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

泳褲戰士—抉擇


比賽結束後,我雙手被反銬,眼睛被蒙住,猛虎用一根繩子拴住了套在我生殖器根部的陽具環。拽著我離開地下拳擊場。
由於眼睛被蒙住,我完全看不見,只能靠拴在陽具環上的繩子給我指引方向。
每當要拐彎時,猛虎就猛的往那個方向拽一下繩子,生殖器被拉扯的疼痛讓我一路哀嚎不止。

回到基地,猛虎把我帶進一間牢房,解開陽具環上的繩子,將泳褲穿上,把我綁在牆上的刑架上。
這時,一個穿著西裝的人走了進來,猛虎馬上低頭哈腰。顯然,這個人是猛虎的上司。
猛虎:頭兒,我把泳褲戰士抓回來了。
男人:恩。
男人上下打量我強健的身體。我皺緊眉頭。
男人:不愧是泳褲戰士,身體這麼壯,還只穿這麼窄的泳褲戰鬥,難怪很多人想要得到你了。
我:你想要怎麼樣?
男人:怎麼樣?對DARK星人來說,你們這些以精液為能量的泳褲戰士當然是不可多得的能量來源。放心吧,不會把你殺掉的。只不過,我想,和當別人的性奴比起來,你更想被殺掉吧。
我:……
男人:不過很可惜,你是個俘虜。俘虜是沒有選擇權的。所以,我要你當性奴,你就只能乖乖給我當性奴。
我:做你的夢去吧,我是不會屈服的。
男人:呵呵,有反抗才好玩,看著吧,你開口求我的那天不會很遠的。
我:操你媽!!!!
我開始掙扎起來,手銬和腳銬是用鐵鑄成,很沉,很厚,就算我拼盡全力也不會掙得開。但是,這種無助的掙扎,現在也是我唯一的反抗了。
男人曉有興致看著我在那裏掙扎,淫穢的眼光在我身上遊移,我這才注意到,由於我的掙扎,緊繃的肉體顯出誘人的肌肉線條,顯得更加性感。
唯一的反抗手段在別人看來居然是在性挑逗,我絕望的怒吼了一聲,不再反抗。
男人:喂,怎麼不掙扎了?繼續啊。
我:……反抗有用嗎?
男人用手指順著我兩塊大胸肌的中間往下滑,胸前微微的瘙癢讓我不由得繃緊了胸肌。
男人:當然有用啦,我就喜歡那些反抗的。越是反抗,我就越想要操翻他。
男人勾了勾我的奶頭,胸口傳來的異樣感覺讓我不由得叫了一聲,扭身躲開。
男人:嗯?沒想到你這裏还挺敏感的。
我:你!!!變態!!!!不要碰我!!!
男人的手一路往下摸,摸到腹肌时,男人冰冷的手温讓我倒吸一口冷氣。腹肌繃緊,呈現出明顯的8大塊。

但男人没停下來,繼續摸到了泳褲褲頭,慢慢向我的私密部位摸去。
 我當然知道接下來將要發生什麼,他繃緊了身體,準備承受接下來的屈辱。
男人:呵呵,不過就算你不反抗,你泳褲戰士的身份就很值得被我操了。
男人一把隔著泳褲抓住了我的生殖器
我:唔……
我的臉因為憤怒和屈辱變得扭曲起來,男人似乎很高興的看著我。
男人:沒錯了,就是這種反應。哈,等不及看你求我操你的樣子了。
我:幹!你就想吧,我死都不會求你的!!
男人:是哦。泳褲戰士,為了慶祝你成為我的性奴,我給你安排了兩個遊戲,你可以從中選一個。
我:……
男人:第一,今晚淩晨把你綁到廣場上,對你進行公眾調教。
我:!!!
男人:本來應該在戰場上戰鬥的泳褲戰士,被綁在廣場上玩弄,最後屈辱的在大家面前射精,呵呵,很棒的場面哦。
我:住手……不要……
男人:哦?害怕了?明明剛才在拳擊場射得那麼爽的。
我:那是……
想起剛才在拳擊場裏,被那麼多觀眾看著自己自慰射精的場面,我一下子沒了言語,臉也漲得通紅。
這時,男人的手開始動了起來,揉捏我的生殖器,我悶哼了一聲,屌開始有了反應。
男人:呵呵,看來是印象深刻啊。要聽另一個遊戲的玩法嗎?
我:……是什麼?
男人:跪在地上,求我操你!
我:休想!!
男人:隨便你咯。要不就公眾調教,要不就求我操你。二選一,你考慮一下吧。
我開始有些慌,要我在大庭廣眾之下被玩弄到射精,我絕對不能接受。任何況我還是以泳褲戰士的身份被玩弄,就更加不行。
但是,要他操我,無論是作為正義戰士還是作為男人,尊嚴也不允許我向他低頭。
男人:怎麼樣?我給你30秒,30秒後,你要給我回答。
男人開始倒數,同時手的動作也不停止。快感從胯襠一點一點的往上冒,我皺緊了眉頭,屌卻在男人熟練的玩弄下勃起,變得更大,更硬,更燙。和男人冰冷的手溫形成鮮明的對比,讓我羞得想要馬上逃跑。
但是,我逃不掉。
男人:10,9,8……
我這種樣子,絕對不能給別人看到!!!
我握緊了拳頭,心裏有了答案。
我:我選第二個。
說出這句話時,我閉上了眼睛。不想看男人得意的表情。
不過,男人不會就這麼放過他。
男人:第二個?是哪個啊?公眾調教?
我懊惱的咬緊了牙關。
我:……操我。
男人:什麼?
我:幹你娘咧,你裝是不是!!!
男人:我聽不見!!!
我:………………
男人:嗯?聽不見。
我:操我!!!
男人:要操哪里啊?
我:…………屁眼。
男人:聽不見。
我:媽的,快點操我屁眼,再給我裝老子打爆你!!!!
男人這才滿意的點點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