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樹海受辱(4)

【早上,樹海森林,胡狼對泳褲戰士的陵辱進行了半小時後,宣布真正的處刑即將開始。與此同時,本來坐在周圍靜靜觀看泳褲戰士受刑的4名小學生也圍了過來】
泳褲戰士:你們想要幹什麼……
胡狼:【擺出老師樣】同學們,靠過來,現在老師給你們上健康教育課。
小學生:好!!!
泳褲戰士:健康教育……難……難道……不……不要……這種事情……
胡狼:【無視拼命掙扎的泳褲戰士,從地上拾起一根細細的樹枝當教鞭】下面,我就拿泳褲戰士的身體作為標本,為大家講解一下男性身體哦。
小學生:好!!!
胡狼:那麼,先從手部肌肉將起吧…………這裡是肱二头肌【用樹枝用力向泳褲戰士的兩隻手臂揮去】。
啪!泳褲戰士:啊!!!!  啪!泳褲戰士:啊啊啊啊啊!!!混蛋!!
胡狼:大家可以看到,剛才泳褲戰士的手臂肌肉繃緊了,在這裡鼓起來的,就是肱二头肌,我們可以看到泳褲戰士因為經常鍛煉的緣故,肱二头肌很結實呢,如果不鍛煉的話,是不會有鼓起的哦。……接下來,這裡是胸大肌,
【胡狼將樹枝用力向泳褲戰士胸部甩去,察覺到胡狼動作的泳褲戰士繃緊胸大肌應對】
啪!泳褲戰士:唔!!!!
小學生們:哇!!!
胡狼:大家可以看到,泳褲戰士的胸大肌也很發達哦,輪廓很明顯。接下來,我們重點講一下奶頭。胸前的這兩點奶頭,是男人的4大敏感點之一哦,如果捏著的話,會產生很強烈的快感哦,不過根據個人不同,奶頭的敏感度也不一樣,那麼,泳褲戰士的奶頭敏感度如何呢,等一下你們實際操作時可以嘗試一下哦。
小學生們:好!!!!!
泳褲戰士:……………………
胡狼:接下來是腹肌,我們可以看到,泳褲戰士的腹肌即使不用力也可以清晰的看見形狀呢,那麼大家數數,一共有多少塊?
小學生們:1.2.3.4……6塊!
胡狼:呵呵,其實是8塊哦,還有兩塊在這個部位【用樹枝在泳褲戰士的褲頭上方畫圈】不過泳褲戰士並不像健美先生那樣強壯,所以這兩塊腹肌不是很明顯哦。
小學生B:我覺得這樣的身體很好看啊,健美先生的身體肌肉大大塊的好可怕……
小學生D:是嗎?我倒是覺得肌肉大大塊的,感覺很有力量哦!
胡狼:【持續在泳褲戰士褲頭畫圈】哈哈哈,哥哥我也喜歡泳褲戰士這樣的體型哦。
泳褲戰士:唔……不要…………劃……
胡狼:那麼接下來是大腿,大腿肌肉呢有………………好了,接下來繞過來,我們看背面的肌肉【胡狼和小學生們走到了泳褲戰士的后方,無法看到他們動作,泳褲戰士顯得有些不安】由於泳褲戰士是被吊起雙手綁住的,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他的背部肌肉,大家看得清楚嗎?
小學生們:清楚!
胡狼:好的,那麼,這塊是……………………好了,接下來是本次課程的第二重點:臀部。只要觸摸得當,也會讓男人產生快感。比如像這樣【用樹枝尖端來回描畫泳褲戰士的股溝,泳褲戰士唔的一聲,繃緊了臀部肌肉】,不過這樣做產生的快感並不強烈,這時候,我們要觸碰這裡【將樹枝尖端移到屁眼處,用力捅進。泳褲戰士身體猛的一震,之後拼命扭動身體逃避著這一屈辱】
泳褲戰士:啊!!!混蛋!!不要碰那裡!!!
