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

实验

2015年11月2日星期一

戰鬥前夜的激情(上)

前景提要

在與DARK星人的戰役中,宇宙員警慘敗。不僅吳秉宇,陸凱兩名泳褲戰士落入圈套被敵人俘虜,連宇宙員警基地都被攻佔。兩名泳褲戰士和宇宙員警們受盡淩辱和折磨。抓住這兩個泳褲戰士的,是DARK星人裏為數不多的人類統領,名叫胡狼。就在兩名泳褲戰士感到絕望的時候,早已對dark星人不滿的胡狼表示可以協助泳褲戰士打敗dark星人,他所提出的條件,是兩個泳褲戰士的肉體。說是談判,但對淪為俘虜的泳褲戰士來說,別無選擇。所以兩個泳褲戰士答應了,而胡狼也信守承諾,提供情報和幫助,協助兩名泳褲戰士打敗了dark星人,重新奪回了宇宙員警基地。而吳秉宇和陸凱,也履行他們的承諾,開始了和以往完全不同的英雄生涯。

【入夜,12點左右,城市漸漸沉睡,燈火通明的樓房一間接一間的熄燈,房子裏的人們進入了夢鄉。某社區裏一棟高層住宅,幾乎所有的窗戶全都黑漆漆的,只有其中一個房屋的窗戶,拉上了窗簾,透出黃黃的暖光。視角拉近,透過窗子進入房間,是裝修講究但很簡潔的房子。】

DI——!!!!

【放在臺上的一個卡片一樣的東西在閃光鳴叫。一只手伸過來拿起卡片,按下按鈕,然後貼在耳邊。】

???:……我是吳秉宇。

【短髮,面孔陽光帥氣,頗有幾分青春偶像的味道。但是下巴已經有一層淡淡的胡渣,上次與DARK星人一戰已經過去一年,這個帥氣青年無論身體還是戰鬥能力都有了更進一步的成長。沒錯。此人就是身穿紅色戰鬥泳褲的泳褲戰士——吳秉宇。此刻,他趴在沙發上,赤裸著健壯的上半身,雙手手肘撐起身體,拿著兼具通信器功能的變身器,和總部通話。】

通信器:吳秉宇?你現在在哪里?

吳秉宇:我……唔!!【突然皺眉,轉頭狠狠的往身後瞪了一眼,又回過頭】我……我在朋友家裏。啊啊啊……

通信器:嗯?怎麼了?你不舒服哦?

吳秉宇:沒……沒有……呃!!唔——

【慌忙拿開通信器,吳秉宇頭抵沙發,俊臉漲紅,眉頭緊皺,拳頭握緊,手臂肌肉頓時緊繃,爆出一根根的青筋。一道道汗水從臉上劃過,匯到下巴,一滴一滴的滴在沙發上,灰色的布沙發上頓時出現了一個深灰的圓斑。】

??:喂喂,不要流口水到我的沙發上啊,好貴的。

吳秉宇:不是口水,是汗水……啊啊啊……慢……慢點……

通信器【聲音疑惑】:咦?旁邊還有人?

吳秉宇:一……一個朋友……他……知道我是泳褲戰士,不要緊……

通信器【沉默片刻】:你是泳褲戰士的事情還是不要隨便讓別人知道……

吳秉宇:呃!!……啊……

【身後傳來的疼痛讓吳秉宇不得不再次將通信器遠離嘴巴,以免讓對方聽到他快要按耐不住的呻吟。吳秉宇無奈的回頭看了看正在自己身後興奮把玩著玩具的男人。】

吳秉宇:先……先停一下好不好,我先和那邊說完。

【男人聳了聳肩,走開了,吳秉宇松了一口氣,回過頭重新接聽通信器,那邊已經很擔心的喂了好半天了。】

通信器:吳秉宇,你不要緊吧?

吳秉宇【喘息】:不……不要緊,只是……訓練太累……就讓朋友幫我按摩……

【這是實話,身體的某一個點的確被持續按摩著。】

通信器:唔,那抱歉了,事實上,有個任務給你。

吳秉宇:什麼任務?

通信器:C區有一個很大的廢棄加工廠你知道嗎?

