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泳褲戰士【歐美圖文版】1

我……我在哪裡……
不……不要玩我的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早上,Mark被噩夢驚醒了】
Mark:哈……哈……,是夢……嗎……
【噩夢,夢見自己敗北的噩夢】
Mark:【起身,抱著頭】:這麼說來,昨天有一位占蔔師也有這樣說過……
【昨天,在粉碎犯罪組織的攻擊計劃,救出人質時,裏面有一位占蔔師對自己說:泳褲戰士,你被盯上了。你,將會在不久的將來敗北】
Mark:我會……敗北……啊……
【這時,聯絡器響起】

聯絡器傳出的聲音:是Mark嗎?第3小學有學生在青樹森林裏失蹤了,包括帶隊老師一共5人,請立即前往現場協助搜尋!
Mark:收到,我馬上出發。
【將窗簾拉上,Mark拿出了變身器】

Mark:泳褲戰士!變身!


一陣光芒過後,穿著藍黑色戰鬥泳褲的泳褲戰士站在自己的房間裏。


Mark:總感覺,有些不好意思啊。


Mark:居然穿這麼露的戰鬥泳褲和敵人戰鬥……
【Mark的手滑到了後方,用自己的指尖順著屁股溝滑下,受到前所未有的刺激,屁股的筋肉緊繃著。這時,Mark注意到,股間泳褲上那彎曲的陰莖形狀,閃耀著光澤,實時是男人看到這樣的情景,也會覺得非常的性感】
Mark:我一直都是以這樣的形態戰鬥著嗎……


Mark:啊啊啊……這條泳褲真的好貼身……搞得我好敏感……

【Mark慢慢的撫摸自己的陰莖,由於考慮到不妨礙作戰以及速度,泳褲設計得很薄,很輕,撫摸的感覺毫無保留的傳達給了肉體】
(唔……啊……這種感覺……比直接撫摸……刺激還要強烈一些……)


【正用雙手撫摸全身的Mark,第一次撫摸著自己作為泳褲戰士的身體,並且,陰莖已經完全勃起了。自從開始作戰後,Mark一直沒有時間發泄自己的欲望,這時隔了兩個月後,陰莖的再次完全勃起,Mark的身體陷入了興奮狀態。



陰莖輕微抖動了一下,准備要冒出透明汁液,察覺到這一狀態的Mark,作為英雄的理智將欲望壓下去了。
 Mark:啊!不行,我是英雄啊,這樣的事情……而且,戰鬥泳褲是正義的裝備,汙染大家憧憬的裝備,這種事我怎麼能做得出來!
【Mark雙手扶牆,大口的呼吸著,試圖讓身體平靜下來,陰莖也恢複了未勃起前的形態】
Mark【看著自己映在鏡子裏的身姿】:泳褲戰士,今天你也要漂亮的將困在困境中的人們拯救出來!
【說罷,Mark舉起變身裝置,將自己傳送到了青樹森林】
那裏,將有什麼樣的命運在等待著泳褲戰士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