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第一部 初會襠能超人(4)



五分鐘後,吳昊開始認同楊剛剛才說的話了。
這樣的報酬,還真是聞所未聞。
當楊剛換好衣服從洗澡房裏出來時,吳昊驚訝的張大了嘴巴。
脫掉了T恤和牛仔褲,楊剛久經鍛煉的壯碩身體赤裸著,黝黑膚色,兩塊壯胸肌,平坦的腹部,隨著呼吸隱約呈現的8塊腹肌,一線淡淡的體毛從肚臍一路延伸進內褲裏。性感的全黑色四角緊身內褲是楊剛的最後防線。胯襠3道豎著的紅線特意強調般勾畫出楊剛生殖器的凸起和輪廓。若隱若現,更顯性感,讓人有種要扒下他的內褲一窺內褲裏沉睡的巨龍的衝動。粗壯的大腿上腿毛略多,顯得很man,腳上穿一雙黑色跑鞋,使得楊剛整個人看起來很陽光,很乾淨。
接下來發生的事更讓吳昊驚訝得合不攏嘴。
楊剛坐在蔣世傑旁邊的椅子上,蔣世傑不知從哪里拿出幾條粗繩,將楊剛雙手綁在椅背後,雙腿也和椅子腳綁起來。胸前也用粗繩繞了幾圈,勒緊,本來就很壯觀的大胸肌顯得更加鼓起。
“……楊警官?”
吳昊總算回過神來,楊剛看了他一眼,苦笑:
“我說過,你不會想知道的。現在相信了吧。”
蔣世傑拿起眼罩。楊剛繼續對吳昊道:
“你敢把這件事跟別人說,下次我就把你抓來當報酬給蔣世傑玩!!!”
說完,楊剛的眼睛被眼罩蒙住了。
將楊剛結結實實的綁在椅子上,確認楊剛無法動彈後,蔣世傑終於開始幹活。
不過,幹活之餘,他不忘享用他的“報酬“。
”開始解析第一臺電腦了啊。按照契約,我可以摸除了生殖器以外的其他部位,對吧。“
蔣世傑單手操作電腦,另一只手伸向楊剛赤裸無助的身體。
”嗯!!“
冰冷的手指接觸到楊剛的壯胸,楊剛的身體縮了一下。
”嗯……聊天軟體裝好多哦,看來要點時間……“
蔣世傑一面念念碎,一面用手玩弄楊剛結實的胸肌,張開手掌猛抓,吳昊這才發現,楊剛的胸肌居然大到無法一手掌握。
”嗯……啊……“
兩塊胸肌被抓抓捏捏,楊剛嘴裏發出輕微的呻吟。蔣世傑的指尖順著胸肌線條一路滑到乳頭下方,輕輕用指甲勾了勾楊剛的乳頭,楊剛的胸肌抖了一下。
”唔!!!“
”這個聊天軟體也沒見有記錄………………喂我說楊警官,你的乳頭還是一如既往的敏感啊。“
”少廢話……啊…………“
指尖來回挑逗楊剛的乳頭,楊剛吸了一口氣,腹部繃緊,馬上呈現出8塊腹肌。
吳昊呆呆的看著楊剛拼命扭動身體想要逃避蔣世傑的玩弄,但蔣世傑顯然對楊剛身體的敏感點很熟悉,由於楊剛眼睛被蒙住,無法判定蔣世傑下一步是要玩哪一邊的乳頭。這使得楊剛的欲望被挑起得更迅速。蔣世傑一下左一下右,逗得楊剛的兩塊大胸肌不斷跳動,嘴裏的呻吟越來越大聲,吳昊發現,楊剛胯襠的內褲開始撐起帳篷,楊剛勃起了。
”楊警官,這一臺電腦沒有視頻的記錄耶,不過倒是有不少壯男SM片。呵呵,等一下我要備一份到我電腦裏學習學習,下次你來就有得爽了。“
“操,我的肌肉不是練來給你玩的……唔!!!嘶——啊啊啊。”
巨屌一點一點的勃起,在內褲上呈現出傲人的輪廓,可見楊剛的巨屌貼著腹部斜向左上方伸長變粗。
“啊……啊啊啊啊……好癢……不要摳……嘶……啊啊……”
胯襠部位的布料被巨屌撐起,本來就顯得有些窄小的內褲此時已經掩蓋不住楊剛的雄偉。從被高高挑起的褲腳,隱隱約約可以看到楊剛的兩顆大睾丸。褲頭被拉下來許多,露出楊剛私密處的濃密黑森林。吳昊這才發現,楊剛的下腹居然有很明顯的泳褲痕。
“嗯。第一臺分析完畢了,沒有視頻聊天記錄咧……”
乳頭被狠狠捏了一下,楊剛挺起了身體,對著燈光,吳昊這才發見,頂起內褲高舉著的巨屌頂端,竟然已經濕了一大片。
“現在要分析第二臺了啊。”
被蔣世傑握住已經硬得鐵棒般的巨屌,楊剛屈辱的扭過頭去。
“嘿嘿,楊警官,好久沒見你害羞的樣子了,是不是因為吳警官在場啊?”
其實不用蔣世傑說,吳昊也能從楊剛強忍的呻吟和微微泛紅的臉孔看到楊剛的羞恥和屈辱。他有些過意不去。
“額……楊剛,我到外面等你。”
“等等,吳警官,你不准走。等一下還需要你的幫忙咧。”
蔣世傑嘿嘿的笑著,一只手玩弄楊剛敏感的巨屌,另一只手快速的在鍵盤上敲打。
聽到蔣世傑說的話,楊剛猛的扭過頭去看著蔣世傑。
”什麼意思?你想要幹什麼?’
