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6年3月6日星期日

泳褲戰士—新的敵人(3)

【時間接近中午,胡狼家】

【胡狼正在收拾昨天的殘局,書房裏的電腦突然傳出一陣警報聲,胡狼連忙放下手中的東西,快步走進書房,看向電腦螢幕,螢幕上顯示著一個人形輪廓,以黑線條描邊,僅有襠部的三角區域被塗成了紅色,像是泳褲的形狀。一條直線的一端指向這個三角區域,直線的另一端顯示著一個百分比數值。現在這個百分比數值正逐漸減少,已經跌破50%。胡狼的臉色也越來越嚴峻,他抓起手機,撥了個號碼。】

電話那頭【輕快的語氣】:hi,胡狼,真是好久不見了。
胡狼:陸凱回來沒有?
電話那頭:陸凱剛回到,啊,我知道了,你是不是等不及了?哈哈,也是啦,比起吳秉宇,陸凱的身體要敏感得多……
胡狼:你在哪里?
電話那頭:啊?當然是家裏啊,今天不是我當班【察覺到胡狼的緊張】你那邊出了什麼緊急情況?
胡狠:你馬上打電話給當班的人,叫他們看看監視器上的情況!我懷疑他們根本就沒在監控室裏好好工作。
電話那頭:出了什麼事?【沉默幾秒,突然恍然大悟】啊!你是說……不……不會吧??
胡狼【握緊了手機】:快叫陸凱去救人吧,吳秉宇的泳褲……已經沒有能量了。

【C區的廢棄工廠裏】

【全封閉的廠房裏只有天花板的兩排陳舊的大燈,年久失修,有些燈泡已經無法使用。僅剩6盞大燈,無法給這麼大面積的廠房提供足夠的照明。昏暗的燈光中,博士站在一臺機器前,機器上擺著博士的筆記本電腦,通過數據線與機器連接。博士面無表情的敲打鍵盤,視線在筆記本電腦螢幕與機器儀錶間來回移動。在他身後,兩個調教師悠閒的坐在廢舊的機床上,視線落在博士擺弄著的機器前方。
泳褲戰士在那裏。戰鬥手套和戰靴依舊被黑色的凝膠物所覆蓋,在博士的命令下凝成固體,發出金屬的光澤,緊緊的吸附在電磁圓盤上,形成了一個臨時的刑架,將泳褲戰士的身體呈X字型,牢牢的固定住。
剛才的強烈衝擊使得泳褲戰士失去了意識,腦袋耷拉在胸前,身體無力的任由刑架吊著。大開的手腳使得泳褲戰士身體的健美肌肉一覽無遺,胸肌、腹肌隨著呼吸緩慢起伏,下腹兩條人魚線深入泳褲,泳褲上的鼓包因為大腿的分開而顯得更加碩大,底部兩顆渾圓的形狀一覽無遺。修長雙腿微微向內彎曲,身體的重量全都由雙手承擔,胸肌被高舉的雙手拉伸,因為肌肉的緊繃,時不時抖一下,炫耀泳褲戰士傲人的身體資本。
幾根電線從博士身前的機器後方伸出,延伸到泳褲戰士那裏,用圓形的貼片固定在戰鬥泳褲上,其中兩片貼在生殖器的兩側,有兩片貼在兩個睾丸上,還有兩片從大開的雙腿伸到泳褲戰士身後,貼在翹臀上。
雖然之前博士跟他們解釋過原理,但調教師畢竟不是科學家,面對一大堆專有名詞的轟擊只能露出迷茫的表情。他們只知道,這些電線都是DARK星人的東西,由無數細小的導線組成,這些導線細到可以透過戰鬥泳褲,通過機器的控制可以自行探尋戰鬥泳褲的微型回路並進行連接。既然接上了戰鬥泳褲的控制終端,那解除泳褲的保護機能,也就是時間問題了。只是在這個過程中,會對泳褲戰士的身體造成一些刺激罷了。
博士不斷敲擊鍵盤,機器發出嗡嗡的聲音,泳褲戰士的身體像是被電到一般,不斷的顫抖,其中,電線最接近的生殖器受到的刺激最大,大屌已處於半勃起的狀態,將泳褲頂起,顯出明顯的屌形。不斷的抽動。前端馬眼處流出少量淫液,在泳褲上濡濕出一個小小的深紅色圓點。昏迷中的泳褲戰士對自己的身體反應毫不知情,依舊昏迷。】

