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樹海受辱(1)

DARK星人在宇宙探索中發現了富饒的星球:地球,為了奪得地球上的資源,DARK星人開始向地球發起進攻。
這時,正義的戰士——泳褲戰士出現了,他打敗了一個又一個的DARK星怪獸,保護著地球。
DARK星人對一次又一次的敗北感到非常著急,於是聯絡上了以稱霸地球為目標的犯罪組織的頭目:胡狼,以提供DARK星球的高科技武器為交換,要胡狼將泳褲戰士抹殺!胡狼因為之前的朋友被泳褲戰士抓住,因而很快就答應了DARK星人的要求。
他們一起研究了泳褲戰士的戰鬥錄像,對泳褲戰士的進攻套路以及弱點進行了分析,並一起制定了捕獲游泳戰士的策略。
胡狼派人潛入宇宙警察組織暗自收集泳褲戰士的資料,於是,從未敗北的泳褲戰士的原形被胡狼知道了:T大學游泳社社長—吴秉宇。
胡狼看著資料上泳褲戰士的照片,那是一張年輕,精悍帥氣的臉孔。胡狼改變了決定,她向DARK星人提出無償幫助DARK星人抓住泳褲戰士,但有一點要求,希望DARK星人能將泳褲戰士的處刑委託給她。DARK星人也同意了。
於是,胡狼對泳褲戰士徹底的處刑即將開始。穿著紅色的戰鬥泳褲,活躍在戰場上的泳褲戰士,在胡狼手裡痛苦的掙扎,並且作為男人,泳褲戰士將被迫體味最大的屈辱與痛苦。


泳褲戰士-樹海被俘(1)
【早上,吴秉宇被噩夢驚醒了】
吴秉宇:哈……哈……,是夢……嗎……
【噩夢,夢見自己敗北的噩夢】
吴秉宇:【起身,抱著頭】:這麼說來,昨天有一位占卜師也有這樣說過……
【昨天,在粉碎犯罪組織的攻擊計劃,救出人質時,裡面有一位占卜師對自己說:泳褲戰士,你被盯上了。你,將會在不久的將來敗北】
吴秉宇:我會……敗北……啊……
【這時,聯絡器響起】
聯絡器傳出的聲音:是吴秉宇嗎?第3小學有學生在青樹森林裡失踪了,包括帶隊老師一共5人,請立即前往現場協助搜尋!
吴秉宇:收到,我馬上出發。
【將窗簾拉上,脫下身上的所有衣服後,吴秉宇拿出了變身器】
吴秉宇:泳褲戰士!變身!
【一陣光芒過後,穿著紅色戰鬥泳褲的泳褲戰士站在自己的房間裡,第一次在自己房間裡變身,旁邊的落地鏡映出了自己健壯的身體,厚實的胸肌,8塊形狀分明的腹肌,看上去充滿力量的手臂與大腿,還有,股間,透過緊貼肉體的泳褲,可以看到尚未勃起的陰莖緊貼著腹部斜向左上方,陰莖和睾丸在泳褲上顯示出了大概的形狀。
吴秉宇:總感覺,有些不好意思啊。
【吴秉宇用手,第一次在變身成泳褲戰士後撫摸自己的身體。作為正義的戰士的身體。由於一直拼命的戰鬥,一直沒注意到戰鬥泳褲緊貼著自己的肉體,而且貼得很緊】
吴秉宇:後面也這麼貼緊……
【吴秉宇的手滑到了後方,用自己的指尖順著屁股溝滑下,受到前所未有的刺激,屁股的筋肉緊繃著。這時,吴秉宇注意到,股間泳褲上那彎曲的陰莖形狀,閃耀著紅色的光澤,即時是男人看到這樣的情景,也會覺得非常的性感】
吴秉宇:我一直都是以這樣的形態戰鬥著嗎……
【吴秉宇慢慢的撫摸自己的陰莖,由於考慮到不妨礙作戰以及速度,泳褲設計得很薄,很輕,撫摸的感覺毫無保留的傳達給了肉體】
(唔……啊……這種感覺……比直接撫摸……刺激還要強烈一些……)
【正用雙手撫摸全身的吴秉宇,第一次撫摸著自己作為泳褲戰士的身體,並且,陰莖已經完全勃起了。自從開始作戰後,吴秉宇一直沒有時間發洩自己的慾望,這時隔了兩個月後,陰莖的再次完全勃起,吴秉宇的身體陷入了興奮狀態,陰莖輕微抖動了一下,準備要冒出透明汁液,察覺到這一狀態的吴秉宇,作為英雄的理智將慾望壓下去了。
吴秉宇:啊!不行,我是英雄啊,這樣的事情……而且,戰鬥泳褲是正義的裝備,污染大家憧憬的裝備,這種事我怎麼能做得出來!
【吴秉宇大口的呼吸著,試圖讓身體平靜下來,陰莖也恢復了未勃起前的形態】
吴秉宇【看著自己映在鏡子裡的身姿】:泳褲戰士,今天你也要漂亮的將困在困境中的人們拯救出來!
【說罷,吴秉宇舉起變身裝置,將自己傳送到了青樹森林】
那裡,將有什麼樣的命運在等待著泳褲戰士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