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3年2月19日星期二

新年特輯——陸凱訪談


主持人:陸凱你好。
陸凱:你好,各位觀眾大家好,我是泳褲戰士的主演陸凱。
主持人:陸凱是你的本名嗎?
陸凱:嗯。是的。
主持人:呵呵,那你現在還是學生?
陸凱:不,體育老師。但之前是在體校。
主持人:哦,難怪身材那麼棒。是健美?
陸凱:嗯,其實我練過好幾樣,體操,遊泳,龍舟……
主持人:哇,全能哦。
陸凱:呵呵,還好。
主持人:聽吳秉宇說,你經常被粉絲揩油哦?
陸凱:那個大嘴巴。不過他說的也是啦,不僅僅是拍了這部片後,拍片前我也經常被騷擾。
主持人:最誇張的是什麼時候?
陸凱:最誇張的哦……應該是在遊泳池被人塞紙條進泳褲吧。
主持人:被塞紙條進泳褲?
陸凱:沒塞進泳褲裏,是塞在褲頭。那時候我太累睡著了,就沒察覺,醒來覺得下腹有東西頂住,低頭一看有張紙條插在褲頭上,頓時嚇醒了。
主持人:哈哈,那的確是有些可怕。不過泳池大家都穿得不多啦,遇到這種事情也不奇怪。
陸凱:嗯。體校也不少,以前學長他們也挺常摸的。
主持人:呵。那你的屌有被摸過嗎?
陸凱:以前沒有,拍片以後有。
主持人:哦?那最近一次被摸是在哪裏,能說來聽聽?
陸凱:泳池,我在更衣室換泳褲的時候有個人伸手到我前面摸了一把。嘴裏還說:哇,真的和片子裏一樣大耶。當時就覺得很不好意思,趕緊換完就坐到救生員的高椅去坐著了。
主持人:呵,但是被人稱贊的話,還是有點暗爽咧。
陸凱:嗯。有點。但還是會不好意思。
主持人:你是怎麼樣接拍泳褲戰士的?是你自己來應聘?還是被他們找到的?
陸凱:他們找我的。
主持人:呵呵,那你知道是要拍虐片後,怎麼會答應拍這部片的咧?
陸凱:其實那時候他們沒說這麼多啦,只是說要拍超級英雄題材的片子,希望我可以當主角,可能英雄會被脫掉戰鬥服,裸體受刑一類的。
主持人:所以你是對受刑感興趣?
陸凱:對,我覺得刑罰時候的英雄看起來很man。但我沒想到會是針對下半身的刑罰。但是都已經簽約了,也沒辦法,就硬著頭皮上了。
主持人:哈,還是感覺有點爽吧?
陸凱:嗯。是和打槍不太一樣的感覺,很特別。
主持人:呵呵。還好啦,畫面看起來很man的。
陸凱:呵呵,觀眾喜歡就好。至少沒白被搞射。
主持人:你看了吳秉宇的訪談了嗎?
陸凱:看了。
主持人:那你知道他想要虐你嗎?
陸凱:他不是說是開玩笑的嗎?
主持人:如果是真的呢?
陸凱:那老實說有點驚訝。畢竟在拍這片之前,我和他都沒被這樣玩過。
主持人:呵,那你會給他虐嗎?
陸凱:我?還好吧……看情況……
主持人:不能這麼含糊,給還是不給?
陸凱:呵,他想的話,我可以給他虐。
主持人:哈是哦。
陸凱:讓他知道我的肌肉比看起來的更不簡單.
主持人:暈,是這原因哦。那你給他虐到什麼程度?
陸凱:怎麼說?
主持人:摸肌肉這些就不說了。我一個一個問你吧?
陸凱:嗯。
主持人:脫內褲。
陸凱:可以。
主持人:玩屌?
陸凱:也可以,大家都是男人。
主持人:射精?
陸凱:可以。
主持人:哇,你的尺度好寬哦。
陸凱:呵,我跟他私下感情還不錯,有時候我們也會一起運動。
主持人:那我来问一个粉丝们很想问的问题,我相信吴秉宇也很想知道。
陸凱:說
主持人:那如果被他绑着操呢?
陸凱:這....不行吧。
主持人:為什麼呢?
陸凱:我不喜歡被人玩後面,我畢竟是健美隊的體育悍將,被操感覺有失尊嚴。
主持人:明白了,就是說除了屁眼,你隨便吳秉宇怎麼玩都行。
陸凱:可以這麼說。
主持人:了解了。那我反過來問。你想虐吳秉宇麼?