調教師A:把這些可愛的小生物和金屬融合,讓他們具備金屬的特性,哇靠,太妙了,泳褲戰士就這麼像廢鐵一樣被電磁機吸得牢牢的,想逃都沒辦法。
調教師B:其實也不需要這麼麻煩吧,這東西不是喜歡吃男性的體液,讓泳褲戰士流點前列腺液出來,然後把這東西丟到泳褲戰士身上,泳褲戰士也會不戰而敗吧。
博士【頭也不回】:嗯,要是你們兩個能動得到他的話,倒也就不用這麼麻煩了。
調教師B【尷尬】:……嘿嘿
調教師A【岔開話題】:博士,他們的泳褲已經改良過了,你確定還能像以前一樣那麼容易破壞掉嗎?
博士:確定。雖然多出了幾個裝備,但原理不變,泳褲依舊是泳褲戰士裝備中的重點,以前我可以搞定,現在,我一樣可以搞定。

【這一套機器,也是他們從DARK星人基地搬出來的東西之一。雖然射精也一樣可以破壞戰鬥泳褲,但對於DARK星人來說,看著美味的精液就這麼白白浪費,實在是心痛。於是他們把這個重任交給了胡狼,胡狼又讓博士研究出了這個機器。】

調教師A:那時候你堅持要把這東西扛出來,我們所有人都反對,沒想到現在還真派上用場了。呵。
博士【埋頭苦幹】:……

【調教師A和調教師B對看一眼,無奈的聳肩。博士和其他人不一樣,他的眼裏只有研究。這次的合作,只是博士覺得只有泳褲戰士的身體可以承受他的實驗,是最佳的實驗體,才答應加入他們的。胡狼在DARK星人基地崩壞後不見人影,最瞭解這些DARK星人玩意的操作的就只剩下博士了,所以雖然對博士這種冷漠的反應不爽,兩個調教師也只能耐著性子等著。
好在等待的時間不長,博士長長的籲了一口氣。】

調教師A&B:完成了?

【博士沉默的點了點頭,又擺弄了一下機器的儀錶盤,只聽嗡鳴聲變得更大,泳褲戰士的身體猛地震了一下,全身肌肉瞬間繃緊鼓脹,原本耷拉著的腦袋猛地抬了起來,英俊的面孔因痛苦而扭曲,大張的嘴巴發出痛苦的吼叫。】

泳褲戰士【極度痛苦】:啊啊啊啊啊啊啊!!!!!

【襠部,大屌一下子完全勃起,,頂著泳褲向三人示威。泳褲的褲腳露出一點點間隙,隱約可以看到泳褲戰士的私密部位。而褲頭也因勃起而被拉下不少,露出濃密但又整齊的陰毛,看來泳褲戰士為了不讓陰毛露出來,經常進行修剪。】

調教師A:喂,小心點,別讓他射了。
博士:不會。

【話音剛落,原本貼在泳褲上的幾根電線啪的一聲全都閃著電火花飛離泳褲戰士的身體,泳褲戰士高仰著頭,身體微微顫抖,大屌勃起,這樣的狀態維持了數秒後,泳褲戰士失去全部力氣一般,靠在了圓盤上,大口喘氣,劇烈的起伏使得腹肌緊繃,8塊腹肌如巧克力般整齊排列。】

調教師B:呵呵,醒得真是時候。感覺怎麼樣啊?泳褲戰士。哦,不對,你之前答應過的,現在,你可是我們的性奴了,泳褲戰士這個稱呼不適合你,還是叫你的本名:吳秉宇吧。哈哈哈哈。

【泳褲戰士一言不發,慢慢的抬起頭來,戴著戰鬥墨鏡,看不到泳褲戰士的眼睛,但這三個人知道,在戰鬥墨鏡後,泳褲戰士銳利的眼眸裏那憤怒目光猶如利劍般射向他們。】

調教師A:來吧,叫一聲主人。

【泳褲戰士冷哼一聲,將頭扭到一旁。不理會調教師的挑撥。】

調教師A:呵,有種。老實說你一開始就屈服的話,我們反而不好辦。我們享受的,就是把你這樣的精英戰士從不屈服調教到屈服的過程。

【說罷,兩個調教師跳下機床,朝泳褲戰士走去。就算被俘,泳褲戰士對待敵人時的冷傲態度依舊沒變。一年前,在樹海森林,泳褲戰士曾經被胡狼玩到淫叫著射出寶貴的能量精液,但經過一年的成長,泳褲戰士已經成熟很多。如今,相同的命運再次降臨泳褲戰士,健壯的身體再度遭受敵人的淩辱。泳褲戰士心裏暗下決心,絕不再像一年前那樣被玩得淫叫,被敵人羞辱看不起。他深吸一口氣,緩慢呼出。試圖掙扎了一下,在察覺自己沒辦法掙脫束縛後,泳褲戰士乾脆背靠圓盤,等著兩個調教師走到自己面前。】

