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泳褲戰士——表演

“打槍,射精,打槍,射精。”
在眾人的喧嘩聲中,我懊悔的握緊了拳頭。

事情的開始是這樣的,
因為懷疑地下拳擊手“猛虎”是外星人的傀儡,我隱瞞了自己我的身份,報名參加了這個地下拳擊賽。
和普通拳擊比賽不同,這個拳擊比賽重點在於:男體。
拳擊手們都穿布料很少的服裝,赤裸的男體碰撞出激情的火花。
獲勝者可以得到一筆數目不小的獎金,而且,還可以命令敗者做一件事情。
因為比賽主題的關係以及舉辦方的要求,勝者的命令一般都帶有色情的味道在裏面。
我畢竟是泳褲戰士,普通人根本不是我的對手。就算沒穿戰鬥泳褲,我的實力也遠在對手之上,很快,我就和“猛虎”碰面了。
我抬頭看了看,第二層觀眾席,“猛虎”正坐在觀眾席正中央的冠軍寶座上,和觀眾一起觀看敗者,也就是我的處罰表演。
在比賽前,“猛虎”和我攤牌,承認他在幫DARK星人收集這些在比賽中敗北的拳擊手的精液。同時和我約定,要和我堂堂正正的比一場,如果我獲勝,他就自首。如果我敗,就要當他的性奴。
“嘿嘿,我的收藏品裏缺你這種man貨,你那不服輸的眼神真是性感啊。”猛虎很自信的這麼說道。
我對自己的能力很有自信,二話不說,答應了他。
然而我很快發現,我太小看他了,他擅長的招式,是掏襠。而我的弱點,也在於襠部。其次,猛虎的招式非常的色情,由於正義戰士的自尊心,我對於這種色情的招式難以招架,而猛虎卻對此相當享受。所以,在比賽中,面對猛虎的猛攻,我慢慢的疲於防備,最終,被猛虎抓住了破綻,被狠抓生殖器,痛得我幾乎失去意識。當我回過神時,我已經成為了猛虎腳下的敗者。
“我要你在這裏打槍自慰,直到射精!”
這是猛虎對我下達的命令。DARK星人肯定告訴了他泳褲戰士的秘密。猛虎的命令對我來說不僅僅意味著敗者的屈辱,一旦射精,我的力量將會流失,毫無反抗之力。
我憤怒的看著在二樓冠軍寶座上坐著的猛虎。
見我遲遲未動,猛虎抓過話筒,拳擊場的喇叭裏響起猛虎得意的聲音:
“怎麼樣?不敢脫啊?男子漢敢作敢當,你那包東西那麼鼓,屌肯定很大吧。趕快亮出來看看。”
猛虎的一席話引來眾人調戲的口哨和歡呼聲。我能感到眾人的視線在我僅穿紅色三角泳褲的健壯身體上來回打量。
長期的鍛煉和實戰讓我練就了一身強健的肌肉。所以即便是只穿著泳褲進行戰鬥,我也不會覺得難為情。相反的,周圍的人羡慕的眼光和讚歎的聲音,讓我很有成就感。但在這裏,眾人的目光裏沒有羡慕和肯定,只有欲望與色情。
好羞恥,居然要在這些人面前脫掉泳褲。
我握了握拳。
“你應該知道,不照我說的去做的話,會有什麼後果吧?”
猛虎俯視著站在拳擊場中央的我,眼光變得兇狠起來。
在賽前,猛虎還告訴我,這個拳擊場的觀眾已經被他劫持。現在看來,如果我不照做,這些人很可能就要被猛虎殺掉。
觀眾們並不知道他們已經成為了猛虎的人質。泳褲猛男在眾人面前脫掉泳褲,屈辱的自慰射精的場景讓他們high到極點,,大聲喊叫著:
“射精!射精!射精!”
看著這樣的情景,我心裏充滿了絕望。今天的戰鬥,是猛虎精心安排的陷阱。而我還不自量力的往裏鑽。
我悔恨的看向猛虎,猛虎正在微笑著靠在冠軍寶座上,俯視著我。
(我……已經沒有選擇了……)
這樣想著,我閉上眼睛,用微微顫抖的雙手抓住戰鬥泳褲的褲頭,猶豫了一下,終於,在一片“射精!射精”喊叫聲中,我猛地將手裏的褲頭往下拉,將泳褲脫到了膝蓋。
觀眾頓時安靜了下來,場內安靜得只聽見頂燈發出的微弱的“絲絲”聲。將泳褲脫到膝蓋後,我直起腰,一手遮住襠部,另一隻手勾起脫掉的泳褲,朝猛虎展示,
“喂,你要的泳褲。”
右手勾著脫下來的泳褲,我用左手擋住生殖器。手的旁邊,黑色濃密的陰毛露了出來。我那有輕微泳褲痕的結實的臀部也暴露在所有人面前。第一次在公眾面前裸體,我的帥臉因為屈辱而扭曲著,全身發熱,身體漲得通紅。
猛虎:喂,不要害羞,把手拿開,讓大家看看你的傲人巨屌。
我聽到猛虎的話後,身體震了一下,眉頭皺得更緊了。但是,他遮住股間的手開始慢慢放下。觀眾們屏住呼吸,看著我的生殖器。由於剛才的劇痛,屌並沒有勃起,軟軟和兩顆睾丸無力的垂在股間,隨著身體的輕微顫抖而晃動著。
猛虎:繼續啊,怎麼樣自慰,還要我教你嗎?難道你沒自己打過手槍哦?哈哈哈哈哈!
