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最後的較量(6)

【在兩名泳褲戰士坐在蝴蝶機上,屈辱的射出自己的能量精液後,對他們的處刑總算進入到了最後一項:示眾。】
吳秉宇:唔唔……
陸凱:呃…………
【在基地中央的露天廣場上,豎起了兩個十字架。十字架周圍圍起欄杆,各有一名守衛守著。欄杆周圍早已裏三層外三層的圍滿了人,他們好奇的打量著被綁在十字架上的泳褲戰士。
吳秉宇和陸凱雙手平舉呈十字形被綁在十字架上,低著頭,一言不發。兩人全身只穿著剛才行刑時穿的泳褲,健美的身體毫無保留的展示在圍觀的人群面前。泳褲上的精液早已幹透,在泳褲上形成一片一片的精痕。圍觀人群對著兩名泳褲戰士的淒慘身姿指指點點,議論紛紛】
嘖嘖,真慘啊,泳褲戰士,居然被搞到射精,哈哈哈。
他們哪是泳褲戰士哦,據我所知泳褲戰士才不會做運動做到射精呢。這麼淫蕩的戰士,就連胡狼的獸戰士都難比得上啊。
說的也是,看他們那兩條公狗屌,居然還這麼硬。難道說就這樣被我們看都能讓他們興奮哦,真是下賤。
沒錯沒錯,我兄弟居然是被這樣的人給抓住的,想想都吐血,最好讓獸戰士把他們的屁眼給操爆,不然我咽不下這口氣。
哈哈,獸戰士才那麼幾個,哪里能滿足他們哦,最好讓現場的男的每人操一次,這樣才爽嘛。
【人們哄笑著羞辱兩名泳褲戰士,兩名泳褲戰士把頭低得不能再低,咬緊牙關承受著屈辱。然而,兩人的大屌卻完全勃起,頂起泳褲不斷的跳動著向人們示威。】
吳秉宇:唔!!幹你娘的胡狼,畜生。
【低頭看看自己依舊勃起的大屌,吳秉宇和陸凱心裏暗暗咒駡胡狼。原來,胡狼在十字架上也加上了一根橡膠棒。泳褲戰士被綁在十字架上時,雙腳只能踮腳著地,而這根橡膠棒也會深深的插入泳褲戰士的屁眼。這也是為何胡狼還讓吳秉宇和陸凱穿著之前的泳褲的原因,一來,這條泳褲屁眼的地方已經開好了洞,二來,這條樣式和戰鬥泳褲極其相似的泳褲上,沾滿了已經幹透的精液痕。也加深了泳褲戰士的屈辱。
現在,表面上,圍觀的人群看到泳褲戰士的雙手雙腳被綁。實際上,被束縛的還有泳褲戰士的屁眼。身體任何的動作,都會使得橡膠棒在屁眼裏攪動,蹂躪脆弱敏感的腸壁。不過,就算兩名泳褲戰士定定不動,他們的大屌依舊會勃起。因為,兩人的G點都被橡膠棒頂著,對於還未習慣後庭被侵入的兩人來說,G點的刺激雖然沒刺激到讓兩人噴精,但是要讓大屌勃起,那是綽綽有餘了。眼下,兩人的大屌都完全勃起著,頂著泳褲不斷跳動向眾人示威。】
你們看,那個淫亂戰士的公狗屌居然敢朝我們示威!幹你娘的!
【啪,不知道是誰扔的石頭,不偏不倚正好打到陸凱的兩顆大睾丸。陸凱嗷的一下猛的抬起頭,臉上寫滿了痛苦。】
守衛:幹什麼!不許胡鬧!泳褲戰士可是胡狼大人珍貴的實驗樣本,誰再敢亂來別怪我們不客氣。
【人群裏一些已經躍躍欲試的年輕人只能怏怏的丟掉手中石塊。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太陽也越來越毒辣,看戲的人們紛紛散去。守衛也頂不住毒辣的太陽,跑到一旁乘涼去了。諾大的廣場上只剩下兩名泳褲戰士,汗水不斷的順著兩人黝黑的肌肉留下,本來幹透的泳褲再度被汗水濡濕得變成了深色,勃起的黑屌若隱若現。】
吳秉宇【努力抬起被曬得昏沉的腦袋】:啊……啊啊……
守衛【察覺到吳秉宇的異樣】:嗯?喂,那邊那個,要幹什麼!
