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

泳褲戰士短篇——皮鞋


“跪下!”
身後的守衛往後膝踹了一腳,我悶哼一聲,跪了下來。
“你還真行咧,泳褲戰士。為了抓到你,我這邊可是損失了不小啊。”
我的面前,坐著一個穿著西裝穿著皮鞋的男人。
別看他穿得正正經經,他另一個身份,是DARK星人的手下。
“畜生,用那種卑鄙的手法。”
我咬牙切齒,這個男人居然利用人質做擋箭牌,讓我完全不能放開手腳應戰,一個疏忽,就被他們抓住了。
“呵呵,戰爭就是這樣。無論你通過什麼方法獲勝,勝者就是勝者。”
男人笑眯眯的看著我:
“敗者,永遠都是敗者,要任由勝者處罰。”
“你想要把我怎麼樣?”
“說吧,你們的基地在哪里?”
“你以為我會說嗎?”
“我勸你還是說出來的好,不然接下來我就要送你去地獄。”
男人的表情變得兇狠,我憤怒的瞪著眼前這個男人,無言的抵抗著。
和這些傢伙根本沒什麼好說的。
“真是頑固不化的傢伙,看來不得不考慮下怎麼樣拷問你了。”
我冷笑一聲。
“來啊,怕你啊。”
男人氣急敗壞的站了起來,站在那裏俯視著跪在地上的我,好一會兒才坐下來,臉上恢復了平靜的表情。
“剛才沒注意到,現在仔細看看,你的身材還真不錯啊。”
男人用下流的視線上下打量我的身體。我的戰鬥服是一件緊身三角泳褲,這也使得我變身後幾乎是全裸的狀態。不過由於經常鍛煉,我的身材相當不錯,尤其是兩塊大胸肌不知道有多少人羡慕。所以對於這種暴露度極高的戰鬥服,我也沒什麼意見。
但是,現在在成為敵人階下囚的情況下,被男人這樣用淫猥的眼光來回掃視我的大胸肌和萎縮在泳褲裏的陰莖,心理上多多少少有些羞恥。我瞪了男人一眼。
“哦,好眼神。呵呵。這樣看你挺帥的。”
“……變態。”
手被拷在背後,跪在男人面前,我完全沒有能力從他淫猥的視線中逃脫。身體因為屈辱而微微顫抖,緊身的泳褲上呈現出我尚未勃起的陰莖和睾丸的形狀。
男人的視線集中在我的胯襠處,盯著泳褲上的鼓包仔細研究。我動了動身體。
“媽的,變態,你在哪里啊。”
“呵呵,看你這裏啊。”
還沒等我反應過來,男人的腳伸了過來,用鞋尖踢了踢我的胯襠。
“滾!!!”
彎腰躲避鞋尖的玩弄,我朝他怒吼了一聲。
“看來我們的客人還沒清楚的認識到他的處境啊。不乖點的話,等一下會有更嚴厲的處罰哦。”
“……”
我的臉色一定非常難看,男人呵呵的笑著,再次把腳伸了過來,用鞋尖隔著泳褲挑逗我的生殖器。
這一次,我沒有避開。
現在反抗根本沒用,還是先忍耐,找機會逃跑比較實際。
這樣想著,我咬緊牙關,忍受屈辱。
“想叫就叫吧,年輕人嘛,可以理解的。哈哈。”
“……”
他翹起腳,用鞋底隔著泳褲來回磨蹭我的陰莖。粗糙堅硬的鞋底刮弄著敏感的陰莖背麵筋,一陣陣快感從胯襠處開始蔓延,我忍不住發出了輕微的呻吟。
“呵呵,看來你這裏很有感覺咧,平時沒這樣被玩過哦?”
“誰會玩這種……唔!!!”
我咬緊牙關,儘量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幹,昨天做的運動,和戰友去喝酒,媽的,什麼都行,我絕對不能在這種地方勃起!!!
“唔……啊啊啊……”
雖然我心裏是這麼想,但身體的反應是根本控制不了的。在男人用鞋底反復的摩擦按摩下,我的屌開始有了反應。變成半勃狀態,包皮退下,龜頭稍微露了出來。
糟了!!!
堅硬的鞋底踩上敏感的龜頭時,突然加強的快感讓我的身體抖了一下,兩腿間一陣酥麻,我不得不挪動雙腳保持平衡。
“哈哈哈,怎麼了?泳褲戰士,這麼容易就硬了?看來你們平時都沒有進行這個地方的忍耐訓練啊。哈哈哈哈。”
“唔……呃!!媽的……”
我憤怒的看著眼前的男人,恨不得跳起來把他殺掉。
但是我連站起來這麼簡單的動作都做不到,更不用說殺掉他。
現在的我,只能跪在男人面前,任由男人用鞋子玩弄我的生殖器。
然而明明感覺非常屈辱,我的屌卻在皮鞋的挑逗下更加熾熱,更加漲大,更加堅硬。
低頭看著被玩得勃起的大屌。我屈辱的扭動著身體,想要逃脫那只在我屌上磨蹭的皮鞋。
“哦哦哦,開始自己扭腰了哦。真是淫蕩的戰士咧。”
男人發出輕蔑的笑聲,站在門口的守衛也跟著一起嘲笑不斷拼命扭動身體想要逃脫玩弄的我。
這時,男人用力踏住了我的股間,我哀嚎著彎曲了身體,然而他的腳也跟著用力踩著我的胯襠,勃起的硬屌被他踩得貼在了我的下腹部上,龜頭被粗糙的鞋底刺激得漲大到極點,在泳褲上呈現出清楚的形狀。連尿道口都看得清清楚楚。
“哦呀,尿道張得好大啊。你是不是很久沒射了啊,泳褲戰士。”
男人踩著我的胯襠左右擰動皮鞋,粗糙堅硬的鞋底摩擦著脆弱的龜頭。我仰頭哀嚎,但大屌卻在興奮的抽搐,從尿道口流出了很多淫液,在紅色的泳褲上濡濕出一個暗紅的斑點。
可惡……可惡……我不能在這裏射精。絕對不能!!!
腦子裏拼命想著訓練和戰友的事情,我抬起頭瞪著男人,不敢再看男人那還在蹂躪我的生殖器的腳,儘管如此,每次皮鞋踩到我的龜頭時,一波波的快感還是難以抑制的在我的身體裏亂竄。我的大腿開始打抖,兩塊大胸肌也不可抑止的開始抖動。
不……不要,這樣下去……我會射的。
在心裏大喊著,我無助的彎曲著身體,大聲哀嚎,就在我覺得快要忍不住的時候,男人突然拿開腳。
“你以為這麼簡單就給你射麼?泳褲戰士。”
我掙開濕潤的眼睛,看向男人。當看到他手裏拿著的箱子時,我瞪大了眼睛。
只見箱子裏裝著各種各樣的道具,震蛋,震動按摩棒,假陽具……形形色色的性玩具,滿滿一箱。
這些玩具要用在我身上?!想到這裏,我拼命掙扎著想要站起來,卻被守衛按倒在地動彈不得。
“放開我!!!幹,快點放開我!!!!”
“急什麼啊。接下來才是正式開始咧。”
男人看著被按在地上的我,壞笑著:
“你的精液可是珍品,要好好收集才行。”
說完,男人站了起來,我絕望的看著他拿著那個裝滿性玩具的工具箱走到了我身後…………

2 条评论:

  1. 為什麼最近都是發這種令人痛苦的短文!!!!!

    回复删除
  2. 唔哦,超級讓人心癢癢QAQ
    腦內不斷出現畫面!
    期待更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