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第一部 初會襠能超人(2)

早上,天濛濛亮,T市體校裏。
“啊啊啊啊啊!!!!不……不要再搞我了!!!”
半夜忍不住趴在桌子上睡著的舍監被一陣痛苦的吼叫驚醒了,他連忙跑到走廊,一些被吵醒的學生也打開房門,探頭探腦。
“舍監,好像是阿光的聲音耶。”
一些學生開始奔向阿光的房間。
砰砰砰!!!
“阿光,開門啊!!!”
“啊啊啊……不……救……救救我啊”
“阿光!!!你怎麼了???”
“舍監,鑰匙啊!!!”
“哦……哦……”
舍監這才反應過來,跑回值班室找到阿光宿舍的鑰匙,打開了阿光的房門。
“啊!!!”
眼前的情景讓在場的人都目瞪口呆:只見阿光身體全裸,全身肌肉緊繃,臉上滿是痛苦的表情。雙手握著的大屌,正狂噴精液……
乾淨的房間,沒有任何蛛絲馬跡,在場的學生和舍監都證明:發現阿光時,他的屌正在狂噴精液……
吳昊濃眉再次皺緊。
一樣的手法,一樣的犯罪現場。
到底是怎麼回事!!!
忙了幾個小時,到了下午,吳昊一隊無精打采的回到了警局。
和之前一樣,毫無頭緒。
醫院方面也傳來消息,又是射精過度。
“真是見鬼了,如果不是他們自己想要爽的話,那這個罪犯的手法真的很高明。”
“呵呵,搞不好是鬼幹……”
小趙想要開個玩笑,活躍一下氣氛,當他臉轉向吳昊時,吳昊怒瞪的目光把他的話硬生生的壓了回去。
“沒有人看到罪犯的面目,現場也不留任何痕跡,這是高智商犯罪,罪犯肯定是人!我們的職責,就是要查清真相,還社會安寧。”
“哈哈哈,說得好啊”
爽朗的笑聲從門外傳來,眾人聽聞,馬上起立立正。
“局長。”
局長走到吳昊身旁,拍了拍吳昊的肩頭。示意大家坐下。
“這是個大案子,一夜之間,居然連續有兩人被害。雖然受害人並沒有生命危險,但要知道人言可畏啊。學校和媒體方面我來應付。但我希望所有參與本案的警員要把好自己的嘴,絕對不能將消息洩露出去。
吳昊:這個請局長放心。
局長:嗯。吳昊,你有什麼想法?
吳昊:局長,現在的線索太少,目前還沒找到著手點。不過,對於兇手的犯案時間和地點,我有點想法。
局長:哦?說說看。
吳昊:這兩個案子發生的時間,據證人的說法,一個是午夜12點,一個是淩晨6點。這麼準確的作案時間,我覺得,肯定是有意為之。
局長:嗯。這麼說來,是有點奇怪。
吳昊:由此推測,兇手的下一個犯案時間可能是中午十二點,但是現在已經快下午3點了。我們都沒有接到報案。所以,我想,兇手會不會只在淩晨到早晨這段時間行動?
局長:嗯……但是,下午6點這個時間點呢?
吳昊:不排除兇手犯案的可能。
局長:還有3小時啊……對了,地點呢?
吳昊打開電腦,調出本市的衛星地圖。
吳昊:局長你看,第一案發地點在這裏,第二案發地點……在這裏。
局長:哦!
吳昊:雖然感覺上,這兩個地方離很遠,那是因為社區出入口和體校校門正好是反方向的緣故。實際上,這兩個案發現場可以說只是隔了一道牆。所以我認為,兇手的犯案地點,應該就是在這附近。
局長:嗯。有道理,那,你有什麼打算嗎?
吳昊:我提議利用流動人口普查的名義,抽調警員對社區進行徹底排查。學生懂上網,資訊傳播很快,所以不能明著來,可以派警員便衣前去偵察和保護學生。就算不能抓到罪犯,至少也能起到打草驚蛇的作用。
局長:嗯。好,就這麼辦。另外,我已經把情況向上級彙報。上級已經決定,會派這方面的刑偵專家來協助我們,估計應該快要到了。各位,我們一定要竭盡全力,阻止罪犯再次犯案。
眾人:是!!
小趙站在門口,等候著上級派來的刑偵專家。
”這都快4點了……會不會不來了?“
看了看表,小趙不高興的甩了甩手,抖了抖早已站得發酸的左腿。右腿還沒抖,只見一輛軍用吉普開進了警局大門。在小趙面前停了下來。
車門打開,從車上跳下一個青年,小趙頓時瞪大了眼睛:本以為他們的吳昊隊長已經算是警草中的極品了,沒想到居然又來一個極品的肌肉男。
兩塊發達的大胸肌將白色的T恤繃得緊緊的,胸肌上的兩點隱約可見。粗壯的手臂從T恤的袖口伸出,膚色黝黑,肌肉結實。T恤的下擺束在深藍色牛仔褲裏,腰間紮著一條黑色軍工皮帶。牛仔褲的褲腿也被大腿肌肉繃得緊緊的,股間那大包的凸起程度和吳昊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隨著走路的動作左擺右晃。看完身材再看長相,短髮,濃眉,眼神犀利,棱角分明的臉部線條,不同於吳昊那種明星一樣的帥氣,這猛男渾身散發著濃厚的雄性氣息。用兩個字概括就是:man貨。
小趙盯著眼前這個與其說是來協助辦案,不如說是來應徵GV動作片的猛男,心裏暗暗感歎:不愧是上級派來的啊,這麼優,看來真是天外有天啊。
猛男走到小趙面前,伸出手:
”你好,我叫楊剛,是派來協助辦案的警員。“
人如其名啊。
小趙也伸出手:“你好,我叫趙偉,叫我小趙就可以了。”
握了握手,小趙接著說道:
“額,是這樣,本來是吳隊親自給你接風,但他去查案了,一時抽不開身……”
楊剛揮了揮手:
“不必客氣,我是來協助辦案,不是來吃飯的。你們吳隊長呢?”
“呵呵,他在案發現場執行任務。我現在就帶你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