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泳褲戰士--北沢大吾捕獲計劃(1)



??:司令,他好像快要蘇醒過來了。
司令:不要緊張,快去準備,具體由我來操作。
??:是!


【地點:未知】
【北沢大吾從昏迷中醒過來。】
大吾:唔………………在哪里……
【想舉起手,卻發現雙手被手銬銬住。】
大吾:這是………………【臉上現出驚訝的表情,開始掙扎】怎麼回事!!
【身上投下陰影,大吾抬頭望去,逆著光看不到來者的長相,但是從身上的制服看來,他是和自己一樣是個保安。】
大吾:太好了,喂,幫個忙,我被銬住了,能幫我一把嗎?
……
大吾【感覺不對勁】:喂?
……【蹲下,朝大吾伸出手。】
大吾【鬆口氣】:太感謝了,你是……【那人的手伸到大吾胸口,隔著衣服揉捏大吾的胸肌。】啊!你在碰哪里啊!!!
【來人持續捏著大吾的胸肌。】
大吾:唔…………住手……不要這樣。
【大吾眯起眼睛想看清來人的模樣,可惜逆著光,無論大吾怎麼看都看不清。】
大吾:【看到男人將手伸向自己的褲襠】喂!!你幹什麼!!把手拿開!!【被隔著褲襠揉捏生殖器。】唔啊!!不……住手。
【大吾的陰莖開始慢慢翹起,將制服頂起一個小包。男人捏胸肌的手也開始往下滑到大吾的腹肌部位撫摸。】
大吾:【難受和屈辱使得眉頭皺緊,但屌卻在男人的撫摸下慢慢勃起】唔……啊啊…………住手……
【耳邊傳來金屬碰撞的聲響,大吾睜開眼睛,卻看到男人在慢慢的解開自己的皮帶。】
大吾:【大驚,奮力的掙扎】幹什麼!!!住手,快住手!!!!
【手被舉高銬在頭頂的欄杆上,大吾怎麼掙扎都是徒勞。男人拉開皮帶,解開褲扣,拉下拉鏈。拽著兩個褲管,用力將大吾的褲子脫下。】
大吾:不!!!快住手【白色的三角內褲露了出來,看來保安的工作也很辛苦,大吾的內褲被汗水濡濕,貼緊著身體,呈現出淡淡的膚色。股間幾道白色的縫紉線勾勒出大吾隱私部位所在。從兩腿間的大包上看,大吾的那根東西還挺大的。】
大吾:不要脫……變態……【兩條粗壯的大腿露了出來,大吾的體毛比較多,配上黝黑的膚色,散發出雄性的氣息。】不……該死……
【整條褲子被脫掉後,男人抓住衣服的下擺,用力一扯,紐扣應聲飛掉,大吾精壯的上半身暴露在空氣中。胸肌腹肌一樣不少,泛著汗光,在燈光下像是塗上一層橄欖油一般閃閃發亮。】
大吾:【別過頭,屈辱的咬著嘴唇】畜生……
【男人站定著,上下打量他的獵物後,俯下身。這次,他的目標是大吾的乳頭。
大吾:不!!變態,快走開。【乳頭被男人吸住。大吾皺緊眉頭,】啊!!不……不要……【另一邊乳頭也被男人用手挑逗。大吾挺起了身體】嗚啊!!該死…………不要這樣。
【大吾的左乳頭被男人或吸或咬,另一邊乳頭也被捏著玩弄。大吾的呼吸慢慢變得急促。內褲裏的大屌也開始變得不安分。】
大吾:不……啊啊啊啊……好癢……不要捏……
【雖然嘴上這麼說,但大吾的身體卻相當享受。只見股間的大包不斷的脈動,在白線畫出的區域裏,沉睡的巨龍開始慢慢蘇醒,本來微彎的大屌慢慢伸直,變粗,變硬,越過白色的界限,在內褲上呈現出清晰的屌型和淡淡的黑色。】
大吾:啊啊啊…………【男人右手鬆開大吾的乳頭,慢慢往下撫摸到大吾的腹部。手指順著腹部中央的肌肉溝壑慢慢滑動,腹部傳來的撓癢感讓大吾頻頻吸氣,腹部繃緊出結實的塊狀腹肌。】
【年輕的肉體根本無法抵擋這樣熟練的玩弄。男人很瞭解大吾的敏感點,每一下玩弄都碰到大吾的興奮點。現在男人左手玩弄大吾的乳頭,右手在大吾的腹肌上來回撫摸,偶爾用手指輕輕撥弄大吾那從肚臍一路往下的體毛。體毛一路伸進內褲裏,讓人不由得想像這樣的體毛在內褲裏會擴展成怎樣濃密的黑色森林。】
啊啊啊…………不要搞我……
【男人顯然不急於脫開內褲一睹大吾男人象徵的風采。他的手指順著體毛,一路滑到大吾內褲的褲頭上,然後,以大屌的根部為終點,慢慢往下滑。】
大吾:【察覺到男人的意圖】變態,快住手!!!不要碰那裏【男人的手指滑到了大屌根部,開始順著大屌的背麵筋朝龜頭滑去。】畜生!!變態!!!
【大吾狂扭身體想避開男人的玩弄,卻被男人一把握住硬屌。】
大吾:啊!!【更加奮力的扭動身體,卻無法擺脫男人的魔掌。】該死……快放開我!!!
【握著硬屌的手開始上下滑動,隔著內褲玩弄大吾的硬屌。】
大吾:啊啊啊啊啊啊!!!不……不要玩屌……
【男人套弄大吾硬屌的動作逐漸加快,另一隻手也輕撫大吾的胸肌,五根手指輪流滑過早已硬挺的乳頭,一點點將大吾推向射精的邊緣。】
大吾:啊啊啊啊不……我不……不能……射精……
【男人低下頭,親吻大吾堅硬的腹肌。】

