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3年7月3日星期三

紅泳褲戰士身體檢查報告

身體檢查
紅泳褲戰士在戰鬥中寡不敵眾,最後被俘虜,帶回X星人基地裏。

對於X星人來說,擁有超強戰鬥力的泳褲戰士無疑是最好的試驗研究物件。因此,他們把尚未蘇醒的的泳褲戰士帶到實驗室裏,綁在了一張機器試驗椅上。
“唔……”
晃了晃暈沉的腦袋,泳褲戰士總算蘇醒了過來。頭還有些暈,泳褲戰士想要用手按住太陽穴,卻發現自己無法動彈。
“這……這是……”
泳褲戰士這才發現自己身下這張奇怪的椅子,而他的雙手和雙腳都被牢牢固定在椅子上。
“歡迎來到我的基地,泳褲戰士。”

“X星人!!幹,放開我,你們想要幹什麼?”
“當然是想研究你啦。泳褲戰士。你的超強戰鬥力對我們來說很有用,如果你老實交代你的戰鬥力是從哪里來的,接下來可能就不會受那麼多罪。”
“滾,你休想從我這裏得到一點半點的資訊。”
“那這真是太可惜了,看來只有我親自動手研究了。”
說完,X星人調整了一下牆上的攝影機,泳褲戰士這才注意到,這個圓形房間的牆上,竟然安裝了8台攝影機,鏡頭都對準泳褲戰士。
X星人站在其中一個鏡頭前,對著鏡頭道:
“221號試驗體,身體分析現在開始。試驗體的身份是泳褲戰士,男性,身穿三角泳褲和戰鬥靴,戴戰鬥眼鏡。此次分析目的是為了找出泳褲戰士超能量的來源。現在試驗體已準備完畢,開始試驗。”
“幹,你囉囉嗦嗦的在說什麼!!靠,不要摸我!!”

“試驗體身材精壯,有明顯肌肉線條,手感硬實。”

“啊啊啊啊,住……住手。”
“乳頭敏感度很好。碰觸乳頭時,會引起泳褲戰士強烈的反應。”

“泳褲戰士的腹肌的線條可以用肉眼分辨,按照人類的標準來看,泳褲戰士的體型可以歸類為水泳體型。”
X星人的手指在泳褲戰士的腹肌上滑動時,泳褲戰士不時倒吸一口氣,結實的腹肌上下起伏著,不時繃緊。
泳褲戰士怕癢。
但是,X星人並不知道癢是什麼概念,他奇怪的看著泳褲戰士因繃緊肌肉而顯出8塊腹肌,說:
“不明原因使得泳褲戰士身體有強烈反應,需要做進一步的研究。”
裸露的健壯身體被X星人摸了個遍,泳褲戰士的屌已經開始有了些反應,頂著泳褲不斷的跳動。引起了X星人的注意。

“啊!幹你娘的,快放手!!!”
“從手感上來看,泳褲裏包著一根表面柔軟,內在堅硬的不明棍狀物體,以及兩顆圓球。初步判定泳褲戰士的生殖器構造和普通男性人類一樣。具體還有待考證。”

X星人拉了拉泳褲褲頭,但泳褲就像和泳褲戰士的身體合為一體一般,無法分離。
“戰鬥泳褲無法輕易脫下,看來泳褲所保護的部位就是泳褲戰士超能量的關鍵所在。但由於泳褲無法脫掉,試驗終止,目標修正為製造破壞泳褲的儀器,將泳褲破壞,才能進行進一步的研究。”
“試驗暫時終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