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屈辱(2)

【深夜,在城市的西郊,陸凱和麗莎帶領著自己的手下在四處搜尋秉宇的下落。】
陸凱:可惡,完全找不到秉宇的下落,他們怎麼跑得這麼快。
麗莎:不對,這事情太不對了。
陸凱:嗯?什麼意思?
麗莎:胡狼雖然能夠造出一個和現實世界平行的空間,但是範圍非常小。最後觀眾出來的時候,都是突然出現在入口處的。我推斷,這個空間只有體育館那樣大小而已。所以秉宇要從體育館出來的話,我們應該能看到。
而且我讓手下去詢問了被放回來的觀眾,剛才看他們的反饋,那些觀眾除了記得泳褲戰士往西郊去了之外,其他的記憶都是模糊不清的。我懷疑他們被洗腦了。
陸凱:洗腦?為什麼要這麼做?
【這時,麗莎腰間的手機響起】
麗莎:什麼事……什麼?!怎麼會這樣!!
【電話裏傳來的資訊讓麗莎驚呆了,陸凱見狀不妙,連忙扶著麗莎的肩膀,搖晃著】
陸凱:喂……喂麗莎,你沒事吧?發生什麼事了?難道是秉宇?
麗莎:…………基地被胡狼襲擊了。
陸凱:什麼!!怎麼會!!!
麗莎:胡狼好像對基地的所在地,以及基地內部結構瞭解得非常清楚。而且是夜間突襲,恐怕……
【就算麗莎不說,陸凱也想到麗莎心裡想什麼了】
陸凱:不會!秉宇他絕不可能背叛我們……
麗莎:我相信秉宇不會叛變,但是,這恐怕不是他想不想招供的問題,既然胡狼能對觀眾洗腦,那讀取人思想一類的事情應該也能辦到……
陸凱:這麼說………………不行,我要回去救他們!
麗莎:不能去,現在胡狼已經攻進基地了,基地很快就會失守了。你現在去就等於是去送死。
陸凱:讓開!就算去送死,我也要去救他們!
麗莎:我不能讓!基地的主要人員都已安全撤離,泳褲戰士的研究團隊也被護送出去了。而你,陸凱,作為新的泳褲戰士,只要你還活著,就還有希望!
【就在陸凱和麗莎爭執的時候,他們身後傳來了腳步聲,麗莎和陸凱連忙朝聲源看去,一群人朝他們沖了過來,是胡狼的手下!】
【宇宙員警基地裏警鈴大作,半夜偷襲以及出乎意料的戰術將宇宙員警打得措手不及。加上胡狼有DARK星人提供的高新技術武器,儘管宇宙員警奮力抵抗,但還是節節敗退。最終,在第三天黎明即將到來的時候,宇宙員警基地被胡狼攻陷了。
胡狼坐在宇宙員警基地的司令室裏,聽取著手下的作戰報告】
胡狼:泳褲戰士團隊和關鍵的那些人物都沒抓到嗎?算了,反正他們也不會逃到哪去,繼續搜尋!
【胡狼用面前的電腦將泳褲戰士和陸凱的資料調出來,看著這兩個人的照片發楞,這時候,另一個手下走了進來】
手下:報告,往西郊去的小組已經回來了。
胡狼:哦?情況如何?