陸凱:水……水……
守衛:不行,現在是對你們的處刑,除非處刑完畢,否則沒有水給你們喝。
吳秉宇:水……
守衛:沒聽到嗎!現在是處刑!沒有水……
胡狼:在吵什麼呢。
守衛【立正】:胡狼大人。
胡狼:怎麼了?這麼吵吵嚷嚷的。
守衛:報告胡狼大人,這兩個泳褲戰士想喝水。
胡狼:喝水?
【胡狼看向吳秉宇和陸凱,正好和兩人的視線對上。現在他們的視線裏已經沒有了當初的銳利,連續的處刑已經消磨了他們的鬥志。現在他們的眼神裏,胡狼看到了悔恨,屈辱,但更多的,是乞求。】
胡狼:泳褲戰士,雖然我很想幫你們,但很抱歉,這是處刑,我們不能提供任何的物質幫助。
【吳秉宇和陸凱眼裏透露出絕望的眼神。】
胡狼: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嘛,畢竟我作為首領,也要按照程式辦事。不過……
【胡狼低頭對兩名守衛耳語了一陣,兩名守衛露出興奮的表情,只見胡狼一揮手,兩個守衛拿起他們喝水的杯子,走向兩名泳褲戰士。吳秉宇和陸凱當然知道胡狼不懷好意,一時間也忘掉了自己的後庭還插入了一根橡膠棒,想扭動身體想掙脫束縛,結果被後庭傳來的快感弄得身體顫抖,硬屌一陣跳動。又冒出了不少前列腺液。】
守衛A:哈哈哈,你看,看到我們走過來,他們的屌居然就開始興奮了。
守衛B:哈哈哈,的確,就像條狗一樣,真賤。
【兩名守衛跨越欄杆,走到泳褲戰士面前蹲了下來,然後用手勾下泳褲的褲頭。】
吳秉宇:幹……幹什麼……
陸凱:住手……
【不理會兩名泳褲戰士有氣無力的抗議,守衛將兩人的泳褲褲頭一把拉到睾丸下方,鬆開手,啪的一聲,褲頭狠狠打在兩人的大睾丸根部,痛得兩人的身體猛的一震。嘴裏發出模糊的呻吟聲。】
胡狼:不過,你們喝自己身體裏產出的水的話,倒是沒有違反規定呢,就幫你們一把好了,以免你們以後說我是個不近人情的主人。
【守衛一把抓住泳褲戰士翹起的硬屌,開始幫泳褲戰士手淫。】
吳秉宇:啊啊啊啊啊啊……
陸凱:停……停……
【股間一陣陣的快感像水波一樣在身體裏蔓延開來,不斷流出的前列腺液成為很好的潤滑劑,隨著守衛的套弄沾滿了整根大屌,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烏黑發亮。每次手掌滑過敏感的龜頭時,泳褲戰士不免要反射性的掙扎一下,這一掙扎,反而帶動了插在屁眼裏的橡膠棒蹂躪脆弱的腸道,摩擦敏感的G點。這樣前後一夾擊,已經意識模糊的泳褲戰士再也顧不上自己的英雄形象,屈服於身體的快感,開始不斷的扭動身體。】
吳秉宇:啊啊啊啊……屌好麻……
陸凱:唔!!幹,再快點……
【兩人的屌在套弄下漲大到了極限,守衛只感到手裏的大屌如同燒紅鐵棒一樣又硬又熱,大龜頭漲漲的超有手感,於是更賣力的套弄。五指滑過龜頭冠時弄得兩名泳褲戰士呻吟不斷。馬眼也開始慢慢張大……】
吳秉宇:啊啊啊啊要……要射了……
陸凱:唔!!!!哈啊……哈啊……呃!!
【看到兩名泳褲戰士肌肉繃緊,大張的馬眼馬上就要噴出精液,連忙將杯子拿起放在大屌前。咻,一道精液從吳秉宇大張的馬眼激射而出,陸凱不甘示弱,也噴出了自己的精華。即使隔著杯子,守衛依舊感到兩人的精液打到杯壁時強有力的力度。不由得暗暗佩服泳褲戰士的性能力。
緊握著泳褲戰士那依舊硬得不得了的大屌,擠出尿道裏殘留的幾滴精液。然後,兩名守衛將手中裝著吳秉宇和陸凱的精液的杯子交換了一下,將杯子遞到了兩人的嘴邊。】
陸凱:……你們幹什麼。
守衛:喂,你們不是要喝水嗎?現在胡狼大人大發慈悲,允許你們喝水,還不快感謝胡狼大人。
吳秉宇:要喝這個?