調教師B:掙扎是沒用的,吳秉宇,你的泳褲已經被博士破壞了,現在的你雖然還穿著泳褲戰士的戰鬥裝備,但也和一個普通人沒什麼兩樣了。

【剛才掙扎的時候,泳褲戰士已經感覺到自己的身體使不上力氣。他隱隱猜到自己的泳褲已經被破壞,只是現在經過敵人的嘴裏確認這一噩耗,泳褲戰士心裏的絕望又加深了不少。】

泳褲戰士:你們這幫DARK星人的走狗,你們的主人都回老家去了,你們怎麼不跟著一起去?
調教師A:我們只是相互利用罷了,它們能搞到優質的猛男,而我們,可以享用這些猛男,同時為DARK星人提供他們想要的精液。但是DARK星人還是太蠢了,居然被地球人打敗。不過他們回去了也好,這樣我們可以完全佔有你了,吳秉宇。

【調教師A靠近泳褲戰士,泳褲戰士厭惡的把頭扭到一邊。調教師A捏住泳褲戰士的下巴,強迫泳褲戰士把頭轉向自己這邊,另一只手伸到泳褲戰士面前,摘掉了泳褲戰士的戰鬥墨鏡。戰鬥泳褲機能停止,吳秉宇身上的裝備自然也就可以自由除去。摘掉戰鬥墨鏡後,泳褲戰士吳秉宇的真實面目暴露了出來:英俊的臉孔較一年前顯得更加成熟,劍眉緊皺,冷峻的雙眸射出憤怒的目光。讓調教師A怦然心動,征服欲望更加強烈。
調教師A稍稍把吳秉宇的頭轉過去一些,伸出舌頭想要舔他的耳根。吳秉宇一咬牙,拼命搖頭甩開調教師的手,同時朝調教師A撞了過去。調教師A哪知道吳秉宇還會反抗,躲閃不及,被撞了個正著,可憐他舌頭正好伸出來,被吳秉宇用腦袋一撞,磕到了牙齒上,鼻血也流了出來,臉上頓時紅了一片。哇哇慘叫。
吳秉宇看到調教師A的慘狀,冷笑一聲,卻突覺下體被用力握住,一陣劇痛竄上腦門,禁不住繃直了身體,雙手使力將身體往上抬,同時雙腿想要併攏。無奈身體被X字型束縛,任憑吳秉宇怎麼用力掙扎,都只能大開雙腳讓調教師B用手緊握吳秉宇那脆弱的大睾丸。】

吳秉宇【痛苦】:啊——!!
調教師B:有種你再反抗看看,你就和你的兩個大睾丸說再見吧。
吳秉宇:你們這【握住睾丸的力道又增加了一些】啊啊啊啊啊!!!!雜種!!!

【全身肌肉繃緊鼓脹,大胸肌無意識的抖動,原本傲立的大屌也因劇痛而軟化下來。調教師B想要連大屌一起握住,卻發現吳秉宇的生殖器竟然沒辦法一手掌握。不由得暗暗讚歎。
此時調教師A也從疼痛中緩了過來,他吐了一口帶血的唾液,一臉怨恨的看著泳褲戰士。】

調教師A:讓開,我來對付他。

【調教師B鬆開手,站到一旁。調教師A上前一步,與吳秉宇對視。】

調教師A:本來是想要慢慢品味的,可惜了。博士,凝膠生物還有沒有?
博士:有啊。
調教師A【朝後方伸手】:拿來。

【博士拿起一瓶東西,走過來遞給調教師A。調教師A,收回手,當著吳秉宇的面打開了蓋子。瓶子裏,凝膠狀的生物緩慢蠕動。調教師A將瓶子裏的凝膠生物倒在了手上,眼睛緊盯吳秉宇的俊臉,想從中看出吳秉宇的害怕和動搖。
然而,調教師A的願望落空了。吳秉宇一臉不屈,英俊的面孔透露著剛毅和威嚴。】

調教師A:呵,你果真成長了,吳秉宇。
吳秉宇【一個字一個字的說】:你們這幫走狗等著瞧,我一定會讓你們下地獄的!

【腦海裏浮現出之前被這些凝膠生物淩辱的畫面,吳秉宇自然知道這些凝膠生物的厲害,雖然做好了受辱的心理準備,但吳秉宇心裏還是湧起一陣寒意。他說話的速度變得緩慢,一個字一個字,儘量控制,不讓其他人聽出自己聲音的顫抖。
不知道是聽出來了,調教師A朝吳秉宇笑了一下,拉開吳秉宇的泳褲褲頭。傲人尺寸的生殖器正蜷縮在泳褲的保護下,調教師A將滿是凝膠生物的手伸進了泳褲裏,握住了吳秉宇的大屌……】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