手下:……那個男的逃掉了。但是,剩下的人全部都被抓獲了。
【胡狼看著陸凱的檔案,目光在某一欄專案上停留了,看著那一欄項目裏的幾個字,胡狼微笑了】
手下:但是,我們會繼續搜尋的。
胡狼:不用了,沒那必要,就讓他再多鍛煉一下吧,希望下次再見面時,他會成為一名比秉宇更優秀的英雄。
手下:……是。
【在陸凱的職位一欄裏,顯示著“藍色泳褲戰士”幾個字。】
之後,胡狼從被俘的宇宙員警裏挑出了50名身材和相貌都比較優的男性俘虜,其他的統統都用瞬間冰凍機冰凍了起來,進入了假死狀態。這些被冰凍起來的人統統都被放入了一個溫度極低的房間裏,這原來是宇宙員警的耐寒訓練室,裏面溫度保持在0度以下。在最後一個俘虜被搬進耐寒訓練室後,工作人員將耐寒訓練室的大門關閉。
在宇宙員警基地裏,各種改造工作在火熱的進行著。那被胡狼特別挑選出來的50名俘虜被關在原本關押犯人用的小牢房裏,偶爾會放他們出來透透氣。看著曾經熟悉的工作環境逐漸被安上了各種各樣的器具,變成了敵人的據點,他們的心情相當的複雜。然而,當他們看到翌日的訓練場被裝上了各種各樣的道具儀器和行刑架,訓練器材也被改裝成了拷打器材時,面對黑暗的未來,絕望感打擊著在場的每個人。胡狼將這50個人的拷問與取精工作交給了自己的手下負責。因為在自己的基地裏,吳秉宇還在等著自己給他做身體檢查呢。想到吳秉宇看到進行身體檢查的地點居然是翌日熟悉的醫務室時臉上的表情,胡狼的嘴角開始露出笑意。順便,也讓那50個俘虜也看看,被他們給予厚望的泳褲戰士的悲慘身姿吧。
第二天,在宇宙員警基地裏為改裝基地而忙碌著的胡狼手下的工作人員再度看到了令他們熱血沸騰的畫面:泳褲戰士吳秉宇再度被戴上了眼罩,嘴巴裏塞著泳褲,雙手被銬在身後,在胡狼隨從的押解下跟在胡狼後面走動著。陰莖和睾丸被固精環束縛著。經過3天的調養,加上從胡狼基地來到宇宙員警基地的途中,吳秉宇的身體和大屌再次受到胡狼的特別照顧,現在以最精神飽滿的姿態向人們展現著戰士那雄偉的象徵。
吳秉宇被推進了一個小房間,由於眼睛被蒙著,他無法知道自己身處何處。兩個隨從駕著他,讓他靠牆站立,同時,吳秉宇感覺到有兩個冰涼的圓柱穿過腋下,架住了自己的身體,現在吳秉宇只能用腳踮立。讓吳秉宇靠牆站立後,兩個隨從離開了吳秉宇身邊,同時,吳秉宇聽到了關門的聲音,同時還有機器運作的聲音。
此刻自己的情形讓吳秉宇想起了屠宰現場,而自己就像等待別人屠宰的動物一樣。被蒙著眼睛,吳秉宇無法知道自己接下來即將要受到什麼樣的對待。不安的情緒讓他開始焦躁,他不斷的扭動著頭部,集中精力想獲取周圍的情況。手腕也開始用力,想掙脫手銬的束縛。
此時響起了噴水的聲音。同時,一陣猛烈的水流噴到了吳秉宇的臉上。毫無預警的水流讓吳秉宇吸入了不少水。他扭過著頭,由於嘴巴還被泳褲堵住,猛烈的水流打在臉上的疼痛讓他只能痛苦的發出唔唔的咳嗽聲,拼命的用鼻孔吸入空氣。窒息的危機感也讓他的身體劇烈的扭動,企圖逃脫窒息而死的命運。
水流開始慢慢往下噴,水流噴到脖子時造成的呼吸困難讓吳秉宇低下頭想阻擋水流,但是低下頭後水流濺到臉上又使得鼻孔吸進不少水。吳秉宇只能不斷甩動腦袋,企圖將鼻腔裏的水甩出去,呼吸到一些空氣。水流來到了胸部,強大的衝力壓迫著胸部使得吳秉宇繃緊胸肌,企圖用自己厚實的肌肉來抵擋水流的衝擊。但是這個防護不久也被吳秉宇劇烈的咳嗽所打破,鼻腔殘留的水以及水流打在身體上的痛苦讓吳秉宇不斷的扭動著自己的身體,身後的手銬已經將手腕勒出一道紅印。
水流漸漸的往下移動,水珠不再濺到吳秉宇臉上。正當吳秉宇因為窒息感消失而稍稍放鬆身體時,水流毫不留情的開始衝擊他還沒緊繃的腹肌。
吳秉宇:唔唔唔唔唔唔!!!!!!
吳秉宇連忙繃緊了自己的腹肌,嚴格的戰鬥訓練使得吳秉宇的身體比以前顯得更加壯碩,繃緊後的8塊結實腹肌承受住了大部分水流的壓力。這才讓吳秉宇有了喘息的機會。他屏住呼吸,讓腹肌保持著繃緊狀態,等待水流通過腹肌。
然而,水流卻故意和吳秉宇作對,在肚臍的地方停住了。集中的攻擊使得疼痛加劇,吳秉宇開始扭動身體逃避水流,一面努力的屏住呼吸不讓腹肌放鬆。一定要堅持住!剛才衝擊腹肌時的疼痛與仿佛要將胃裏的東西擠出來的嘔吐感,吳秉宇不想再經歷第二次。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吳秉宇臉慢慢漲得通紅,眉頭皺得越來越緊,掙扎幅度也越來越大。
在呼氣的瞬間,一直緊繃的腹肌放鬆了。疼痛和嘔吐感侵襲著吳秉宇,他吸了口氣想再次屏住呼吸。但是由於吸氣過於急促,吳秉宇再次咳嗽了起來。腹肌再也維持不了繃緊狀態,在強水流的衝擊下變得通紅,疼痛也使得吳秉宇被兩個柱子架著的身體無助的掙扎著。
吳秉宇:咳咳……可咳咳……唔……唔唔唔唔唔唔!!!!