守衛:怎麼?喝不下啊?這可是你的好兄弟射出來的精華哦。
【看著杯底的白色粘稠液體,一股精液特有的氣味撲鼻而來,兩名泳褲戰士滿臉苦悶的表情。雖然在打槍時,他們就猜到胡狼會讓他們喝精液。但他們萬萬沒想到,胡狼讓他們喝的,竟然是對方的精液。】
守衛:喂,你們喝不喝?
吳秉宇&陸凱:……
守衛【回頭看向胡狼】:胡狼大人。
胡狼:既然他們不喝,那也不勉強,倒掉。
吳秉宇:等……等等……【盯著杯子裏自己的精液,舔了舔乾裂的嘴唇,過了許久】……我喝。
守衛:這就對了,有的喝總比沒得喝好吧。
【守衛將杯子放到吳秉宇嘴邊,傾斜杯子,陸凱剛剛射出的新鮮精液緩緩流入吳秉宇的嘴裏。第一次吃自己好兄弟的精液,濃稠的液體和奇特的氣味,以及喝精液的屈辱讓吳秉宇的俊臉扭曲著。
看著吳秉宇一點一點的將精液喝掉,陸凱那充滿雄性氣息的面孔漲得通紅。他也看了看自己面前的杯子。在杯底,白色的濃稠液體在微微晃動,這是吳秉宇,自己的好兄弟射出的精華。陸凱的心裏激烈的鬥爭著:不能喝!我是正義戰士,怎麼能喝自己好兄弟的精液,太屈辱了。但是,處刑看來還要持續好長一段時間,不喝的話,恐怕自己撐不到處刑結束。】
守衛:喂,你到底要不要喝?
陸凱:…………拿來。
【杯子傾斜,吳秉宇的精華緩緩流入陸凱的嘴巴。熱乎乎的,還有一點鹹。這就是吳秉宇的精液味道。】
(幹!我居然喝了吳秉宇的精液。)
【陸凱閉上了眼睛,眼角流出了屈辱的淚水。在陸凱的旁邊,將陸凱精液一點一點吞下去的吳秉宇,同樣流著眼淚,輕輕嗚咽著。現在的吳秉宇和陸凱,已經不再是泳褲戰士,而是飽受敵人陵辱的陽光帥哥和壯碩猛男。
屈辱的處刑終於全部結束,兩人赤裸著身體被押到胡狼的房間裏,跪在胡狼面前。如果是以往,泳褲戰士肯定會拼死抵抗。但經歷了這麼多的屈辱折磨,尤其是在喝下自己好兄弟的精液的那一刻,泳褲戰士的鬥志基本被完全磨滅。現在,兩人放棄了抵抗,任由胡狼擺佈。】
胡狼:看來你們兩個學乖了呢。
吳秉宇&陸凱:……
胡狼:呵呵,我很明白你們的心情。但是,很可惜,我們是敵人,只要我們還是敵人,我就不會放過你們,不過,也不是沒有例外。
【胡狼揮了揮手,旁邊的守衛將早已準備好的兩份文件放在吳秉宇和陸凱面前。】
吳秉宇:……這是什麼?
胡狼:契約。
吳秉宇&陸凱:契約?
胡狼:是,簽了這個契約後,我就是你們的主人,你們就是我的戰士,必須服從我的命令,不得違抗。
陸凱【氣憤的握緊了拳頭】:胡狼,你是什麼意思!你想讓我們成為你的性奴?
胡狼:非也非也,你們和性奴不一樣。我不會囚禁你們,你們還是可以當回你們的泳褲戰士。只是在你們休息時間,必須做到隨叫隨到。硬要說你們是性奴的話,那也是高級性奴,玩弄你們那帶有英雄味道的陽剛猛體,感覺那是相當棒啊。
吳秉宇:胡狼你!!!
