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

泳褲戰士——變異的枯樹

紅戰士的面前,是一顆已經被DARK星人侵蝕的樹木。
曾經茂盛的枝葉已經掉光,只剩下乾枯的樹枝,像觸手一樣揮舞著。
今天他的藍戰士沒有來,紅戰士故意隱瞞了這個任務。
哼,老是當我是小孩子,今天我就要證明給你看,我的戰鬥能力絕對不比你的差!!
面對已經異化的枯樹,紅戰士面不改色,後退一步,擺出進攻姿勢。
 股間紅泳褲的鼓包抽搐了一下,紅戰士大喝一聲,一躍而起,拉開戰鬥的序幕。
雖然異化後的枯樹,樹枝全被DARK星人同化成觸手,但過多的觸手使得DARK星人控制起來力不從心。戰鬥開始不到5分鐘,觸手就被紅戰士斬斷了幾根。
而紅戰士,則毫髮不傷。
紅戰士:哼!你這種小貨色根本不夠看!!
然而,紅戰士疏忽了,觸手減少之後,DARK星人控制起來也會更加得心應手。
所以,當紅戰士又斬斷一根觸手,穩穩落地時,一根觸手神不知鬼不覺的從紅戰士身下伸了過來。
紅戰士:唔!!!什麼!!!
等到紅戰士反應過來的時候,已經晚了,觸手一收緊,纏住了紅戰士的腳腕,將其絆倒在地。
紅戰士狼狽的想要爬起來,但馬上又被觸手拖倒。拉向枯樹的位置,吊起。
紅戰士:糟...糟了。
雙手也被觸手纏上,紅戰士呈人字形被吊在半空中。
紅戰士:唔……可惡,掙不開……
試圖掙扎了一下,完全掙不開枯樹的束縛。身後枯樹發出呼呼的聲音,像是在嘲笑紅戰士的無助。
紅戰士:媽的……這種……啊啊啊……
一只觸手伸到紅戰士的胸前,試探著碰了碰紅戰士的乳頭。
 只覺得胸前快感直竄腦門,紅戰士努力扭著身體避開枯樹的攻擊。
但是,枯樹沒有給紅戰士喘息的機會。
 在這根觸手挑逗乳頭的同時,另一根觸手伸到了紅戰士的身後。
紅戰士:啊啊啊……住手……那裏……不要碰……
觸手順著紅戰士翹臀中央的凹縫來回撫摸。
 正當紅戰士無法招架觸手攻擊的同時,前方傳來奇怪的響聲,紅戰士抬頭一看,一個前面鼓起的觸手伸到紅戰士面前,張開,竟然是一朵巨大的花。
只不過變異後的花顯得十分可怕,花中央的花蕾也像心臟一般不斷鼓動。
 鼓動的花蕾慢慢靠近紅戰士的股間。
紅戰士:這……這是什麼東西!!不要過來……幹!!!
花蕾前端貼住了紅戰士的泳褲,紅戰士只覺得生殖器像是被一群螞蟻在咬,又痛又癢的感覺讓紅戰士不住呻吟。
紅戰士:啊啊啊啊……不……不要……
陰莖慢慢有了反應,開始頂起泳褲慢慢變得粗大。和泳褲親密接觸的結果就是對花蕾的啃咬更加敏感。
紅戰士:幹……我……我居然硬了……
然而,耳邊響起的另一種聲音讓紅戰士感到恐懼。那就是布料撕裂的聲音。
紅戰士:啊啊啊不……我……我的泳褲……快住手!!!
 當花蕾離開紅戰士胯襠的時候,紅戰士最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只見泳褲被花蕾咬破了一個洞,紅戰士勃起的陰莖和睾丸從破洞裏露了出來。
紅戰士:不!!!不要!!!放開我!!!!
失去了戰鬥泳褲的保護,泳褲戰士最重要的能源生成器官暴露在外。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紅戰士不敢再往下想。
身後,古怪的呼呼聲再次傳來。還沒等紅戰士明白發生了什麼事,屁股傳來一陣灼熱,身後原本在撫摸屁股的觸手開始往泳褲上噴出汁液。
紅戰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灼燒感折磨的部位是泳褲戰士的屁眼四周。這也是紅戰士的敏感點之一。只見紅戰士拼命的扭動身體想要逃離。
 在灼熱感消失後,泳褲的後面也被觸手的汁液灼出一個破洞。紅戰士緊張得收縮又放鬆的屁眼隱約可見。
 對準了泳褲戰士的屁眼,觸手縮回一點,然後猛地插入。
紅戰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後庭被突然侵入的劇痛讓紅戰士仰頭大吼,然而四肢被觸手緊緊拉住的他也只能無助的扭動身體,根本無法阻止觸手的探入。
紅戰士:啊啊啊不……不要……好痛啊啊啊……
也許是DARK星人覺得已經插得足夠深了,觸手停止了侵入,還沒等紅戰士那處男肛門適應觸手的粗大,觸手就慢慢拉出一些。
紅戰士:啊啊啊……
然後再次狠狠插入。
紅戰士:啊啊啊痛啊啊啊……
 緊接著,觸手再次拔出,然後再插入,頻率逐漸加快。
堂堂泳褲戰士居然這麼無助的被吊在半空,被DARK星人控制的樹枝操屁眼。
紅戰士的臉漲得通紅,在半空呼喊著,掙扎著,但是,沒有人來幫他拜託這屈辱的情景。
而觸手不斷的抵到紅戰士的前列腺,也將紅戰士的身體一點一點的頂向高潮。
 紅戰士:哈啊……哈啊……哈啊……快……快要不行……不行……要……要射了……
紅戰士射精了。
巨花伸了過來,花蕾張開,紅戰士的精液精准的落入了花蕾裏。
然後,就吸住了紅戰士還在不斷射精的硬屌。
紅戰士:啊啊啊啊啊操你媽……不……不要吸……
 紅戰士覺得精元都快要被吸出來了,他哀嚎著收腰想要逃避巨花的吸吮,卻忘記了身後的觸手還插在屁眼裏。這一後退,觸手插得更深。
紅戰士:啊啊啊啊啊啊!!!!
紅戰士哀嚎著直起身體,卻讓花蕾更用力的吸吮硬屌。紅戰士進也不是,退也不是,只能放聲哀嚎,無助的讓觸手玩弄自己的生殖器和屁眼。
紅戰士:啊啊啊啊啊啊……又……又要射了……
花蕾鼓動著,將紅戰士射出的精液全部吞下。
 不知道過了多久,紅戰士已經記不清自己射了多少次了。在最後一次身體抽搐著射出稀稀拉拉的幾道精液後,紅戰士連反抗的力氣都沒有了。
之前還勃起的硬屌,也因為劇痛和射精過度,軟軟的吊在兩腿間。
觸手嘗試著又碰了幾下紅戰士的硬屌。紅戰士只發出模糊的呻吟。確認紅戰士的屌實在硬不起來後,一直纏著紅戰士雙手的觸手鬆開了。
紅戰士倒了下來,頭沖向地面。但他並沒有掉到地面。因為他的雙腳還被觸手纏著。
 觸手將倒吊的紅戰士移到樹的正中央。
樹的中心已經變異成一張滿是尖刺的大嘴,紅戰士努力抬頭看向那張嘴。
 那裏將是自己的歸屬?一切都要結束了?
儘管知道枯樹要將自己吃掉,但已經多次射精的紅戰士早已失去了反抗的力量。
 好……好不甘心,竟然就這樣被打敗。
觸手一松,紅戰士迅速的落入枯樹張開的大口中……



