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藍戰士的“練習”(下)

射精完後藍戰士累得倒在了躺椅上,耳邊傳來紅戰士愉快的聲音:
“喂,你說過的,如果把你搞射,就讓我操。”
“唔……”
藍戰士沉吟了一聲,他壓感沒想到事情會進展成這樣。
媽的,被這小子算計了。
“喂,怎麼樣啦,你說話不算話哦?”
紅戰士依舊壞壞的笑。
“……誰說我反悔了,反正都被你綁著了,你想怎麼玩隨便你。”
“呵呵。”
紅戰士一陣壞笑,藍戰士扭過頭,視線剛好對著紅戰士的襠部,只見紅色泳褲上的大包一陣陣的鼓起,藍戰士驚訝的看著紅戰士。
見到藍戰士盯著紅泳褲看,紅戰士當然知道他在想什麼,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
“因為,你剛才說的話讓我有種征服猛男的感覺啦。”
“……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不純潔了,剛進來的時候你還是挺單純的一個小屁孩的。”
“那也是因為你成天穿著條泳褲誘惑我的緣故啊。腳張開啦,這樣很難搞耶。”
“你自己不也是穿條泳褲到處逛。”
藍戰士低聲嘟噥了一句,乖乖的抬起了雙腳,露出他的猛男屁眼。
雖然之前被DARK星人抓住時,也有被操過,但是……
藍戰士看著正脫掉泳褲的紅戰士的胯下。經過剛才藍戰士壯猛身材的誘惑,紅戰士的大屌已經完全勃起。
坦白說,紅戰士的那根東西不算小,雖然不及藍戰士,但也夠粗大。被這根屌操屁眼會痛吧……幹!!!我在想什麼啊!!!
察覺到自己竟然開始幻想紅戰士操自己的感覺,藍戰士猛地甩了甩頭。
紅戰士拿毛巾將藍戰士身上的精液擦拭乾淨,然後用肩膀扛起藍戰士粗壯的雙腳。
“進去了哦?”
“嗯……”
將潤滑油塗抹在屌上,用手調整好位置,龜頭抵住了藍戰士緊閉的猛男屁眼。
紅戰士雙手扶著杠鈴借力,龜頭緩緩頂開了藍戰士緊閉的屁眼。
“嗯!!!!”
異物侵入的感覺讓藍戰士握緊了雙拳。好屈辱,平時都是操紅戰士的他,今天居然被紅戰士上了。
“唔……啊……好緊啊……閃電。”
“啊……嘶!!!你……你少廢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藍戰士話還沒說完,紅戰士腰身猛地前刺,大屌一下子侵入了藍戰士的體內,藍戰士痛得大喊。
“啊啊啊啊啊幹……好痛!!!你慢點啊!!!”
“慢點就不叫懲罰了。開始了哦……”
“等一下……啊啊啊啊啊……不……不要那麼快……啊啊啊啊啊”
紅戰士開始擺動腰身,巨屌開始抽插藍戰士的猛男屁眼。
“啊啊啊啊……痛……痛死了……慢……慢點……要爆了……”
“哈,你沒被別人幹過吧,後面好緊啊。”
“唔……呃……你……你要……操……就……操……別……別那麼多……廢話……”
“不行,一定要讓你覺得很屈辱才有懲罰的感覺。光是把你幹爽了很沒成就感耶。”
“啊啊啊……你……我……怎麼會……覺得爽……”
“你的嘴和你的巨屌一樣硬咧。不過你的巨屌挺老實的。”
雖然藍戰士嘴巴上喊痛,停下。
但是他的巨屌卻比剛才被玩弄的時候變得更硬。
“哈,這次我不玩你的屌,看看你會不會被操到射。”
“什……什麼……啊啊啊慢……慢點。”
老實說,對於能不能忍住射精,藍戰士心裏真的沒有底。
事實上,此刻,紅戰士的大屌一下一下的抽插,龜頭來回的頂著藍戰士的前列腺。
現在,藍戰士還沒有射精,完全是靠著自己的自尊和意志力壓制住。
但是那份意志力,如今也在紅戰士的猛烈進攻下,慢慢瓦解。
“哈啊……哈啊……哈啊……唔!!!!”
在拼命壓抑的呻吟聲中,藍戰士再次射精了。
和之前不同的是,這次,他是被操屁眼操射的。
紅戰士低頭看著身下的藍戰士:繃緊得健美肌肉,腹肌上滿是自己射出的精液,順著腹肌的凹槽緩緩流淌。帥氣的面孔如今寫滿了痛苦和屈辱。
沒想到自己今天居然把這個猛男操射了,紅戰士心裏湧出一陣自豪,還插在藍戰士體內的硬屌一陣抽搐,紅戰士也射精了。而且,是射在藍戰士體內……

“哈啊……哈啊……哈啊……你……你滿意了吧。”
在兩人射精後,紅戰士心滿意足的放開了藍戰士。藍戰士雖然心裏很想揍紅戰士一頓,可惜心有餘而力不足。就算是猛男,連射兩次都是有些吃不消的,何況第二次他是被操射的。
“嗯。非常滿意哦。呵呵,我們扯平了。”
“媽的,別得意,下次我絕對要加倍奉還。”
“那也要你有機會操我才行啊。”
“只要你戰鬥時還是和以前一樣橫衝直撞,操你的機會多的是。”
“哈,放心吧,老實說我也沒想到操人居然會這麼爽,而且對象還是你。下次戰鬥我會小心的,不然就沒機會再操你啦。哈哈。”
“哼,口氣挺大啊,敢不敢打賭?下次戰鬥誰又被敵人打趴下的話,就要被操射兩次。”
“來啊,誰怕誰!!”
兩根硬屌抽搐著,兩個健美裸男舉起拳頭相擊,定下了只有他們才知道的特殊約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