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泳裤战士前传-深入敌营(34)


不忍讓泳褲戰士成為自己的傀儡,因此陸凱在教主傳授催眠能力時開了小差。
沒想到卻因此暴露了自己的身份,讓自己和泳褲戰士陷入了危機之中。
泳褲戰士已經被折磨得筋疲力盡,而自己中了教主的催眠,全身發熱。
兩人陷入了危機之中

教主:跪下。
陸凱:唔…………
努力集中力量,卻阻止不了身體的緩緩下沉。撲通一聲,陸凱面對教主跪了下來。
陸凱罵了一聲操!怒目直視教主。
教主走到陸凱面前,捏住了陸凱的下巴。
教主:我那麼看好你,你居然還聯合泳褲戰士來對付我。
陸凱【因被捏住下巴,有些口齒不清】:唔……象你這種人渣,早就應該下地獄了。
教主:要下也是你先下!
教主雙手抓住了陸凱的T恤的領口,用力一扯,T恤應聲從中間裂開來。露出了陸凱傲人的胸肌和8塊腹肌。
陸凱:幹!
陸凱的皮帶被解開來,褲鏈被拉下,陸凱壯實的大腿將牛仔褲繃得很緊,教主費了不少力氣才將牛仔褲脫到大腿根部,露出陸凱黑色的緊身平角內褲。
教主伸手到陸凱大腿根部,托住了陸凱的兩顆大睾丸,陸凱的身體猛的往後退了退。
教主:還是和以前一樣有分量,以前就應該把你當種牛來用,我們也不用到處去抓人了。
陸凱:幹!!你這個妖孽。
儘管嘴巴不饒人,但由於被催眠的緣故,儘管陸凱一萬個不願意,他還是老老實實的跪在地上,任由教主隔著內褲掂量沉甸甸的大睾丸。托著睾丸的手掌一下一下的往上托,內褲上的大包也隨之上下抖動。
陸凱的臉憋得通紅,他在這麼多人面前被玩弄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沒想到現在又再一次體會到當初那種屈辱。
教主:真騷啊,在這麼多人面前被玩,有感覺?
一直玩弄睾丸的手掌開始往上遊移,隔著內褲握住了陸凱的巨屌。
陸凱:啊!!
隔著內褲,教主開始給已經半勃的巨屌做按摩:食指和拇指順著巨屌背面上下遊移,時而用五指揉捏巨屌兩側,時而用中指在龜頭的底部順著龜頭槽滑動。陸凱的頭漸漸仰起,臉上屈辱表情更甚。
教主:你硬了。陸凱。這樣看你還挺騷的。
陸凱:你!!!幹你娘的!!!放手!!!
不用低頭,陸凱都知道此時他的巨屌已經完全蘇醒,正不安分的一下下頂起內褲,想要從內褲的束縛中解放出來。內褲褲頭被拉下一點,露出陸凱兩條筆直漂亮的人魚線,以及一小撮濃密的陰毛。
教主:現在,懲罰正式開始,各位睜大眼睛看看,背叛狩龍教的人會是什麼下場。陸凱,我要在我的教徒面前把你玩成一個騷貨!
陸凱:你敢!!
教主:不僅僅是你,泳褲戰士也一樣!呵呵,象你們這種肌肉騷貨,只配做種牛,給我們的神提供上等的精液。
泳褲戰士:你以為,我們會這麼容易就屈服嗎?
教主:你射了幾次了啊?泳褲戰士,大屌還在流水哦,還想逞能。省省吧。
教主呵呵的笑著,臉轉向陸凱。
教主:我記得我有說過,我的催眠會放大你身體的欲望。呵呵,忍得很難受吧?想要被玩嗎?陸凱。
陸凱:唔!不想!!
教主:嘴巴挺硬,但你的表情說明你想要哦。
陸凱:幹,不要亂【乳頭被教主用指尖刮了一下,頓時胸肌一陣抽搐】啊!
教主:靠,爽到連胸肌都抖了哦。
陸凱:……混蛋……
教主:既然想要那就說啊,強忍著對健康不好,自己捏一下乳頭消消火吧。
教主說完,陸凱原本垂在兩側的雙手不聽使喚的捏住了自己的兩顆乳頭。
陸凱:不……啊啊啊!!!
