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第一部 初會襠能超人(5)



電腦螢幕上,進度條開始慢慢往前走。楊剛被蔣世傑玩得全身發熱,無力的癱在椅子上,張嘴喘息。
而蔣世傑還不滿足,還想將吳昊拉下水,一起玩弄楊剛。
吳昊皺著眉頭站在那裏一動不動。
楊剛察覺到吳昊的尷尬和掙扎,扭頭轉向吳昊聲音傳來的方向。
“吳昊,照他說的做。”
“……”
“沒事,都是男人,有什麼是你有而我沒有的?快點,萬一進度條走到底我還沒能射,這小子就會把數據刪除,那我就要再受一次罪了。”
吳昊瞥了一眼顯示器,咬了咬牙。
“好吧,你想要我怎麼做?”
吳昊放棄抵抗,走到楊剛面前。
“嘿嘿,這才對嘛,為了破案,身為員警,就應該要有這種犧牲精神才對嘛。”
“再廢話小心我拿槍崩了你!!”
吳昊惡狠狠的瞪著蔣世傑,楊剛居然點頭表示同意。吳昊苦笑了一下。
“快說。”
蔣世傑縮了縮身子。
”幫他打手槍吧。“
吳昊蹲下身體,楊剛的巨屌近在眼前,一下一下的跳動著,馬眼上的淫水珠越積越大,終於突破張力,順著巨屌滑下來。吳昊吞了口口水,握住了楊剛的巨屌。
楊剛嗯的呻吟了一聲,身體並沒有太大反應。
巨屌的硬度和熱度透過手掌傳給吳昊,吳昊愣愣的看著眼前這根巨屌,這時,只覺得手中的巨屌突然漲大,變硬,巨屌猛的挺起,馬眼又冒出了許多淫水,順著巨屌,流到了吳昊的手上,溫熱溫熱的。
”哈,楊警官,被吳警官握住,你居然也有反應哦。“
”幹,你給我玩半小時看看,看你會不會這麼敏感。“
說完,楊剛挺了挺往下滑的身體,讓自己坐得舒服一些,低頭:
“吳昊,你還在等什麼啊,快點動作,射了我就解脫了。”
“哦……好。”
吳昊開始幫楊剛打手槍。五指碰觸到楊剛的龜頭時,只見腹部猛的收緊,8塊腹肌盡顯。
“嘶——哦……幹!”
乳頭被蔣世傑又捏又揉,巨屌被吳昊握住打手槍,楊剛腳趾摳緊地面,仰頭喘息。
“哈啊……哈啊……哈啊……”
巨屌一直興奮的抽搐再抽搐,馬眼流出的淫水幾乎沒有間斷過,流滿了巨屌,閃閃發亮。
而吳昊這邊,聽著楊剛的喘息,看著因繃緊而線條盡顯的完美肉體,掌心傳來巨屌表面凹凸不平的手感以及炙熱的溫度,一時間吳昊也被楊剛弄得口乾舌燥,藏在制服裏的巨屌也完全勃起,一下一下的抽搐著,吳昊只覺得尿道一癢,有東西從馬眼流出來了。
靠,我居然有感覺!!第一次經歷這種事情的吳昊又尷尬又困惑,但表面上,吳昊還是一臉冷冷的表情。如果給蔣世傑知道吳昊的心裏所想,肯定會更得意。
“吳昊,進度條!!”
