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第一部 初會襠能超人(6)

時間已經是晚上九點半,楊剛駕車在道路上飛奔。吳昊對著對講機一陣吩咐,讓警員們留意體校裏一個叫李建的學生。交代完畢後,吳昊放下對講機,看著楊剛,欲言又止。
“我知道你想問什麼。”
楊剛歎了口氣。
“不過話說在前頭,這個案子只能我們兩個人查,查出的結果請你不要跟任何人講。”
吳昊道:
“放心吧,我不會說的。再說,你覺得說出去有人會信?”
楊剛想了想,覺得有道理,贊同的點了點頭,開口道:
“嗯。其實你也應該想到了,這起事件的罪犯不是人。”
楊剛淡淡的說道。雖然早就料到這個答案,但吳昊還是受到了很大的衝擊。
“那是……”
“他們是一種外星生物,目的是為了侵略地球。只是,地球的氣候並不適合他們。所以他們在地球的某個地方埋下了一個機器,一旦機器有足夠的動力啟動,地球的氣候將會為之改變。這個機器的能源,就是精液。”
“呃……為什麼是精液?”
楊剛尷尬的笑了一下。
“你問我,我也不知道。事實上我們現在對這種外星生物的瞭解還不多。我只知道,他們只在半夜12點和淩晨6點兩個時間點活動,只是以原來的形體,他們無法在地球自由行動,所以要借由入侵人的思想,將思想實體化才能行動。”
“思想實體化?那豈不是很難對付?”
楊剛有些驚訝的看了看吳昊,心裏對吳昊這麼快接受外星人的存在而感到有些驚訝,吳昊自然明白楊剛驚訝的原因,無奈聳了聳肩。
“都親眼看到了,還懷疑什麼。要全部接受還要點時間,現在關鍵是把這起案件解決掉。”
“呵,這樣也好,我解釋起來就方便多了。這樣的實體化有很大的限制,因為是人的思想。實體化後它們的行動很大程度上受到那個人的思想行為的限制。”
“等等……讓我消化一下……也就是說,這兩起案件,是因為被這個外星生物想要收集精液,所以入侵了有榨精願望的人,控制他們的身體?”
“聰明。不過有點不同,不是控制他們的身體,而是利用他們的思想。”
“那第一起案件呢?吳紹成12點前就睡了啊。怎麼會找上他?”
“網路。被寄生的人上網時,那生物就會竄到網路上尋找獵物,然後潛伏在那裏,等到時間一到就展開攻擊。”
“今早那次咧?誰會早上6點上網?”
“呵,都能將思想實體化了,那控制一下肉體也不是不可能啊。”
“明白了,那麼說的話,視頻裏小光好像一開始就有呼救,但周圍的學生聽到呼聲時,小光的精液都快要被榨光了。這也是外星生物搞的鬼吧。”
“嗯。雖然不想承認,但這些外星生物很難對付,不知道他們還會出什麼新把戲。”
一個甩尾,車子拐進了學校大門。

下車後,吳昊聯繫了埋伏在體校裏的警員,得知李建現在正在操場上跑步。吳昊和楊剛馬上趕了過去。
“你確定李建就是下一個目標?”
吳昊從腰間槍托拔出槍。
“沒錯。剛才你也看見了,越到後面,小光臉上的黑霧出現的次數很頻繁。這是因為玩了幾次後,那個男生的欲望已經膨脹到外星生物無法完全控制,只能將小光幻化成李建的模樣矇騙那個男生的思想。所以外星生物很快就會放棄這個寄生體,尋找新的目標。但是,在放棄之前,肯定會來最後一次。據我所知,外星生物控制人的行動還是有些困難,只能小範圍行動,但是如果被寄生的人也有強烈的欲望要做這件事的話,只需給點暗示,不需要外星生物動手,那個人自己也會行動。只是這次被寄生人的目標專注李建,目標太少了,所以外星生物才這麼迂回的用網路來找尋獵物,不然的話,我們也不用這麼累。”
楊剛看了看吳昊的槍:
“把槍收起來吧,你覺得對付沒形體的東西,槍管用麼。”

