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屈辱(6)

【胡狼慢慢的逼近了吳秉宇,他手上拿著一個連著控制器的假陽具。儘管假陽具看上去並沒有吳秉宇的大屌那麼粗大,但是對於之前只插入過手指和金屬棒的吳秉宇來說,被形同男性陽具一樣的物體插入屁眼,那種屈辱感和疼痛是之前手指和金屬棒遠遠不能比的。而且,還在觀看著自己受刑的宇宙員警和守衛們的視線要讓吳秉宇感到羞愧。儘管明白掙扎是沒用的,但吳秉宇還是用盡全身力氣企圖掙脫皮帶的束縛。
胡狼的一隻手接觸到了吳秉宇的屁股,堅硬的肌肉觸感告訴胡狼,眼前這位赤裸著趴在手術臺上,拉緊了束縛著自己的皮帶的戰士打算用盡全力阻止假陽具的侵入。(哼,沒用的)面對吳秉宇的徒勞抵抗,胡狼冷笑了一聲。然後,用雙手抓住了吳秉宇的兩片臀肌,不斷的揉搓捏弄著。】
吳秉宇:呃…………啊…………
【吳秉宇再怎麼用力也敵不過胡狼的臂力,兩片臀肌被胡狼玩弄著,偶爾被扒開時,露出周圍有點稀疏體毛的肛門。不過胡狼並不急於玩弄,他不斷的變換手的姿勢,充分感受吳秉宇那兩塊結實臀肌。反復幾次後,才用雙手扒開臀肌,輕輕往肛門上吹氣。】
吳秉宇:啊!
【胡狼持續的吹氣讓吳秉宇更加繃緊了括約肌,身體抽搐了一下的劇烈反應讓胡狼感到很意外,儘管之前知道吳秉宇的後面非常敏感,但是敏感到這種程度也有點超乎想像了。有意思。胡狼用舌頭舔了一下吳秉宇的屁眼】
吳秉宇:啊啊啊啊!!!不要舔!!
【單單是舔一下屁眼,緊緊貼在手術臺上的陰莖前端就冒出了透明的水滴。呵呵,等一下可有得看了。胡狼開心的想著,不斷的用舌頭挑逗著吳秉宇的屁眼。屁眼被胡狼的唾液打濕,旁邊的體毛貼在屁眼周圍的皮膚上。第一次被人這樣玩弄,一波接一波的快感直沖腦門,讓吳秉宇掙扎叫聲不斷。胡狼稍稍用了點力,舌頭伸進了吳秉宇的屁眼,不斷左右撬動著,打算品嘗吳秉宇的腸液。】
吳秉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住手……這種事…………啊啊啊啊
【被壓迫的大屌漲大著,每一次抽搐都讓吳秉宇覺得很痛苦。前列腺液慢慢的順著龜頭留下來,積在手術臺上。胡狼鬆開一邊手,用手指沾了沾手術臺上的前列腺液,把他們抹到了吳秉宇的龜頭上。前後夾擊讓吳秉宇無處可逃,他將額頭用力抵在手術臺上,盡力繃緊括約肌阻止胡狼的舌頭的深入。正當吳秉宇覺得自己快要變得奇怪時,胡狼又一次停止了玩弄。吳秉宇回過頭,看見胡狼正開心的往那根假陽具上塗上潤滑液。】
胡狼:想不到你這裏這麼敏感,單單是舔一下就已經流了這麼多汁了。要是把這個插進去……呵呵
吳秉宇:停……停下!!會撐裂的!!!快停下!!!
胡狼:怎麼可能,我可是好好計算過的。放心吧。而且【胡狼走到吳秉宇面前,托起他的下巴,讓他正視自己】我也不捨得讓我的玩具受傷啊。
【吳秉宇用力的甩了甩頭,胡狼冷笑著又拿起假陽具進行潤滑工作。之後,用手掰開臀肌,將它頂在了吳秉宇的屁眼上。吳秉宇知道這次是逃不掉了,只好認命的閉上眼睛。咬緊牙關忍受接下來的痛苦。
胡狼的手慢慢使力,看著假陽物的龜頭尖端一點一點的撬開吳秉宇的肛門。從阻力來看,吳秉宇還在盡全力的抵抗著異物的入侵。臀肌和大腿肌肉都在微微顫抖著,不知是因為屈辱還是因為用盡了全力。但是,單憑括約肌的力量是不可能敵得過胡狼的臂力的。無用的抵抗進行了10秒鐘後,龜頭一下子捅進了吳秉宇的屁眼裏。】
吳秉宇: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痛!!!快拿出來!!!!