陸凱:呵,既然他都想虐我了,我當然也要虐一下他啊。
主持人:在問下一題前,我想先問問你對吳秉宇的感覺。
陸凱:好兄弟。
主持人:額,我問細一點好了。片子裏你剛出場前,是作為觀眾看吳秉宇和獸戰士搏鬥。那看到吳秉宇被脫掉泳褲,被玩屌,最後還被獸戰士幹,你的屌有反應?
陸凱:嗯。看到這麼陽光陽剛的青年被操,當然會忍不住勃起。
主持人:呵,那你和吳秉宇差不多咧,也是喜歡英雄戰士被屈辱的虐玩。
陸凱:嗯。也許吧,我也搞不清了。
主持人:那回到之前那個話題。如果吳秉宇綁著給你虐的話,你會怎麼虐?
陸凱:二話不說,直接操他。哈哈。
主持人:好直接啊。
陸凱:他肌肉沒我大啊。所以玩起來沒那麼帶感啦。但是操他的話,有種把他征服了的感覺,我很享受這種感覺。
主持人:呵,喜歡征服別人啊。好霸道咧。
陸凱:呵,我好歹也是個猛男,隨便給人上還得了。
主持人:那倒是。
主持人:接下來我想問一下,你在演泳褲戰士時,印象最深刻的3次刑虐是哪三次?
陸凱:也要分排名嗎?
主持人:嗯。要的。
陸凱:第一當然是第一次被虐的時候。 胡狼用假屌幹我,還一邊玩我胸肌。
主持人:嗯……哦,是第一次被用假屌干是身体检查那次吧。
陸凱:對。那是我第一次被玩後面。因為之前說是刑罰,但沒有說是這種刑,也沒給我看劇本就直接把我綁起來虐了。所以看到假屌的時候,我嚇了一跳。而且現場這麼多人圍觀我被假屌插後面,那種感覺真不想來第二次啊。
主持人:呵呵,後面還被隊員隨便玩。
陸凱:唉,我沒想到一開始就被慘玩,我想頂多就是被插假屌打槍而已,沒想到還被那麼多人摸肌肉。
主持人:這應該是你第一次被這麼多人摸肌肉吧。
陸凱:嗯。
主持人:影片里你的屌一直在流淫水。哈。感觉你好爽的。但是脸又很紅,那是真的在害羞?
陸凱:是啊。我是真的蠻羞辱的,我從沒被這麼多男人看過裸體,而且屁眼里还被插一根假屌。真丟人……
【大概是想起那時候的情景,陸凱臉又慢慢漲紅,用手抹了把臉掩飾尷尬。】
陸凱:唉這個就說到這裏吧,下一個下一個。
主持人:哈好吧,那第二個場景?
陸凱:嗯……我和吳秉宇面對面綁一起那次吧。
主持人:哈,那個場景我有印象,你們的屌被綁在一起。
陸凱:是啊。
主持人:那也是你第一次和另一個裸體的男生靠這麼近吧?而且屌還緊貼在一起。
陸凱:是啊。第一次。連彼此的呼吸都聽得清清楚楚,感覺全部都給他看完了的感覺。
主持人:屌貼一起感覺怎麼樣?
陸凱:蠻特別的觸感,他的屌挺燙的,也很硬。
主持人:但還是沒你的大。
陸凱:呵呵。
主持人:他的屌漂亮還是你的屌比較漂亮?
陸凱:呵 要問觀眾吧,自己講不準。
主持人:好的,那第三个场景是什么?
陸凱:嗯……这个还真有点难选……被学员拿电击棒电屌那一次吧。
主持人:呵呵,看来拍这部片你经历了很多第一次啊。
陸凱:嗯。那个也是真电,痛死了。而且是一阵阵的来。一直被电还好受一些。
主持人:还好吧,因为你最后也射了不是吗?
陸凱:这次和之前不一样。被电射真的有点痛苦。
主持人:是哦,你没觉得爽?
陸凱:我不知道。但是我那时候就觉得这根雕不是我的一样,明明被电得那么痛,雕还能一直勃起,最后射精时我有种被榨精的感觉,你知道,就是明明不想射,雕却射个不停。
主持人:强制射精。
陸凱:对没错,强制射精。
主持人:呵呵了解了。
主持人:接下来谈谈你现在正在拍摄的前传吧。陆凯,你刚才说不想被操,但是刚才我看了一下下一集的剧本,里面有你被人操的剧情哦。
陸凱:真的?
主持人:你不知道吗?
陸凱:不知道,为了效果更真实,我们从来不对剧本。都是直接上。
主持人:是哦,那現在知道了以後,你会演么?还是说去和胡狼谈一下修改剧情?
陸凱:嗯……观众会想要看我被操么?