吳昊和楊剛趕到操場時,李建還在跑步,吳昊正想進入操場和李建搭話,被楊剛一把拽了回來,退到陰暗處。
“你幹嘛?我們應該把人質保護起來。”
“噓,小聲點,對手可是沒形體的東西,你要怎麼保護?”
“…………那你有什麼打算?”
“放線釣魚。”
“你要拿李建做誘餌?”
“對,成敗就看這次了,一旦失敗,外星生物找上別人,那就麻煩了。”
……
之後,李建鍛煉完,到校外一家大排檔和朋友小聚。楊剛讓吳昊在外面等著。
“誰叫你小子還穿著警服,用不用這麼顯眼啊。”
楊剛一句話憋得吳昊無從反駁,只能懊惱的揮揮手:“有什麼情況叫一聲。我就在外面。”
“好。”
楊剛進店找了一個位置坐下,和李建隔了幾張桌子。
一小時後,楊剛也不得不佩服這個李建。真會玩啊。一樣是帥哥,人家李建就那麼會利用自身優勢,能說會道,末了還以天熱為由把上衣脫掉,展露健壯體魄,引得同桌的幾個妹妹紛紛上前揩油,旁桌的幾個小妹妹也是看得癡癡呆呆。
身為帥哥還招蜂引蝶,自然引起憤恨。結果李建被他那幫兄弟灌得七葷八素,不知不覺時間就快到半夜11點半了。
“喂,怎麼還在喝。”
楊剛皺了皺眉頭,這樣下去時間就趕不急了。
不過還好,就像是順應楊剛心中所想的一樣,李建搖搖晃晃的站起來,擺了擺手,剛想踏出第一步,就栽倒在地。
機會來了。楊剛沖上去。
“耶?李建?他這是怎麼了?”
突然從旁邊沖出來一個人,把李建的那些朋友都嚇了一大跳。不過當看清來人是個肌肉帥哥後,女生的眼睛瞪大了一些,楊剛仿佛可以看到有桃心快要蹦出來了。男生們則一個個繃緊了臉,一個李建就讓他們成了陪襯,又冒出一個比條件李建優不少的肌肉帥哥,女生們還會理他們?所以,男生們的口氣都不是很友好:
“喂,你誰啊?”
“那麼凶幹嘛?呵呵,帥哥,你認識李建哦。”
楊剛點點頭:
“我是他外地的表哥。今天剛到這裏,剛好就在你們旁邊坐著,打算吃完飯就去找他,沒想到他在這。”
“哇塞,李建有這麼帥的表哥哦。不過也是,李建本人就很帥了。呵呵,帥哥,你們家的人是不是都這麼帥啊。”
“唉,我說你們不要看見他是帥哥就這麼沒風度好不好。喂,你騙我們的吧,我跟他認識這麼久,怎麼不知道他有個表哥?”
楊剛有些不耐煩,掏出證件。
“刑警,懂了吧,是我叫他不要到處說的,省得惹禍上身。”
楊剛說完收起證件將人扶起來,像扛沙包一樣扛在肩頭。
“呵呵,難怪了,身材好好哦。”
“唉,現在宿舍大門已經關了耶,來來來,刑警表哥,我給你帶路,舍管我可熟啦,我讓他開門給你,啊,你有沒有地方住?我讓舍管順便給你個房間讓你休息休息?”
“不必,我已經訂好酒店房間了。今晚李建不回宿舍了,麻煩你幫我和舍管說一聲。他醉成這樣吵到別人也不好。而且我們兄弟好久沒見,有很多話聊咧。”
“這樣哦,不過酒醉很麻煩的,萬一生病了就不好了,你在哪個酒店?我送你回去吧,也可以幫忙照顧。”
女生的建議馬上得到其他人的迎合,一雙雙眼睛將楊剛上下打量個遍。楊剛覺得一陣頭痛。
“怎麼能麻煩你們,我好歹也是員警,這點體力還是有的。”
“不麻煩不麻煩。你們還不過來幫把手?”
吳昊在外面看到這一幕,忍不住笑出聲,想不到楊大警官面對美女們的攻勢居然有些招架不住,臉上一陣紅一陣白的,清清楚楚的寫著尷尬兩個字,很想要發作,但又在極力忍耐。
笑夠了,吳昊走進大排檔,顯眼筆挺的警服頓時吸引眾人的目光。
察覺到女生視線轉移到自己身後,楊剛也奇怪的往後看,只看到吳昊一臉看好戲的表情站在自己身後,敬禮:
“報告隊長,車子已經在門口等候。”
女生們一副快要暈倒的表情,今晚真是行大運了,來了個肌肉帥哥,又來一個員警帥哥,帥氣的長相,整齊筆挺的警服,怎麼看怎麼有明星style。男生們則徹底呆掉了,又是帥哥?啥時候警界這麼多帥哥了。
楊剛馬上反應過來。
“哦,知道了。那我就先走了,舍管那邊就麻煩你們幫說一聲了,謝謝啊,改天請你們吃飯。”
楊剛朝眾人揮了揮手,趁著他們還沒回神之際,趕緊扛著人和吳昊溜上車。

“去哪里?”
吳昊發動了車子,看了一眼楊剛。
“酒店。去最近的,時間不多了。”
楊剛剛說完,車子馬上疾馳出去。
“你是刑警哦?”
吳昊提出心中疑問。楊剛微微搖了搖頭。
“不是,刑警這身份只是為了行動方便而已。我是專門處理這類案子的。雖然聽命於警局,但不是員警。”
“那你是……”
一聲手機鈴聲打斷吳昊的問話,吳昊接聽後,表情漸漸變得凝重。
“什麼事?”
“體校那邊出情況了,我過去看一下。”
“嗯。好,啊,就這家酒店好了。”
車子停在路邊,楊剛下車,打開後座門,麻利的將李建扛在肩上,順手提上先前丟在後座的手提箱。
“這裏交給我處理,你快去看看情況吧。”
“嗯……小心點。”
楊剛朝吳昊做了個OK的手勢,吳昊將車調了頭,加大油門朝學校沖去。