吳秉宇:嗯,知道。

通信器:最近陸陸續續有人報警說白天工廠裏似乎有人,而且還聽到工廠裏傳出怪響,但是員警進去查過,沒發現有人。你明天去看看吧,說不定外星人的餘黨又在作祟。

吳秉宇:DARK星人?他們一年都沒動靜了,應該不是他們,你也知道這外星人都是一根筋。一年他們肯定等不了……會不會又和上次那樣是有人偷偷在利用工廠進行地下交易……

通信器:也有可能,但既然報告書已經交到我們手上了,陸凱又去執行另一個任務了,我聽得出來你很累,好好睡一覺,明天去看一下情況吧。

吳秉宇【歎氣】:好吧,我明天去看看。

通信器:嗯。早點休息。掛了。

吳秉宇:嗯。

【按開關掛斷通話,將變身器丟回桌子,吳秉宇手一松,整個人趴在了沙發上。】

??:又有任務哦?

吳秉宇:嗯,明天過去看看,估計還是和前幾次一樣,又是什麼違法交易一類的。【回頭望向男人】今晚還是不要射了吧?胡狼。

【胡狼,原來是DARK星人手下的得力幹將,後來叛變,協同泳褲戰士消滅了DARK星人,而他本人也得到了夢寐已久的泳褲戰士的肉體,於是胡狼心滿意足,從良了。不過對吳秉宇和陸凱來說,胡狼的邪惡度是有增無減。】

胡狼【不高興】:又不給射?喂,這是第幾次了啊?吳秉宇。

吳秉宇【聳肩】:第三次,每次來你這裏都碰上有任務,沒辦法嘛。

【胡狼走到吳秉宇身邊,視線在吳秉宇的身體上游移。吳秉宇身體赤裸,地上全是他脫下的衣服。經過一年的時間,吳秉宇顯然是成熟了不少。肌肉更發達,身材也漸漸朝猛男級別靠近。光看背面就很誘人:背寬腰窄屁股翹,漂亮的肌肉線條從背部一路延伸到腰部。】

吳秉宇【察覺胡狼的視線,側過身來面向胡狼。】:不要看啦,會害羞【突然倒吸一口冷氣,全身肌肉緊繃,本就已經完全勃起的大屌一陣亂跳】啊!!!嘶——

【健壯的身體就這樣以面向胡狼側躺的姿勢僵直著,亂跳的大屌馬眼大張,流出透明的淫液,在馬眼拉出細絲。吳秉宇手胡亂的在身後翻找什麼,差不多過了十秒鐘以後,吳秉宇才又趴了下來。胡狼的視線得以繼續下移,只見優美又有力的肌肉線條下腰一個漂亮完美的上弧,勾勒出渾圓結實的翹臀。但是,本應該如雕像般完美的身體,卻被從屁眼裏伸出的四條電線破壞了美感,每一根電線都連著一個控制器。吳秉宇懊惱的將這4個控制器從身後的沙發縫隙掏出來,全都丟到沙發的另一邊,然後趴回沙發,將頭埋在沙發裏。不做聲。】

胡狼:看來是碰到開關了啊。這些震蛋可是很貴的,震感應該強烈吧,哈,看你身體那麼爽,看來沒買錯。

吳秉宇:……

【胡狼上前,抬起吳秉宇的一只腳,原本壓在身下的大屌和兩顆大睾丸露了出來。淫液不僅濡濕了龜頭,還在沙發墊上印出一個大龜頭印子,顏色由深緩慢轉淡,朝四周擴散開去。】

胡狼:看來是有爽到。

【胡狼將吳秉宇身體往沙發裏面推了推,挪出位置,坐了下來,吳秉宇一只腳橫在胡狼大腿上,被用手按住,另一只腳被胡狼用身體擠到沙發最裏面壓住。】

【雙腳被打開,吳秉宇只覺得下身涼颼颼的,自然知道胡狼正在窺視他最私密的部位,也知道胡狼接下來想要幹什麼。經過一年的時間,無論是吳秉宇還是陸凱,都習慣了在胡狼面前裸體,也習慣了胡狼的玩弄。但就算習慣了,他們還是很害羞,英雄的尊嚴讓這兩泳褲戰士對身體的興奮感到羞恥。這也正是胡狼想要的效果。】

【胡狼用指尖點在龜頭背面下方的冠狀溝中心點,這也是吳秉宇的敏感點之一。胡狼指尖輕輕的勾了勾龜頭的邊緣,大屌就興奮的做出了反應,一陣抽搐,馬眼張開又流出了前列腺液。吳秉宇悶哼了一聲,回過身來。】