胡狼:不過,你們也不是什麼好處都沒有,本來我的目標就是你們兩個,只要你們肯答應,這基地,還有那些人質,我統統可以放走。同時,我還可以協助你們打敗DARK星人,反正我對他們已經厭倦了,把你們交給他們的話,那就太浪費了,他們完全不懂得你們的價值嘛。
陸凱:……說了這麼多,你就是想讓我們成為你的戰士,任你玩弄,對吧。
胡狼:就是這樣。如何?可以奪回基地,可以救回戰友,還能順便打敗DARK星人,【雙手交叉在胸前,看著跪在自己面前的吳秉宇和陸凱】只要你們兩個肯答應這個條件。
【吳秉宇和陸凱對望了一下,簽訂了這份契約,他們就會成為胡狼的性奴,健壯的身體任他玩弄,這一點無論如何泳褲戰士都不會答應的。但是,胡狼提出的條件實在是誘人,打敗DARK星人,救回戰友,這些都是自己作為泳褲戰士必須要做的事情。而現在,這個機會就擺在自己面前,代價就是自己的身體……握緊雙拳,吳秉宇和陸凱心中有了答案。】
吳秉宇:好。
陸凱:我們答應。
胡狼:好!
【胡狼揮了揮手,守衛將吳秉宇和陸凱的手銬打開,雙手許久沒有過自由的感覺了,吳秉宇和陸凱撫著手腕上的紅印。】
守衛【將筆遞給吳秉宇和陸凱】:來,簽名吧。
【吳秉宇和陸凱接過筆,毫不猶豫的在契約上簽上了自己的名字,然後,在契約上摁上了自己的手印。
守衛收走契約,交給胡狼,胡狼微笑的看著兩名泳褲戰士,像是迫不及待的想享用已經落網的獵物般的眼神讓吳秉宇和陸凱羞辱的別過臉去。這時,守衛在兩名泳褲戰士面前放下了一個盒子,打開,裏面放著一個精緻的小瓶子,和一個長方形的盒子。】
吳秉宇:這是要幹什麼?
胡狼:簽訂契約程式的一部分。吳秉宇,陸凱,要知道,你們簽訂的可不是一般的契約哦。所以,除了簽名按手印外,還需要你們的屌模和精液。
陸凱:胡狼,你不要得寸進尺。
胡狼:哦呀,怎麼,想反悔?
吳秉宇:……算了陸凱,為了大家,就犧牲一下吧,反正我們也無路可選了。
陸凱:……可惡。
胡狼:現在,把你們的屌弄硬。
【吳秉宇和陸凱跪在地上,猶豫了一下,用手握住了自己的屌,開始套弄。】
吳秉宇:啊……
陸凱:嗯……啊……
【在兩人的套弄下,軟塌塌的大屌開始蘇醒,黑亮的龜頭慢慢的從包皮伸出來。】
胡狼:很好,現在,用另一隻手刺激自己的敏感點。
吳秉宇【另一隻手伸到了翹實的屁股,掰開臀肉,不斷輕撫屁眼】:啊啊啊啊……
陸凱【另一隻手撫上了厚實的大胸肌,一捏一放,閉上眼睛】:啊啊啊啊……
胡狼:呵呵,看來這些天的調教總算沒白費,居然還記得自己身體最敏感的地方是哪里。
【被刺激敏感帶,兩人的硬屌很快就完全勃起,前端冒出透明的前列腺液。】
胡狼:把手從屌上拿開,兩手玩弄你們的敏感點。我要取你們的屌模。
【手淫剛有點感覺就要停止,兩人心裏有些不滿,但也無可奈何的照著胡狼的話去做。既然事情已成定局,乾脆就享受享受自慰的快感吧。只見陸凱雙手揉捏自己的乳頭,強烈的快感讓他抬起頭閉上了眼睛,嘴裏發出舒服的哼哼聲。吳秉宇一手輕撫自己的屁眼,另一隻手不斷的撫摸自己結實堅硬的腹肌。雖然停止了套弄,但兩人的硬屌卻顯得更加漲大硬挺,馬眼流出的前列腺液拉出了一根細絲,配上吳秉宇和陸凱享受的表情,顯得非常淫蕩。
守衛拿起那個長方形盒子,從中間打開,原來這個長方形盒子是個模具。只見守衛蹲在泳褲戰士的面前,用兩片模具夾住了吳秉宇和陸凱的硬屌,看上去就像兩份熱屌三明治一般。然後,守衛雙手使勁,硬屌慢慢陷入模具的粘土裏。】
吳秉宇&陸凱:啊啊啊啊啊……
【硬屌被模具擠壓著,產生的快感讓吳秉宇和陸凱發出了按耐不住的淫叫。當守衛拿開模具時,兩名泳褲戰士的屌型赫然顯現在模具上。
守衛將模具拿給胡狼過目,胡狼滿意的點點頭。】
胡狼:下面是精液,繼續手淫,直到射精為止。
【守衛拿起小瓶子在一旁等候兩名泳褲戰士射精。吳秉宇一手抓住自己的硬屌不斷的套弄,時不時還握著龜頭旋轉一下。另一隻手在龜頭上抹了點前列腺液做為潤滑劑,稍微一用力,捅進了屁眼。】
吳秉宇:啊啊啊啊啊啊……
【強烈的快感讓吳秉宇的大腿開始打顫,一旁的陸凱也不甘示弱,不斷的抓捏自己的大胸肌,還時不時捏一下自己敏感的硬乳頭,另一隻手乾脆就直接包住黑亮的大龜頭不斷旋轉。兩人的胸肌都因為強烈的快感而猛烈抖動。屌更是硬到極點,馬眼大張,蓄勢待發。守衛見狀,連忙將小瓶子的瓶口接上個漏斗,伸到吳秉宇和陸凱的屌前。】
吳秉宇:哈啊啊啊啊……射了…………啊啊啊啊啊!!!!