登記完畢,楊剛扛著李建來到房間,將李建扔在床上。
“呼,輕鬆了,接下來……”
拉上窗簾,楊剛將身上的衣服全部脫掉。衣櫃前的大鏡子映出楊剛強壯的身體。
站在鏡子面前,楊剛滿意的打量自己的裸體,多年的健身習慣,加上實戰訓練,使得他的身材一年比一年要棒,肩膀寬厚,但腰不粗,很緊實。只有沒有贅肉的腰才能呈現出這麼漂亮的線條。
楊剛揉了揉左胸,兩塊大胸肌是楊剛最驕傲的部位之一,胸圍都突破42了,古銅的膚色使得胸肌就像兩片鋼甲一般保護著楊剛。
“幹活幹活。”
楊剛就這樣裸著身子在房間裏走來走去,將手提箱放在床上,按動按鍵輸入密碼,打開,裏面放著的是楊剛的戰鬥裝備:腰帶,槍托,特製的手槍,紅色長筒皮靴以及,戰鬥服。
“唔……真希望這套戰鬥服能設計得不那麼惹眼額。”
楊剛嘟噥著,將戰鬥服攤開,舉起,這是一套藍色的連體緊身戰鬥服,胸前印著戰士的標記:黃色的圓圈裏有個紅色帥氣的大寫D。
楊剛彎下腰,抬起右腳,開始穿戰鬥服。鏡子映出楊剛的背部,單腳站立使得左腳和半邊臀部肌肉緊繃,大腿根部,楊剛臀部中縫因為右腳的抬起稍微打開了一些,只可惜燈光的緣故,臀縫中間黑漆漆一片,什麼都看不到。不過還是可以看到肛門附近一根根體毛的影子,只是看得不太真切,因為楊剛很快就將兩只腳套進去,將緊身衣拉上來。壯臀仿佛塗上了一層藍漆,戰鬥服深深陷入臀縫,反射出藍色的光芒。
戰鬥服製作得非常貼身,絲毫不會將身體的肌肉線條掩蓋。相反的,由於緊身衣是光滑材質,穿上緊身衣後,在燈光的照射下,一塊塊凸起的肌肉閃著藍色的光芒,顯得楊剛的身材更加壯碩,當然,身體正面最惹眼的地方,還要數襠部的屌套。不同於其他的屌套,這個是需要將生殖器整個套住,以便戰鬥服的能力發揮。
楊剛正小心的矯正屌和睾丸的位置,使得生殖器完全進入套中。沒勃起的巨屌尺寸也很壯觀,加上兩顆高爾夫大小的大睾丸,硬是將屌套撐得表面一點褶皺都沒有,巨屌和睾丸的形狀清晰可辨。隨著身體的活動,股間藍色的一大包也跟著微微左右擺動不止,分量感十足。
穿上戰鬥服後,楊剛又拿起放在戰鬥服下的紅色內褲。乍看之下這條內褲和普通的三角內褲沒有區別,實際上裏面大有文章。說白了,這是整套戰鬥服的核心,是能將楊剛的身體能源轉化成戰鬥服動力的核心。
彎腰將紅色內褲穿上。巨屌和睾丸被緊緊包住,壓迫的感覺讓楊剛覺得有一些刺激,同時也感到安心。
紮上黃色的腰帶,扣好,下腹中央的金屬腰帶扣上同樣打上了D標誌,在燈光下閃著冷峻的光,透出幾分神秘,讓人忍不住想要一探腰帶扣的後面究竟隱藏著什麼樣的寶藏。
將槍托裝在腰帶右側,槍放入槍托,扣好。穿上戰鬥靴,楊剛舒了口氣,按動了腰帶扣上的D字。啟動戰鬥服。只見戰鬥服更加貼緊身體,紅色內褲上顯出巨屌粗長的形狀。同時襠部傳來一絲酸酸的感覺。楊剛知道,這是戰鬥服在和自己的襠部進行連接。
沒錯,這套戰鬥服的能量,就是來源於楊剛身體生成的雄性能量。而這股能量的生成部位,不用多說,就是生殖器。之所以在藍色緊身衣上設置屌套將屌和睾丸套住也是為了保證紅內褲與生殖器的緊密連接。
楊剛試著運了運力,戰鬥服回應著主人的意圖,楊剛覺得戰鬥服變得更加緊繃,緊緊包住生殖器的屌套也開始收緊,奇妙的緊包感讓楊剛起了反應,紅內褲上的粗棒開始甦醒,將內褲一點一點朝前頂,慢慢變得更加粗大。
力量源源不斷的開始增加,楊剛滿意的看著鏡子裏的自己,
“開始幹活,今晚要痛快的打一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