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屈辱(3)

【裏面?吳秉宇無法理解胡狼這句話的意思。胡狼看穿了他心中的疑問。】
胡狼:哦對了,你還不知道清洗裏面是什麼意思吧,是清洗你的身體裏面的意思。
吳秉宇:要從嘴巴裏灌水進去嗎?真是無聊!
胡狼:當然不是,那樣太久了,而且也不好玩。
吳秉宇:?
胡狼:你的屁眼好像很喜歡我的手指呢,上次不是被我手指搞到射精了嗎?還不斷夾緊屁眼不想讓我抽出手指,你還真是淫蕩啊。
【胡狼的話讓吳秉宇想起了他拼命想忘記的那段經歷,手指,射精,難道!!!吳秉宇驚恐地看著胡狼手裏連著軟管的光滑金屬圓柱,】
吳秉宇:住……住手……這種事……不要!!!
【當時屁眼初次被手指插入的不適與屈辱讓吳秉宇記憶猶新,而現在,這根金屬棒比手指粗一倍。想到這根金屬棒即將進入自己的身體,屈辱與恐懼讓吳秉宇拼命的掙扎,兩邊的隨從立即上前來,一個抱住了吳秉宇的腰部,一個抓住了吳秉宇駕著的雙腳。無法動彈的吳秉宇發出了悲鳴,他的雙臂爆出血管,拼命掙脫手銬。這時,他的眼光掃過了在旁邊靜靜的看著自己的宇宙員警們。】
(對了,胡狼給了他們叫停的權利,如果向他們求助的話……)
【呼救的話語在嘴邊生生卡住,吳秉宇看到了他們冰冷的目光。“但是他們好像無法原諒一個叛徒納”胡狼的話語仿佛在耳邊再度響起,由於自己意志力不夠堅定,導致基地被攻陷,這個事實讓吳秉宇無法開口向他翌日的同伴們呼救,他絕望的看著胡狼站在自己旁邊,將潤滑液倒在了金屬圓柱上,然後抵住自己的屁眼。】
胡狼:不用擔心,剛開始會有點痛,但是過一下,就會很舒服的。搞不好還會像上一次那樣舒服到射精呢。啊,差點忘記了,你的陰莖被束縛著,射不出來,這可就有點痛苦了納。哈哈哈哈哈
【聽到侮辱自己的話,吳秉宇緊咬著下唇,用不服輸的眼光看著胡狼。但是,在銳利的眼光裏夾雜著屈辱,害怕的動搖,這點也沒有逃過胡狼的眼睛。胡狼很滿意的看著眼前這還在倔強的反抗著的年輕俘虜,將圓柱抵在了他的屁眼上。】
胡狼:那麼,要開始了。
【吳秉宇感到冰涼的圓柱頭部抵在自己的屁眼上,他拼命的收縮括約肌想阻止圓柱的進入。胡狼感受到了從金屬棒上傳來的阻力,他看了看緊緊收縮著的屁眼,然後又抬頭看了看打算盡全力阻止金屬棒進入體內而繃緊了全身肌肉,臉變得通紅的吳秉宇,似乎察覺到了胡狼的目光,吳秉宇再度看向胡狼,不願屈服的眼神讓胡狼再次心動,他慢慢加大了手中的力度。】
吳秉宇:嗯……………………呃!
【隨著胡狼的用力,金屬棒前端慢慢的撬開了吳秉宇緊閉著的屁眼,終於,從吳秉宇緊緊閉著的嘴巴裏發出了一陣短促的呼聲,屁眼咽下了圓柱的前端。】
吳秉宇:呃…………嗯!………………可惡………………
【在圓柱前端成功進入吳秉宇的屁眼後,儘管吳秉宇還在拼命的收縮屁眼,但已經無法阻止塗滿潤滑液的光滑金屬圓柱的深入。胡狼看著因為吳秉宇因為餓屈辱而輕微震動著的結實身體,故意慢慢的將圓柱插入。】
吳秉宇:唔!………………啊………………不…………不要…………
【感受著自己的後面被慢慢插入異物,吳秉宇的身體老實的反映著主人的痛苦與屈辱。繃緊的肌肉顯得更加線條分明,微微的顫動著,胸肌顯得更加飽滿,8大塊腹肌輪廓非常清楚,隨著急促的呼吸而不斷上下起伏著。在吳秉宇偶爾屏住呼吸時,胸肌和腹肌肌肉更加的繃緊,甚至還爆出了血管,線條也顯得更加的誘人。從進門以來就一直昂首挺立的陰莖也一直沒有軟化,還附在上面的水珠隨著陰莖的搖晃而飛濺。吳秉宇不斷的甩動著唯一能自由活動的頭部,這時,他的眼光掃過了站在那裏一直看著自己受刑的宇宙刑警們】
吳秉宇:……
【掙扎停下來了,胡狼詫異的看著吳秉宇,只見他看著那些宇宙員警俘虜,幾秒後,他緊緊咬著下唇,將頭轉向另一邊。看來是不想讓翌日的戰鬥夥伴們看到自己屈辱的身姿啊。看著依舊倔強的維護著英雄尊嚴的吳秉宇,胡狼嘴角微微翹起,總有一天,我要將你那尊嚴撕成碎片。
終於,金屬棒完全沒入了吳秉宇的屁眼裏。感到屁眼裏的異物停止了侵入,吳秉宇一直緊繃著的身體也隨之放鬆。看著粗暴呼吸著的吳秉宇,胡狼笑了】
胡狼:這不是全部進去了嘛。看來你的屁眼很有調教的潛力哦。
吳秉宇:混蛋……誰會對這種事情有感覺!!!
