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泳褲戰士的背景調查報告


泳褲戰士的身份研究:

泳褲戰士的年齡在22-29歲之間,有經過強化訓練。經過長期觀察,泳褲戰士可以分兩種:
1.身體精壯,比游泳運動員的體型要壯一些,相信是強化訓練的結果。臀部和股溝可以看到泳褲痕。儘管身手了得,但一舉一動卻沒有職業軍人的動作習慣。因此可以推斷,這些泳褲戰士不是職業軍人,而是宇宙刑警基地從各地的游泳選手中挑選出來的精英訓練而成。
2.身體壯碩,一舉一動都有軍人的陽剛之氣,膚色黝黑。這一部分的泳褲戰士可以看得出來他們的原本身份是軍人,是宇宙刑警基地從軍隊裏挑出來訓練而成。

泳褲戰士的裝備研究:
泳褲戰士全身呈裸露狀態,僅以一條戰鬥泳褲包裹住股間和臀部。
戰鬥泳褲外形和三角競賽泳褲一樣,但泳褲內襯卻包含了宇宙刑警基地的最新科技結晶,可以為泳褲戰士提供超強的能量和保護,具體原理不明。

泳褲戰士的能量來源:
通過研究,我們已經掌握了泳褲戰士的能量來源,那就是精液。通過對泳褲戰士的身體檢查,我們發現,泳褲戰士們的性欲都很強,陰莖粗大,睾丸飽滿。已經達到了種馬的級別。

打敗泳褲戰士的方法:
一旦讓他們射精,他們的力量就會變弱。如果將他們體內的精液完全排出,泳褲戰士就會喪失戰鬥力。但是,不排除泳褲戰士有緊急補充能量的措施,具體還在研究中。

以上,是泳褲戰士研究所的研究報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