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絕望啦~對用上班時間玩roleplay的我絕望啦~

泳褲戰士這篇文章在TT1069的點擊率超過2w,還找到了不少同好,感覺有些高興啊。非常感謝各位。
然後很多人提到後續什麼時候出……………………說不出來……因為玩roleplay弄得自己身心疲憊因此後續故事都沒動筆……這樣的理由說不出口啊T T。不過這個理由是次要的啦。由於並不是單純的調教文,所以儘管薄弱,劇情這種東西還是有的。然後就不可避免的涉及到英雄與怪獸或者惡勢力的戰鬥,格鬥部分如何寫才能看著比較興奮,目前探索中……
咳咳,跑題了,回到正文……由於人比較菜鳥,所以當收到希望進行roleplay的短信時,便一頭霧水的去問我的好友MR.D。MR.D不僅很詳細的跟我解釋了其玩法,還親自扮演hero,陪我玩了整整一個下午,被強制射精了3次。啊啊啊,真是好人啊T T,有時間我一定會熬鍋水魚湯給你的。
嗯……說了半天,貌似和題目沒啥關係的樣子。嘛不要介意,本身就是流水帳感想一樣的東西。那最後再點一下題好了……為啥會起這樣的題目,請想像一下,上班時間玩roleplay玩得很high,還能當沒事一樣的應付隨時到來的客戶……這樣的傢伙……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