吳秉宇:給我戴上那個吧,我不想射,明天還有任務。

胡狼:不行,今晚你一定要射。

【胡狼拿起開關,剛想要打開,吳秉宇眼疾手快將開關奪了過來,胡狼有些不高興,剛想要拿起其他控制器,吳秉宇雙腿用力,夾住了胡狼。胡狼的動作被吳秉宇健壯的大腿阻礙,遲緩了幾秒,吳秉宇腹部用力,8塊巧克力腹肌頓現,上身坐了起來,將餘下3個控制器全都拿到手裏。這才放開胡狼,一個翻身,站了起來。】

【眼前的這個青年,比起一年前,肩膀更寬,兩塊大胸肌更鼓更發達,塊狀8塊腹肌隨著急促的喘息若隱若現,大屌比不上陸凱那般粗大,勃起後卻也有18cm左右的長度,經過剛才胡狼的玩弄,勃起的大屌翹得老高,每抽搐一下,大龜頭就輕拍結實小腹,在上面留下淫水,兩顆大睾丸大咧咧的垂在腿間,微晃。修長的雙腿結實有力,當年精瘦的偶像派陽光帥哥如今已變得更強壯,更成熟,變身成泳褲戰士後也更具魄力,裸露的肉體更加誘人。不過如今,這具健壯的身體淪為了胡狼的玩物。吳秉宇一手拿兩個控制器,就有4根電線,全都彙集在吳秉宇的肛門,深入吳秉宇的體內。提醒著吳秉宇自己的屁眼被4個震蛋侵犯的屈辱事實。】

吳秉宇【一臉憤怒】:夠了,今天到此為止。

胡狼:不行!陸凱今天沒來,他的份你一起承擔。

吳秉宇:不要,今晚我已經讓你夾了乳頭,玩了屌,還讓你塞了4個震蛋【越說眉頭皺得越緊】總之,我的份足夠了,剩下的就留給陸凱來玩吧。

胡狼:你敢反抗?

吳秉宇:反抗又怎麼樣,幹!我堂堂泳褲戰士,竟然被你玩成這樣。

胡狼:這樣是怎樣?

吳秉宇【一時語塞】:這……

胡狼:說啊。

【吳秉宇發覺自己說漏了嘴,胡狼越逼問,吳秉宇越尷尬,所幸閉嘴不言,怒瞪胡狼。】

胡狼:不好意思說是吧,我來替你說吧。【做出誇張動作】你這該死的混蛋,害得我身體越來越敏感,乳頭越來越大,屁眼越來越松,越來越習慣被人插……

吳秉宇【咬牙切齒】:住口!

胡狼:你其實也很享受吧?

吳秉宇:……

胡狼:不止你,陸凱也很享受。

吳秉宇:我們並沒有享受。

胡狼:是哦。但是你們不是沒有拒絕我的要求,每次都按時來我這裏給我玩嗎?

吳秉宇:那是!!!……我們有把柄在你手上不是嗎。

胡狼:把柄?哦,你說的是你們的屌模和契約啊。那種東西作為泳褲戰士的你不是可以輕易奪回嗎?我只是個普通人而已,怎麼樣都打不過你這個超級戰士吧。

吳秉宇:這……作為英雄,我不會輕易背叛諾言的。這是作為英雄的自尊!……

胡狼【冷笑】:說了這麼多好聽的,你不是手拿遙控器,屁眼塞了4顆震蛋,屌卻一直硬著嗎?這就是最好的證據。你喜歡被人玩的證據。

【胡狼這一提醒,吳秉宇這才發覺自己大屌勃起,屁眼塞震蛋。以這樣全裸的身姿跟胡狼說了這麼久的話。吴秉宇不由得俊臉漲紅,屌卻不合時宜的再度抽搐,“啪”的輕拍下腹。】

胡狼【再度冷笑】:呵,你的屌比你的人老實多了。

【吳秉宇俊臉變得更紅,眉頭皺得連額頭的爆了幾根青筋。身體的反應讓他有些不知所措,只能用憤怒來掩飾。將控制器全部移到右手,左手伸到身後拽住電線想要把震蛋全部拿出。胡狼冷笑了幾聲,掏出一個開關,對準了吳秉宇,按了下去。】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