所幸猛烈的水流在衝擊了一陣後,又開始慢慢繼續向下移動。從疼痛與咳嗽中得到暫時解放的吳秉宇筋疲力盡的將身體重量靠在了腋下的柱子上。不斷的喘息著。這時,他終於注意到水流的下一個目標。由於還帶著固精環,自己的陰莖仍然堅硬的朝斜上方抬著頭,沒有陰莖的遮擋,睾丸將暴露在水流的強衝擊下。一想到脆弱的睾丸將承受強水流的擊打,吳秉宇的呼吸開始慢慢急促起來。不過,吳秉宇似乎忘記了,由於陰莖完全勃起著,自己陽物最敏感的地方:龜頭也完全暴露在空氣中。水流繼續往下移動,當吳秉宇感到自己的陰莖和龜頭上沾上了涼涼的水滴後,他終於意識除了睾丸擊打,還有另外一個嚴峻的考驗在等待著他。
吳秉宇: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
吳秉宇苦悶的搖著頭,企圖說些什麼。但是,從被泳褲堵住的嘴巴裏只能發出唔唔的聲音。在水流毫不留情的擊中龜頭的那一瞬間,吳秉宇發出了很大的哀嚎,同時將股間往後靠。可是冰涼的牆壁擋住了退路,高高翹起的龜頭前端直接承受著水流的衝擊,強衝擊使得吳秉宇的巨棒不住彈跳。被水流噴射的位置也因此不斷變換著。像是有千萬根針不斷的刺穿龜頭的痛感和快感讓吳秉宇哀嚎著,苦悶的搖著頭。踮著的雙腳不斷的向前亂踢,想將噴水的裝置踢掉。同時兩個手臂的肌肉繃得更緊了,一道道血管開始浮現。在察覺到水流再次停下的時候,吳秉宇幾乎要崩潰了……就在吳秉宇感到自己的巨棒被噴得快要失去感覺的時候,水流終於繼續往下移動,將剛從龜頭刺激中解放出來的吳秉宇推落到另一個地獄。水流毫不留情的擊打著兩顆大睾丸。就像被超高速的拳擊手擊打的沙袋一般,兩顆睾丸在水流的衝擊下不斷的跳動著。睾丸的衝擊讓吳秉宇瞬間忘記了呼吸……下一瞬間,吳秉宇的哀嚎聲再次在小房間裏響起。接二連三的痛苦讓吳秉宇筋疲力盡,儘管股間傳來的劇痛不斷衝擊著吳秉宇,但他再也無力掙扎,只能拼命的搖晃頭部,從被堵著的嘴裏發出陣陣哀嚎。
水流依舊在睾丸處停留了好一陣子,直到吳秉宇的哀嚎聲慢慢變成呻吟,全身無力的靠在柱子上,水流才開始緩緩往下走。經過健壯的大腿,膝蓋,小腿,腳掌,最後水流慢慢變小,消失了。靠著柱子的吳秉宇依舊沒有絲毫反抗,裸露的身體從頭到尾都是濕漉漉的,水滴慢慢的順著吳秉宇的肌肉線條流下,匯成小水流,最後從他的手指,睾丸底端滴下,或順著大腿流到地面。猛烈的水流衝擊使得吳秉宇的身體微微泛紅,被重點照顧的腹肌,巨棒以及睾丸漲得通紅。吳秉宇感到有人將自己從架子上取下,然後翻轉了身體,讓自己面向牆壁,然後再次將自己架到了架子上。隨從離去的腳步聲,關門聲,再次響起的機器運作聲,這些不久前才聽到的聲音,都在告訴他接下來即將受到什麼樣虐待。熟悉的水流聲再次響起,再次從上倒下慢慢的對吳秉宇的身體進行噴射。已經毫無反抗力氣的吳秉宇除了偶爾從嘴裏發出呻吟的聲音,就再也沒有其他反抗的動作了。
痛苦的考驗過去後,吳秉宇再次被兩個隨從翻轉了身體。這一次,隨從將吳秉宇的眼罩以及塞在他嘴巴的泳褲取走了。一瞬間的光亮讓吳秉宇眯起了眼睛,耳邊響起了熟悉的聲音。
胡狼:哈哈,泳褲戰士,不,現在應該叫你吳秉宇了。泳褲戰士可是英雄啊。怎麼會被自己的戰鬥泳褲堵著嘴,赤身裸體的站在敵人面前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吳秉宇:…………
胡狼:感覺如何,我的身體清洗機。你是第一個使用的,感覺很舒服吧?
