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3年7月2日星期二

DARK星人的新人試驗研修實錄(試驗體:藍泳褲戰士)

通過潛入泳褲戰士基地的同胞提供的情報,我們獲知戰鬥泳褲有“充能”的功能。
和刺激生殖器產出精液的方法不同,“充能”功能主要是向外界攝取能源。能攝入的能量來源僅限於精液。
要開啟這個功能有兩種途徑。
一種是能源即將耗盡時該功能會緊急啟動以便及時讓泳褲戰士的生殖器產出足夠的精液維持力量。
另一種是泳褲戰士自己想要啟動。泳褲和泳褲戰士的身體連接,只要泳褲戰士有這個想法,就能啟動這個功能。
充能的途徑有三種:喝下精液,往尿道灌輸精液,或者往後庭灌入精液。
據瞭解,泳褲戰士採用第三種充能方式較多。
我們科的研究課題是:對吸收了暗黑成分精液的泳褲戰士進行研究。
而我負責讓戰鬥泳褲進入“充能”模式。


藍泳褲戰士:幹!!放開我!!!!
試驗體是剛剛被抓獲的藍泳褲戰士。前來搭救紅泳褲戰士的他,雖然戰鬥力比紅泳褲戰士高出不少,但是最終還是寡不敵眾。
但是,為了抓住他,我們這邊的犧牲也不小。如果不是為了進行研究,等待這兩個泳褲戰士的,毫無疑問,是死刑。

藍泳褲戰士:操你媽的,你們這幫外星怪物,既然落到你們手上,也就沒什麼好說的了。想要把我怎麼樣?
地球人的語言完全聽不懂,不過古銅的膚色和這些凹凸不平的塊狀肌肉,按照地球人的話來說,挺帥的。
聽說地球人的生殖器雖然和我們一樣有陰莖和睾丸,但是又有些不一樣。他們的生殖器是一直外露的。所以平時要穿著衣服遮擋。比如說這件戰鬥泳褲。
而且聽說他們的陰莖平時是軟軟的一根,在興奮時就會變粗變大。上次研究紅泳褲戰士的傢伙就親眼目睹了紅泳褲戰士的陰莖從軟軟一根慢慢變硬最後射精的全過程咧,真好奇啊,我也想要親眼看一次。可惜今天的研究課題不能脫掉泳褲。
廢話少說,還是開始實驗吧。


按下開關,裝著催淫藥的針筒開始接近藍泳褲戰士的生殖器。藍泳褲戰士害怕得拼命掙扎,兩腳不斷亂蹬想要遠離針筒。
真是浪費力氣,我們DARK星人的東西豈能是你一個地球人能掙脫的。


最後還是沒能逃脫,針紮進了藍泳褲戰士的睾丸裏,藍泳褲戰士仰頭大吼,聽起來很痛啊。
原來地球人的肌肉繃緊後還能看到一根根血管哦,感覺力量很強的樣子。


藍泳褲戰士一直吼叫掙扎到針打完,看上去他快筋疲力盡了。看來真的很痛。呵呵,不過等一下他就會覺得很爽了。
打入他睾丸的是強烈的催淫藥劑,一般一分鐘後就能生效。


藍泳褲戰士:幹,你給我打了什麼!!!回答我。

兩分鐘以後

藍泳褲戰士:啊啊啊啊啊,好,好熱……屌……屌好漲啊啊啊啊……
體溫升高,思想曲線開始出現波動。由於試驗體穿著泳褲,無法直接觀測到生殖器的情況,但從泳褲被頂起的圓棒形狀目測藍泳褲戰士的巨屌有變長變粗。


藍泳褲戰士:啊啊啊啊啊啊不……不要碰……好敏感……我的身體……
陰莖手感堅硬,很熱,確認試驗體已經進入狀態,生殖器勃起。
藍泳褲戰士:啊啊啊啊啊……屌……我的屌好痛……讓……讓我射……
五分鐘後,試驗體的陰莖變得更加粗大,試驗體的思想曲線已經變得淩亂,臉和上半身膚色都出現泛紅現象,雙腳不斷亂蹬,朝內併攏,想要摩擦陰莖。

試驗體已經達到條件,可以解開他一隻手的束縛。

藍泳褲戰士:哈啊……哈啊……哈啊……唔!!!啊啊啊啊啊啊!!!!
和之前預料的一樣,這種催淫劑對地球人很有用,就算是泳褲戰士也不例外。

窄小的泳褲根本不能讓泳褲戰士盡情發洩,他的巨屌快要把泳褲撐爆了。變身器被我們沒收了,他也無法解除變身。
所以,唯一的方法,就是讓泳褲進入充能模式。才能讓他盡情發洩。

成功了!戰鬥泳褲變成緊貼肉體的形態。陰莖好粗一根啊,睾丸也很大,裏面肯定有不少雄精。
藍泳褲戰士:啊啊啊啊啊啊好……好爽……幹……
泳褲戰士玩弄巨屌的速度越來越快,大腿顫抖,胸肌抖動。思想曲線波動極大。現在的泳褲戰士已經完全沉浸在淫欲中了。
藍泳褲戰士:啊啊啊好……好爽……射了……要射了!!!!

巨屌頂端噴出精液。和我們一樣,但是他們的精液是白色的,質感粘稠,聞起來有種特殊的味道。
對精液進行收集,拿出固精環將泳褲戰士的陰莖和睾丸根部束縛起來。這樣一來戰鬥泳褲無法退出充能模式。

第一階段實驗完畢,試驗體將要被轉移到另一個房間進行第二階段試驗。聽說是進行充能的試驗耶,可惜不是我負責的了,而且還要寫實驗結果報告。不過不要緊,到時候問同事要錄影來看也不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