胡狼:但是你的身體卻跟我說你覺得很高興啊。你看你的巨棒還在顫抖……
吳秉宇:那是因為你一直綁住我的屌!一直都在勃起,就算是猛男也會覺得痛的!
胡狼:你是指陸凱嗎?要不要我也把他抓回來做一下實驗,看看他被綁著屌一直勃起會不會痛苦,反正這種道具我有的是。
吳秉宇:…………陸凱絕對不會被你抓住的。
胡狼:這個難說,有你這個最要好的兄弟在,就不怕他不上鉤。
吳秉宇:…………好卑鄙!
胡狼:與其擔心你的兄弟,不如擔心一下你自己吧。你該不會以為這樣就完了吧?
吳秉宇:你還想對我幹什麼?
胡狼:當然是清洗啊。
【胡狼說完,就擰開了連接著金屬棒軟管盡頭的閥門。】
吳秉宇: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吳秉宇正想反問胡狼,卻感到從緊緊包著金屬棒腸壁突然傳來陣陣冰涼刺痛感。並且開始有冰涼的液體緩緩被灌入自己的身體。】
吳秉宇:啊啊啊啊啊啊啊!!!!!!停下!快停下!!!這……這是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
胡狼:當然是清洗啊。那個金屬棒中間是空心的,上佈滿了小洞。往金屬棒裏灌水的時候,水流會從這些小洞噴出。怎麼樣?感覺還不賴吧?你是第一個體驗的咧,一定要說說感想,好讓我進行改進,讓陸凱覺得更爽哦。
吳秉宇:唔!!!!陸……陸凱才不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吳秉宇想反罵回去的同時,胡狼將閥門開到了最大,脆弱的腸壁被無數細但有力的強水流擊打著,肛門不自覺的收縮著,但這只會讓腸壁更貼近噴射口。難以忍受的刺痛撓癢的感覺讓吳秉宇的身體猛的向上抬起,同時,灌入體內的水流也洶湧的順著腸道往自己體內沖去。他不顧一切的大叫著,苦悶的搖著頭。全身肌肉再次繃緊,奮力的掙扎讓隨從險些抓不住他了。】
胡狼:看來效果不錯,記得越猛的男人,這裏就越敏感吧,我很期待陸凱的表現哦。
吳秉宇:啊啊啊啊啊啊!!!!!!……住……啊啊啊啊啊啊啊!!!!
胡狼:哦,差點忘記了,我特意在前列腺的地方多開了些洞,如何,感覺很爽吧。
【前列腺和腸壁都在蹂躪著,從沒有過的體驗讓無助的吳秉宇痛苦不堪。旁邊的俘虜都吃驚的看著這位翌日活躍在戰場上的英雄現在全裸著被架在架子上,雙腳大開,屁眼裏被塞入異物。體內難以忍受的撓癢感與刺痛感讓吳秉宇腰部不斷的挺起落下,繃緊的大腿肌肉不斷的顫動,前列腺被刺激著,沖天而立的巨棒漲得發黑,不斷抽動著。前端不斷流出前列腺液,順著巨棒一路流到睾丸底端,隨著身體的起伏而滴落在地面上。但是,由於束精環束縛著的陽物根本射不出精,持續的高潮讓吳秉宇的身體越來越敏感,他甚至感受到了在擊打自己腸壁的水柱的數量,位置與力度。不僅僅是腸道,前列腺也更加的敏感了。從吳秉宇那慢慢變得發狂的怒吼聲以及越來越劇烈的掙扎可以感受到,他所承受的痛苦與快感在慢慢的增加。但是,看著吳秉宇痛苦得扭曲的表情,宇宙員警們心中有了一點異樣。很多人的陰莖都已經完全勃起,儘管他們穿著緊身的內褲,但是由於他們的陰莖尺寸都很大,因此還是將制服襠部撐起了一個小包。在他們身邊看守他們的雜兵注意到了這一點】
雜兵:哦呀,看到英雄受刑,這些員警居然勃起了。哈哈哈哈。
【雜兵們嘲笑著宇宙員警,並將手伸向了宇宙員警的襠部,抓住了正在抽動著的陰莖,使勁的上下套弄著。由於其他人全部都在胡狼手上,宇宙員警們不敢有過多的反抗。由於平時的禁欲,加上全程觀看一個陽光帥哥全裸拷打的現場表演,在雜兵們的套弄下,宇宙員警們很快就有了反應,他們彎曲著身體,從緊閉的嘴裏漏出的呻吟聲開始逐漸大聲起來,和吳秉宇的慘叫聲共同組成了一首讓人熱血脈張的美妙樂曲。
