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

超人的抉擇(下)


門外,已經聚集了一些好奇的員警。總統已經回去了,他們才得以過來近距離看一下這個來自外星球的地球“住客”。
房門打開了,里昂率先走出房門,跟在後頭出來的,正是一身藍色緊身衣的超人。
只見他雙手擋著股間,跟在里昂後頭走出來,走路的姿勢有些怪異,像是怕有東西掉下來一般小心翼翼的走著。
眼尖的員警一眼就看到超人那擋也擋不住的大屌,確切的說是從手掌縫隙中露出來的大龜頭。一陣陣小聲地議論讓超人的俊臉漲得通紅。他的陽物尺寸太大,大屌又翹,遮住了龜頭遮不住睾丸,遮住了睾丸,龜頭又從手掌裏探出頭來。
然而當超人從這幫看熱鬧的員警身邊走過時,身後一陣陣輕聲的驚呼更讓超人更加無地自容。
插入屁眼的硬棒露了一截在屁眼外,隨著走路的姿勢,硬棒末端左右晃動。像是一根短尾巴。
超人必須繃緊翹臀才能保證硬棒不會隨著走路的顛簸而逐漸外滑。這樣一來,翹臀的完美曲線,以及左右搖晃的硬棒末端,組成了一副極其色情挑逗的畫面。超人努力忽視掉身後那幾個員警討論他的身材和大屌,甚至還有男員警說想要拔出超人屁眼裏那根硬棒,換他們的“硬棒”上。
總算走到了目的地,門一關上,超人就舒了一口氣。
然而,這並不代表噩夢的結束,展現在超人眼前這臺的機器,才是真正噩夢的開始。
單單是機器內側那一根根透明管裏發出幽幽綠光的液體,就讓超人感到非常不舒服。
沒錯,這正是超人唯一的弱點,超人懼怕的綠石頭的提取液。
里昂:等一下這個機器會和你生殖器還有屁眼的那兩個東西相連接,完成取精工作。
里昂看了一眼臉色變得難看的超人:恕我冒昧,這綠色的液體對你有什麼影響嗎?
超人點了點頭:這是我們剋星上一種石頭的提取液。在剋星,他只是普通的石頭而已,但是在地球,他被大氣中的氧氣氧化,會放出一種射線。這種射線對人類無害,但對我們來說,危害就大了。
里昂:那為什麼會用在取精機器上?
超人:……那是因為這種石頭放射出來的射線對我們具有催淫作用。
超人一步步的走向機器,每走一步,他的大屌就跳動一下。超人的俊臉也慢慢露出痛苦的表情。
極力忍耐越來越強烈的打槍欲望,超人並沒有注意到,身後的里昂正盯著超人的翹臀看,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
超人:所以拿來……進行取精工作……再好……不過了……唔……
站到這臺機器旁,看著綠色螢光的液體,體內一陣淫欲沖上腦門,超人踉蹌了一下,險些摔倒。
里昂:hey!你沒事吧。
超人:沒事……躺在上面就可以了吧。
里昂:是的。
里昂按動了幾個按鍵,原本閉合的枷鎖打開了。超人看著這些將要束縛住自己的枷鎖一會兒,痛苦的低下頭:抱歉了,露易絲,我不能實現承諾,帶你繞地球飛一圈了。
低聲說完這些話,超人躺在了機器上。偵察到超人躺好後,枷鎖自動合上。超人試著動了動,無法動彈。
現在是真的無法逃脫了。
里昂:呵呵,那我們就開始吧,超人。
超人一臉任由天命的表情:嗯。
里昂按下開關,從頂端伸出一根機械手,末端有兩個並排的綠色凸起。
機械手轉了下來,伸入超人的兩腿間,那兩個凸起正好抵住了生殖器根部的固精環和插入屁眼的硬棒。
硬棒被機械手抵了一下,更加深入超人的體內,超人輕輕嗯了一聲,生殖器猛地挺起,又落下。
機器嗡的一聲啟動了,提取液順著導管流了下來,抵住固精環和硬棒的兩個綠色凸起開始發光。
超人:唔!!!啊啊啊啊啊!!!
本來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不能讓自己發出呻吟的。但過於強烈的快感還是讓超人無法抑制的放聲大吼。
超人:啊啊啊啊啊……屌……屌好漲……唔!!啊啊……
大屌漲得比原先更大,強烈的快感讓超人情不自禁的拼命擺動腰部。大屌在超人的塊狀鋼鐵腹肌上左右晃動,時不時挺起身體,讓大屌在空氣中穿刺。
里昂:看來差不多了,別著急,超人,現在就讓你解脫。
說完,里昂抓住超人不斷亂晃的大屌。超人低聲吼叫著,挺腰將大屌往里昂手裏抽送。里昂不得不用身體按住不斷亂動的超人。
里昂:不要亂動,很快就讓你解脫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聽見了的緣故,超人安分了很多。原本臉上的堅毅表情已經消失不見,眼角流出淚水,嘴巴大張著,俊臉漲得通紅,超人已經完全被淫欲所征服。
超人半睜著眼睛,看著里昂將橢圓形的取精器套在大屌上。
取精器的前端才剛剛接觸到龜頭,就像是有生命一般,自動將整根巨屌吸入,超人只感到一股強烈的吸力,快感讓超人再次大吼。
超人:啊啊啊啊幹……好……好爽……射……射了……啊啊啊啊……
身體弓起,被吸精器套著的巨屌開始前後劇烈搖擺,一股又一股的精液從馬眼激射而出,全部被吸精器吸收。
超人:啊啊啊啊……不……不要再……啊啊啊……
然而,猛烈的射精並不代表著結束。受到兩顆綠凸起的感染,固精環和硬棒也開始發出淡淡的綠光,抑制超人的超能力,提升超人的性欲。
超人:啊啊啊……住……不要……射……啊啊啊啊啊!!!!
不到2分鐘,身體挺起,巨屌猛擺,又是一次伴隨強烈快感的射精。超人的意志開始逐漸被強烈的快感打碎。
里昂:不錯的記錄,3分鐘就射了兩次。看來這種射線的影響力還真大。不過,這點量還是不夠。照這種速度,可能要弄上3小時才能湊夠剋星人要求的量咧。那麼超人,你慢慢享受吧,我3小時以後再回來檢查。
超人:哈啊……哈啊……3……3小時……屌……屌會……啊啊啊啊!!!!
里昂走向門口,回頭看了正在受取精折磨的超人一眼。
超人:不……不要……走……不……射……又射了……啊啊啊啊!!!
碰的一聲,門關上了。

