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泳褲戰士前傳36


還沒走近牢房,就可以聽到陸凱痛苦的吼叫和泳褲戰士舒爽的呻吟。
教主將解藥塗在陸凱的後庭,身為猛男戰士,別說被人操,就是給別人看到屁眼,對陸凱來說,也是絕對不允許的。但為了救泳褲戰士,陸凱只好屈辱的彎腰坐上泳褲戰士的巨屌,忍著劇痛前後擺動,想要將解藥塗在泳褲戰士的巨屌上。
讓陸凱沒想到的是,泳褲戰士被欲望沖昏了頭,居然發狠將他按在桌子上狂操。
而這一操,就長達1小時。作為以精液為能量的泳褲戰士,王猛的性能力相當的好。加上淫藥的作用,就算射了8次,抽插的力道也依舊不減。
而陸凱,則經歷了人生中最難忘也是最痛苦的1小時。在這1小時裏,陸凱飽受屈辱,固精環將陸凱的雄精鎖在兩顆大睾丸裏,儘管被泳褲戰士的巨屌頂撞著前列腺,被束縛的巨屌無法將欲望盡情宣洩。越來越敏感的身體幾乎讓陸凱發狂。當泳褲戰士握住陸凱的大屌幫他打手槍時,陸凱幾乎崩潰,發狂的掙扎著,但身體牢牢被按住的他根本無法逃離這可怕的屈辱地獄。
當巨屌抽搐著在陸凱的後庭中射了第11次精後,泳褲戰士總算是從欲望中恢復了過來。看著身下幾乎昏迷的陸凱,泳褲戰士還沒反應過來發生什麼事,就被教主的部下制服,綁回剛開始的刑架上。連續噴精11次,就算泳褲戰士性能力再強,也到了極限。何況失去戰鬥泳褲的泳褲戰士,和普通人沒什麼兩樣。
现在,關押兩個猛男的牢房裏是另一番景象。
教主命人搬來一台電視,在泳褲戰士面前播放了他狂操陸凱的畫面。看著螢幕裏發狠的自己和痛得哀求不止的陸凱,泳褲戰士的鬥志在陸凱的哀嚎聲中慢慢被擊潰。從泳褲破洞伸出的巨屌,也因為噴精過多而軟化,隨著泳褲戰士因屈辱和悔恨而微微顫抖的身體左右輕晃。
雖然陸凱被狂操得快要虛脫,但教主還沒解恨。此時的陸凱正坐在泳褲戰士對面的椅子上,雙手反拷在椅背後面,兩腳也被綁在椅子腳。幾顆震蛋分別用膠布貼在陸凱的兩粒乳頭和龜頭上,嗡嗡的震動著。連後庭也被插入一根和泳褲戰士大小相當的震動假陽具。全身的敏感點都被震動折磨,但是,已經漲成紅黑色,不斷抽搐著拍打著小腹的巨屌除了前列腺液,什麼都流不出來。
剛才教主已經宣佈,明天舉行龍祭。而陸凱和泳褲戰士將作為祭品奉獻給龍神。
狩龍教的教徒們堅信,將這些能和龍神媲美的男人奉獻給龍神的話,就能得到龍神的庇佑,賜予他們力量。他們教主的異能力,以及狩龍教裏奇奇怪怪的生物就很好的說明了這一點。雖然陸凱和泳褲戰士不知道精祭是如何進行,但有一點可以確認的是,他們兩人一旦被送上祭壇,就再也無法從這裏脫身。
但是,現在的他們毫無逃脫的可能,隨著時間一點點的流逝,絕望開始在兩人中間蔓延。
耳邊傳來刺耳的鐵銹聲,泳褲戰士和陸凱都低著頭,對這麼大的聲響不作反應。教主有吩咐過他的部下,每隔一個小時,就要把泳褲戰士搞硬,但不能讓他射,以便在龍祭時,能射出更多的精液。現在,又到了泳褲戰士被玩弄的時間了。
泳褲戰士低著頭,閉上眼睛,雙手握拳,等待著來人握住他的巨屌,玩弄。
然而,這一次來者攻擊的目標並不是巨屌,頭上響起鐐銬的聲音,泳褲戰士抬起頭,卻見一雙手正將鑰匙插進鎖孔,打開鐐銬。
吃驚之余,泳褲戰士看向這兩隻強壯手臂的主人,竟然是狩龍第一部隊的隊長!那個在邢臺上將自己操到射的猛男。
兩個鐐銬都被打開,隊長又蹲下身體解開泳褲戰士的腳銬。泳褲戰士揉了揉被鐵銬勒得發紅的手腕,潛入狩龍教這麼久,他的雙手還是第一次處於沒被束縛的狀態。
朝陸凱的方向看去,只見另外一個狩龍第一部隊的隊員也在動作迅速的解開陸凱的手銬。雙腳一獲得自由,泳褲戰士馬上沖到陸凱前面,扯掉那些折磨著陸凱的震蛋。
“你們這是……”
“時間不多了,快穿上。”
隊長塞給泳褲戰士一樣東西。泳褲戰士攤開來看,竟然是戰鬥泳褲。
穿上戰鬥泳褲,一股力量從股間擴散開來,泳褲戰士激動得握緊了雙拳。
隊長和那名隊員跑到門口探查一陣後,揮揮手,讓泳褲戰士和陸凱跟上。
“走,先出去再說。”
由於陸凱受折磨時間太長,體力一時還沒有恢復,泳褲戰士和隊長一人一邊扶著陸凱,四人朝著監獄出口奔去。一路上橫七豎八躺著衛兵,讓泳褲戰士暗暗佩服這兩人的戰鬥力。
四人一路跑回第一部隊的營房,掩上門,原本躺著的士兵們全都呼啦一下起身,靠近,將陸凱,泳褲戰士和隊長圍在中間。由隊長講述事情的原委:
“我們原來也是特種兵,我們的上級和狩龍教勾結,使我們成為狩龍教的傀儡。他們把一種奇怪的機器注入我們的身體裏,控制了我們的射精。”
泳褲戰士望了一眼眼前這群只穿著迷彩緊身四角褲的戰士,他們曾經都是戰鬥精英,居然也淪落到這番情景。
“我們想過反抗,但我們只有20個人,身體又被他們控制,根本沒有勝算。”
隊長望向泳褲戰士,繼續說:
“所以,當聽說泳褲戰士被抓時,我們都認為,機會來了。之前的事情很抱歉,但我們也是被逼的。請你幫助我們,讓我們能重獲自由。”
聽完隊長的敍述,泳褲戰士點了點頭。
“明白,我答應你們,摧毀狩龍教是我的最終目標,現在有你們的幫助,勝算會大很多。”
戰士們一陣騷動,仿佛自由就在眼前一般。
隊長立正朝泳褲戰士敬了個禮:“謝謝。”

1 条评论:

  1. 請問這一章的前篇和後篇在哪裡,
    或是我找得不夠仔細看? 匿名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