楊剛的叫聲將吳昊的注意力拉了回來,吳昊看了一眼電腦螢幕,嚇了一跳,不知不覺中,進度條已經進展到80%了。吳昊開始更用力的握緊楊剛的巨屌,套弄速度加快。
”哦哦哦哦——“
突然加快的速度讓楊剛挺起了腰,蔣世傑也不失時機的玩弄著楊剛胸前的兩點。
進度條依舊一點一點的往前走,兩分鐘的時間就已經走到了90%。
沒時間了!!!吳昊緊張的看著手中的巨屌,雖然淫水流了很多,但是楊剛卻絲毫沒有要射精的意思。
看來這個楊剛的能力還不是一般的好。吳昊抬頭看了看楊剛被捏得硬挺發紅的乳頭。
“楊剛,對不住了。”
說完,吳昊一手握住了楊剛的巨屌,另一只手張開,用掌心在楊剛的龜頭上摩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楊剛仰天狂吼,開始不斷掙扎想要掙脫束縛。這時吳昊卻放開手,快速的套弄幾下巨屌,然後再度摩擦龜頭。
蔣世傑當然知道吳昊的意圖,他也開始毫不留情的抓捏楊剛兩塊壯碩胸肌。
”啊啊啊,不……不要……屌……屌好麻……啊啊啊啊啊啊“
大腿肌肉繃緊到打抖,楊剛狂亂的搖晃著腦袋。但吳昊顧不上這麼多了,眼看著還有5%進度條就要走完了。
”啊啊啊啊啊,射了……要射了……“
手中的巨屌硬到了極點,吳昊連忙停止摩擦龜頭,迅速的套弄巨屌。
”射了……射……了……啊啊啊啊啊啊!!!!“
公狗腰越挺越高,睾丸縮成兩顆渾圓的高爾夫球,被緊握的巨屌一陣猛烈的抽搐,楊輝終於射精了,一股股精液如噴泉般噴向半空,落在楊剛的大腿和腹部,有些還很誇張的飛到了楊輝的臉上和胸口……也就在這時,電腦傳來一聲提示音,資料下載完畢了。
鬆開楊剛後,蔣世傑胡亂的將繩子丟在一邊,也不進行整理,就開始在電腦前進行資料篩選。吳昊著湊近腦袋看著電腦上不斷變化的圖像。
洗澡間裏的水聲停止了,吳昊回頭看去,楊剛已經換回原來的T恤牛仔褲,走了出來。
“怎麼樣?”
“還在篩選,不過希望很大,你看這個,這個……我靠,這老外好變態,幾乎把每次視訊都有記錄下來耶。”
此時的楊剛已經恢復成一個穩重能幹的員警,如果不是自己手上還有楊剛精液的味道,吳昊一定覺得剛才的事情是在做夢。
察覺到吳昊的視線,楊剛看向吳昊,尷尬的笑笑。正想說些什麼,蔣世傑興奮的大拍桌子:
”有了!!看吧,這種事情難不倒我的。“
吳昊和楊剛連忙湊到螢幕前,視頻已經開始播放了,螢幕上,一個男生穿著緊身背心和運動短褲坐在攝像頭前,吳昊和楊剛對這個面孔並不陌生,是第二受害人:小光。而小光身後的液晶掛鐘上,顯示的時間,正是今早淩晨5點20分。
正中目標!吳昊激動得握緊了拳頭。
視頻並沒有收錄聲音,所以不知道他們之間在說什麼。不過不要緊,只要有視頻,就夠了。
“好奇怪的人啊,為什麼要在淩晨5點爬起來視訊……”
吳昊奇怪的問,蔣世傑解釋道:
“因為跟他視訊的人在國外咧,有時差啊。”
這時,小光脫掉了背心,露出結實的上半身。不愧是體校生,身材鍛煉的不錯。胸肌腹肌樣樣有,只是不如楊剛那麼大塊而已。
“唔……”
察覺到自己居然無意識的將視頻裏的小光和楊剛做比較,吳昊鬱悶的哼一聲,甩了甩腦袋,引得蔣世傑和楊剛都看向他。
“額……吳警官,你要不要也打一槍,這樣連續看兩次猛男秀,對於你來說,的確是刺激了點。啊!”
蔣世傑還沒說完,就被楊剛敲了一下腦袋。
“別聽他胡說,認真看!!!”