就在吳秉宇覺得自己快要被從後庭不斷蔓延開的刺痛和撓癢感弄得發狂時,胡狼關掉了閥門。刺痛和撓癢感瞬間消失,吳秉宇一直挺起的腰部大大的跌落了下來。抱著他的腰的那位雜兵一下子沒站穩,被慣性摔倒在地上。一直繃緊著肌肉,疲勞襲擊著吳秉宇,他粗重的喘息著,眼睛空洞的望向前方。
胡狼走到了泳褲戰士的前面,蹲下來,仔細的查看了一下吳秉宇那緊緊夾著金屬棒的屁眼,然後抓住了金屬棒,向兩邊搖晃】
吳秉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不要動…………
【好不容易平靜下來的後庭再次向全身傳送著快感,吳秉宇的身體再次挺起已經硬得光亮發黑的巨棒向天空刺去。胡狼放開手後,再次放鬆身體的吳秉宇看著胡狼,儘管他的眼神已經沒有當初那麼銳利,但是依舊沒有失去鬥志。眉毛緊緊皺在一起,這時,宇宙員警們才發現,儘管胡狼已經關閉了閥門,吳秉宇也停止了掙扎,但是吳秉宇的帥臉依舊痛苦的扭曲著,身體的肌肉也還在繃緊著。像是拼命的忍受著什麼痛苦一樣。】
胡狼:怎麼樣,是不是難以忍受?我來幫你一把。
【胡狼猛的抽出了塞在吳秉宇屁眼的金屬棒。光滑的金屬擦過腸壁的刺激讓吳秉宇大叫了一聲。在金屬棒完全抽出屁眼的瞬間,被金屬棒撬開的肛門來不及關閉,一些夾雜著潤滑液和腸液的液體隨著金屬棒的抽出而飛濺出來,下一瞬間,在場的所有人都看到,從吳秉宇的屁眼裏噴出了一道水柱。】
吳秉宇:啊!!!!……………………唔………………可惡……
【從金屬棒被抽出的不適中緩過神後,吳秉宇慌忙收緊了括約肌阻止水流流出體外。(身體已經被同伴們看光了,但是在他們面前排泄這種事,絕對不可以!)他咬緊了牙關,拼命忍受著強烈的排泄感,肌肉最大限度的繃緊著。身體在微微顫抖。胡狼饒有興致的在旁邊觀看著這場景,(我倒要看看,你能忍到什麼時候。)
那以後又過了10分鐘,吳秉宇被強烈的疲勞感侵襲著。全身肌肉都酸痛不已,身體和臉也漲得通紅。但是,從吳秉宇的屁眼裏,已經開始不間斷的漏出液體,偶爾吳秉宇實在撐不住時,一道水柱激射而出,隨後吳秉宇慌忙收縮肛門,將排泄止住。(也差不多了。)胡狼這樣想著,走向了吳秉宇。聽到了腳步聲,吳秉宇轉頭看著胡狼走向自己,他知道,胡狼絕對不是來救自己的。他又看了看另一旁依舊被雜兵玩弄著身體,但還在注視著自己的宇宙員警們,然後再次看向胡狼,眼裏閃過一絲絕望的表情。
胡狼將手放在了吳秉宇的腹部。感受著吳秉宇那繃緊的堅硬肌肉,以及身體的微微顫動。吳秉宇認命的閉上了雙眼。他感到胡狼的手在自己的腹肌和胸肌上到處撫摸,順著自己胸肌的肌肉線條描畫著輪廓,偶爾還在乳頭旁邊畫圈。最後,滑向腹部,毫無徵兆的,腹部感受到了來自胡狼手掌的壓力。】
吳秉宇:啊啊啊啊啊啊……不……不要看……不要看!!!!
【腹部被擠壓著,吳秉宇再也憋不住了。水流從吳秉宇的屁眼激射而出,射在了地上。而在水流噴出的時候,胡狼也看到了,吳秉宇的陰莖漲到了極限,然後開始猛烈的跳動,射精了。但是由於固精環緊緊卡住了輸精管,精液都射不出來。他的陰莖一次又一次的跳動空噴著,從陰莖傳來的劇痛和排泄帶來的另類快感讓吳秉宇野獸般的吼叫著,原本整齊的短髮被甩得非常淩亂。粘在頭髮上的水滴四處飛啥著。終於將體內的水全部排出,被折磨得奄奄一息的吳秉宇,眼神已經失去了焦點,當胡狼嘴裏說著:一次清洗是洗不乾淨的,要多洗幾次才行。然後再次將金屬棒插入自己的屁眼時,吳秉宇連反抗的力氣都沒有了,只發出一陣悶哼,(什麼時候,這屈辱的體驗能結束。)他仰著頭,看著天花板,過了一會,後庭傳來的熟悉的刺痛感與撓癢感再次將他的理智吹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