教主:對,就這樣,用力捏,不僅要捏,還要揉幾下。胸肌那麼大,用手擠出來給我們看看啊。哈哈哈哈。
陸凱【胸肌不斷抖動】:啊啊啊,不……啊啊啊……
兩手不斷使勁揉捏自己的乳頭和胸肌,疼痛和快感讓陸凱眉頭緊皺,呻吟不止。
教主:呵呵,是不是很有感覺啊?陸凱,為什麼你乳頭這麼有感覺呢?
陸凱:啊……我……我胸肌很大……奶……乳頭很敏感……
教主:好了,停下。
陸凱雙手聽話的垂在身體兩側,陸凱的兩粒黑乳頭被捏得又硬又紅,挺立在兩塊胸肌上。
教主:呵呵,陸凱,你知道你剛才說了什麼嗎?
陸凱:哈啊……哈啊……我……我說……幹你娘的。
教主:呵呵,剛才你說,你胸肌很大,所以乳頭很敏感哦。
陸凱:滾,我是不會說這種話的。
教主:不信?你可以回頭問問泳褲戰士。
陸凱回過頭,泳褲戰士正一臉複雜的看著自己。
陸凱:我真的說了?【泳褲戰士沉默的移開了視線】不可能,這不可能!
教主:呵呵,知道我的催眠的厲害了吧,陸凱。你被玩得越爽,注意力就越不集中,當然,讓你說出你的心裏話也就沒那麼困難了。
陸凱:這……我不相信!!
雖然陸凱的俊臉依舊一臉的剛毅表情,但眼睛已經開始流露出退卻的神色。
教主:我很期待哦,陸凱。
說完,教主丟了兩個夾子到陸凱面前。
教主:沒時間了,來點更爽的。陸凱,捏乳頭已經不能滿足你了吧,要不要試試用夾子夾住啊?
陸凱【氣得渾身發抖,緊握拳頭想要逃脫催眠】:你……你不要太過分。
教主:是哦?【隔著內褲一把抓住了陸凱快要將內褲撐破的巨屌】你這裏才過分吧。
隔著內褲被打手槍,身體卻不聽使喚的老實讓人玩,陸凱的面孔因屈辱而扭曲著,緊咬牙關不讓自己發出呻吟,儘管如此,巨屌頂端還是冒出了不少淫液,在內褲上濡濕出一個圓斑,越來越大……
教主:你反抗不了的,陸凱。
陸凱:嗚……
教主拿起一個夾子,捏住了陸凱左側硬挺的乳頭。
張開的夾口慢慢靠近陸凱的乳頭,陸凱臉上的神色也越來越緊張。
陸凱:啊!唔……幹……
乳頭被夾子夾住,陸凱的胸肌抖了兩下。
教主:哦?這麼爽哦?
陸凱:不……不是……【另一邊的乳頭也被夾子夾住,引得兩塊大胸肌又一陣抖動。】啊啊啊啊——
陸凱低頭看胸前,兩粒黑乳頭被夾得又扁又挺,看著都覺得很痛。
教主:說,感覺怎麼樣?
陸凱【皺進眉頭】:啊……好……好痛啊。
教主:真的?我再問一下你的那根大屌,看看你說的是不是實話啊。
說完,教主連帶內褲一起將陸凱的硬屌抓在手中,用力握了握。
教主:嗯?硬的哦?陸凱,比起剛才更硬了。
陸凱:唔,不可能!!
教主:我果然沒想錯,你本性是淫蕩的猛男。
陸凱:不……不是【教主用手撥弄了一下陸凱胸前的夾子】啊啊啊啊啊!!!
教主:呵呵,還不承認,就這樣弄一下,你內褲又濕了不少哦。
陸凱:啊啊啊啊……不……不要再搞了……
教主:哦,要自己動是不是?那就自己弄夾子吧。
陸凱:不要!!【雙手不聽使喚的玩弄胸前的夾子】住手啊啊啊啊啊啊!!!!
手指一下一下的撥弄夾子,接著按照教主的要求,捏著夾子左右擰,陸凱仰天哀嚎,兩塊大胸肌又是一陣狂抖。
教主:看來你很喜歡這樣弄啊。沒我的命令,不准停下來。
陸凱:啊啊啊。。好,好痛,乳頭要瘀青了。
教主:嘴裏喊痛,巨屌又翹這麼高。
教主將陸凱內褲的褲頭拉下,一根爆滿青筋的巨屌猛的彈了出來,表面沾滿了淫液,頂端的大龜頭漲得通紅,表面光滑,閃閃發亮,一副蓄勢待發的氣勢。
教主:大家看,這根巨屌是不是硬的?