視頻裏,小光已經將運動褲連帶內褲一起脫到膝蓋,正握住已經完全勃起的屌打手槍,眼睛半睜著,顯然是在享受被人看著打槍的快感。
然而,接下來,小光忽然停止了打槍,手放在了身體的兩側,他驚訝的看向兩邊,然後試著掙扎了一下,臉上現出驚慌的表情。
“……看上去,他好像被什麼東西限制住了行動。”
吳昊所講的,正是楊剛心裏所想的。
這時,小光的身體猛的繃緊,身體開始左右搖晃掙扎,按道理,這種程度的掙扎肯定會從椅子上跌下來,但奇怪的是,小光不僅沒有跌倒,他的雙手也緊靠身體兩側,端正的坐在電腦前。
小光臉上現出痛苦的表情,嘴巴大張著,像是在發出吼叫。這樣的反應吳昊並不陌生,剛才在磨楊剛的龜頭時,楊剛的反應就是這樣的。
“和剛才一樣啊。”
吳昊小聲的嘟噥著,但還是被耳尖的蔣世傑聽到了。
“哈,孺子可教也,吳警官,不錯哦!”
蔣世傑話音剛落,就被吳昊惡狠狠的目光瞪得縮了縮肩膀。吳昊轉向楊剛想徵詢楊剛的意見:
“楊剛?”
“蔣世傑,老樣子,分析一下這個視頻。”
“呵,好的。”
蔣世傑又開始忙碌起來,楊剛直起身體:
“吳隊長。”
“是!”
“等一下你看到的,是國家機密,請你不要宣揚出去。另外……也請你做好心理準備。”
儘管吳昊心裏充滿了問號,但看楊剛一臉嚴肅,看來事情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嚴重,吳昊點了點頭。
“好,我答應。”
“搞好了!“
蔣世傑伸伸懶腰,按下播放鍵,吳昊和楊剛看向螢幕。
雖然剛才楊剛警告過要做好心理準備,然而,真正看到那個東西時,吳昊還是被震撼到了。
視頻還是剛才的視頻,只是經過蔣世傑的處理後,視頻上多了點東西。
一個人,確切的說,是一個半透明的人形。正蹲在小光面前,頭深深埋進小光大開的兩腿之間,有節奏的前後搖擺,同時,人形的兩只手也伸到小光胸前,捏玩小光的乳頭。
有幾條半透明的黑色東西將小光的雙手和身體和椅子纏在一起,這個東西,就是使得小光動彈不得的罪魁禍首。
冷汗從吳昊的額頭冒了出來,自從當了刑警以來,吳昊頭一次感到恐懼。
那個人形賣力的用嘴吸吮著小光的硬屌,年輕的小光哪里受得了這種刺激。掙扎,痛苦,喊叫,最後身體繃緊,一道道精液從馬眼激射而出,全部落入那個黑色人形的嘴裏。
緊接著,白色的精液消失不見。像是被人形吞掉了一般。
射了一次以後,小光無力的癱倒在椅子上。但是,人形並沒有因為小光的疲憊而放棄榨精,在將精液全部吞掉(吸收?)後,人形再次含住了小光已經軟化的屌。一陣吸吮,小光再次掙扎起來。
就在這時,吳昊看見小光的臉上出現了一層黑霧,轉瞬即逝,接著再次出現……
“注意看,就在這裏!!”
蔣世傑將視頻時間往後調了幾秒,啟動慢放。
小光的面部表情變得細緻起來,這時,剛才出現過的黑霧再次出現,蔣世傑暫停了播放。
“這個……看起來好像一個人啊。”
吳昊睜大了眼睛,暫停以後,仔細看那團黑霧,有鼻子,有嘴巴,赫然是一張人臉,而且表情和小光的表情一樣。就像是給小光戴上了一個面具。這時,蔣世傑湊近電腦螢幕
“好面熟啊……這個人……”
“哦?熟人?”
“不是……啊對了!他有拍過雜誌!!!挺有名的,好像名字叫……李建,是市體校的學生咧。”
“這就對了,吳昊,走!”
“好。”
兩人迅速收拾東西離開了蔣世傑家。身後傳來蔣世傑的聲音。
“有空再來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