陸凱:啊啊啊啊啊啊啊幹——
【兩人仰頭大喊,刺激身體的手停了下來,大張的馬眼幾乎是同時噴出炙熱的精液,一波接一波,激射到漏斗裏。】
吳秉宇&陸凱:哈啊……哈啊……哈啊……
【猛烈的射精後,吳秉宇和陸凱又用手擠了擠,將尿道裏的殘留精液擠出來。然後,雙手無力的垂下,跪在地上低頭喘著粗氣。
看著漏斗裏的精液全部流進小瓶子後,守衛將瓶蓋蓋好,拿給胡狼過目。胡狼滿意點了點頭。】
胡狼:把精液瓶密封,和他們的屌模和契約一起妥善保存好。
守衛:是!【拿著兩名泳褲戰士的契約以及屌模和精液瓶子,走出房間。】
吳秉宇:哈啊……哈啊……胡狼……這下子你滿意了吧。
胡狼:很好,很滿意,哈哈哈,吳秉宇,陸凱,你們剛才還真是夠淫蕩的。
陸凱:幹,反正都被你看光了,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胡狼:哈哈哈,放心吧,我不會虧待你們的。今後,你們要服從我的命令,聽到沒有。
吳秉宇:知道了,放心吧,我們既然答應你了,就不會食言的。
胡狼:哦呀,你們可是戰士啊,戰士應該怎麼樣回答主人的命令呢?
【吳秉宇和陸凱互相看了看,站了起來,啪的一聲,挺胸收腹,立正站直。兩根硬屌在股間顫悠悠的挺立著】
吳秉宇&陸凱:是,主人。


尾聲:
這之後,胡狼信守承諾,不僅放了吳秉宇和陸凱兩人,還大方的讓出了宇宙員警戰士基地,消失得無影無蹤。宇宙員警們雖然感到奇怪,但眼下DARK星人攻擊在即,也沒有想太多。
衛智將陸凱進行了身體改造,陸凱終於也成為了一名貨真價實的泳褲戰士。得益于胡狼提供的情報,兩名泳褲戰士成功的潛入了DARK星人的基地,與宇宙員警裏應外合,徹底破壞了DARK星人的母艦。這其中也出現了一些讓人興奮的場景,不過這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母艦被毀,DARK星人只好放棄地球,回到了他們的星球。宇宙員警大獲全勝,泳褲戰士功不可沒,頗具吸引力的健壯肉體以及股間泳褲的大包讓兩人人氣大增,不僅女性為之瘋狂,連男性看了都忍不住咽一口口水。
然而,誰也不知道。這兩名擁有近乎完美的的健壯身體,帥氣的面孔,陽剛的形象的泳褲戰士,到了晚上,就會展現出另外一副面孔。


吳秉宇:啊啊啊啊……放……放過我吧。
陸凱:啊啊啊啊啊啊幹……屌好漲啊……
【夜深人靜,在城市的某棟別墅的地下室,吳秉宇和陸凱全身赤裸,像狗一樣四肢著地趴在地上,身上鮮豔的戰鬥泳褲不見蹤影。翹起的壯臀屁眼大開,被塞進了一根橡膠棒,嗡嗡作響不斷的攪動著吳秉宇和陸凱敏感的屁眼。前列腺不斷被橡膠棒鼓搗著,兩人的大屌已經是硬得不能再硬,漲大黑亮的龜頭前端不斷的流出前列腺液,拉出一條細絲,不斷滴落到地面上。從腿間的小水窪來看,兩人已經被屁眼裏的橡膠棒折磨了很久了。吳秉宇和陸凱的前方,胡狼悠閒的坐在位子上,悠閒的喝著茶,無情的看著兩名泳褲戰士受難。】
胡狼:我也不想這麼無情,可是你們兩個竟然敢未經我允許,偷偷自慰射精。不處罰你們一下,你們就不把我放眼裏是嗎?