尾聲
在超人自首後又過了5個小時,一架飛船飛抵警察局上空,朝天花板射出一條白色射線。
白色射線實在耀眼,站在周圍的人只能看到,一架像是躺椅一樣的綠色物體,在白色射線中慢慢上升,,進入飛船內部後,飛船關閉了艙門,朝浩瀚宇宙飛去。
地球得救了,每個人都興奮異常。除了超人的父母,還有那個叫露易絲的女記者。
警局
露易絲:求你了,我知道他沒走,讓我進去找找,他肯定被人囚禁起來了。
員警:你沒看到嗎?那天那艘飛船來把他接走了。
露易絲:不,被帶走的只是一架機器,我親眼看到的,超人沒在上面。
員警:沒在上面那就還在地球咯,如果他想你的話,肯定會去找你的,回家等消息吧,我們還有很多事情忙的。
里昂從門口走出來,剛好看到女記者露易絲在和守門的員警爭吵。
里昂搖了搖頭,自言自語著,朝警局地下室走去,
外星船把超人帶走後又過了一星期,地球恢復了平靜。上班的上班,上學的上學,好像超人,剋星人什麼的從來沒來過一樣。
想到這裏,里昂心情大好,哼起了小曲。
他來到了地下室,這裏是臨時關押犯人用的監獄,由於里昂在學術界很有名氣,市長特批同意里昂的要求將警局最裏面的一間牢房改造成了實驗室供里昂使用。
進入實驗室,關上門,反鎖,沒有任何人打擾。這裏是里昂的個人領地。
不過,一星期前,這個私人領地多了一個客人。
里昂:hi,超人,過得還好嗎?
超人:……
里昂:你的露易絲又來了,她堅信你沒被帶走咧。
聽到露易絲的名字,超人的身體動了一下,抬起頭。
里昂:呵呵,聽說她最近升為總編了,工作更忙了,應該會慢慢就把你忘記吧。
聽到這,超人絕望的低下頭。
里昂:不過你也不要難過嘛,這不還有我嘛。你這根大屌只拿來插女人實在太可惜了,這麼完美的身材,這麼完美的生殖器,就應該要好好把玩才對。哈哈。
里昂放聲大笑,超人被拷在身後的雙手緊握拳頭。
然而,他無法逃脫。因為套著生殖器的固精環和捅入屁眼的硬棒已經被綠射線同化,至今仍在緩慢的散發著讓超人身體酥軟的射線。因此,超人現在的力量甚至不如一個普通人,除了性欲。
里昂:你已經知道了,我喜歡調教像你這種猛男。所以在看到那些剋星人的時候,我就在想,如果地球上的這個剋星人也像他們一樣強壯,那就一定要把他搞到手。還好你沒讓我失望,超人。
超人:……
里昂:但是他們只是要精液,你性能力這麼強,其實只要你自己每天打槍射上兩三次,一個星期的量就能滿足他們的要求了。
超人:……
里昂:但這樣子的話,我就沒有理由抓你了。還好他們對地球的語言還不是很熟悉,所以我就將計就計,翻譯了錯誤的資訊給他們。所有人都以為他們要把你抓回去,只有我清楚,他們只想要你的精液。哈哈。
超人:……
里昂:現在結局很美滿,他們拿到精液飛走了,至於他們想要在哪里重建星球,那不關我的事。而我,也得到一個極品猛男,很棒不是嗎?
超人掙紮著,用憤怒的眼神看著里昂,被口枷堵住的嘴巴發出嗚嗚的抗議聲。
里昂:哦呀,這麼迫不及待嗎?呵呵,好吧,那就給你爽一下吧。
說完,里昂從另一間房間搬出一個儀器,超人看到這個東西的瞬間,臉色變得蒼白。
里昂:雖然這個取精機不及剋星人的那臺,但好像也很有用咧,每次都能讓你射個六,七次,這是要歸功於這臺機器呢,還是歸功於你的超強的性能力呢?
里昂開心的握住超人那受射線影響,已經勃起了5小時之久的大屌,事實上,也只有被取精以後,超人的大屌才會因為過度射精而軟化,得以喘息。
然後,大屌又會因為射線的緣故再度勃起……
里昂:哇哦,好硬啊,看來你已經做好準備了。
超人驚慌的掙紮著,但大屌被裏昂緊緊拽著,超人絕望的看著里昂將取精機的吸嘴套在了大屌上。
里昂:呵呵,新一輪的快感地獄又要開始了,超人,給我展現一下你的超強性欲和猛男魅力吧~
開關按下,超人痛苦的呼喊和機器工作的噪音都被封在里昂隔音很好的牢房實驗室裏,10米走廊之外,就是通往陽光的階梯,那裏,超人的父母和露易絲還在期盼著超人的歸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