大吾:唔!!【一瞬間挺起腰】啊啊啊啊…………不要這樣……【內褲被馬眼流出的淫液濡濕,呈現出一個半透明的圓斑,透過圓斑,大吾的馬眼和張得通紅的龜頭清晰可見。】
【乳頭被揉捏,腹肌被舌頭舔舐,大屌被套弄。3點齊下,大吾被逼到了射精的邊緣。可是,每當大吾挺起公狗腰想要射精時,男人總是放緩責罰的力度,不輕不重的刺激著大吾的身體,使得大吾雖然處在即將射精的狀態,卻總是射不了精。反復幾次後,大吾無論是精力還是精神都快要達到極限。】
大吾:哈啊……哈啊……哈啊…………我受不了了。【不自覺的挺腰,把硬屌往男人手裏送。】讓……讓我射……
男人:可是你穿著內褲啊,我搞不了你。除非你把你的內褲脫掉。
大吾:哈啊……哈啊…………不行…………我不能脫……【男人用手指在大吾龜頭上滑動】啊啊啊啊啊啊啊!!!!
男人:你不脫就射不了精了。怎麼辦?再搞下去,你這根硬屌要報廢了。
大吾:不……不要…………我脫……啊啊啊啊……
男人:很好,只要在腦海裏想,我要把泳褲脫掉……就可以了。
大吾:啊啊啊…………我想脫掉……
【男人用手勾起大吾的內褲褲頭,稍微拉下來一點,露出濃密的陰毛】
男人:好孩子。
【男人邊親吻大吾的腹肌,邊用手勾起內褲的褲腳,大吾早已硬如鐵棒的大屌立馬彈了出來,朝天挺立。】
男人:真是根好屌啊,從第一眼看見你,我就覺得你的屌肯定不小。現在,我終於可以脫掉你那礙事的泳褲,親眼看到你這根漂亮的屌了。泳褲戰士,北沢大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