教徒:是
教主:有沒有流淫水?
教徒:有
教主:這說明這個猛男覺得很爽是不是?
教徒:是
教主:哼,真是騷啊,剛才不是喊痛嗎?怎麼屌還這麼硬。
不知道是因為爽得聽不見周圍的聲音了,還是因為無從反駁,
陸凱雙手玩弄夾著乳頭的夾子,嘴裏發出啊啊的呻吟,兩塊大胸肌狂跳,下面那根還那麼硬。
教主:下面很漲吧,要不要幫你打手槍啊?
陸凱:不……住手啊!!!
教主一把握住陸凱的巨屌,陸凱看向教主,但雙手依舊不停的玩弄乳頭的夾子。
陸凱:啊啊啊啊……不……我不要這樣射……啊啊啊啊
教主:呵呵,陸凱,你以為,現在你還有反抗的權利嗎?。
說完,教主的開始用手玩弄陸凱的巨屌。
陸凱:啊啊啊——不……不要碰。
嘴裏大叫不要,雙手卻玩弄夾著乳頭的夾子,巨屌又被握在教主手裏打槍。
陸凱的身體一路走向亢奮,馬眼大張著又冒出一股淫水,教主順勢用手掌在陸凱的龜頭上抹了抹,用淫水充當潤滑液,在陸凱已經漲得血管青筋爆滿的巨屌上塗抹開來。
陸凱:啊啊啊……不……好痛……啊啊啊啊……拿……拿掉夾子啊啊啊啊。
教主:你要拿掉夾子哦?
陸凱:拿掉……乳頭好痛啊啊啊啊!!!
教主:但是我還沒玩夠耶。
陸凱:不……啊啊啊……你……啊啊啊……
教主:看在你為我效力這麼久的份上,就饒了你吧。
陸凱:哈啊……哈啊……快……我快受不了了。
教主:不過,還有最後一項懲罰沒有執行哦,陸凱。
陸凱:哈啊……哈啊……你……你要幹什……什麼?
教主:呵呵,按照幫規,背叛狩龍教的人,要綁在天臺上,讓教徒輪奸一天。
陸凱:!!!
教主:但是,你和泳褲戰士都很優,產出的精液無論量還是質都很棒,就這樣被輪奸的話,太可惜了。
聽到教主的話,陸凱原本僵硬的表情稍微緩和了一些。
教主:不過,這並不代表你不會受罰。呵呵,教徒不能幹你,同是種牛的泳褲戰士倒是可以哦。他的尺寸和你不相上下,肯定能滿足你吧。
泳褲戰士:操!!!畜生,賤貨,快放開陸凱!!!
教主: 呵呵,泳褲戰士,你終於說話了啊。我還以為你看得很爽咧。
泳褲戰士:我出聲的話,你反而會玩得更厲害吧。卑鄙小人,我早看透了。
教主:呵呵,不愧是泳褲戰士,知己知彼,可惜不是百戰百勝。哈哈哈。
泳褲戰士:廢話少說。放了陸凱,我來代替他。隨便你怎麼玩都行。
教主:哦?怎麼玩都行?拳交也可以?
說完,教主自己笑了起來,台下的教徒應和教主,也跟著發出笑聲。
泳褲戰士:……隨便你。只要你放了陸凱。
教主:哼哼,你想玩,我還不想咧,再怎麼說,背叛是陸凱自己做的決定,那他就要受罰。
泳褲戰士【有些惱怒】:那你到底想怎麼樣?
教主嘿嘿的笑了兩聲,上下打量泳褲戰士赤裸泛著汗光的身體。被這麼多人幹,居然沒射,而且胯間巨屌還這麼有精神。再轉頭看看依舊背對教主跪在地上的陸凱,寬厚的背肌,翹實的臀部不斷的繃緊放鬆。
無論身材還是性感程度,泳褲戰士和陸凱還真是絕配。
這樣想著,教主想到了,要對付這兩個猛男的最佳辦法。
教主:既然你和陸凱這麼要好,那就兩個一起受刑吧。呵呵,看對方被玩,自己也會很爽吧。
陸凱:你想幹什麼!!幹!!
陸凱徒勞的扭動身體想要逃脫教主的控制,泳褲戰士則是認命的閉上了眼睛。另一方面,教主揮了揮手,開始讓人準備接下來的刑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