吳秉宇:哼,的確很舒服,想這樣就打倒我,你未免想得太天真了!
【吳秉宇一邊用言語反抗著胡狼,一面四處打量著周圍的環境。看樣子自己所在的地方是一個個人浴室,四周的玻璃都是透明的,看來這個浴室是專門為胡狼的俘虜打造的。為的是能從四面八方清楚地看到俘虜被清洗的樣子。而自己面前,浴室門口兩旁各有一道軌道。軌道頂端,有一排連接著粗大管道的水槍一樣的儀器。看來將自己折磨得筋疲力盡的罪魁禍首就是這個儀器了。嗯?等等,這浴室的格局……吳秉宇從浴室門往外看著,臉上表情顯得越來越疑惑。看著不斷四處張望的吳秉宇。胡狼笑了。】
胡狼:怎麼樣?吳秉宇,是不是感覺很熟悉?
吳秉宇【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這裏是哪里?
胡狼:看你的表情,你應該猜到這裏是哪里了吧。沒錯,這裏就是宇宙員警基地哦,而這裏,就是醫務室裏面的臨時浴室哦。我只是將它改造了一下罷了。多虧了你提供的情報,我們才會這麼順利的攻佔下來。這還要好好的感謝你啊。
【其實在胡狼說出來之前,吳秉宇就認出了自己的所在地。然而他還抱有一線幻想,希望這是自己的錯覺。但是,胡狼的話粉碎了吳秉宇的最後一線希望,他最後的話語更是狠狠擊打著吳秉宇的內心。吳秉宇的臉色變得非常難看。】
吳秉宇:不……不會的,你騙我!他們絕對不會這麼輕易的被打敗的!
胡狼:的確不好對付,儘管有這麼多情報,但還是花了我整整3天時間才攻打下來。現在,基地裏的人大部分都被我冰凍起來了。不過,我留下了50個比較優的員警哦。畢竟要滿足DARK星人的需求,光靠你的精液是滿足不了的。現在,為了讓他們能產出更多精液,我特意讓他們觀看你的身體檢查哦。
【聽到胡狼的話,吳秉宇驚訝的四處張望,終於透過水霧退去的玻璃,看到了被工作人員拿槍指著,雙手反銬並排站著的宇宙員警們。】
吳秉宇:你這個畜生!快放開他們!要取精液儘管取我的好了!
胡狼:呵呵,英雄在耍帥啊,不過,一個背叛了自己的組織的叛徒,還能稱得上英雄嗎?全是因為你將情報出賣給我,害得你的同事現在陷入了被強制取精的困境。
吳秉宇:!!!!
【對無法做出反駁的自己,吳秉宇感到十分懊惱,他緊緊的咬著嘴唇,身體因為氣憤而微微顫抖著,胡狼決定給他最後一擊】
胡狼:哦,對了,其實,在你被清洗身體的時候,我就已經跟他們說過。只要他們喊停,我就停止對你的身體檢查。但是他們好像無法原諒一個叛徒納,在你被水槍擊打到哀嚎時,沒有人喊停哦!
吳秉宇:大……大家……
【吳秉宇臉上現出複雜的表情,悔恨?歉意?還是憤怒?胡狼無法看穿吳秉宇此刻的想法。他打了個響指。這時,從吳秉宇的腰部兩旁又伸出了兩根柱子。兩個隨從抬起了吳秉宇的雙腿,將他們架在了柱子上。現在,吳秉宇雙手被反銬,雙手雙腳都被柱子架著,股間和屁眼都清楚的展現在眾人面前。胡狼拿起了一根連著管子的細長圓柱形物體,看著一直盯著自己的行動,不斷掙扎的吳秉宇。】
胡狼:既然沒人喊停,那就繼續進行清洗身體的程序了。這次要仔細洗洗你的裏面哦。吳秉宇,你做好準備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