我憤怒的看了猛虎一眼,但現在只能聽從猛虎的命令,好讓觀眾獲救,也讓自己快些從這屈辱的懲罰中解脫。
我右手抓住了自己的屌,將包皮拉起,露出了紅色的龜頭,開始上下套弄起來。
猛虎:哦?你知道的很清楚啊,還知道自己的敏感位置是龜頭。看來還是有打槍吧?
面對猛虎的話語,我無言的抵抗著。閉起眼睛,用一隻手機械的套弄著自己的屌。或許是因為剛才太過疼痛,又或許是觀眾的視線讓我感到屈辱,我的屌依舊沒有勃起的跡象。
猛虎:怎麼了,你的東西起不來哦。看你前面戰鬥挺猛的,怎麼到這裏就猛不起來了?
我:誰跟你這變態一樣……喜歡在別人面前裸體。
猛虎:哈,還害羞哦。那我來幫你一下好了,捏一下你的乳頭。
為了避免人質被射殺,我毫不猶豫的用另一隻手捏住了自己的乳頭。
我:嗚啊!!!!!這……這種事情。
在捏住自己乳頭的那一剎那,我的大胸肌抖了一下,同時,手裏的屌也開始抬頭,終於,在30秒的時候,硬屌完全勃起,筆直的朝著前方指去。我更加賣力的套弄硬屌。
我:哈……哈……啊啊啊啊啊啊!!!!
幹!我從來不知道自己的乳頭居然這麼敏感。我一手快速的套弄著硬屌,另一隻手捏弄著乳頭。大胸肌被刺激得一陣陣狂跳,乳頭變得硬挺起來,手感更佳,我更用力的捏著乳頭,甚至開始揉搓自己的大胸肌。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幹!
我半睜著眼睛,嘴裏發出曖昧的叫聲,一手捏著自己的乳頭,一手握著自己的屌套弄,同時,開始繃緊結實的臀肌,將腰往前挺。企圖獲得更大的快感。
觀眾並不知道我是因為救他們而拼命想要射精。在他們眼裏,這個之前還在進行著帥氣戰鬥的猛男,現在卻被欲望征服,在眾人面前自慰著,發出舒服的呻吟聲。屌前端不斷的流出透明的汁液,粘在不斷劃過龜頭的我的手上,然後又隨著手部的運動沾滿了我的屌,在燈光的照耀下閃耀著光芒。流出的汁實在太多了,有的著在手上,在龜頭下方,吊起一條細細的線,然後落在地上。
猛虎:喂,你的屌都流汁了,不要浪費啊,拿來潤滑自己的屌和龜頭啊。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敏感部位都被刺激著,我已經陷入了射精的快感漩渦中。手不斷的撫摸自己健壯的肉體,發出淫蕩的叫聲,全身的肌肉緊繃著,顯出誘人的肌肉線條。同時,握著屌的手快速的套弄著,打在股間皮膚上,發出啪啪的聲音,腰部也不斷向前推去,兩顆大睾丸晃動不止。大腿肌肉和臀肌都在抖動著,尿道口大開著幾乎可以插進一根筷子。
我:啊…………恩…………哈……哈……要……要射了……
我腹肌開始緊繃,露出明顯的8大塊,握著屌的手加快了速度,透明汁液在空中飛灑著。
終於,我大吼著,睾丸猛地收縮,第一道乳白的精液猛地從他的尿道口裏激射而出,觀眾甚至可以聽到精液噴出時響起的“撲”的聲音。精液在空中劃了一道弧線,落在了地面上,緊接著第二道,第三道,我大叫著,惦著腳,不斷的向前推出腰部,好像要把積存的所有精液都全部射出一樣。第9道,第10道,第11道,新鮮濃厚的精液不斷從我的尿道口噴出,射精的距離和量在慢慢的減緩,在射出了14道精液後,我終於放鬆了緊繃著的身體,高高仰起的頭因為射精後的疲倦垂了下來,猛烈射精後突然的放鬆讓我險些站不穩,不得不向後退了一步穩住身體。握著屌的手還在用力握著屌向前推去,把殘存在尿道裏的精液擠出來。在劃過龜頭時,我的身體又顫抖了一下,屌抽動著,積存的精液也不斷的流出。
拳擊場裏,觀眾瘋狂的歡呼著,看著我仰天大吼,硬到極點的硬屌噴出一道道帶著體溫的男性精華。我周圍的地面沾滿了白色的精液,精液的味道開始彌漫開來。
射出能量精液後,我徹底喪失了反抗的能力,變態的猛虎將我的手用手銬拷起,連硬屌和睾丸都被他用陽具環束縛。手腕和生殖器傳來的緊勒感覺時刻提醒我敗者的身份。
可是猛虎覺得這還不夠,由於我的屌從根部被束縛住,根本無法軟下來,一直挺立,猛虎將我之前穿的紅色泳褲掛在我的翹屌上,觀眾們頓時熱烈歡呼和鼓掌。我咬緊牙關,忍受敗者的屈辱。
至少觀眾們得救了,我心裏這樣安慰自己。
猛虎走到我旁邊,用手捏了捏我的翹臀。
猛虎【輕聲耳語】:以後還有得你爽的。泳褲戰士。放心吧,你的泳褲我會讓你穿着的。像你這種猛男,穿泳褲最性感了。
比賽前,我還是正義的泳褲戰士。比賽後,我卻成為了敗北的性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