以下爲附加感情戲,如果只想看虐的劇情,就不要往下看哦^^
尾聲:
當紅戰士醒過來時,他已經是躺在泳褲戰士基地的醫療室裏。
藍戰士:真是,我晚到一點的話,你就真的要被吃掉了。不是跟你說了嗎?要合作!!不要逞英雄!!你怎麼老是不聽!!能證明自己能力的方法多了去,幹嘛要幹這麼危險的事?你老這樣,我這搭檔很難做的。
藍戰士坐在床邊,看到紅戰士醒過來,松了口氣。然後馬上板起臉教訓起紅戰士。
紅戰士:……對……對不起。
藍戰士:道歉就完事了?你是不是還要有點表示?
紅戰士:……好啦,我以後再也不單獨行動啦。
藍戰士:嗯。最好是這樣。
紅戰士:好啦,我也好得差不多了,回去吧。喂,你幹嘛,啊,痛,你按住我幹嘛?放開我!!
藍戰士一臉壞笑:那觸手弄你噴了很多次吧,現在我幫你恢復一下,順便當作是懲罰了。
紅戰士:什麼!!啊啊啊不……不要搞充能模式……啊啊啊好……好痛,你就不能慢點嗎!!!媽的,明明是個猛男,怎麼這麼淫蕩……啊啊啊啊慢點……頂……頂到我的點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