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樹海受辱(3)

【第二天早上,樹海森林深處,泳褲戰士變身時間已經超過24小時】
學生B:早上好!
學生A:哦,早上好!
【朦朧中聽見學生們起身的聲音,泳褲戰士動了動身體】
(嗯?我睡著了?身體好重……手臂也動不了……奇怪……)
【努力的張開眼睛後,泳褲戰士對眼前的狀況感到愕然:自己的雙手被繩子捆綁著,吊在了樹上,雙腳也被稍微分開,綁在兩頭的粗樹幹上】
泳褲戰士【掙扎】:喂,這是幹什麼啊?老師?這是惡作劇吧,快住手!放開我!
【老師將手在脖子上撕起一片肉色薄膜,將面具揭了下來,面具下的,是泳褲戰士熟悉的面孔:惡勢力組織的頭目之一—胡狼】
泳褲戰士:胡狼……這麼說這次的事件是圈套嗎?用這種卑鄙的方法,真是令人噁心!
胡狼:哦呀,這不是卑鄙哦。這個方法,是這些孩子們想出來的哦!
泳褲戰士:什……!!!
胡狼:這些孩子,都是之前被你逮捕的戰鬥員的孩子哦,他們全部~都很痛很你哦。所以,他們找上我,要我提供幫助,把你抓住哦!面對小孩子的苦苦哀求,我也只好答應啦。
泳褲戰士:可惡……【抬頭看看綁著自己雙手的繩索】這種東西……
【泳褲戰士繃緊手臂肌肉,打算掙脫繩索,可是,力量並沒有像之前那樣湧上來……綁著自己的繩索,是普通的繩索,如果是以前,這種類型的繩子輕易就能扯斷。但現在,泳褲戰士連掙脫繩索的力量都麼有】
泳褲戰士:你對我做了什麼!?
胡狼:什麼都沒做哦,只是,變身時間越長,與戰鬥泳褲連接着的身體所承受的負擔就越重哦,所以現在你的身體處於極度疲憊狀態,當然不能隨心所欲的發揮力量了,你應該感覺得到吧。【慢慢走向泳褲戰士】
泳褲戰士:……嘖……大意了……
胡狼:之前我的不少愛將,還有DRAK星人的不少寵物都受你照顧了呢,現在,就請你老老實實的接受我的回禮。【走到泳褲戰士面前站定,仰視著被“人”字型吊起的泳褲戰士】你的變身沒有解除啊,那麼變身後你的身體和沒變身前有什麼區別,請你親身體驗一下吧。
【區別?泳褲戰士除了感覺到自己身體沉重外,其他什麼感覺都沒有,這時,泳褲戰士感覺到自己身體某個部位感覺有些異常,他低頭向下看】
泳褲戰士:這……
【看到那個部位後,泳褲戰士終於知道胡狼想要說的意思。自己的陰莖,已經勃起了。低頭看著自己的股間失去了言語的泳褲戰士,誘人健壯的肉體,像即將被胡狼料理的獵物一樣毫無防備的暴露著,並且股間,陰莖勃起撐起了戰鬥泳褲,使得泳褲表現顯得更加光滑,在太陽光的照射下,泳褲戰士的股間部位像紅寶石一樣閃耀著紅色光芒。】
胡狼:作為英雄,你擁有不錯的東西呢,簡直就像是獎賞給勝利者的最好的成熟果實一樣。【仰視著因為陰莖在眾人面前勃起而羞紅著臉的泳褲戰士】明白了吧,泳褲戰士,這次較量,是你輸了哦。
泳褲戰士:別開玩笑了,我不會就這樣認輸的!
胡狼:哦是嗎?等一下你是不是還可以說出這句話呢?就讓我們來試驗一下吧。
【泳褲戰士看著胡狼把手伸向自己的身體,之前看到的幾段胡狼對大學生進行陵辱的錄像畫面浮現在腦海裡,現在,自己也將接受那種陵辱,絕對!不能輸!!!!】
泳褲戰士:住手!住手啊!!!【胡狼不理會拼命掙扎著的泳褲戰士,溫柔的用手包住了泳褲戰士的股間】
泳褲戰士:!!