主持人:呵呵,答案你知道的。
陸凱:那还是演吧。畢竟拍出來的片子是要拿來賣的,既然我都答應拍虐片了,那就幹脆拍得專業點。
主持人:嗯,很敬業的態度。
陸凱:呵謝謝。那個……我會被誰操?
主持人:呵呵,這個等開拍時你就知道了。不過安啦,不是輪奸。
陸凱:哦,那還好。
主持人:嗯。前傳裏你的搭檔是王猛,你覺得他怎麼樣?
陸凱:他很棒。身材猛,人也man。受刑時男人味十足。
主持人:哈哈,虐他的感覺很不錯吧。
陸凱:哈,是不錯。畢竟他有猛男的味道啊。
主持人:你和王猛第一次見面時,你知不知道你要虐他?
陸凱:我是在拍完張超虐我的戲以後才第一次見到王猛的。胡狼在我們兩個見面後把我叫到辦公室說:之後幾集他就交給你了,只要不出血不髒,你想怎麼虐就怎麼虐。那時我嚇了一大跳。
主持人:哦?這麼說你虐他的方法全是你想的?
陸凱:是啊。
主持人:這麼說你喜歡鞭打哦?
陸凱:也不是說喜歡,我認為沒有比鞭打更能展現王猛的猛男氣概的刑罰了。
主持人:呵呵怎麼說。
陸凱:鞭打和被打手槍那些不一樣,它帶來的是痛苦。你肯定不會在被鞭打時淫叫,只有慘叫。然後肌肉繃緊,身上還有一道道的紅印【陸凱突然雙手拍了一下】就是要這種味道。
主持人:原來如此。
陸凱:不過一直鞭打也很枯燥,而且胡狼要求泳褲戰士要被虐到射精。所以後來就把王猛的身體倒過來,然後鞭打他的睾丸和屌。
主持人:哇那肯定很痛。
陸凱:還好啦,拍的時候肯定會做一定的安全措施啦,但是被打到還是會痛的。畢竟那裏是男人最脆弱的部位。
主持人:是真的電鞭?
陸凱:倒也不是,但是後來拿鞭柄頂住泳褲戰士生殖器電的那場戲,王猛是真的被電。而且被電到射精。
主持人:呵呵,你也爽到快要射精了吧,感覺你好興奮,說了不少話咧。
陸凱:……【陸凱愣了一下,臉迅速漲紅,用手抹了一下】我承認,是挺high的。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謝陸凱在拍戲前抽空接受我們的訪問。
陸凱:呵呵客氣了。
主持人:那最後我有一個請求。
陸凱:你說
主持人:可以變身成泳褲戰士,給我摸一下屌嗎?
陸凱:……為什麼是摸屌……
主持人:哈,因為你被摸肌肉會興奮吧。
陸凱:呵,你還挺會照顧人的咧。
【陸凱將外衣和褲子脫掉,露出穿在裏面的泳褲。】
主持人:哇,你硬了耶。
陸凱:【歎了口氣】剛才說了那麼多虐戲,想不硬都難啊。【叉開雙腿站定】來吧。
【主持人故意慢慢把手伸向陸凱的胯襠,陸凱盯著主持人伸向泳褲的手,想要故作鎮定,但掩蓋不住緊張的神色。手離得越來越近,主持人故意做出了一個要捏住硬屌的手勢。陸凱的呼吸變得急促了一些,硬屌抽搐了一下,頂起泳褲,將褲頭下拉少許,濃密的陰毛爭先恐後的從褲頭冒出。
當兩根手指捏住了硬屌時,硬屌再次抽搐,主持人輕捏硬屌】
主持人:好棒哦,又硬又粗。我一直以為練健美的屌都很小咧。
陸凱:那是因為他們肌肉很大塊啊。相比之下屌看起來就小了,其實還好。
【主持人嘗試著5根手指捏住陸凱的硬屌,幫他打手槍。陸凱面無表情的低頭看自己被打手槍,沒有反抗。主持人慢慢的加快動作,陸凱的眉頭慢慢皺了起來,但是還是不反抗。】
主持人:你不怕自己被打射哦?
陸凱:這點我不擔心,就算射了我也能一直硬著,不會影響拍攝的。而且我相信身為主持人,你肯定也有分寸。
主持人:【收回手】哈,很會講話嘛。不過我還是挺想讓這根大屌在我手裏射一次的,手感超好的。
陸凱:呵呵,那下次有機會再訪問的話,你可以挑我沒有拍攝任務的時間進行采訪。
主持人:哈哈,很難耶,你那麼多片子要拍,除了前傳,泳褲戰士外星人篇也要拍了吧?
陸凱:嗯。聽說先拍吳秉宇的部分,等前傳拍完了我再過去一起拍。
主持人:呵呵,那就祝你拍攝順利,越拍越爽咯。
陸凱:哈謝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