【不理會吳秉宇的慘叫,胡狼慢慢的將假陽物推進吳秉宇的體內。最粗的部分已經被屁眼咽下,剩下的部分就好辦多了。胡狼悠閒的慢慢推進陽物,一邊觀賞吳秉宇那繃得緊緊的背肌和手臂肌肉。看來他真的很痛,被拉扯得緊緊的束縛皮帶將吳秉宇的手腕和腳腕都勒出了紅印。在整根假陽物都塞入吳秉宇的屁眼後,胡狼拿開了手,退後兩步。欣賞著露在屁眼外的假陽物頭部隨著吳秉宇的掙扎與括約肌的搜索而不斷晃動的淫蕩模樣。】
胡狼:哦呀,這不是咽下去了嘛。你很有潛力哦。
吳秉宇:誰會對這種東西高興,啊啊啊!!快拿出來!!!
【後面傳來的異物感時刻提醒著吳秉宇自己的屁眼被捅進一根假陽物的屈辱事實,玻璃窗外那群觀眾的目光也深深打擊著吳秉宇的自尊心。同時,對於再次落于胡狼陷阱,淪落到被束縛帶緊緊綁著,四肢大開的趴在手術臺上任人玩弄。對於這樣的自己,吳秉宇也覺得非常煩躁。儘管知道掙扎是徒勞,可是他一刻都沒停止過掙扎。】
胡狼:還真是精力旺盛的男生,我奉勸你還是留點精力給下面的檢查吧,不然的話,泳褲戰士被捅屁眼爽到失去意識,這樣的消息傳出去,可對你的名聲不好哦
吳秉宇:!!!!你還要幹什麼?
【胡狼拿起和假陽具相連著的控制器,按下了一個開關,吳秉宇感到屁眼裏的假陽具在慢慢的漲大】
吳秉宇:呃……這……這是要幹什麼??停下!!!會撐壞的!!!
【胡狼默默地看著控制器上數位的跳動,屁眼裏的陽物慢慢的撐緊了腸壁也屁眼,屁眼四周的褶皺在慢慢的消失,面對胡狼的無視,肛門破裂的恐懼讓吳秉宇開始焦急了起來,他不斷的扭動著屁股,用力想將假陽具排出體外,但已經緊緊撐著腸壁的假陽物顯然沒有那麼簡單就被排出。後庭傳來的腫脹感慢慢變成了疼痛,吳秉宇哀嚎著,不顧一切的扭動著屁股。
“叮,隨著控制器的一聲響,控制器上不斷跳動的數字停止了。胡狼看著數字,皺了皺眉頭。】
胡狼:唔……能接受的大小比想像中的要小啊,不過算了,這種東西後面可以慢慢來。【將視線移到依舊奮力扭動著身軀的吳秉宇】哦哦~你這麼奮力的扭動屁股,想吸引我的注意嗎?
吳秉宇:幹!!誰想吸引你注意!!快把這東西拿開!!有種我們一對一單挑!!!
【胡狼將控制器上的數字調小了一些,假陽物的尺寸變小了一些。感覺後庭的異物變小,疼痛感又慢慢變回腫脹感後,吳秉宇總算是松了口氣。但是,屈辱的事態還是沒有改變,他將頭歪過另一邊,一言不發。直到感覺後庭傳來劇烈的震動感。】
吳秉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胡狼毫不留情的將手中的控制器的震動開關開到最大,腸道的震動以及前列腺的震動按摩產生的快感瞬間摧毀了吳秉宇的理智。他高高揚起了頭,放聲吼叫,臉和身體都憋得通紅,身體肌肉也繃得比之前更加緊】
胡狼:本來只需要震一下,測試你的後庭敏感度就可以了。不過你剛才亂噴精,把好不容易積存的精液全都射出去了。我也只好讓你的睾丸重新囤積一點精液。你剛才噴了整整17發精液,一發一分鐘,本來應該要震動17分鐘才能停的。不過鑒於你後庭比較敏感,所以折半,9分鐘就好。呵呵,我對你不錯吧,我的英雄。
