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3年7月21日星期日

超人的抉擇(上)


某天,當全球的電視,電腦,廣告屏等一切能顯示圖片的東西全都轉換成一張來自外太空生物面孔特寫的時候,人們才真正意識到,在茫茫宇宙裏,我們並不是唯一的住民。
然而,這個外星人並不算友好。他帶來了一條讓人們恐慌的消息:有一個剋星人隱藏在地球人當中。如果一星期內地球人不交出這個剋星人,那他們就要攻打地球。
全球都被這簡短的視頻資訊震撼了,有興奮得開派對的,有禱告的,有逃命的。一時間,電視,報紙,網站的頭條全都是關於外星人,以及那個混入人群中的剋星人的討論。
所幸這個剋星人十分正義和善良。為了人類免遭厄運,同時也為了他喜歡的女記者:露易絲。他,超人,穿著超人服,向警局自首了。
當透過電視看到懸浮在天空的超人時,全世界再次為之沸騰。當地警方幾乎是動用了全部武力才不讓瘋狂的人們沖進警局。
超人看著眼前一排黑壓壓的槍口,以及槍口後的員警眼裏的害怕神色,苦笑一聲,看來父親的看法沒有錯。一旦自己身份暴露,大部分人只會把他當成異類。
員警給超人戴上手銬,將他帶到警長辦公室,等候在那裏的,是美國總統以及他的保鏢。
總統:你就是那個剋星人?超人:你不都看到了?
總統:嗯。雖然這麼說有些不合適,但我還是要代表全人類感謝你的挺身而出。
超人:不客氣,總統先生。我是在地球長大的,當然不能眼睜睜看著人類受苦。任何況……
總統:什麼?
超人:……我愛上了一個女孩。
總統:哦?
超人:她名叫露易絲。是星球日報的一名記者。
總統:oh,這真是……
這時,站在總統身邊的一個穿著便服的人發話了:總統先生,時間不多了,我們必須要行動了。
超人:你是誰?
里昂:噢,抱歉,我叫里昂.格雷,你可以叫我里昂,我是51區的第一研究所負責人。負責外星生物的研究。
超人:幸會,那麼你說的行動是指對我的研究咯?
里昂:不,你誤解了我的意思了。要對你研究的不是我,是那些剋星人。
超人:哦?
里昂:你應該知道你身體裏隱藏著的秘密吧,剋星人之前發來消息,將這件事情告訴了我們。
超人:嗯,我知道。
里昂:呼,那解釋起來就輕鬆多了,簡單來說,他們想要的就是你父親埋藏在你身體裏的秘密。
超人:……
里昂:當然,要取得這個秘密的方法有很多,比如說頭髮啦,唾液啦,只要含有DNA的都可以。所以你的生命是有保障的,這點請不要擔心。
超人:其實在自首前,我就有覺悟了。
里昂:呵呵,那當然。不過在把你交出去之前,我們需要對你進行一個小小的試驗。
超人:什麼實驗?
里昂:射精實驗。
超人:……你再說一次?
里昂:這個是剋星人的意思,要說你身體裏的什麼東西含的資訊量最豐富,那就是精液了。
超人:……他們為什麼要委託人類來做這件事?
里昂: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他們覺得你是在地球長大的,興奮點和他們有些不一樣了吧。所以他們想要確定一下。
超人:……
里昂:總統大人,可以把超人的手銬解開嗎?
總統:當然。
總統保安叫來員警,將超人的手銬解開,超人揉了揉手臂。
里昂:請相信我們,這絕對不是我們的意思。但是如果不照做,人類,你心愛的那個女孩也都會……
超人:不用說了,我明白的。你們想怎麼做就動手吧。
里昂:謝謝你。
超人:但是我有個請求,能不能讓其他人回避一下?
里昂:這……要看總統先生的意願……
里昂和超人看向總統,總統點了點頭。
總統:里昂,你留下來,其他人撤出去。
所有人都撤離了房間,總統看了超人一眼,關上了門。
超人:謝謝。
里昂:不客氣,在現在來說,我們立場是一樣的,我們也不想把你交出去。但是請原諒我們的無能為力。
超人:這不是你的錯。那麼,我需要做些什麼?
里昂:你瞭解你身上的這套超人服嗎?
超人:嗯。我父親……應該說是我父親的意志顯像告訴了我這套服裝的用法和功能。
里昂:呵呵,你們剋星人的科技真的比我們先進很多啊。那你應該知道這套超人服相當於你的第二皮膚,除了有保護和保暖作用,連做愛時都有增強快感的作用咧。
超人有些害羞:嗯。所以說你要我穿著超人服射精嗎?
里昂:沒錯。
超人:……好吧。超人閉上眼睛,腦海裏想著露易絲,眼尖的里昂發現超人的襠部開始蠢蠢欲動。
里昂:不愧是超人咧,性能力都比我們的強。居然這麼快就有反應了。
超人:你不明白的,有時候性能力強也不是什麼好事。啊啊啊啊……開……開始了。
只見超人服的襠部開始發生變化,緊縮,爆滿青筋的肉棒和兩顆沉甸甸的大睾丸外形慢慢呈現出來。看來剋星人的生殖器外觀和人類的無異,不知道內部結構是不是一樣。看著超人翹起的大屌和兩顆大睾丸,科學家必備的求知欲讓里昂咽了口口水。
超人聽覺敏銳,馬上紅了臉。緊身衣的貼合度相當不錯,龜頭形狀,尿道口都看得清清楚楚。
超人扭過頭去:不要一直看,好羞恥。
里昂:啊,不好意思,那我們就開始吧。
里昂拿出兩個環,一個套在超人的睾丸根部,一個套在大屌根部。
這兩個環套上後,開始慢慢收緊。生殖器根部被勒住,顯得更加碩大。里昂:接下來還有一個,是塞進屁眼裏面的,請你趴在臺上,把屁股翹起來好嗎?
超人:……
超人無言的爬到臺上趴著,一臉的不情願。里昂看在眼裏。
里昂:真的是很抱歉,你在地球住了這麼久,我們卻要對你做這種事情。
超人:這不是你們的錯,不要太自責了。
冰冷的尖端抵住超人的屁眼,超人“嗯”的呻吟了一聲,不由自主的把身體朝前傾。
里昂:很難受吧?
稍稍一用力,尖端撬開了超人緊閉的處男屁眼。
超人:啊!!唔……還……好……
里昂:呵呵,長這麼大,第一次被人捅屁眼吧?
超人:啊啊……在……高中體檢……時……有前列腺……檢查……但……啊痛……慢……慢點……
前列腺檢查一般都是用手指捅入。現在換成這麼粗一根直棒,超人覺得不舒服也是正常的。
 里昂:好了,全部進去了,可以起來了。
超人小心翼翼的翻下桌子,站立。
生殖器被束縛,屁眼被塞入一個粗棒,超人漲紅了臉,還好剛才讓總統他們出去了,不然的話超人肯定會羞得想要逃跑。
但是,超人知道,他一逃,人類就要面臨滅頂之災。
所以,儘管屈辱,但超人還是站在這裏。
里昂:好了,前期工作做完了。取精的機器在另一個房間裏,走吧,超人。
為了人類,為了心愛的露易絲,超人別無選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