【隱私部位被別人觸碰那一瞬間產生的快感讓泳褲戰士一瞬間失去了言語。簡直就像自己的陰莖被直接觸碰一樣】
(唔!!!這種感覺……比昨天早上的還要強烈得多,怎麼回事……)
【過分貼緊身體的戰鬥泳褲上清晰的映出了龜頭冠狀溝,陰莖背麵筋以及陰囊的形狀,胡狼龜頭慢慢撫摸到陰囊,感受著泳褲戰士陰莖血管的跳動,以及陰囊裡兩顆碩大的睾丸。之後,胡狼隔著戰鬥泳褲將生殖器整個握在手中,把玩著,感受泳褲戰士的生殖器的微微顫動。 】 
胡狼:恩?真安靜啊,自己的生殖器被別人把玩,你連掙扎都沒有嗎? 
【用力的捏了一下手中的生殖器】 
泳褲戰士:【生殖器上傳來劇痛】唔! ! ! ……哈……哈……哈……混蛋…… 
【雙手被高高吊起,雙腳也被結結實實的綁在粗大的樹枝上,毫無反抗力量的泳褲戰士,生殖器被胡狼抓在手里摩擦著,胡狼細細的品味著泳褲戰士的生殖器的觸覺後,將手從泳褲戰士的胯下慢慢向後面摸去,順著股溝感受著泳褲戰士臀部的線條,之後,手指稍微用力擠進了股溝,找到了泳褲戰士肛門的位置,像是確認肛門的形狀一樣,用手指好幾次撫摸著肛門,然後再從下面滑過正面,順著會陰處,陰囊,陰莖背麵筋,龜頭背面,尿道口這樣一條線,反复的描畫著泳褲戰士的隱私部位。】
泳褲戰士:唔……啊!!……恩……啊!不要!!那個地方……呃……啊……不……不要碰……
【看著終於忍耐不住發出聲音的泳褲戰士,胡狼笑了】
胡狼:哦,很動聽的聲音啊,正義的英雄的戰鬥服和肉體摩擦的聲音,還有你屈辱的叫聲。
泳褲戰士:【從快感中恢復理智,努力忍受著快感,不讓自己發出呻吟】就……就憑這樣……的伎倆,就想……想贏我嗎?
胡狼:啊,確實呢,自己的生殖器被摸著還能反抗,看上去的確是沒被打敗呢,不過,這是什麼?
【胡狼鬆開了撫摸泳褲戰士的手,指了指泳褲戰士股間】
泳褲戰士:【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股間】!!!
【經過胡狼的撫摸,泳褲戰士的陰莖又增大了大小與硬度,幾乎要將泳褲撐破。但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陰莖的頭部,尿道口的地方,在那裡,出現了一個圓點,仔細看看,斑點處的泳褲上還冒出一些透明汁液。沒錯,那是從泳褲戰士尿道口流出的透明的前列腺液浸濕後所形成的斑點。看到這個景象,泳褲戰士瞬間失去了反駁的言語】
胡狼:被別人陵辱的感覺如何?泳褲戰士,似乎你還是挺享受的嘛。你看,你的汁液流出了這麼多……【用手指沾了沾尿道口冒出的汁液,然後慢慢拉起,前列腺液在胡狼的手指與泳褲戰士的泳褲之間形成了一道透明的細線,泳褲戰士扭動身體,扯斷了連著胡狼手指的汁液】
胡狼:哦!好眼神,不輕易屈服,這才是英雄。那麼,我們這邊也要稍微加油了。【胡狼後面的4名小學生也開始慢慢接近泳褲戰士,】那麼,準備活動結束了,接下來要正式開始咯,泳褲戰士,如果你是正義的戰士的話,那麼接下來,就請咬緊牙關忍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