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3年7月18日星期四

紅泳褲戰士的噩夢


DARK星人:泳褲戰士,昨晚休息得怎麼樣啊?
紅戰士:……你們想怎麼樣?DARK星人:和我們打交道這麼久了,我們想怎麼樣,你應該知道吧?
紅戰士:…………
DARK星人:差點忘記了,給你介紹我的新助手。
紅戰士:閃電!!你怎麼會在這裏!!
(注:為了方便稱呼,紅藍泳褲戰士彼此用火焰,閃電稱呼對方。)
藍戰士:…………
紅戰士:閃電!!你的泳褲怎麼了?
紅戰士:你們對他做了什麼?
DARK星人:別緊張,只是一個實驗。他現在吸收了含有DARK能量的精液,現在已經被洗腦了。
紅戰士:什麼!!!不……不可能……
DARK星人:我們現在要實驗一下,被洗腦的戰士給另一個戰士充能的話,會發生什麼事情。
紅戰士:!!!
DARK星人:不過在實驗之前,先讓我們的新戰友爽一下吧。
DARK轉頭對藍戰士說:去,把這個帥哥操到射。
藍戰士:……是。
紅戰士:不……你們不能這樣做!!閃電!快醒醒!!我是你的戰友!!
紅戰士:不……住手……快住手……啊啊啊啊啊……
巨屌被紅戰士的處男屁眼僅僅吸著,藍戰士發出舒服的呻吟,開始擺動腰部,讓巨屌抽插紅戰士的屁眼。
紅戰士:啊啊啊痛!!好痛!!不要操我!!閃電!!啊啊啊!!!
藍戰士的衝撞越來越激烈,紅戰士的身體也被衝擊得不斷上下抖動。一下一下的,紅戰士的大屌竟然恢復了硬度。
紅戰士:不……住手啊啊啊……頂……頂到我……啊啊好……好痛…快要……射了……
紅戰士:射了……射了……唔……啊啊啊啊!!!
紅戰士:哈啊……哈啊……哈啊……哈啊……
DARK星人:才射兩次就想結束了?玩他龜頭!!
紅戰士: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停……住手……啊啊啊好……好麻……龜頭好痛……輕……輕點……
過了一會兒。
紅戰士:啊啊啊……不……閃……閃電……唔!!!!

DARK星人:呵呵,很爽吧,射了這麼多,太浪費了。把他舔掉。
藍戰士:是。
紅戰士:…………啊……癢……
DARK星人:很好,現在紅戰士已經很虛弱了,馬上開始進行試驗。去,把你的精液射進他的騷屁眼裏。
藍戰士:……
DARK星人:沒聽到嗎?快去操他。
藍戰士:……我現在最想操的是你!看招!!!
DARK星人:啊啊啊!!!
DARK星人倒地不省人事,而藍戰士的泳褲恢復成了藍色。
紅戰士:閃電?
藍戰士:抱歉了,火焰,讓你受苦了。
紅戰士:沒事,你是什麼時候清醒的?
藍戰士:因為你的精液。本來我身體素質就強,那麼點DARK能量很快就會消耗完的。加上剛才吃了你的精液。還好我及時清醒了,如果我把帶有DARK能量的精液射入你的身體的話,我這一輩子都會不安的,但是我還是……對不起。
紅戰士:沒事,你也是因為被洗腦了嘛。
藍戰士:走!我們離開這個地方。
紅戰士:好。

DARK星人基地,兩個DARK星人正在房間裏爭論。
頭目:為什麼擅自把泳褲戰士帶回你家裏?
博士:我想試驗一下看看那個線人報回來的資料是不是真的。
頭目:這不是理由!!!
博士:……
頭目:博士,我知道你對這兩個泳褲戰士情有獨鐘,但他們不是你一個人的試驗品。算了,這次雖然讓他們跑了,但也證實了DARK能量的確可以影響他們的思想。以後戰鬥就對我們有利多了。不過,下次再發現你這樣,我絕對不會放過你!!!
博士:……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