“嘿嘿,等等就知道了。放心,我答應過不碰吳警官的。你就安心享受我的撫摸吧。”
蔣世傑用力捏了捏楊剛那硬得發燙的巨屌。楊剛悶哼了一聲。
兩根手指在巨屌兩旁緊貼著巨屌表面滑動,雖然隔著內褲,楊剛的巨屌還是興奮的用有力的跳動回應著蔣世傑的撫摸。巨屌背面,龜頭冠,龜頭表面,馬眼附近。蔣世傑看起來很瞭解楊剛敏感的部位在哪里,並精准的進行攻擊。楊剛的大腿開始有些顫抖,巨屌翹得讓吳昊有種內褲要撕裂的感覺。
“嗯……這臺電腦好搞定,只有MSNskype。讓我搜索下聊天記錄………………”
手指在馬眼四周打轉,巨屌敏感的彈跳不止,楊剛的呼吸變成了喘息,蔣世傑用食指在楊剛馬眼的地方點了兩下,然後示意吳昊靠近。吳昊愣了一下,有些尷尬的靠近楊剛,蔣世傑卻將手伸到吳昊面前,食指和拇指撮合了兩下,分開,只見手指間連著一根細細的透明絲線。
“嘿嘿,這是楊警官的淫液哦,你要不要嘗嘗味道?”
吳昊連忙搖頭,尷尬的退回原地,臉漲得通紅。
蔣世傑滿意的看著吳昊的反應,呵,這麼靦腆,看來這個警草還沒被人享用過。如果他落在自己手裏的話……蔣世傑用舌頭舔了舔指尖的汁液,品嘗著楊剛的欲望滋味。
“蔣世傑,我警告你,你要玩就玩,不要把吳昊拖下水!!”
“哈,你再命令我一次看看。”
“啊啊啊啊啊!!!操……操!!!”
蔣世傑隔著內褲捏住楊剛的巨屌左右搖擺,脆弱敏感的大龜頭在腹肌和內褲上來回磨蹭,楊剛的肌肉為止繃緊。
“啊啊啊啊啊……住……快住手……我受不了了。”
蔣世傑這才停下來,楊剛繃緊挺起的身體重重跌落回椅子上,無力的喘氣。
“呵呵,楊警官,你的運氣不錯,這一臺電腦顯示,今早520分左右,這一臺電腦用MSN和某個網友視頻過。接下來就看看楊警官的運氣如何了。“
蔣世傑敲擊了幾下電腦鍵盤。
”好了,現在電腦在自動搜索對方電腦並下載他的磁片資料。在進度條走到底之前,我要先拿我該得的報酬了。“
蔣世傑嘿嘿的站了起來,走到楊剛面前。
由於視覺被剝奪,楊剛只聽見蔣世傑站在了自己的面前,不知道他下一步要幹什麼。這種緊張使得楊剛本來已經緩下來的呼吸又開始變得有些急促。
蔣世傑伸手勾住楊剛的內褲。
123!“
內褲褲頭被勾下,楊剛只覺得股間一陣清涼,生殖器失去了最後的遮掩,完全暴露在了蔣世傑和吳昊的面前。失去內褲的束縛,巨屌翹起,啪的打在腹肌上。
好大,這是吳昊第一眼看到楊剛那根巨屌的反應。巨屌通體有些發黑,和黝黑的膚色相稱。粗,長,直,表面爆滿了青筋和血管,很粗,一根根蜿蜒在巨屌表面,像是一條條龍纏繞著巨屌。頂端,碩大的龜頭紅紅亮亮,表面光滑,沾滿了馬眼流出來的前列腺液,馬眼處一顆淫水珠反射著螢幕上的亮光,好像山頂上的寶石一般。
褲頭再往下拉一點,兩顆又圓又大的睾丸跳出來,高爾夫球般大小,沉甸甸,分量十足,吳昊開始有些懷疑這麼小的內褲怎麼能容納的下楊剛的龐然大物。
將褲頭卡在楊剛的睾丸下方,蔣世傑瞥了一眼站在一旁滿臉通紅的吳昊。由於時間緊迫,吳昊還是一身警服。天藍色的短袖警用襯衣束進深色長褲裏,腰間紮著一條黑色的腰帶,腳穿黑色皮鞋。吳昊的警服看來是有經過量身定制,很合身,加上吳昊182的身高和標準的寬肩窄腰的好身材,顯得英姿颯爽。不過,蔣世傑對吳昊的這份帥氣並沒有太多關注。他感興趣的地方,在於吳昊的股間。雖然說男人褲子的胯襠會凸起並不奇怪,但吳昊也未免凸過頭了,當蔣世傑注意到,吳昊的褲襠時不時會動了一下,像是有東西在裏面頂起褲子想要衝出來。不由得嘴角翹起:
”呵呵,吳警官,你下麵硬了哦。“
下意識的用手擋住了自己的胯襠,吳昊有些尷尬的將視線移開。就算都是男人,看到楊剛這種極品男人的身體,吳昊還是起了反應。只是剛才注意力全都集中在楊剛的巨屌上,吳昊絲毫沒有察覺自己身體的變化。
“呵呵,不要害羞啊。過來一起玩。”
“……不用。”
吳昊只覺得口乾舌燥,進來時楊剛還是沉穩能幹的員警,下一秒就脫光衣服被人玩到勃起,現在連傲人巨屌都露出來了,親眼目睹這種強大的反差,對於沒啥性經驗的吳昊來說的確是刺激了一點。他開始後悔沒有聽楊剛的話。但是為了保住員警的顏面,他表面故作鎮定,保持冷冰冰的態度,希望蔣世傑就此罷手,不要把他也拉下水才好。
“不照做,我就中止工作了。”
蔣世傑收起臉上的笑容,同樣冷冰冰的打碎吳昊的最後一點希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