【胡狼的話根本傳不到吳秉宇的耳朵裏。被快感征服的他連一個字都說不出來,只是張大了嘴巴,發出野獸般的叫喊。強烈的震動讓吳秉宇的身體條件反射般的繃緊了臀肌和括約肌,這卻讓腸壁更加緊貼假陽物,震動感的突然增大又讓吳秉宇哀嚎著放鬆括約肌,然後又再次不自覺的繃緊…………由此反復,但無法逃離。4分鐘過去了,汗水打濕了他的短髮,並不斷從下巴滴下,身體也滿是汗水,手術臺上滿是吳秉宇身上流下的汗水。而在吳秉宇的胯部,緊緊貼著手術臺的大屌已經空噴了有3次,還在不斷的流出前列腺液,手術臺上積著的前列腺液已經蔓延開來,隨著吳秉宇的奮力掙扎,吳秉宇的股間以及大腿和腹部幾乎都沾上了自己的前列腺液。7分鐘過去了,吳秉宇已經完全失去了氣力,原本高高揚起吼叫著的腦袋現在無力的靠在手術臺上,銳利的眼神變得迷離,嘴角流出了唾液,嘴裏偶爾發出呻吟聲,四肢大開的身體不再掙扎,只是肌肉偶爾抽搐著。只有那不斷抽動的大腿肌肉,手腕腳腕上的紅色勒痕,以及依舊插在屁眼裏,發出微微震動聲的假陽物還在告訴觀眾,這名健壯的戰士還在承受著劇烈快感。】
胡狼:7分鐘才噴了5次,英雄的持久力就是不一樣啊。【胡狼用手勾了勾吳秉宇的睾丸,吳秉宇悶哼著扭動了一下身體】好重!看來製造精液的能力也不賴,哈哈。那麼,還有一分鐘,你就可以解放了哦。【胡狼抓住了露出來的假陽具】被刺激得很爽吧,最後讓我幫你一把,讓你爽飛天。
【說完,胡狼開始快速的抽動假陽具。龜頭震動著一次又一次的衝擊著前列腺,吳秉宇本來已經平靜的身體再次鬧騰了。】
吳秉宇: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一分鐘過後,吳秉宇已經被折磨得失去了意識,筋疲力盡的趴在手術臺上。胡狼按下了震動停止按鈕,抽出了沾滿腸液的假陽具。在最粗的龜頭部分抽離屁眼時,吳秉宇又輕輕悶哼了一聲,假陽具帶出的腸液和屁眼連成了一根絲線,然後越來越細,最後斷裂。胡狼對著旁邊的麥克風開關,一一報著吳秉宇的檢查結果。】
胡狼:……陰莖:一般敏感,龜頭:敏感,尿道口:敏感,屁眼:非常敏感,可接受肛塞的尺寸:………………
【吳秉宇的隱私資料被一個一個的報出,幸運的是吳秉宇已經失去了意識,不用承受資料公開帶來的屈辱。看著漸漸完善的資料,這種將泳褲戰士的秘密掌握在手中的感覺讓胡狼感到很滿足。當然,這對於那些還在被守衛陵辱著的宇宙員警們來說,這些資料的完善也增加著他們心裏的絕望感。胡狼擺了擺手,守衛們拉著宇宙員警們走出了醫務室。和剛開始時不同,這時的宇宙員警沒再反抗,乖乖的跟著守衛走了出去。】
胡狼隨從:果然還是胡狼大人高明!看著他們的精英戰士被這樣陵辱,相信這些宇宙員警都感到絕望,不再反抗了。哈哈哈。
胡狼:不……恰恰相反,我本希望他們反抗的。
胡狼隨從:啊?
胡狼:儘管受著屈辱,還保留著英雄自尊心,堅持反抗的戰士,才是最帥的。【回頭】把他帶回他的房間關起來,誰也不許動他!
胡狼隨從:是!那那些宇宙員警呢?
胡狼:把他們統統關進會議室裏,把他們的制服脫掉,拿固精環給他們套上。每天的運動,用餐,清潔和睡眠時間都要按照計畫控制,確保他們產出的精液的品質。每3天取一次精,取精方法隨你們的意,但是記得要帶上無菌手套,對他們的屌進行清潔後再取精,確保精液的原汁原味。取出來的精液放進保存箱交給我。
胡狼隨從:是!
胡狼:之前讓你辦的事情怎麼樣了?
胡狼隨從:已經辦妥,請帖已經按您的名單發出去了。按目前收到的回復,幾乎所有收到請帖的客人都表示一定會來參加。
胡狼:很好,還有那些VIP客人的地址沒有弄錯吧?我可不希望一些粗俗的人來打擾我們高貴華麗的晚餐。
胡狼隨從:是!已經確認過,沒有錯誤。
胡狼:幹的不錯。【回頭看著依舊沒有恢復意識的吳秉宇被兩個隨從扛著腋下和雙腳抬出手術室,股間的那根大屌依舊勃起著沒有軟化。手術臺上滿是吳秉宇的汗水和前列腺液,味道奇特,暖暖的濕潤空氣充滿了整個手術室。】真期待明天的演出啊。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