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3年7月3日星期三

紅泳褲戰士的身體檢查報告 PART2

破壞戰鬥泳褲儀器製作完成,現在開始進行試驗。

滋滋滋滋滋——
“啊啊啊啊啊啊啊!!!!!”

試驗結果:成功。
戰鬥泳褲被完全破壞,現在繼續進行對泳褲戰士生殖器的研究。

泳褲戰士的生殖器外形上看和普通男性人類無異。由陰莖……

“幹!不要碰我!!!”
和睾丸兩部分組成。

之前的研究表明,如果對這個叫陰莖的棍狀器官進行足夠的刺激,陰莖頂端就會噴出白色粘稠的體液,學術名叫做精液。接下來要採集泳褲戰士的精液。

“唔!!放手……不要……”

經過一分鐘的刺激後,泳褲戰士的陰莖開始脹大,變硬。
“唔……啊!住……手……”

為了更好的觀察泳褲戰士射精的過程,將泳褲戰士的戰鬥眼鏡拿掉。
“住手!!!不要!!不要摘我的戰鬥眼鏡!!”

“不!!!!快還給我!!!”

實驗繼續,泳褲戰士的陰莖已經完全勃起,在刺激時,每間隔一段時間就會抽搐一下。
“啊啊啊啊……幹……不……不要這樣……我……我不要打手槍……”

“啊啊啊……不……我受不了了……射了……要射了……射了……呃!啊!!!!”

經過20分鐘的刺激,成功讓泳褲戰士射出了精液。噴射高度和距離目測是之前的研究標本中最強的。

射精持續了10秒鐘,陰莖共抽搐了13次。射出的精液量很多,已收集。將用來進行進一步研究。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