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補充能量

“放我出去!!!”
藥效減退後,泳褲戰士的第一反應就是:這一次真的要栽在外星人手裏了。
由於生殖器根部被固定環束縛住,戰鬥泳褲根本不能退出充能模式。
按道理來說進入這個模式,對於剛剛射了4次精的泳褲戰士是很有利的。
但前提條件是DARK星人是拿人類的精液充能。


門打開了,一個DARK星人走了進來。
“試驗體已蘇醒,可以進行實驗了。”
“你們要幹什麼??”
藍泳褲戰士的聲音聽起來有些顫抖,戰鬥泳褲的秘密被敵人知道得這麼徹底,泳褲戰士覺得絕望也是正常的。
畢竟,如同自己搭檔般的戰鬥泳褲,接下來會協助DARK星人,折磨泳褲戰士傲人的大屌和強壯的身體。

“啊啊啊啊……不……不要摸……”
長時間被束縛住根部,泳褲戰士的生殖器早已變得非常敏感。DARK星人只是輕輕將泳褲戰士的生殖器用手托住,泳褲戰士就大腿打顫,哀號不止。

“啊啊啊……屌……屌好痛……不要摸……”

“幹!!你要幹什麼!!!!”

“啊啊啊啊啊痛!!好痛!!!不要搞我屁眼!!”
充能模式下的戰鬥泳褲完全不設防,相反的,它還會用各種方法提升泳褲戰士的身體興奮度。
因此,當DARK星人用手指抵住泳褲戰士的屁眼時,戰鬥泳褲自動出現一個小洞,手指順利侵入了泳褲戰士的後庭。
“啊啊啊啊不……手指不要動……不……不要這樣搞我……”
屁眼被手指抽插,巨屌被握著打手槍。作為正義戰士的自尊在DARK星人的玩弄下一點點的消磨。

當泳褲戰士低吼著射精時,他作為正義戰士的自尊也隨之破碎。

但是,這只是前戲。

當DARK星人的生殖器抵上泳褲戰士的屁眼時,泳褲戰士瘋狂的掙扎著。

“住手,住手!!!不要操我!!”

“畜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DARK星人的精液成分裏含有大量的暗黑能量,將這種能量注入人類體內的話,能對人類思維進行控制。但是由於人體的排他性,注入暗黑能量的人類很快就死亡了。
但是,泳褲戰士不一樣。充能模式的戰鬥泳褲直接將含有暗黑能量的精液轉換成能量輸送到身體各處,不會引起人體排異反應。但是轉化後的暗黑能量是否還能有效,這就是今天實驗的目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不要捅……慢……慢點……”

“射……射了……啊啊啊啊啊!!!!!”
居然被DARK星人幹到射,藍泳褲戰士的自尊心在外星人不知疲憊的衝刺下一點一點的破碎。射精的餘韻過去後,留給泳褲戰士的,只有屁眼被抽插的劇痛,以及被敵人強姦,內射的屈辱。
但是,實驗還沒有結束。又一個DARK星人走了進來。

“你……你們還要……”

“唔唔唔唔!!!!”
泳褲戰士想要吐出嘴裏的屌,卻被DARK星人抓住頭髮。DARK星人腰開始擺動起來,將屌在泳褲戰士嘴裏抽插……

時間過去了半小時,但對泳褲戰士來說,就像半年一樣久。

暗黑精液一波接一波的射入泳褲戰士的嘴巴。泳褲戰士痛苦的掙扎著,但是頭被敵人抓得死死的,絲毫不給泳褲戰士吐出嘴裏精液的機會。喉結上下鼓動,泳褲戰士被迫吞下了又腥又臭的暗黑精液。

身後的DARK星人興奮的發出叫聲,用力一挺,將屌頂入泳褲戰士後庭深處,泳褲戰士只覺得後庭的那根硬棒不斷抽搐,又是一股溫熱的液體射入後庭深處。
“嗚嗚嗚嗚嗚嗚!!!!!”
泳褲戰士苦悶的掙扎着,但換來的卻是更猛烈的抽插。

隨著一陣苦悶的吼叫,泳褲戰士再次射精……但這一次的量和濃度,已經不如剛開始。
體內的精液能量在大量流失,戰鬥泳褲將充能模式提到最高級,敏感的身體讓泳褲戰士痛苦不堪。同時,大量的暗黑能量源源不斷的經由戰鬥泳褲輸送到泳褲戰士的身體裏。漸漸的,泳褲戰士不再反抗,臉上痛苦的表情慢慢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茫然,是渴望。


兩個DARK星人玩夠了這個猛男戰士後,解開了他的束縛。長時間的強姦以及大量能量的流失讓泳褲戰士疲憊不堪,倒在了地面上。
“幹……幹我……”
迷迷糊糊中,泳褲戰士呢喃著淫蕩的話語。原本藍色的泳褲慢慢轉成黑色——暗黑能量的顏色。

試驗成功,泳褲戰士已經完全被暗黑能量洗腦控制。現在可以解開束精環了。但是由於DARK星人的惡趣味,睾丸仍然被束縛著。戰鬥泳褲依舊保持充能狀態。
現在的泳褲戰士,腦子裏只剩下淫欲。


“從今天開始,你就不再是泳褲戰士,你是DARK星人的士兵。從此以後,你沒有名字,只有編號。你的編號001。聽明白了嗎?001。”
“是!001明白!”
“很好,告訴我,你剛才被操得爽不爽?”
“報告長官,我被操得很爽!!”
“想不想繼續被操?”
“報告長官,想!”
“很好,不過,在這之前,我要你完成一個任務。如果你能出色完成的話,我保證會讓你爽到扶著牆走路。”

聽到這裏,泳褲戰士的巨屌興奮的抽搐了一下。泳褲戰士啪的立正敬禮。
“是,保證完成任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