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

SUPERBOY&SUPERMAN的考驗

“呵呵,SUPERBOY,你的強大是對於地球人而言的,怎麼可能對抗得了同樣是外星人的我們。只要有那幾顆綠石頭,你就任我擺佈了。哈哈哈哈哈。”

“……”
“不說話?不要緊,這樣看看你說不說。”
話音剛落,身體某處傳來一陣鼓動,一陣陣奇怪的快感從後面蔓延開來。
“唔!!!!”
咬住嘴唇,我努力抑制住即將沖口而出的呻吟。
(絕不能讓這個混蛋這麼得意。)

“作為地球的超級英雄,居然被這種東西插屁眼,是不是覺得很屈辱啊?”
“唔……啊啊啊啊……”
插入屁眼的軟棒上下翻騰著,不斷按壓著我的前列腺,帶來一波波的快感,我的大腿忍不住開始顫抖起來。
“呵呵,果然還是有感覺的啊。為了維護那無聊的正義形象,你肯定沒什麼時間發洩獸欲吧,沒事,現在就給你機會盡情發洩。”

“操你媽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回頭怒駡,結果換來一陣又快又狠的抽插。硬是把我的怒吼變成了苦悶的呻吟。
“啊啊啊啊啊操你的,把這東西抽出去!!!”
昨天還在守護地球和平,和這些可惡的外星人作戰,今天卻被綁在刑架上,無助的被這些外星人用按摩棒抽插屁眼。屈辱,憤怒,我握緊了雙拳,卻沒有辦法逃離。
束縛著我的刑架是經過特製的,裏面含有綠石頭的成分。如果不遠離這個刑架,我的超能力就無法發揮。
所以,我沒有辦法逃離這裏,只能選擇默默地忍受抽插屁眼帶來的屈辱。
“喂,叫得大聲一點啊,你看你的前輩多配合。”
我努力回過頭往後看。抽插我屁眼的按摩棒是雙頭的。一頭插入我的屁眼裏,另一頭,則沒入另一個人的屁股縫裏。
只見我身後也有一個一模一樣的刑架,一個穿著緊身衣的強壯男人和我一樣,呈人字形拷在刑架上,隨著按摩棒抽插他的屁眼,他的身體也隨之前後搖擺,抑制不住的發出痛苦而屈辱的呻吟。
這個壯男身穿藍色的緊身衣,腰間一條黃色的腰帶,腰帶下方,是性感的紅內褲。
這個背影我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
superman
幾天前,他還在教我如何運用超能力戰鬥。那時的他,一舉一動都散發著成熟男人的氣息,魅力十足。
而現在,他也和我一樣,淪為敵人的階下囚,按摩棒在他的處男屁眼裏一進一出,一下一下的頂著前列腺。
superman的日常生活比較保守,想必已經好幾天沒有泄欲了吧。所以才被抽插幾下,superman就忍不住發出呻吟了。
強壯寬厚的背部肌肉繃緊,結實渾圓的翹臀繃緊後更加性感。被按摩棒強姦的superman好性感。我不由得咽了口口水。
superman聽覺很敏銳,他回過頭,看到我在看他,不由得臉一紅。
“啊啊啊……su……superboy……不要看……”
“呵呵,看著superman被玩,你很爽哦?”
“幹你娘的,快放開他,有本事你沖我來!!!”
我掙扎著,憤怒的大吼。其實,有一半的原因,是想要掩飾剛才的尷尬。
“哈,看來你們都不想坦誠對待自己的欲望哦。不要緊,只要再加點猛料,看你們還能不能撐住。”
身後傳來一陣輕響,正在抽插我和superman的屁眼的按摩棒猛烈的震動起來。我和superman再也忍受不了,仰頭哀嚎起來。
“啊啊啊啊啊,停下……不要震我屁眼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不……停下來……啊啊啊啊啊”
然而,在屈辱和痛苦的哀嚎聲中,我和superman的屌,卻開始迅速勃起,在緊身衣的股間部位顯出粗長一根的形狀。
屈辱,才剛剛開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