打算使用自己的特殊力量,單獨展開搜索】
【同一時間,宇宙警察總部】
通訊員A:泳褲戰士,聽到請回答!泳褲戰士!長官,我們和泳褲戰士的聯絡中斷了!
長官:什麼,這是怎麼一回事!
通訊員A:在泳褲戰士到達後,青樹森林上空出現了一種特殊的電磁波,可能是因為這些電磁波干擾了通信!
長官:電磁波?
通訊員B:說起來,我昨天好像有聽說過,在青樹森林附近的研究室今天要進行一項實驗,會不會和那個有關呢?
通訊員A:那樣的話,我馬上進行聯絡,讓他們終止實驗……
長官:沒那個必要,只是搜索而已,並沒有什麼敵人,相信泳褲戰士能應付得過來的。
通訊員A:……是,明白了。
【通訊員們繼續進行工作,而在通訊門外,泳褲戰士的好朋友:麗莎,碰巧聽到了他們的對話,麗莎露出了不安的表情】
麗莎:難……難道……
【現在,只有麗莎一個人,預感到泳褲戰士所要面臨的悲慘命運。】
【青樹森林裡,泳褲戰士單獨一人四處搜尋著失踪的小學生】
泳褲戰士:第三小學的小朋友們!你們在哪裡!!
(已經走了有3小時了吧,進到森林深處了呢,他們真的在這裡嗎?)
【這時,前面不遠處的地面,有東西在閃爍,泳褲戰士快步走向前,發現那是一個水壺。泳褲戰士蹲下來,拿起水壺】
泳褲戰士:還是暖的【四處看】這樣的話,他們應該就在這附近!
……
【黃昏,橙色的夕陽透過樹葉縫隙斜照下來,將這片沒有人跡的森林襯得非常美麗,但是,泳褲戰士無暇欣賞這一美景,在那之後又過了很長時間,依舊沒有找到失踪的小小學生。】
泳褲戰士【抬頭望天】:天色不早了……可惡……今天只能放棄了嗎?
【這時,他發現前方不遠處出現了點點火光,泳褲戰士加快腳步,朝火光走去,終於,看到了失踪的小學生和老師】
小學生A:啊,是泳褲戰士!
【小小學生和老師都顯得筋疲力盡,他們圍著篝火坐著不動。】
泳褲戰士:諸位,不要緊吧,請放心,現在馬上就進行聯絡……【拿出變身器(具備通訊功能)打算進行聯絡】
小學生B:?泳褲戰士,怎麼了?
泳褲戰士:……啊,抱歉,好像聯絡不上。
老師:呵呵,這是正常的,這可是森林深處啊,信號是不會傳得到這裡來的。現在天也黑了,夜行的話恐怕不安全,等明天,天亮後再出去吧。
【泳褲戰士接受了老師的意見,和大家一起坐在篝火旁邊】
小學生D:泳褲戰士,你身上只穿著戰鬥泳褲,不冷嗎?
泳褲戰士:啊,不用擔心,別看我身上只穿着這條泳褲,他可以保護我的身體不受到傷害哦。
全部小學生:哇,好厲害!
泳褲戰士:哈哈哈……【突然發現大家的視線都集中在自己的泳褲上,由於盤著腿坐著,股間部分暴露無遺。泳褲戰士慌忙站起來】啊,大家先休息吧,我要四處巡查一下,確保沒有危險。
老師:哈哈哈,沒這個必要,有篝火在這的話,野獸是不敢接近的。而且這森林深處也不會有人經過,你就放心好了,安心坐下來吧,你可是孩子們心目中的英雄啊,有你陪著他們,他們也會很高興的。
全體小學生:對啊,對啊,泳褲戰士,坐下來嘛。
小學生C:對了,泳褲戰士,來表演英雄劇嗎?
小學生A:對啊對啊,老師来扮演怪獸!
老师:唔……我是怪兽吗?
泳褲戰士:等……等一下,小朋友們,時間不早了,早點休息……
小學生B:就表演一下,一下就好,表演完了我們會乖乖睡覺的,好嗎?
泳褲戰士:……真拿你們沒辦法啊,就表演一場哦!
小學生:好耶!!!!!!!!
【老師苦笑著站到了泳褲戰士的對面,泳褲戰士閉上眼睛,吸了口氣,擺出戰鬥姿勢】
泳褲戰士:DARK星人,你的末日到了!我!泳褲戰士!會打敗你,把地球從你手中拯救出來!
小學生D:泳褲戰士加油!!!!
【泳褲戰士與扮演怪獸的老師進行著英雄秀,在火光的映照下,不斷戰鬥的泳褲戰士的身姿,非常的帥氣,帥氣的面孔在火光的映照下顯得更加精悍,隨著泳褲戰士的動作,身上的肌肉,股間,臀部線條投影在身上的陰影也不斷的變化著,不知道是被英雄秀的熱烈氣氛打動還是被泳褲戰士的帥氣吸引,當英雄秀結束後,孩子們報以熱烈的掌聲】
泳褲戰士:呼……呼……好了,孩子們,約定好的,你們該去睡覺了。
小學生:恩,泳褲戰士晚安。
泳褲戰士:恩。晚安
【在孩子們都去睡覺後,泳褲戰士和老師在篝火旁坐下來守夜】
老師:很辛苦吧?
泳褲戰士:嗯?
老師:【用手指了指泳褲戰士的股間】都已經勃起了呢
【如老師所說,泳褲戰士的陰莖已經處於半勃狀態,龜頭,背面筋都清晰的在泳褲上呈現出形狀。】
泳褲戰士:【用手遮住股間】啊啊……恩……沒事的。可能是因為太累了的緣故吧。
老師:是嗎?自從DARK星人出現以後,你就連續不斷的作戰。【看著泳褲戰士,笑了笑】你不必害羞,年輕嘛,這種事情我是知道的。但是,積存得太多對身體不好哦,
泳褲戰士【漲紅了臉】:啊…不是……不是你想的那樣。這是寄託了希望的戰鬥泳褲,我不能污染他。
老師:呵呵,也對,那,你就去睡一下吧,這裡有我就可以了。
泳褲戰士:但是……
老師:不必擔心,這森林深處不會有什麼危險的。你走了一天了,也累了吧。明天我們還需要你的力量來保護孩子們,所以,今晚就請先休息吧。
泳褲戰士:【站起身】好吧,如果有什麼情況請馬上叫醒我。
老師:好!那麼,在明天到來之前,你就好好休息吧。
泳褲戰士:我會的,謝謝。
老師:(小聲的)到了明天,你將會得到徹底的解放。
泳褲戰士:嗯?你剛才說什麼?
老師:啊,沒什麼,晚安。
【泳褲戰士躺在孩子們身邊】
(我是怎麼了,居然會在孩子們面前勃起,但是,這感覺和以前有些不一樣,難道!)
【泳褲戰士試探著將手放在股間】
泳褲戰士:唔!!(果然,身體變得敏感了,是因為股間神經和泳褲長時間鏈接的緣故嗎?但是,為了保護孩子們的安全,不能解除變身……這樣下去不妙啊……明天天亮時,要盡快將孩子們帶出森林,老師說的沒錯,今晚就好好休息吧。)
【長時間的步行,緊張,加上變身副作用帶來的疲憊,這些給泳褲戰士帶來的疲勞比想像中的還要多,泳褲戰士感到身體前所未有的沉重,在疲勞和睡魔的侵襲下,泳褲戰士睡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