【自從兩名泳褲戰士取得勝利後,就履行他們的承諾,每天晚上,都會到胡狼的秘密住所,接受胡狼的調教,一開始,兩名泳褲戰士覺得相當屈辱,但時間一長,屈辱的感覺淡化了不少,取而代之的是手淫難以比擬的快感。這讓泳褲戰士相當鬱悶,難道真的像胡狼所說,自己適合做奴?所以,每次被胡狼玩弄時,泳褲戰士都在心裏暗暗提醒自己泳褲戰士的身份,以免真的淪落成一名性奴。而吳秉宇和陸凱的這種反抗,恰恰也正是胡狼想要的。看著兩名泳褲戰士渴望射精卻又忍住不說出口的尷尬表情,胡狼心裏一陣暗爽。
胡狼站起身,走到兩名泳褲戰士的身後,看著像狗尾巴一般不斷晃動的橡膠棒,握住了把柄,拔出來,然後又狠狠插入。】
吳秉宇@陸凱【仰起頭】:啊啊啊啊啊啊啊!!!!!
胡狼【持續抽插兩人屁眼裏的橡膠棒】:爽不爽,啊?
吳秉宇:住手,快住手,胡狼。
胡狼【故意快速的抽插吳秉宇的屁眼】:胡狼是你叫的嗎?
吳秉宇:啊啊啊啊啊胡……主人。
胡狼【減慢抽插速度】:這樣才像話嘛。
吳秉宇:哈啊……哈啊……啊啊啊啊……
胡狼:爽嗎?
吳秉宇:爽……爽……
陸凱:哈啊……哈啊……爽……
胡狼:想射嗎?
吳秉宇:啊啊啊……
陸凱:唔………………
【兩人陷入了沉默,看來前陣子的勝利讓泳褲戰士們找回了不少信心,現在居然又開始對屈辱的舉動有了抵觸。但是,胡狼可不是省油的燈,他雙手伸到兩人的腿間,用手掌抹了抹龜頭上的前列腺液,一把抓住兩人的硬屌,開始套弄。】
吳秉宇&陸凱:啊啊啊啊啊!!!!
【吳秉宇和陸凱發出了悲鳴聲,他們已經被屁眼裏的橡膠棒折磨了將近4個小時,屌硬了這麼久,早就變得非常敏感。只是苦於刺激度不夠,欲望無處發洩。現在有人幫自己手淫,兩名泳褲戰士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配合的開始上下晃動腰部。】
陸凱【閉上了眼睛】:啊啊啊啊……再快點……
【可是,在兩人即將得到發洩之際,胡狼卻鬆開了手。快要射精但卻無法射出的感覺讓吳秉宇和陸凱更瘋狂的晃動他們的公狗腰。】
胡狼:想射精嗎?
吳秉宇:幹!想射。
陸凱:快讓我射。
胡狼:……
陸凱【閉著眼睛,放棄般的大喊】:主人,我知道錯了,請讓我射精。
吳秉宇【低下頭,滿臉通紅】:主人,請讓我射精。
【最終還是敵不過身體的欲望,吳秉宇和陸凱屈辱的求胡狼幫自己手淫射精。胡狼再次握住了兩人的股間套弄,快感使得兩人繃緊了身體,漂亮的背肌和結實的手臂與大腿,此刻的泳褲戰士展現著與白天完全不同的魅力,更加性感,更加吸引人。地下室裏,兩名泳褲戰士的淫叫聲越來越大。
夜深人靜,被泳褲戰士保衛著的城市恢復了寧靜,誰也不知道,這兩名保護著他們的戰士,每天晚上都會在某棟別墅的地下室裏,勃起的大屌被別人握在手中,馬眼不斷噴出他們新鮮的精液……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