胡狼:真是麻煩的標本呢【走上前去,站在泳褲戰士面前,一手抱住泳褲戰士的腰,一手隔著泳褲將泳褲戰士的股溝掰開,露出肛門的地方。
泳褲戰士:【腰部被胡狼牢牢制住無法動彈】唔……混蛋……放開我……住……住手啊……
胡狼:大家看,像這樣輕輕觸碰一下肛門【泳褲戰士的身體再次震了一下】,或是這樣來回撫摸【過度的屈辱和異樣的快感讓泳褲戰士忍不住發出了聲音】或是用舌頭舔,都會產生很大的快感。大家明白了嗎?
小學生們:明白了!!
胡狼:好了,大家回到前面,現在要講解的是我們今天的重點:陰莖。
【所有人再次將視線都聚集在自己的股間,經過剛才對性感帶的觸摸,不用看自己也知道陰莖在完全勃起着,也明白了自己無法從這屈辱的處刑中逃脫,泳褲戰士只能緊閉著眼睛,忍受着這一屈辱】
泳褲戰士:混蛋……混蛋…………
胡狼:昨天晚上我已經大概的教了你們一點,現在我要考考你們,還記得泳褲戰士剛找到我們的時候,他的陰莖有這麼大嗎?
小學生們:沒有!!
胡狼:那他的陰莖為什麼變得這麼大了呢?
小學生們:因為泳褲戰士勃起了!!!【泳褲戰士握緊了拳頭】
胡狼:回答的很好,那麼,我就向各位講解一下男性外生殖器的構造。男性的外生殖器主要由陰莖和陰囊兩部分組成,我們先從陰囊開始,因為泳褲戰士的戰鬥泳褲目前無法脫下,我們只能從泳褲上觀察泳褲戰士的陰囊的形狀,【隔著泳褲輕撫陰囊】像這樣進行觸摸會產生性快感,如果這樣用力捏的話……
泳褲戰士:【扭動身體】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痛!!快放開!!!
胡狼:就會產生劇痛。大家可以看到泳褲戰士的陰莖在陰囊被捏住的時候會不斷跳動,那是因為劇痛讓泳褲戰士無意識的抽動陰莖以減緩痛苦的緣故。【用樹枝挑了挑陰囊】陰囊裡有兩顆睾丸,一邊一顆,精子就從這裡產生。
小學生C:精子?
胡狼:啊啊,這個我等一下會講到的。現在先繼續,接下來是陰莖。【樹枝向上滑到陰莖】陰莖可以分為三部分,這裡是根,在這裡會有輸精管與陰囊相連,如果用力按住這裡,泳褲戰士就會射不出精液。【來回劃過陰莖】這長長一根是陰莖體,我們可以看到他是圓柱形。【胡狼用樹枝輕輕拍了兩下泳褲戰士的龜頭,泳褲戰士忍不住漏出了聲音,彎曲身體避開樹枝】(果然,泳褲戰士這裡最敏感呢)然後前段那膨大的球狀物呢,就是龜頭,龜頭是整個陰莖最敏感的地方哦,龜頭前端有尿道口……
小學生D:我知道,尿尿就是從這裡出來的!!
小學生:哈哈哈哈哈哈
胡狼:哈哈,沒錯,但當你們長大後,就會像泳褲戰士一樣,這裡不僅僅會流出尿液,還會像現在這樣流出前列腺液【由於胡狼用樹枝挑逗著泳褲戰士的身體,泳褲上的斑點不斷擴大,冒出的汁液已經快要滴下來了】,當泳褲戰士達到性高潮時,精液還會從這裡噴出哦。
小學生A:噴出?像火山噴發一樣嗎?
胡狼:這個嘛,【抬頭看看緊閉着眼睛忍受著屈辱的泳褲戰士】就要看泳褲戰士有沒有這個能力了。
泳褲戰士:誰會……在你們面前射精……
胡狼:哦是嗎,那就要看你有沒有這個忍耐力了。【轉過身面向那4位小學生】同學們聽好了,下面是實習時間,你們今天學到的知識,要經過實際操作觀察後,才會理解得更透徹,明白嗎?
小學生:是!!!
胡狼:好的,那麼接下來開始分配觀察區域,A同學,你負責觀察胸肌部分,B同學,你負責大腿部分,C同學,你負責臀部部分,至於D同學,你負責觀察陰莖部分。大家回想一下剛才學到的知識,仔細觀察,回去以後要遞交報告的,明白了嗎?
小學生們:明白了!!!
胡狼:那好,現在就開始吧。
【小學生們慢慢接近泳褲戰士,想到自己的身體將任由小學生任意宰割,泳褲戰士的臉上顯出一絲慌亂】
泳褲戰士:住……住手……聽我說……你們的父母會被關進監獄,是有理由的,他們在幫助DARK星人侵略地球啊!
【對於大聲呼喊的泳褲戰士,孩子們沒有理會】
胡狼:哼,泳褲戰士,無論他們的父母做過什麼,他們始終是這些孩子的父母,而你,親手將他們拆散,讓他們在學校受盡別人嘲笑。讓他們落入這番境地的,不是別人,恰恰是泳褲戰士你哦。
泳褲戰士:這……這種事……唔哇!!!!!
【孩子們的手開始毫不寬恕的撫摸著泳褲戰士的身體,胸部,臀部,大腿,從身體各個部位襲來的快感讓泳褲戰士頭腦瞬間一片空白】 
泳褲戰士:唔……住…………住…………啊! ! ! 
胡狼:啊,D同學,先別動泳褲戰士的陰莖,那樣的話,他會很快射精的,為了確保觀察時間,你先對泳褲戰士的陰莖進行觀察。 
小學生D:是! 
【呈人字型被高高吊起,健壯的身體屈辱的任由孩子們撫摸著,泳褲戰士鋼鐵般的精神力開始龜裂。孩子們將仇恨發洩在泳褲戰士的身體上,之前分配的觀察區域已經被他們拋到腦後,現在,泳褲戰士的腹肌,大腿臀部,都被孩子們來回撫摸著,負責觀察胸肌的A同學由於夠不著,由胡狼抱起,開始用手撫摸泳褲戰士的胸肌】
泳褲戰士: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啊啊………………唔!!!
【正當泳褲戰士拼命壓制著快感時,A同學捏住了泳褲戰士的奶頭,來回不斷扯動】
泳褲戰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痛…………快住手!!!
【在後面的B同學也開始掰開泳褲戰士的臀部,用手指輕輕撫摸著泳褲戰士的肛門,C同學也開始撫摸大腿內側,呼吸慢慢變得粗暴,不斷搖著頭陷入苦悶的泳褲戰士,被孩子們的小手慢慢拉入這名為快感的深淵】
泳褲戰士:哈哈哈………唔……………………啊啊啊啊啊!!!……不……不要……哈……哈……哈……
胡狼:是時候了D同學,開始感受泳褲戰士的陰莖吧。
【小學生D立刻隔著泳褲抓住了泳褲戰士的兩顆睾丸放在手裡把玩,另一隻手還不斷的來回撫摸著泳褲戰士的陰莖,從早上開始,對性感帶的攻擊就沒有中斷過,泳褲戰士的陰莖比起上午,又增加了不少硬度,前列腺液像失禁般從尿道口流出,順著陰莖流下,濡濕了泳褲的股間部分,在小孩子的撫摸下,發出淫靡的聲音,此時的泳褲戰士,已經失去了作為正義戰士的光芒,毫無疑問的,他敗北了】
胡狼:好的,停止!【小學生們將手從泳褲戰士身上拿開瞬間,泳褲戰士丟失了氣力,粗暴的喘息著】相信各位已經觀察完畢了吧,那麼下面就開始講解最後一項內容:男性的射精!!
【聽到胡狼的言詞,泳褲戰士身體震了一下】
(自己要被他們強制射精了,而且是在一群小學生面前射精的……這樣的事……絕對不能就這樣射精!!!!)
【泳褲戰士奮力掙扎著,想掙脫束縛,與此同時,胡狼的講解也告一段落,開始向這邊走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